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PA:4 AB:4 RBI:0 H:1 R:0 BB:0 K:2 AVG:0.238 OBP:0.299 SLG:0.412 OPS:0.711 wRC+:113(賽前) 【第一打席】二滾 (初速164.3km , -13.0度) 【第二打席】空振 【第三打席】見振 【第四打席】二安 (初速162.7km , 9.0度) 林安可先發第五棒 面對強力左投早川 前三打席被三振兩次 第一打席擊出強勁滾地遭到二壘佈陣 第二打席 兩好球時棒子晃了一下 從側面看有不出棒的空間 但被主審直接裁定 第三打席 一顆完全在好球帶外的壞球被直接拉掉 https://i.verb.tw/nmAeyeYI.jpg
不過第四打席 九局上半 一出局一壘有人時 面對後援投手 藤平 尚真 一上來就被取得兩好球領先 藤平開始利用連續的指叉球想引誘安可 但安可都把好球帶外的指叉球選掉 最終安可鎖定了投到高位的指叉球 一棒直接扛到中外野 擊出本季第八支二壘安打 奪回了洋聯二壘安打王 隨後被代跑 可惜隊友最後完全沒能把壘包送回來 還好最終西武在延長賽攻下三分 3:0 取得了勝利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81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88300.A.2B6.html 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81.160 臺灣), 04/26/2026 15:25:24
1F:→ Tr3vyy: 1安可04/26 15:25
2F:推 TokyoHard: OPS幫母隊業配04/26 15:25
3F:推 jumpballfan: 勝利打點飛了 西武9上不拚致勝分 安可少一打點04/26 15:25
4F:推 guns: 太神啦,二安王04/26 15:25
5F:推 heaventrain: 有表現有分04/26 15:25
6F:推 easonya: 安可推04/26 15:26
7F:推 AquaSKY: 一安 可 04/26 15:26
8F:推 kinyo0920: 第四打席很精彩 很像大王無雙期會有的選球 04/26 15:26
9F:→ kobe089: 被主審表兩打席 04/26 15:26
10F:推 sky070650: 2S凹到滿球數打出二壘安打 可惜隊友跑不回來 04/26 15:26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81.160 臺灣), 04/26/2026 15:26:30
11F:推 Vincent10247: 推安可 04/26 15:26
12F:推 hellopo: 隊友太不爭氣 04/26 15:27
13F:推 kbytchen: 安可不錯 還是有長打 04/26 15:27
14F:推 Thebulun: 被主審搞欸 爛主審 04/26 15:27
15F:推 CrossroadMEI: 西口當機 沒有想到即時換代跑 等2、3壘都在得點圈 04/26 15:27
16F:→ CrossroadMEI: 才換代跑根本畫蛇添足 04/26 15:27
17F:推 shingg: 狀況真的喔不錯,裁判不要搞 04/26 15:27
18F:推 qaz596: 連兩打席被搞真的衰 04/26 15:27
19F:推 McRay: 安可加油 04/26 15:27
20F:推 westsky: 長打! 04/26 15:28
21F:推 Chisuzu: 一安可 04/26 15:28
22F:推 DaDaDaLa: 一直被裁判搞 辛苦了 04/26 15:28
23F:推 BeeGeesbest: 渡部沒跑回來 被卡納利歐當英雄了 嗚嗚 04/26 15:29
24F:→ webberfun: 今天內容不錯 04/26 15:29
25F:推 kload: 打爆藤真換教練(? 04/26 15:30
26F:→ homoho: 日職老害文化看來更需要ABS 04/26 15:30
27F:推 yy222499: 711QQQQQQQQQ 04/26 15:30
28F:推 arexne: 渡部聖才是隱藏大佬阿 一直做嗆死給洋助人 04/26 15:31
29F:→ Hohenzollern: 西武公務員 04/26 15:31
30F:推 aa041104: 沒有被婊那兩個打席不知道會怎樣 04/26 15:31
31F:→ cake10414: 一安 可 04/26 15:31
32F:推 SMG2016: 安可選球有維持住,同時又保有全力揮擊,擊球初速又高, 04/26 15:32
33F:→ SMG2016: 隨著對環境和日職投手熟悉度的提高,成績上修機會大 04/26 15:32
34F:推 slamblock15: 二安 可 04/26 15:32
35F:推 phil10048196: 一安可 04/26 15:32
36F:推 cerenin: 選球做得好成績就不會差,不過裁判也太海了 04/26 15:33
37F:推 joshtrace: 長打率很不錯耶 04/26 15:33
38F:推 jojo726: c8柴犬 04/26 15:33
39F:推 CrossroadMEI: 很日職的比賽 低比分 主審亂拉 監督犯蠢 04/26 15:33
40F:推 etop2354: 又變公務員了 04/26 15:33
41F:噓 DaikanYoh: 越拖越難看 早點回中職吧 04/26 15:33
42F:推 s29961091: 日本主審也是神人欸 04/26 15:33
43F:推 hpfan: 安可讚讚 04/26 15:33
44F:→ shin0924: 行啊 04/26 15:34
45F:噓 yyccmkt: 只會被三振 選不到保送 04/26 15:34
46F:→ www115ui8: 林安可有好表現怎麼有人很生氣呢? 04/26 15:34
47F:推 afa76: 九上卡納有推進的話就可以當英雄了 04/26 15:34
48F:推 lon0623: 日職對安可情蒐很詳盡,一開始就猛攻擊弱點 04/26 15:35
49F:推 SMG2016: ABS挑戰日職應該還要等很久 04/26 15:35
50F:推 Kawow: 強 04/26 15:35
51F:→ Eric102990: 中職的資料這幾年已經完善起來了 安可一到日職就被針 04/26 15:36
52F:→ Eric102990: 對弱點攻擊 04/26 15:36
53F:推 b9441118: 有一些奇怪的人看到球員表現好會生氣 04/26 15:36
54F:推 jurickson: 長打一安可以 04/26 15:37
55F:推 marx93521: 1安可 04/26 15:38
56F:推 testlab: 一安也是二安可 04/26 15:38
57F:推 movieghost: 1安可 04/26 15:39
58F:推 Augustus5: 一安可! 04/26 15:40
59F:推 LEEWY: 每日任務(1/1) 04/26 15:40
60F:推 diding: 公務員 04/26 15:40
61F:推 HayamaAkito: 隊友沒跑回來 差點勝利打點 04/26 15:41
62F:推 fjzd1267: .711 04/26 15:41
63F:推 vin312789: 在投手戰中打得很關鍵 04/26 15:41
64F:推 Serenity7136: 一安可 04/26 15:42
65F:推 hsuaninteen: 推文好氣 04/26 15:42
66F:推 bb10181128: 一安可 04/26 15:43
67F:推 ricky9696: 一安可 04/26 15:43
68F:推 lon0623: 但表示如果安可真能突破,成長曲線應該蠻好的 04/26 15:43
69F:→ abcnelson654: 公務員 04/26 15:43
70F:推 lsj049: 一安可 04/26 15:43
71F:推 zerozero8: 一安可,二安王 04/26 15:44
72F:推 c140265: 一安可 04/26 15:44
73F:→ WongKarWai: 投手被換代跑很正常吧? 04/26 15:44
74F:推 kyoin: 安可加油 04/26 15:45
75F:推 sesd: 近5場 林安可.333 Canario .417 洋炮近況正好 04/26 15:45
76F:推 AuroraSkyFox: 有些人看到台灣人有好表現都會大酸特酸啊 正常 04/26 15:46
77F:推 Willdododo: .711令人動容 04/26 15:47
78F:→ cowardooooo: 之前很多人一直酸Canario和安可打不好,其次日職12隊 04/26 15:48
79F:→ cowardooooo: 的洋砲,他們兩個已經是相對打得好的了,以團隊來講 04/26 15:48
80F:→ cowardooooo: ,西武洋砲適應力算是僅次於巨人那兩位了。只是Canar 04/26 15:48
81F:→ cowardooooo: io還沒開轟 04/26 15:48
82F:推 insect1123: 查ID就知道他發言都那樣,其實直接設定黑名單就好了 04/26 15:48
83F:噓 DaikanYoh: 怎麼了嗎?台灣的樂天球迷都不能期待對手林安可打很糟 04/26 15:48
84F:→ DaikanYoh: 喔? 04/26 15:48
85F:推 rotusea: 今天是正常公務員 04/26 15:48
86F:→ rotusea: 陽岱鋼打很爛的時候我們也沒說啥啊 04/26 15:49
87F:推 easonya: 好主意 設定成黑名單了 04/26 15:49
88F:推 CrossroadMEI: OPS榜打很多年的soto都在林安可後面了 目前的成績 04/26 15:50
89F:→ CrossroadMEI: 沒什麼好嫌 04/26 15:50
90F:推 s22shadowl: 長打公務員 04/26 15:50
91F:推 Araks: 主審太扯 04/26 15:51
92F:→ Eric102990: 他會是陽岱鋼球迷? 04/26 15:51
93F:推 mp5good: 外國人好球帶有點明顯 04/26 15:51
94F:推 cowardooooo: 台灣的西武迷也不希望被林安可打爆的那個是宋家豪。 04/26 15:51
95F:→ cowardooooo: 所以你黑名單吧! 04/26 15:51
96F:→ Eric102990: 中職球迷說別隊的球員趕快滾出職棒 然後說不能期待他 04/26 15:52
97F:→ Eric102990: 打很爛喔 試看看會怎麼樣XD 04/26 15:52
98F:推 tnl0716: 你樂天迷期待安可打很爛是你家的事 但這個文章是今日林安 04/26 15:52
99F:→ tnl0716: 可好嗎 04/26 15:52
100F:推 TexasFlood: 這支很關鍵,雖然自己跟後面都沒打回來 04/26 15:56
101F:→ TexasFlood: 但被封鎖整場的氣勢最後出來很不錯 04/26 15:56
102F:推 PIN0602: 會期待台灣選手在國外表現不好的 要嘛就是本身討厭那個人 04/26 15:56
103F:→ PIN0602: 不然就是自己支持的出不了國 眼紅吧 04/26 15:56
104F:推 penta: 有完成任務(1/1) 04/26 15:56
105F:推 joshtrace: 本板政治正確包含,只要是旅外球員就只能支持 04/26 15:58
106F:推 IvnGoran: 那ID不知那隻分身 還沒被捅而已吧 04/26 15:58
107F:→ larry227079: 對分身仔認真就輸了 04/26 16:00
108F:→ a7788783: 今日公務員 04/26 16:00
109F:推 jerry41512: 就反社會人格的邊緣人啦 看看就好 這種人其實也是很悲 04/26 16:01
110F:→ jerry41512: 慘 通常沒什麼朋友 04/26 16:01
111F:推 dick929: 噓主審 04/26 16:02
112F:→ www115ui8: 台灣的日職迷絕大部分都很希望台灣球員能有好成績 04/26 16:02
113F:推 nsk: 雅典奧運丶北京奧運都有希望日本隊打爆台灣的推文了XXD 04/26 16:03
114F:推 Lasman: 今天公務員 04/26 16:06
115F:推 asutoranakan: 應該是台灣的棒球迷基本上都會希望台灣選手在國外 04/26 16:07
116F:→ asutoranakan: 有好表現吧,當年我很討厭洋基,但我也希望王建民 04/26 16:07
117F:→ asutoranakan: 能投出好成績啊 04/26 16:07
118F:推 leftavoid: 狀況還不錯 04/26 16:11
119F:推 Isinging: 兩個三振都非戰之罪 不然這兩場看起來狀況不差 04/26 16:12
120F:推 ZhengMark: 今天2K覺得都算冤 04/26 16:12
121F:推 Atkins13: 第四打席才下班 看來會聞空氣知道不能太早走(X) 04/26 16:12
122F:→ csjh960023: 連續場次擊出長打~ 04/26 16:12
123F:推 mookiesfan: joshtrace也算老朋友了啦 04/26 16:14
124F:推 e2c4o6: 2.3打席都被小搞 04/26 16:15
125F:推 huang6699: 推 繼續二壘安打 04/26 16:15
126F:推 anomic24: 不用去理會那種疑似反社會人格或是故意討罵的噓文啦 04/26 16:16
127F:推 glenliu: 二安可 04/26 16:16
128F:推 eknbz: 公務員 04/26 16:17
129F:推 dageegee: 下班 04/26 16:23
130F:推 apporience: 政治正確你媽,幫旅外球員加油叫做基本人性 04/26 16:24
131F:推 jacktsai1243: 日本感覺比台灣更需要趕快導入ABS挑戰制 04/26 16:27
132F:推 rick770423: 上次裝統一現在裝樂天 統一一下好嗎 04/26 16:27
133F:推 moto000: abs要導入了吧 04/26 16:27
134F:→ larry227079: 推薦用plytic查一下共同IP很精彩喔 04/26 16:28
135F:推 david22: 怎麼會有人希望自己國家的選手在國外打很爛 04/26 16:28
136F:推 D1: 一安卻是長打 04/26 16:29
137F:推 rick770423: 而且旅日的通常都很配合國家隊,這樣還能酸真的是... 04/26 16:29
138F:→ rick770423: XD 04/26 16:29
139F:推 vltw5v: 一安可 04/26 16:29
140F:→ vltw5v: 致敬711 04/26 16:30
141F:→ WasJohnWall: 除非受傷,不然日本沒在擋的吧 04/26 16:30
142F:推 wuchanghan: 對比MLB引進ABS,日職還要繼續維護主審無聊的尊嚴嗎? 04/26 16:32
143F:推 D1: 這種人通常的通病就是身邊的人過得比他好 他就開酸類型 04/26 16:33
144F:→ D1: 工作找的比他好 就酸人家靠關係 投資比他強就說運氣好 人家買 04/26 16:34
145F:→ D1: 房說人家房奴 會早死 04/26 16:34
146F:推 eternal3326: 又變回公務員了真慘 04/26 16:35
147F:推 ShW678: 完美9.0度 04/26 16:35
148F:→ D1: 身邊就一堆這種人了 屢見不鮮 04/26 16:35
149F:推 o0991758566: 很棒,有長打 04/26 16:39
150F:推 KomeijiYuki: 安可旅外還不忘業配母隊 04/26 16:39
151F:推 iphyf: 今天被裁判婊得很慘 04/26 16:40
152F:推 ctes940008: 公務員安可 04/26 16:41
153F:推 peter5140: 被惡搞多2K,真倒霉 04/26 16:50
154F:推 indoman: 好弱 04/26 16:51
155F:推 takewind: ops第一年穩定0.7就超成功啦 04/26 16:52
156F:推 somebody1025: 是不是比幾年前去火腿的小玉強了啊? 04/26 16:53
157F:→ Squtyt346: 感覺今天狀況也不錯 讚 04/26 16:54
158F:推 arexne: 小玉去那時候日職聯盟ops平均是7 近年來大概都是6.3-6.5 04/26 16:59
159F:→ Katoru: 一安可!! 04/26 17:02
160F:推 s5894143: 加油 先維持一安可 再繼續往上變二三四五安可 04/26 17:03
161F:噓 mookiesfan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du8wh0.png 稻懋按鑾 04/26 17:05
162F:推 poki1022: 二安 90度!!! 04/26 17:07
163F:推 cksuck: 長打持續產出 水水水 04/26 17:45
164F:噓 hijodedios36: 被主審k兩次 外國人待遇明顯 04/26 17:57
165F:推 billyhuan: 二壘安打王有料 04/26 18:12
166F:推 ksxo: 長打可 04/26 18:35
167F:推 benboy: 有長打!! 04/26 18:46
168F:推 jio846: 長打安可 04/26 18:52
169F:推 shigeno24: 現在日職比大王時期還強吧 那安可應該是真貨了吧 04/26 18:59
170F:→ kenken0902: 1安可 (二壘安打 超額) 04/26 19:02
171F:推 dustmoon: 日本主審水準也不怎樣啊 04/26 19:45
172F:推 ooJACKYoo: 主審很爛 04/26 20:05
173F:→ wenfei: 一安可 04/26 20:50
174F:推 okah: 原來第三打席那球這麼海啊攝影角度看不太出來 04/26 20:53
175F:推 cowardooooo: 盡量維持每天一安可基本功 (保底打擊率0.250),偶爾 04/26 20:57
176F:→ cowardooooo: 幾場遇到弱投或球隊打魯閣,來個2安或3安,這樣就有0 04/26 20:57
177F:→ cowardooooo: .280以上了 04/26 20:57
178F:→ cowardooooo: 所以他能每天保底一安可,也是滿開心的 04/26 20:57
179F:推 gahooi: 剛剛看影片 主審那兩個判決其實沒很誇張 04/26 21:44
180F:推 hutten: 調整越來越好,繼續加油 04/26 22:03
181F:推 joice76x: 推安可 04/26 23:09
182F:推 lion3210: 老害:誤判才是醍醐味! 04/26 23:39
183F:→ Yoraa: 海成那樣是要拿釣竿打喔 04/26 23:57
184F:→ WasJohnWall: 無雙期開久一點吧 真的 04/27 07:48
※ 編輯: Eric102990 (39.12.132.248 臺灣), 05/01/2026 20:39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