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agutao (樹蛙孤逃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黃韋盛
時間Sat Apr 25 20:54:19 2026
中信兄弟 黃韋盛
AB :4
H :2
R :1
RBI :0
SO :1
BB :0
AVG :0.388
OPS+ :195
黃色棒棒今天攻守俱佳
打擊端繳出2安打
靠著岳哥保送回本壘得到兩隊唯一一分
守備端也幾次沒收強勁擊球
賽後以0.388打擊率超車陳文杰
暫居聯盟打擊王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3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1661.A.437.html
1F:推 HappyDinner: 他順位很低欸 04/25 20:55
2F:→ xyf290: 騎腳踏車終究是比人快 04/25 20:55
3F:→ y19940327: 黃soto 04/25 20:56
4F:推 westlml: 開季被噴爛 現在該捧了吧 04/25 20:59
5F:推 winson543: 被鄉民噴爆,然後現在打擊王 04/25 20:59
6F:推 oldfatman: 平野凹單代表作 04/25 21:00
7F:→ suwagutao: 凹一堆單總有一張會漲 04/25 21:01
8F:推 serenacn: 開季被噴爛的是平野吧 現在打好也沒人跟平野道歉 04/25 21:01
9F:推 allgking: 195....太神啦 04/25 21:02
10F:推 lazybonesla: 當初是噴一直握短棒 只想往反方向碰吧 後來的確有修 04/25 21:06
11F:→ lazybonesla: 正 04/25 21:06
12F:→ Chailease666: 爪不是不要黃魚嗎? 04/25 21:06
13F:→ cake10414: 平野力作 04/25 21:09
14F:推 guowei616: 鳥安王 04/25 21:11
15F:→ derket: 開季被噴爆的愛將 04/25 21:14
16F:推 qazxc312: 鄉民對順位低的球員就是沒耐心 04/25 21:16
17F:→ Joeng: 當初噴他是他只想握短棒推打..現在是有拉打 差多了 04/25 21:18
18F:→ ruka660101: 不是酸民愛將也不是未來解 04/25 21:20
19F:→ ruka660101: 當然沒耐心 04/25 21:20
20F:推 anson32kimo: 反觀另一位愛將,凹單凹到下二軍 04/25 21:34
21F:→ hearry: 今天好幾顆強勁球以為要穿了都有接到 04/25 21:42
22F:推 bumingjiueli: 大浩特調? 04/25 21:42
23F:推 allgking: 打得好沒有愛將問題 打的爛還要凹活該被噴 04/25 21:54
24F:→ uncle0301: 他去年就打很好了,這都還要被噴,不懂 04/25 21:59
25F:→ ruka660101: 有酸民愛的表現不好都沒被噴到爆 沒愛的就該死了 04/25 22:04
26F:推 zephyr105: 好強 04/25 22:10
27F:噓 nomoandruw: 傳球為什麼要甩兩下 04/25 22:27
28F:推 yupup: 樓上 我也有發現 他常常會頓一下 04/25 22:33
29F:→ yupup: 但還是必須讚賞他最近的表現 04/25 22:33
30F:推 ppp75562: 跟魚住綁一起罵真的冤 04/25 23:13
31F:推 zaza1128: 前年看好他到現在,加油 04/25 23:41
32F:推 daniel0203: 他刻意跟球進來往反方向打 也不是碰 04/26 00:09
33F:→ hassmetou: 開季被噴爆 現在那些酸民都很安靜 笑死 04/26 00:19
34F:→ q16941153: 韋盛真的很努力,成長有目共睹,希望能成為球隊未來支 04/26 00:58
35F:→ q16941153: 柱 04/26 00:58
36F:推 xian: 爪板就誰卡三壘就噴誰啊 從以前就這樣了 04/26 03:04
37F:推 bobelton: 我爪啦好像真的誰卡三壘就噴誰真的!! 哈 哈 04/26 1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