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10319 (凱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「南人祭」第一回合 3天合計逾3.4萬人
時間Sun Apr 26 19:16:21 2026
中職》「南人祭」第一回合 3天合計逾3.4萬人進亞太球場
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連續3年舉行聯盟主題日「南人祭」,今年的第一回合於今天在亞太主
球場落幕,3天合計進場觀眾3萬4819人,平均每場觀眾1萬1606人。
統一獅與台鋼雄鷹聯名主題日「南人祭」今年邁入第3年,第一回合於4月24日至26日在亞
太主球場舉行,3連戰觀眾人數各為24日(五)8180人、25日(六)1萬3815人、26日(日
)1萬2824人,後2場分別創下亞太主球場啟用後第2、3高票房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166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32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202183.A.971.html
1F:推 Mulsanne: 禮拜天這人數蠻猛的 04/26 19:17
2F:推 MK47: 禮拜天跟禮拜六差沒多少人 很棒了~ 04/26 19:18
3F:推 johnwu: 看喵喵刷啾啾 嘻嘻 04/26 19:18
4F:推 jerrychien06: 今天天氣好 昨天沒下雨應該會有1萬5 04/26 19:18
5F:推 mashmabo: 這主題日滿棒的 04/26 19:18
6F:推 ddkkz2003: 面子裡子都贏 04/26 19:18
7F:推 alonzohorse: 這主題蠻讚,給喵喵補血 04/26 19:18
8F:→ NowQmmmmmmmm: 氣氛很好 04/26 19:19
9F:推 yuri0626: 喵真的蠻用心 推推球團 04/26 19:19
10F:→ ctes940008: 今天太熱了 04/26 19:19
11F:→ ctes940008: FO M1 04/26 19:20
12F:推 UKaiii: 澄清湖南人季三場加起來可能還不到兩萬 04/26 19:20
13F:推 cliff880528: 南人祭大概是喵前幾好玩的主題日了 只輸獅吼宮傑尼 04/26 19:20
14F:→ cliff880528: 獅 04/26 19:20
15F:推 MilkTeaMan: 進場看刷啾啾季 04/26 19:21
16F:推 f99999993: 賺爛 04/26 19:21
17F:推 guns: 喵喵大進補 04/26 19:21
18F:推 jimelvis: 辦得用心 球員肯拼 團長和UG應援強大 04/26 19:22
19F:推 raja98643667: 刷爛 04/26 19:22
20F:推 jackyc: 遙想大巨蛋雙獅i珍食… 04/26 19:22
21F:推 korzen: 感謝進補找手感 04/26 19:22
22F:推 tankaikai: 不是說喵喵球迷少 不用亞太?! 04/26 19:22
23F:→ wei941019: 某議員:球迷很少 04/26 19:23
24F:推 iamhappyQ: 五月底港都壓力很大XD 04/26 19:24
25F:推 granturismo: 平均破萬人 以後不用再看到酸南部沒球迷的了吧 04/26 19:24
26F:→ granturismo: 某些垃圾議員除外 04/26 19:24
27F:→ Suntia: 這人數完全海放台南球場 04/26 19:24
28F:推 dicky503: 就問南人祭球衣要不要線上賣啊 04/26 19:24
29F:推 buddyricky: 爽刷啾應該超好看 04/26 19:25
30F:→ leglerg: 不只補票房 連戰績都飽了 04/26 19:26
31F:推 tnfsh01008: 兩隊球衣好看 04/26 19:27
32F:→ wzmildf: 亞太坐起來比什麼垃圾台南球場好多了,座位區動線如果能 04/26 19:28
33F:→ wzmildf: 再調整一下會更好 04/26 19:28
34F:推 johnwu: 啾啾每次到了南人祭以後就.... 應該考慮停止 XDDD 04/26 19:28
35F:→ jric: 萊恩祭拜啾 04/26 19:28
36F:推 s5894143: 喵喵:戰績票房賺爛了賺爛了 04/26 19:29
37F:推 EasyIsBeauty: 我喵大進補 04/26 19:29
38F:→ DaDaDaLa: 面子裡子都贏 04/26 19:30
39F:推 OTFT5566: 前兩天受天氣影響 不然人更多 04/26 19:30
40F:→ DaDaDaLa: 以後續辦的阻礙應該就是啾啾了 04/26 19:30
41F:推 Airmon: 原來喵喵球迷這麼多 04/26 19:30
42F:→ Airmon: 一直被台南球場壓抑住 04/26 19:31
43F:推 balien99: 看今年澄清湖戰績如何,還是輸多贏少明年不要辦了哈哈 04/26 19:31
44F:推 maggie90642: 下週汪汪主題日 預計人數會更多 入場禮送超好 04/26 19:32
45F:推 gillintw: 我啾啾真的恐喵QQ 04/26 19:32
46F:→ cliff880528: 啾啾該取消的主題日南人祭排不到前面啦 04/26 19:33
47F:推 ying0502: 南人祭啾啾是不是很少贏? 04/26 19:34
48F:推 crayon1988: 輸多就要停辦 要不要乾脆別打球算了 04/26 19:34
49F:推 lionsss: 2場差1000人 代表昨天下雨少了快2000多人 04/26 19:34
50F:推 a186361: 那季賽一直輸的要不要乾脆棄賽 04/26 19:35
51F:推 lovekiqoo: 推 04/26 19:35
52F:→ jk2233: 就算沒辦兩隊的對戰次數也是不會變啊,不如就加個活動 04/26 19:36
53F:推 rickcoo: 協尋蔡育輝議員 04/26 19:37
54F:推 MilkTeaMan: 到澄清湖應該是能破萬吧 04/26 19:37
55F:推 cityman9999: 澄清湖壓力大了 04/26 19:41
56F:→ evaliao: 刷啾又有票房真的賺翻了 但啾迷應不會想要南人祭 太苦XD 04/26 19:42
57F:推 AGODFATHER: 啾啾獻祭 04/26 19:42
58F:推 jk2233: 去年周六有破萬 04/26 19:43
59F:→ AGODFATHER: 南人祭 喵啾12:3 04/26 19:43
60F:推 alonzohorse: 其實喵自己辦人就很多了,只是給啾蹭一下 04/26 19:44
61F:→ evaliao: 賽中主播說不加這場喵11勝3敗? 這場喵又贏了XD 04/26 19:44
62F:→ ruffryders: 下一輪大概2萬初 無情 04/26 19:44
63F:推 balien99: 澄清湖目前南人季的票沒有非常好 04/26 19:46
64F:→ jk2233: 去年是7018 11003 9371 04/26 19:47
65F:→ balien99: 今年知道澄清湖不會有任何更新以後,票房天花板上不去了 04/26 19:48
66F:推 scorpioliu: 可惜UG接力賽又E 延續無勝記錄 04/26 19:49
67F:推 evaliao: 上面是去年的澄清湖票房?那應該至少週六會破萬吧 04/26 19:50
68F:推 raja98643667: 洪中說了大實話 可惜有人聽不進去 04/26 19:54
69F:噓 abeichiro18: 到澄清湖不會破萬 無情城市不是叫假的 04/26 19:55
70F:推 alonzohorse: 523澄清湖好像會撞籃排季後賽?應援應該會少 04/26 19:55
71F:→ phenix1014: 禮拜天真的猛 04/26 20:00
72F:推 cyt1600: 距離完全不是問題 04/26 20:24
73F:推 BGN038: 23是天鷹主場應該會少 p+季後賽程好像還沒出? 04/26 20:30
74F:→ sluggers: 蔡育輝哭暈在廁所 04/26 21:31
75F:推 zip00000: 南部票房有兩種,一種有情有義一種... 04/26 22:24
76F:→ zip00000: 澄清湖離市區比較遠還是亞太離市區比較遠? 04/26 22:25
77F:→ Gardenia0603: 希望明年續辦 五月也想去澄清湖的 04/27 0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