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PPKoWenJe (紅綠一家親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王維中
時間Sun Apr 26 19:22:03 2026
台鋼雄鷹先發投手 王維中
投球局數:1
面對打席:9
投球數:32(好球數:21)
被安打:6
被全壘打:0
四壞球:0
死球:0
奪三振:2
暴投:2
失分:5
自責分:5
自責分率:7.82
WHIP:1.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9.88.103.4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2525.A.95D.html
1F:推 a86710985: 爛 60萬發球機 04/26 19:22
2F:推 Hsu1025: 60萬 04/26 19:22
3F:→ godtim: 號稱三本柱之一 04/26 19:22
4F:→ seedroy: 連局數都吃不了 04/26 19:23
5F:推 punkXU: 有夠爛== 04/26 19:23
6F:推 kiopl: 投爪賽揚 04/26 19:23
7F:→ joeystar: 場 04/26 19:23
8F:推 vgil: 中職大盜 04/26 19:23
9F:→ aikensh5566: 先來根菸壓壓驚 04/26 19:23
10F:推 mascotliao: 至少對喵的防禦率下降了 04/26 19:23
11F:推 johnwu: 這次還要吹嗎 XDDD 04/26 19:23
12F:→ Yao0815: ERA180不是假的 04/26 19:23
13F:推 timnice5566: 吃過MLB的 04/26 19:23
14F:推 penta: 味全丟炸彈成功 04/26 19:23
15F:推 Puye: 三本柱 斷一根了 前一場賽到不要不信 他這幾年都是這樣 04/26 19:23
16F:推 koye: 三本柱?,太吹了 04/26 19:23
17F:推 k591: 送禮 04/26 19:23
18F:噓 r6832508: 月薪分給其他牛棚好了 04/26 19:23
19F:推 kaube: 鷹王終於恢復實力了 04/26 19:23
20F:推 sniperex168: 難用又貴,吃局數也不行 04/26 19:23
21F:推 glenliu: 對爪專武就好 04/26 19:24
22F:推 dedager1110: 三本柱的本事只有吃一局嗎== 04/26 19:24
23F:→ IN941: 只是刷爪專武 04/26 19:24
24F:推 jerrychien06: 沒關係下次投爪 04/26 19:24
25F:推 belucky: 這錢拉一點簽個好一點的洋投不香嗎 04/26 19:24
26F:推 bigbowl: 鷹王以後要爪專武嗎? 04/26 19:24
27F:推 yieh: 但味全又接了一顆炸彈 04/26 19:24
28F:推 anthony67: 對爪專武 對爪賽揚 04/26 19:24
29F:推 cshepower: 台鋼領隊太迷信 簽他以為能組龍虎塔 04/26 19:24
30F:→ pikaaco: 對喵防禦率降了 04/26 19:24
31F:→ Alcaraz7777: 小葉油料 蛋雕人的部分 04/26 19:25
32F:推 angus449: 開球嘉賓 04/26 19:25
33F:推 Handsomeman: 開球嘉賓 04/26 19:25
34F:推 NowQmmmmmmmm: 簽這個開球的也太貴了 04/26 19:25
35F:推 belucky: 老虎的投資很正確 簽這位真的不知道做啥 04/26 19:25
36F:推 Kevin0608: 可以把位置讓出來嗎 04/26 19:26
37F:→ JoeGibsonJr: 台鋼還是早點斷捨離吧 04/26 19:26
38F:推 Infernity: 開球嘉賓 不小心投太多球 04/26 19:26
39F:推 sky755190: 三本柱 勿嘴 04/26 19:27
40F:→ jerry32140: 什麼柱 04/26 19:27
41F:→ tenlove: 勞工之光 04/26 19:27
42F:推 ericf129: WHIP跟三石一樣w 04/26 19:27
43F:推 huang0508: 先發吃一局五分,不如不要上來 04/26 19:27
44F:→ er520230: 記者加冕的三本柱 勿嘴 04/26 19:27
45F:→ Moselle: 開球嘉賓怎麼投那麼多 04/26 19:28
46F:→ DaDaDaLa: 以後只投爪可以嗎 04/26 19:28
47F:→ calculus9: 發球機 04/26 19:28
48F:推 ianasd: 老虎掉分還能吃一堆局數,這個完全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04/26 19:28
49F:→ huang0508: 先發丟一局不如換別人先發這場還有機會贏 04/26 19:29
50F:推 calone: 維中不意外 04/26 19:29
51F:推 sshwann: 土投三本柱 倒一支了… 04/26 19:30
52F:推 Roy34: 60萬 04/26 19:30
53F:→ bbs0840738: 磊哥屌打 至少投一局不會掉分 04/26 19:30
54F:推 noknow801011: 舒服 回中職的養老代表 04/26 19:30
55F:推 ujythi: 鷹王就這? 04/26 19:31
56F:推 dbdudsorj: 盤子台鋼 04/26 19:32
57F:推 belucky: 這位回台真的沒啥代表作 完全過譽 04/26 19:32
58F:推 Mulsanne: 又爛又貴 04/26 19:32
59F:推 Cassious: 被韓國人說愛玩不愛練習,所以年齡一到退化速度比誰都快 04/26 19:32
60F:→ belucky: 韓國人的評價不會錯 04/26 19:32
61F:噓 maxwell0078: 至少吃三局啊 04/26 19:33
62F:→ jk2233: 這咖出現通常就是自動送一勝了 04/26 19:33
63F:推 sshwann: 剛好刷到一場爪開季打線低迷的時候 現在再投爪照樣爆 04/26 19:34
64F:推 kevin9964: 爽撈 04/26 19:34
65F:推 HansonBobo: 本土三本柱被打爛了 04/26 19:35
66F:推 chienen: 先發連局數都吃不了…你說月薪60萬? 04/26 19:36
67F:推 ken03698: 夜店出發 04/26 19:38
68F:推 lightjayjw: 乾脆跟陳柏青交換好了,雖然對教練團來說很難 04/26 19:39
69F:推 KarlMarx: 正常發揮 04/26 19:39
70F:推 hsuaninteen: 60萬 啾小虧 04/26 19:40
71F:推 junyou0910: 爛透了 04/26 19:42
72F:→ asidy: 骰子只有1跟6,今天是1 04/26 19:42
73F:→ ricky9696: 要繼續吹一下三本柱屌打富邦才對啊 04/26 19:42
74F:推 ruffryders: 今天沒帶骰子 04/26 19:43
75F:推 pinky43827: 60萬開球嘉賓 04/26 19:43
76F:推 bdgnrd0103: ERA 1.50不錯啊 什麼 是WHIP 04/26 19:48
77F:噓 dustmoon: 臉帥真的比較好找工作 爛成這樣都有人要 04/26 19:48
78F:推 MoWilliams: 果然只能投爪 04/26 19:48
79F:推 hentaiTONY: 已後對爪就好 04/26 19:49
80F:噓 huang0508: 自己用球數丟完拉,看會失幾分,投先發一局,陳柏清要 04/26 19:50
81F:→ huang0508: 丟中繼好幾場,誰會服 04/26 19:50
82F:推 Knulp: 對邦邦也投得不錯 專門投邦跟爪就好 04/26 19:51
83F:噓 abeichiro18: 60萬發球機無誤 04/26 19:53
84F:→ cjwayne: 啊母丟三本柱 04/26 19:55
85F:推 sg1987: 我就知道是你 又是你 04/26 19:56
86F:推 rei196: 看王維中爆炸就好開心 04/26 19:56
87F:→ t3chiang: 超爛只會耍帥裝帥 04/26 19:58
88F:推 e8177919e: 真的很難相信他上過大聯盟 04/26 19:58
89F:→ ByNash: 60萬發球機 之後找爪好嗎 04/26 19:59
90F:推 sunshine1993: 大王臂力真猛! 04/26 19:59
91F:→ aa01081008tw: 長得帥或美..對工作是很有幫助的不管任何領域XDDD 04/26 20:02
92F:推 curtis: 龍亡離開之後,我龍終於擺脫龍五命運 04/26 20:04
93F:推 coolhidekimo: 謝謝你 兄弟 不然本來更慘 04/26 20:13
94F:推 iean900408: 去年對戰喵喵ERA108 今年驟降到45 04/26 20:18
95F:→ MACOTOBANK: 野雞專欄吹的三本柱,怎麼炸了一根? 04/26 20:19
96F:推 togetfree: 痾 上次爆炸能五局 這次對統一直接KO 04/26 20:29
97F:→ togetfree: 鬼鬼神神的 現在上下限超大 這樣反而有點難用? 04/26 20:30
98F:推 moneychen: 呵呵 盤鋼 04/26 20:37
99F:推 oHgInGiNoKe: 沒事 爪會幫忙建立信心 04/26 20:56
100F:→ nomoandruw: 還好只簽一年 04/26 21:04
101F:推 wesleylove37: 爛死 04/26 21:05
102F:噓 somebody1025: 笑爛,一個月領60萬到底都在幹嘛 04/26 21:10
103F:→ Willy690813: 隊友第一局打2分,王自己一局就連本帶利加倍吐回去 04/26 21:19
104F:推 lin1209: 月領60找妹子唱歌還要AA 04/26 21:34
105F:推 vrcpbl: 對爪專武 去錯球隊了 04/26 21:41
106F:推 wearood: 跟妹子AA 但還是約得到妹 是他的本事 要尊重... 04/26 21:48
107F:→ wearood: 又不是每個都討好型 04/26 21:49
108F:推 WellyT: 只能說,不意外 04/26 21:59
109F:→ lagidog: 台鋼看來是錢太多 04/26 22:31
110F:推 saya2185: 已經變發球機 04/26 23:10
111F:推 p111232: 比較好奇他原本ERA108怎麼來的?之前對喵更爆嗎 04/26 23:22
112F:推 its0130: 60萬 04/26 23:27
113F:推 CaminoI: 對爪六局無失分好投 對喵一局爆 啾化(?) 04/26 23:40
114F:噓 rickboo0809: 超爛 04/27 00:13
115F:推 fanny0825: 台鋼頭撞到去簽這隻 04/27 01:35
116F:推 Aueston: 簽他時就很意外,會這樣倒是不意外 04/27 03:40
117F:→ mayokonami: 回到在龍隊的樣子了 04/27 08:38
118F:→ nacl0497: 盤龍表示欣慰 04/27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