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chiao0921 (對韭當割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新聞] 傳球最快速度153公里!魔鷹有興趣嘗試二刀
時間Sun Apr 26 18:08:55 2026
魔鷹現在練投還來的及嗎
有身材有球速
隨便丟也不會比王維中差
當個5號先發ok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241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8137.A.858.html
1F:→ jonsir: 要丟的進去好球帶啊 04/26 18:10
2F:→ ash9911911: 大哥的身材用高壓出手的話應該很有看頭喔 04/26 18:10
3F:→ jumperman: 丟得進去,手臂又超級新鮮的.. 04/26 18:18
4F:→ Gazza555: 哪天鳥魯閣不想燒投手應該可以吧www 04/26 18:19
5F:推 guns: 不行,柔軟不足感覺一下就受傷了 04/26 18:19
6F:推 Mite: 可以,但王的薪水也要吐出來 04/26 18:21
7F:推 cancer0708: 練一下中鋒試試 04/26 18:24
8F:→ AAaaron: 應該不會比廖任磊差吧 04/26 18:36
9F:→ planetli: 去當終結者 04/26 18:39
10F:推 Nuey: 傳球和投球還是不一樣的 04/26 18:40
11F:→ keane9112: 艾速特跟後勁也可以打擊 04/26 18:47
12F:→ keane9112: 他們平常賽前練習還會互相有打擊比賽 04/26 18:47
13F:推 Iruvata: 投沒問題怕受傷和影響打擊 04/26 18:57
14F:推 dallas0104: 明星賽可以玩看看野手速球王 04/26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