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92084 (電腦球評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合計79歲 陽耀勳、陳敏賜兩位老鬼同場轟
時間Sun Apr 26 18:06:55 2026
臺中台壽霸龍隊今天與屏東紅尾交手
兩位老鬼 陽耀勳、陳敏賜 在同場擊出全壘打
先在二局下 43歲 大哥 陽耀勳打出了飛越立德球場右外野室內打擊練習區的兩分打點全
壘打
四局下 36歲 賜哥 陳敏賜 又直擊中外野最深處的綠色欄杆 一樣也是兩分打點全壘打
兩位老鬼合計79歲 扛起台壽霸龍的中心打線
最後由37歲的 洪宸宇 上場關門投出再見三振
7局打完以11:1提前結束 扣倒對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0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8017.A.785.html
※ 編輯: sam92084 (111.255.10.220 臺灣), 04/26/2026 18:07:33
1F:推 erodora: 甲組福祿壽 04/26 18:08
2F:→ sayadios: 前吱 04/26 18:09
3F:推 njnjy: 這麼老了還在打 業餘是有多缺人 04/26 18:11
4F:→ sam92084: 重點是 雖然老 能用好用啊XDD 04/26 18:11
5F:→ ahshao: 不是缺人吧 是真的年輕的也沒比較強 04/26 18:13
6F:推 CrossroadMEI: 這種就東巴啊 職棒板凳級 業餘魔鷹級 04/26 18:14
7F:→ CrossroadMEI: 每個層級都會有他的傳奇 04/26 18:14
8F:→ MK47: 東巴XD 04/26 18:14
9F:推 orange7986: 新人殺手東巴XD 04/26 18:15
10F:→ leo199900808: 好久不見猿棄小子 04/26 18:17
11F:→ carwhat: 不就實力差距的問題 都業餘了還要跟你強制換血嗎 04/26 18:21
12F:推 guns: 楊還是有力,勿忘彈球砍出全壘打 04/26 18:21
13F:→ yankees733: 職業退的 要虐虐業餘還是輕鬆 04/26 18:21
14F:推 moon1111: 沙巴西洪 04/26 18:21
15F:推 qqbjtwins: 職業跟業餘差距太大了 何況他們是有實績過的 04/26 18:22
16F:→ hy654: 陽耀勳一軍也有打很好過 不太能算東巴吧 就老了而已 04/26 18:22
17F:→ ssj1988: 以前打慢壘遇到好幾位職棒退役的大哥都40幾了 力量很猛 04/26 18:23
18F:推 johnbill: 降維打擊 04/26 18:23
19F:推 vontseng: 業餘投手一堆130戰隊還有120軟投,有利洗打擊數據 04/26 18:25
20F:→ vontseng: 陳敏賜今年打了快10轟了 04/26 18:26
21F:推 LEEWY: 就知道業餘的程度現在多差...想進職棒的真的別在業餘等了 04/26 18:26
22F:推 CrossroadMEI: 業餘程度也沒很差吧 別忘了去年摳倒韓國職業二軍 04/26 18:27
23F:推 qqbjtwins: 跟日本社會人比確實算差 但跟中職二軍比 差距並沒有很 04/26 18:33
24F:→ qqbjtwins: 大 04/26 18:33
25F:推 gogoandy: 職棒退役到業餘還是這麼威 04/26 18:36
26F:推 LEEWY: 之前二軍交流賽業餘都很難贏,差距哪裡小了 04/26 18:36
27F:→ afa1919: 年輕強的都在職業了 04/26 18:37
28F:推 kenike: 現在年輕卡合庫台電的不多吧 04/26 18:38
29F:推 LEEWY: 亞錦賽扣倒韓國也是陳敏賜再見HR 04/26 18:38
30F:推 kiki2125: 要不要改名東巴隊 04/26 18:41
31F:推 IN941: 陽大哥還在打,有夠猛 04/26 18:43
32F:推 Yan964: 我以為台鋼是另一隻Lamigo 沒想到還有一隻 04/26 18:53
33F:→ zxcc79: 哪裡差距沒很大?沒看過CPBL二軍抓甲組一起來的交流賽嗎 04/26 19:30
34F:→ starchiang: 差距沒有很大?笑死,哪個平行世界 04/26 19:30
35F:→ starchiang: 你看現在都不辦了嗎?花錢還差距大,效益低 04/26 19:31
36F:推 ysy2003: 實際就是差距很大 還越來越大 04/26 19:43
37F:推 cowardooooo: 職棒二軍「季中」對業餘交流賽,業餘勝率約一成,記 04/26 20:28
38F:→ cowardooooo: 得10勝80幾敗。合庫台電照樣被電………別再拿季前熱 04/26 20:28
39F:→ cowardooooo: 身賽常贏兄弟來說,「季中正賽」狀態中的職業隊,狀 04/26 20:29
40F:→ cowardooooo: 況跟季前熱身是不一樣的 04/26 20:29
41F:→ cowardooooo: 當然,業餘挑菁英組成代表隊去打亞錦賽,或是培訓隊 04/26 20:30
42F:→ cowardooooo: ,是不會輸CPBL二軍,約1.5軍吧! 04/26 20:30
43F:推 lxf: 職業退役選手只要不退化,還是比業餘猛,除非是業餘王者 04/26 20:50
44F:推 afsmart: 好奇中國CPB和台灣業餘比實力如何? 04/26 21:06
45F:推 CrossroadMEI: CPB那種連他們自己聯賽的正規軍都打不贏了 04/26 22:12
46F:→ Arodz: 昨天好像有人在4X說業餘跟二軍差不多呢☺ 04/27 03:38
47F:推 aaron70221: 有幸在大新莊打擊場看過陳文賓站左打區打擊,那個擊球 04/27 14:06
48F:→ aaron70221: 點跟擊球初速真的等級高很多 04/27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