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本週亞太5場場均人數破萬
時間Sun Apr 26 19:30:22 2026
週二爪喵:7912人
週三爪喵:8218人
週五啾喵:8180人
週六啾喵:13815人
今日啾喵:12824人
五場入場人數總共破五萬人了,每場平均約有10189人入場。
恭喜喵喵本週在亞太球場票房大進補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35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3024.A.AB2.html
1F:推 solo0724: 台南議員:04/26 19:30
2F:→ charlie01: 搜化搜化04/26 19:30
3F:→ johnwu: 台南議員表示:04/26 19:30
4F:推 green0616: 亞太太香了04/26 19:31
5F:→ afa1919: 台南球場把喵喵天花板限制住了04/26 19:31
6F:→ jk2233: 議會吵吵鬧鬧根本小事04/26 19:31
7F:推 Dubufan0528: 搜化04/26 19:31
8F:→ jn9515: 恭喜喵喵裡子面子全贏04/26 19:31
9F:推 cliff880528: 某議員:04/26 19:31
10F:→ sstandc: 南部沒人看球 X 台南市政府不懂球 O04/26 19:31
11F:推 leglerg: 球場是我的04/26 19:32
12F:推 mashmabo: 某議員:統一球員也沒那麼多 去用台南球場就好04/26 19:32
13F:推 larry227079: 說只要8、9千就夠了的粗乃玩04/26 19:32
14F:推 jerrychien06: 議員:8.9000台南就夠了04/26 19:32
15F:→ starchiang: 我的球場04/26 19:32
16F:推 yuebin: 亞太真香 繼續台南平均直接7折04/26 19:32
17F:推 Tr3vyy: 打臉議員04/26 19:32
18F:→ mashmabo: 球迷04/26 19:32
19F:推 sky070650: 南人祭讚04/26 19:32
20F:推 ddkkz2003: 新的就是好 亞太地板比台南天花板高04/26 19:32
21F:噓 wer85841: 蔡育輝 8.9000人就夠了啦04/26 19:33
22F:推 brainer0207: 那個議員 04/26 19:33
23F:→ calculus9: 哲哲的球場04/26 19:33
24F:→ starchiang: 搜花04/26 19:33
25F:→ pan55536509: 某色議員還笑說球迷少隨便給隔壁的球場就好04/26 19:33
26F:推 balien99: 亞太真的香,去了一場還想再去04/26 19:33
27F:推 rickcoo: 台南老球場根本喵喵拘束器04/26 19:33
28F:→ buzu: so what04/26 19:33
29F:→ pigniposhen: 就說看好喵今年場均超油趕爪了04/26 19:33
30F:→ balien99: 新球場的紅利就是這樣04/26 19:33
31F:推 ciled1: 戰績票房雙收 恭喜喵喵04/26 19:33
32F:推 hcastray: 搜襪04/26 19:33
33F:推 fortisio: 老台南可能場均5-6千而已04/26 19:33
34F:推 a186361: 議員呢?04/26 19:34
35F:推 terryandj: 我喵贏麻了,被說了那麼多年的票房毒藥,真的有毒的根04/26 19:34
36F:→ terryandj: 本是老台南球場XDD04/26 19:34
37F:推 wei941019: 市府根本不知道真實喵迷數量04/26 19:34
38F:→ NowQmmmmmmmm: 亞太的販賣部再弄好一點就好了04/26 19:34
39F:推 godtim: So what04/26 19:34
40F:→ DaDaDaLa: 問就是位置偏僻 沒人要去04/26 19:35
41F:推 wwwsss1229: 那個議員要不要道歉?這算不算造謠?04/26 19:35
42F:→ iceo1120: 破萬裡面攤販好像就不夠吃了04/26 19:35
43F:推 aalittle: 再唸找優質攤商來04/26 19:35
44F:推 ctes940008: 新營市議員: 04/26 19:36
45F:推 NowQmmmmmmmm: 這幾天都不夠吃而且排隊要排很久又有攤位佔位置04/26 19:36
46F:→ cucu1126: 那議員想藉機酸市府還酸不好04/26 19:36
47F:推 Pekoyo: 某議員 夠了04/26 19:37
48F:→ YoGlolz: 議員:04/26 19:37
49F:推 pan55536509: 議員不會道歉啦,這些老人跟市長一樣都不會care啦04/26 19:37
50F:推 fortisio: 老台南那種軟硬體爛觀賽體驗和停車地獄,送我票也不會04/26 19:37
51F:→ fortisio: 想去04/26 19:37
52F:→ moriyaorange: 亞太超香,可惜敗在體育局04/26 19:37
53F:推 qwertyuiop24: 溪北看台南的議員04/26 19:37
54F:推 cityman9999: 原來是市區球場沒啥人會去看球啊04/26 19:37
55F:推 nsk: 韓國人:亞太平日外野那麼空 真的是國球嗎?04/26 19:37
56F:推 vvvv0o0vvvv: 新營的市議員眼紅紅 嗚嗚04/26 19:38
57F:推 mork8850: 喵賺爛04/26 19:38
58F:→ pl726: 七八千議員:04/26 19:38
59F:→ fortisio: 下禮拜還有5/1連假衝票房04/26 19:38
60F:→ cityman9999: 7000以上光靠場內是不夠的,就體育局在那邊搞04/26 19:39
61F:→ girafa: 恭喜喵喵04/26 19:39
62F:噓 vespar: 純噓蔡育輝 不懂棒球的溪北老害04/26 19:40
63F:推 ycshds2000: 場內飲食這兩天是不是都完售啊?04/26 19:41
64F:推 cliff880528: 換成老台南首先平日就減200004/26 19:41
65F:推 a60525025: 某議員表示:04/26 19:42
66F:推 macaque: 蔡議員臉紅紅 04/26 19:42
67F:→ gekkou: 某市長:So what04/26 19:42
68F:推 cucu1126: 去年四月底就是台南的南人祭,可以直接拿來對比04/26 19:43
69F:推 McRay: 恭喜喵喵04/26 19:44
70F:推 ddog75: 蔡育輝出來道歉04/26 19:44
71F:→ hcl00: 白痴議員 下去04/26 19:44
72F:推 JACK19920102: 波士頓紅襪 芝加哥白襪 台南餿襪04/26 19:45
73F:推 BGN038: 板上之前說喵可是球迷人數排第二的欸04/26 19:45
74F:推 s128222582: 說第二沒毛病啊 以歷史區分 爪喵就是前兩名04/26 19:47
75F:推 alonzohorse: 喵人數第二這就真的啊…04/26 19:47
76F:推 c140265: 搜化04/26 19:47
77F:噓 granturismo: 純噓台南市政府跟某些議員04/26 19:48
78F:推 qazwxec2: 可惜是在台南04/26 19:48
79F:→ cucu1126: 西瓜的So what反而打臉該議員04/26 19:48
80F:推 glacierl: 台南老球場+亞太太偏遠的議題都可以接案蓋棺了。04/26 19:49
81F:推 beauman002: 有情城市04/26 19:49
82F:→ integrand: 這下洪中更相信自己的說法了04/26 19:50
83F:推 sluggers: 蔡大議員:???04/26 19:50
84F:推 bvg2536452: 誤會喵喵了04/26 19:50
85F:推 final9711: 限制器終於解除04/26 19:51
86F:推 jerry41512: 那些議員只有重點時間才會出來蹭 當然不懂啊04/26 19:51
87F:推 orange7986: So what?04/26 19:52
88F:→ k591: 選不上立委的可悲議員 04/26 19:52
89F:推 white75724: 太香了04/26 19:55
90F:推 tmac713: 推04/26 19:55
91F:推 DT3: 喵喵過去幾年的墊底基本上是因為主場在老台南 主題日衝不高04/26 19:56
92F:推 YMSolJack: 可憐啊04/26 19:56
93F:推 hankwu: 辣個最拉風的新營區N連霸大哥大大大議員:04/26 19:56
94F:→ cucu1126: 就以為可以趁機倒打市府一把,結果講出來的是在酸球迷04/26 19:57
95F:推 aher2600: So what04/26 19:58
96F:推 macair: 議員看的又不是進場人數,議員嫌你喵話太多情勒市府,在亞04/26 19:58
97F:→ macair: 太又吵到住戶,趕快滾出台南最好04/26 19:58
98F:推 a77112886: 某議員還說球迷只有七八千…04/26 20:01
99F:→ rei196: 外野都沒有人也能破萬?內野可以容納萬人嗎?04/26 20:01
亞太座位總數破23K,內野有萬人合理啊
100F:推 jismyid: 善化04/26 20:01
101F:噓 LEEWY: 議員踹共啊搜華特,台南球場能放一萬人嗎?????04/26 20:03
※ 編輯: tony900735 (223.140.135.147 臺灣), 04/26/2026 20:06:49
102F:推 fortisio: 亞太內野1萬5啊,樓上的在雲?? 04/26 20:06
103F:推 pchs80309: 某r有夠雲連一萬五的內野也不知道,是以為還在老台南? 04/26 20:09
104F:→ guns: so what? 04/26 20:11
105F:推 extrachaos: 某議員: 04/26 20:12
106F:推 eric0322: 在台南反而不吸引球迷進場 那觀賽體驗太差 還要兩三小 04/26 20:12
107F:→ eric0322: 時 簡直煎熬 亞太舒適多了 04/26 20:12
108F:→ deeping774: 西瓜 :so what 04/26 20:20
109F:推 Suntia: 真的不是台南無情 而是球場體驗差太多了 04/26 20:23
110F:→ rotusea: 體育局又要準備急利急撈了 04/26 20:28
111F:→ kgkg0057: 屌打舊府城,所以泰安一直很積極希望主球場能盡快開ot 04/26 20:44
112F:→ kgkg0057: 標...市府 就真拜請了~ 04/26 20:44
113F:推 glacierl: 看到這票房更增加市府抽成的信心? 04/26 20:45
114F:推 mithuang: so what? 04/26 21:00
115F:推 priston: 這咖好像叫蔡什麼的 今年剛好用選票高票當選 04/26 21:01
116F:推 jeffbear79: 議員:居民反應太吵,請改善 04/26 21:24
117F:推 f99999993: 蒐花特 04/26 21:24
118F:推 qeon: so what 球場還是我的,我不給的你不能要 04/26 21:28
119F:推 Yang0225: 洗地帳號也都躲起來了 04/26 21:28
120F:推 jetkchen: 今天去亞太還不錯,下次還可以再去! 04/26 21:35
121F:推 yftsai: 市府當然知道亞太潛力,不然怎麼會蓋到2萬5 04/26 22:11
122F:推 yftsai: 票房好,市府明年OT必然更有底氣 04/26 22:14
123F:推 marcolow: 台南議會一堆本色老人 只有有新聞時才會蹭 平日根本沒 04/26 22:38
124F:→ marcolow: 在關心 04/26 22:38
125F:→ cheng31507: So what 04/27 02:36
126F:推 double5915: 兩邊議員:人不多、太吵了,請回舊球場 西瓜:搜化 04/27 13:22
127F:→ cucu1126: 進場越多越證明So what是對的 05/01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