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nguin (一隻企鵝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金鶯魯閣
時間Sun Apr 26 10:03:47 2026
遇到今年打擊疲弱+教練團才大風吹的紅襪
9局上一開局被連7安外帶2轟 失7分
拿到一個出局後 又挨3分彈
單局被紅襪海灌10分
終場17:1落敗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3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9031.A.720.html
1F:→ ckb91: 敬祝行情04/26 10:04
2F:→ alpacaHong: 都打完多久了...04/26 10:05
3F:→ chinhsi: 不是凌晨就打完了嗎04/26 10:05
4F:→ MK47: 慶祝行情這麼好 17分耶 這平常紅襪要打多少場XDDD04/26 10:05
不過2轟是打上來收拾爛攤子的野手Weston Wilson
※ 編輯: apenguin (49.217.193.148 臺灣), 04/26/2026 10:07:04
5F:→ crayon1988: 凌晨就打完了 還是看到D-live? 04/26 10:07
6F:推 Sechslee: 這寫的不對啊 教練團是打完才被炒的 04/26 10:07
7F:→ MK47: 對耶 我誤會時間點了 以為開除才被炒XD 04/26 10:08
8F:→ carlchang092: 早打完了發這個要幹嘛 04/26 10:08
9F:→ MK47: *開除才爆打 04/26 10:08
10F:推 ig49999: 為什麼不能發 今日文都是比賽結束發嗎 04/26 10:14
11F:→ ig49999: *馬上發 04/26 10:14
12F:推 Valter: 九局前就7:1了所以放推也很正常 04/26 10:16
13F:推 a0921830077: 給教練一個送別禮物 04/2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