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ea223672 (JOJO的奇妙比喻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所以山本上場 為什麼那麼容易問天
時間Sun Apr 26 09:00:00 2026
每次看山本投球
包括大谷 道奇每個球員的支援率都很低
然後碰到其他人投球就打開了
為什麼山本那麼容易問天呢
山本: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4.1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65202.A.82A.html
1F:推 david3809: 別說 今年大谷跟佐佐木也都被搞過 04/26 09:00
2F:推 Ferrari360: 問就是靈壓 04/26 09:00
3F:推 alsta2902: 封鎖敵人打線,也封鎖自家打線的男人 04/26 09:00
4F:推 a1256438: 欣賞投球 04/26 09:01
5F:推 weshu: 科學上山本都對上對手王牌,玄學上就…… 04/26 09:02
6F:→ woddy: 問就是封鎖自家打線靈氣 04/26 09:02
7F:推 johnwu: 跟以前的陳一樣 04/26 09:02
8F:推 webber04: 愛的鞭策 04/26 09:03
9F:推 jiaxie: 道奇9敗,日本投手先發有7場,非常明顯 04/26 09:03
10F:推 ivan1994: 欣賞山本投球 打者都忘記要怎麼打擊了 04/26 09:03
11F:推 koye: 問就消夜請的不多 04/26 09:03
12F:推 mickeypapa: 小葉: 04/26 09:04
13F:推 hexokinase: 因為大家都在看他投球 04/26 09:05
14F:推 fman: 山本在問,所有人也在問 04/26 09:05
15F:推 kirimaru73: 就王牌容易撞王牌 容易問天 容易被球迷記住而已 04/26 09:07
16F:→ kirimaru73: 懷疑他被搞的可以想想去年總冠軍賽 04/26 09:08
17F:推 weakerman: 沒請吃宵夜吧 04/26 09:08
18F:推 smalla830: 看到他所有人都不會打了 04/26 09:08
19F:→ MK47: 宵夜請的不夠多(其實就是輪值安排他常遇到對方1、2號) 04/26 09:08
20F:推 tabo355125: 他是1號,容易碰上的對手也都是1號 04/26 09:09
21F:推 kitvxq: 看到山本先發覺得可以放鬆 然後就打不出來 04/26 09:11
22F:→ sauwa0322: 這問題他本人也想知道 04/26 09:12
23F:推 busters0: 沒送手表吧 04/26 09:14
24F:→ GIGAADSL: 王牌輪值本來就是會容易排到對方王牌,正常的 04/26 09:17
25F:→ WasJohnWall: 不知道 04/26 09:18
26F:推 aoka: 彈性係數不一樣 04/26 09:21
27F:→ Montrealais: 1.沒請宵夜 2.沒送錶 3.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04/26 09:23
28F:推 twenty7: 麻將大俠德華:人品好,牌品自然好,山本一定是個.... 04/26 09:24
29F:推 yuan0119: 沒有請隊友吃飯 04/26 09:27
30F:推 aro3810: 因為王牌對王牌,還用問麼... 04/26 09:28
31F:推 k60517no1: 打者心態影響打擊90%以上 04/26 09:32
32F:→ CaminoI: 沒有一直對上王牌 因為是六人輪值 去年後來對上後段輪值 04/26 09:40
33F:→ CaminoI: 照樣讓對方變賽揚 04/26 09:40
34F:→ CaminoI: 投了半季ERA 5、6的那種 04/26 09:41
35F:推 EXGG: 隊友前一場打太爽 04/26 09:45
36F:→ EXGG: 忘了下一場山本 04/26 09:45
37F:推 apollo62: 因為山本五十六,道奇隊打者只能發揮56%的戰力。 04/26 09:47
38F:→ galleon2000: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04/26 09:50
39F:推 lousen0068: 玄學 無解 04/26 09:58
40F:→ wishling: 因為他很堅強,能自己調適!季後賽的時候隊友就會回來了 04/26 09:58
41F:→ CaminoI: 反過來說 季後賽打線被壓制時 山本是最不受影響的 因為季 04/26 10:00
42F:→ CaminoI: 賽時已經習慣了 QQ 04/26 10:00
43F:推 Eleganse: 一直在看他投球 忘了觀察對手 04/26 10:06
44F:推 jason1008: 打線援護率極低 才能激發出山本無限可能~~ 04/26 10:08
45F:推 ivantaurus: 我覺得跟山本投球節奏有關 雖然有時間限制 但總覺得 04/26 10:10
46F:→ ivantaurus: 日本投手跟外國投手感覺不一樣 結果影響到自己隊打線 04/26 10:10
47F:→ ivantaurus: 的節奏 04/26 10:10
48F:→ july81212: 山本看來只能中0日才能閃敗投了 04/26 10:10
49F:推 hjmb0530: 沒辦法,每個人的被動技能不一樣 XD 04/26 10:18
50F:推 mark70: 都是正常固定輪值 哪有都是對上 對方王牌 04/26 10:27
51F:→ mark70: 靈壓一放 範圍攻擊 04/26 10:28
52F:推 nightcrow: 其它變數都排除,真的只能問山本自己被動點了啥 04/26 10:50
53F:推 wuuman: 下次把山本當5號先發就不會遇到對方王牌 04/26 10:57
54F:推 sunnyyoung: 山本翁立由伸 04/26 11:00
55F:推 vavamk: 陳偉殷: 04/26 11:18
56F:→ ciafbi007: 王牌就是要封鎖雙方打線才能看出強大 04/26 11:27
57F:推 duncan607: 就姓名學的角度來說 Yamamoto Yoshinobu 裡面o太多了 04/26 12:08
58F:→ duncan607: 選我正解 04/26 12:08
59F:推 wiork: 可能打者看投手投球忘了要打 04/26 12:35
60F:推 Lwane1l1l: 他是1號先發對方大機率也是1號先發 04/26 15:53
61F:→ shino95995: 王牌容易撞王牌 04/27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