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ftavoid (火警綜合盤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慘!王維中回台最慘一役 首局被敲6安狂
時間Sun Apr 26 17:22:54 2026
中職/慘!王維中回台最慘一役 首局被敲6安狂失5分退場
2026/04/26 17:07
記者黃耿誼/台南報導
台鋼雄鷹王維中26日擔任先發面對統一獅,不過首局他就被統一獅打線狙擊,個人單局被
狂敲6安丟失5分,投出回台最慘一場先發。
首局雄鷹打線就幫王維中打下2分領先,不過1局下王維中並沒能守住領先,被陳傑憲、李
丞齡連續敲安,後續出現暴投讓陳傑憲跑上三壘,接下來潘傑楷敲安先送回1分,下一棒
蘇智傑打擊時又出現暴投,讓跑者再推進。二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狀況下,蘇智傑敲出高
飛犧牲打追平比分,後續林培緯、陳聖平、張翔連續3支安打,讓王維中單局狂失5分,在
首局結束後也就此退場。
總計王維中此役先發僅投1局用了32球,面對9位打者被敲6安,沒有保送有2次三振,丟失
5分全都是自責失分。過去王維中在中職共有7場比賽丟失超過5分,不過都有投滿4局。
前次王維中僅投1局就退場,是2022年7月16日的賽事,不過該場比賽是由於2局下雨勢過
大而延期;不考慮天氣狀況王維中此前最短先發是2024年4月14日,該場比賽他僅投2局丟
失2分,不過因身體不適加上首局遭強襲球擊中因此提前退場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82836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241.198.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95381.A.16F.html
1F:噓 DaikanYoh: 教室隊? 04/26 17:23
2F:推 ken03698: open王 開鮑 04/26 17:23
3F:→ largan6075: 原來是最慘的 還以為有更慘的 04/26 17:23
4F:推 apenguin: 上次虐還沒醒的爪 被騙到了 04/26 17:24
5F:推 bamboooolife: 開球嘉賓 王維中 04/26 17:24
6F:推 abc7005123: 還好 去年對喵era是108 今年大進步 04/26 17:24
7F:推 jschen01711: 大聯盟物嘴 04/26 17:24
8F:噓 m5092626: 今天派王就知道要被橫掃了 智障台鋼 04/26 17:25
9F:推 leonhu: 三本柱? 04/26 17:25
10F:推 LandaChuang: 龍隊很慶幸 04/26 17:26
11F:→ hsuanYue: 爪爪專武 04/26 17:26
12F:推 mscmobitai: 要局數有臉 要REA有臉 要Whip有臉 要勝投有臉 04/26 17:26
13F:噓 hbk20491: 統一那牛棚 橫掃? 04/26 17:26
14F:→ smellthecook: 感覺還沒探底 04/26 17:26
15F:推 SlamKai: 最好跟最差的一場 在今年都投出來了 04/26 17:27
16F:推 Pekoyo: 兩場先發都代表作 04/26 17:27
17F:推 LuLin28: 三本柱 怎麼了 04/26 17:27
18F:推 biosphere: 只是開球嘉賓投比較多球而已,沒事 04/26 17:27
19F:→ ThrivinIvory: 反觀爪 04/26 17:27
20F:推 jjam: 我爪到底在幹嘛 這隻打不爆 04/26 17:27
21F:推 yoiverson: 三本柱 有料 04/26 17:28
22F:推 pigniposhen: 沒事 再多給幾次先發機會總會有符合身價的表現 04/26 17:28
23F:噓 JustinTurner: 讓陳柏清丟先發就好,硬要花大錢簽這咖 04/26 17:28
24F:推 sky755190: 三本柱嘻嘻 04/26 17:28
25F:推 legend1125: 專投爪爪就變回賽揚了 04/26 17:29
26F:推 e7660239: 盤 04/26 17:29
27F:推 ericzun: 三本柱培養成功 04/26 17:29
28F:推 lyt5566: 沒事下次投爪爪就ok了 04/26 17:29
29F:推 a86710985: 發球機 上次刷兄弟賽到一場 04/26 17:30
30F:推 tonykingtwo: 喵讓爪復活 啾讓喵復活 04/26 17:30
31F:推 seedroy: 他這樣到底是狀況好還是不好啊 04/26 17:31
32F:推 woddy: 沒事,對爪專武 04/26 17:31
33F:推 Mradult: 對喵不行,還有吱爪能用 04/26 17:31
34F:推 kame2019: 細數鷹王的運動巔峰到底是哪個階段啊!韓職嗎 04/26 17:32
35F:推 keenri1010: 龍沒龍王後 順多了 04/26 17:32
36F:推 busman214: 怎麼感覺不是第一次在王維中身上看到這個標題XD 04/26 17:32
37F:推 svel: 爛透惹.... 04/26 17:32
38F:→ QQ101: 沒事啦 搞不好以後還會有更慘的 04/26 17:34
39F:→ YukiYuna: 本土軟投三本柱 遲早被修正 04/26 17:34
40F:推 chunjenchang: 爪在忙什麼? 04/26 17:34
41F:推 terryiory: 巔峰應該是酒鬼規則五上去的時候吧 04/26 17:35
42F:推 meatballisme: 上週才剛吹翻天 04/26 17:35
43F:推 ewing7517: 發球機三本柱 04/26 17:35
44F:推 dwood123: 上過大聯盟,年紀也沒很大,竟然退化這麼多? 04/26 17:35
45F:→ luna2000sea: 壓制墊底爪就以為能用了嗎 04/26 17:35
46F:→ joshtrace: 味全隊史最強發球機 04/26 17:35
47F:推 Gazza555: 補強(X 補弱(O 04/26 17:35
48F:噓 smellthecook: 王可以退休了啦 04/26 17:36
49F:推 JF88269521: 以後對爪就好,不要再鐵歯了 04/26 17:36
50F:→ amos30627: 巔峰是三振大谷跟鱒魚 04/26 17:36
51F:→ luna2000sea: 爛掉的就爛掉不要再亂花錢撿了 04/26 17:36
52F:推 justin0309: 上禮拜刷爪 04/26 17:37
53F:推 Cassious: 之前還能稱得上普通,但這兩年根本斷崖式下滑 04/26 17:37
54F:→ deryulee: 這才是正常的王維中吧 04/26 17:37
55F:推 wekl: 居然最慘? 我以為算是日常.. 04/26 17:38
56F:推 roger1976: 兩兄弟天都是極品 04/26 17:38
57F:推 Rhonny: 啾迷還吹三本柱啊 04/26 17:39
58F:推 jasop: 照妖鏡 換個隊就不行了 04/26 17:40
59F:推 beauman002: 刷了爪爪找的自信結果是假的 04/26 17:40
60F:推 satoyama: 別怕 繼續讓他固定先發 一定會在刷新紀錄 04/26 17:40
61F:→ integrand: 真的像發球機 04/26 17:41
62F:→ ash9911911: 記者吹的又變啾迷吹了 投爪那場連啾迷都不敢相信好嗎 04/26 17:41
63F:噓 tony900735: 放心啦,下禮拜投爪爪又會變成鷹王 04/26 17:41
64F:推 cclloouudd: 台鋼目前不是失四分嗎? 04/26 17:41
65F:推 mancuteboy: 爛死了 04/26 17:41
66F:推 Moukoko: 三本柱 勿嘴 04/26 17:41
67F:→ winda6627: 那場就講了,鄉民九成都沒摸過球賽到的也會吹上天。 04/26 17:42
68F:→ hypoge: 我以為他在味全還有更慘的 04/26 17:43
69F:推 lmf770410: 還不是靠兄弟 04/26 17:43
70F:→ Mradult: 不靠規則五上去,大概最好也是觀光 04/26 17:44
71F:推 windletterz: 謝謝啦,kaku今天不太好,幸好有你天字第二 04/26 17:44
72F:→ windletterz: 號薪水小偷 04/26 17:44
73F:推 sealin: 60萬 04/26 17:45
74F:噓 hypoge: 味全都知道排毒了 台鋼開 04/26 17:45
75F:→ hypoge: 還花60萬買一個廢物 真是笑死 04/26 17:45
76F:推 dcqip: 去年就這樣了 又貴又難用 04/26 17:45
77F:推 linjim86: 統一是不是要感謝爪,讓洪中以為他復活了繼續排先發 04/26 17:45
78F:推 kuroboy009: 我爪打不到,可憐啊 04/26 17:45
79F:推 long0601: 三本柱好強 04/26 17:46
80F:推 ZachBritton: 慘 到底有沒有在練球 04/26 17:46
81F:推 chargebro: 果然是上次爪爪太爛 04/26 17:46
82F:噓 hypoge: 三本柱之說 根本侮辱 另外兩個人 04/26 17:47
83F:推 asirk124: 生涯顛峰大概是韓職和MLB當RP那段時間 04/26 17:48
84F:推 SABA0: 就剛好就遇到爪低谷的時候 04/26 17:49
85F:推 weakerman: 年輕的時候有沒有認真練球跟身體還是有差 04/26 17:49
86F:推 NowQmmmmmmmm: 小葉:紅中用看看很好用的 04/26 17:49
87F:→ weakerman: 現在這個年紀想要再努力練也難了 04/26 17:49
88F:→ pl726: 當初應該加入邦邦 不一樣了結果又一樣了 04/26 17:49
89F:→ triangle10: 不是說三本柱? 04/26 17:49
90F:→ hong414: 這才是正常吧 對兄弟那場是兄弟異常 04/26 17:50
91F:推 f3392002: 說三本柱的人呢? 04/26 17:50
92F:推 Augustus5: 爪爪真的爛到笑 04/26 17:50
93F:推 guns: 正常發揮 04/26 17:51
94F:→ aimee51126: 說三本柱的不就白X記者 04/26 17:53
95F:→ s6525480: 已經幫投手群多分擔了一局 04/26 17:53
96F:→ s6525480: 忘了說 謝謝您 爪爪 04/26 17:54
97F:推 IN941: 果然刷爪爪者都可以從鷹亡變成賽楊 04/26 17:56
98F:噓 a0942129k: 吹什麼三本柱 就這咖 他配? 04/26 17:56
99F:推 njnjy: 140的肉包球 打爆才是正常的 04/26 17:56
100F:→ njnjy: 不愛練球的咖 退化成這樣 也只有中職端盤子約了 04/26 17:58
101F:推 qpb852qpb742: 超爛,競爭最爛海龜 04/26 17:58
102F:推 believefate: 聽說這傢伙高薪聘請是吧?笑死 04/26 17:58
103F:推 daliares: 三本柱撐不住,該換柱了 04/26 17:59
104F:推 iwinlottery: 爪: 04/26 18:00
105F:推 AuroraSkyFox: 陳宇宏的表現都比他更像5號 04/26 18:00
106F:推 aa01081008tw: 海龜加帥臉..能混到現在還沒退出職業也是厲害XDD 04/26 18:01
107F:推 BaekJiHeon: 爪專武 04/26 18:01
108F:→ terry955048: 還說是三本柱,笑死 04/26 18:02
109F:推 er520230: 笑死 連路邊XX都當不了 還來當柱 04/26 18:02
110F:推 tp: 單局5分,ERA才45,比起108是巨大的進步好嘛 04/26 18:02
111F:→ basala5417: 不意外 04/26 18:02
112F:→ yulin0619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26 18:04
113F:推 afa1919: 薪水多少 60萬? 04/26 18:06
114F:推 voyhanxu: 三本柱是吧? 04/26 18:08
115F:推 cheer67: 慘 04/26 18:08
116F:推 holyg123: 上好美盤強勢回歸 04/26 18:09
117F:→ kintaro1219: 一下吹一下崩 04/26 18:10
118F:推 wishmax: 上一場假突破 04/26 18:10
119F:推 sniperex168: 上一場狀況異常,這場就恢復了XD 04/26 18:13
120F:推 gidapops: 兩邊投手都是富邦的不實廣告 04/26 18:13
121F:推 tgmrvmle: 喵剋啾 啾剋爪 爪剋喵,以後只能投爪了 04/26 18:14
122F:推 njnjy: 中職競爭力真的太差了 爽領60萬 04/26 18:14
123F:推 Saynai: 校正回歸 04/26 18:16
124F:推 z2004hume: 乖乖拿來投爪就好 04/26 18:16
125F:推 hu6111: 這種傷後回不去真的別再當盤子了,還天真的以為會復活 04/26 18:18
126F:推 toeic900: 台鋼賺爛 04/26 18:18
127F:推 soratora: 這就跟基多拉一樣 有一顆頭(柱)就是來搞笑的 04/26 18:20
128F:推 ryrp: 最慘紀錄一直刷新 04/26 18:20
129F:推 angel6502: 這才是正常的= = 04/26 18:21
130F:推 darvish072: 全壘打大賽爭相邀請的餵球投手 04/26 18:26
131F:推 kaube: 這才是恢復投球水準了吧 04/26 18:36
132F:推 CMPunk: 又壞了 上次看來是迴光返照 04/26 18:40
133F:→ aa97531aa: 發球機都沒這麼好打 04/26 18:41
134F:→ JKjohnwick: 要實力有臉蛋 04/26 18:42
135F:→ gogoandy: 沒料 04/26 18:43
136F:推 s910612: 過譽 04/26 18:43
137F:推 anthony67: 沒有最慘只有更慘 04/26 19:02
138F:推 lightjayjw: 想知道台鋼投手工廠會怎樣維修王維中?? 能東山再起嗎? 04/26 19:15
139F:推 kiopl: 只能投爪 04/26 19:21
140F:推 tenlove: 中信真的要思考為何就你們對他打不好 04/26 19:26
141F:推 tabo355125: 沒事,上來暖場的 04/26 19:28
142F:推 pauliao: 現場看王投球都很像在投壘球 04/26 19:34
143F:推 dick929: 最慘居然才這樣 04/26 19:55
144F:推 rei196: 正常發揮 04/26 19:59
145F:推 hikaru77613: 慘….. 04/26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