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ihuiiiii (米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王順和
時間Sat Apr 25 20:49:05 2026
今日 味全龍 #24 王順和
九局上半擊出本季第三隻三壘安打 打回勝利打點
現為聯盟三壘安打王
PA:4
H:2
R:1
RBI:1
K:0
BB:0
AVG:0.421
OBP:0.476
SLG:0.605
OPS+:
2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0.16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21347.A.F3D.html
1F:推 CavendishJr: 怕....04/25 20:49
2F:→ steven83514: 那個陳大哥我們不要了04/25 20:49
3F:推 lin199988: 天空龍的板凳好可怕 04/25 20:49
4F:推 songda: 陳大哥可以去二軍練打了04/25 20:49
5F:推 acsqqx: 比陳大哥強04/25 20:49
6F:推 laihom0808: 味全不需要陳子豪了吧,去年被他卡死04/25 20:50
7F:→ pl726: 王順家族04/25 20:50
8F:推 asq5205: 有點猛04/25 20:50
9F:推 locdan: 今年出頭天04/25 20:50
10F:推 fugitive24: 棒子燙到小葉不敢冰了04/25 20:50
11F:推 MK47: 天空龍這隻真的很強 印象他重心被破壞還是打出去好幾次04/25 20:50
12F:推 Wb2029T: 阿和威武04/25 20:50
13F:推 SABA0: 王順家族後援會04/25 20:50
14F:推 CoolNoodle: 重點是他還打後段棒次04/25 20:50
15F:推 a0561349: 養出來了 不藏了04/25 20:50
16F:推 Stan6003: 昨天的棉被曬不到今天的太陽 -王順和04/25 20:50
17F:→ fatdoghusky: 那個陳大哥我們不要了04/25 20:50
18F:推 CrossroadMEI: 去年小葉就是冰這隻才會龍五啦04/25 20:51
19F:推 runningkid: 超猛04/25 20:51
20F:推 uniquee: 低調人外野版04/25 20:51
21F:推 y19940327: 子豪888804/25 20:51
22F:推 lizwww: 陳大哥下二軍吧 04/25 20:51
23F:推 talentchih: 這隻真的算養出來的 前幾年超盲04/25 20:51
24F:→ laihom0808: 沒辦法,FA比較貴04/25 20:51
25F:推 LifConner025: 反觀04/25 20:51
26F:推 mobuyaya: 讚讚04/25 20:51
※ 編輯: huihuiiiii (49.218.140.161 臺灣), 04/25/2026 20:51:53
27F:→ steven83514: 小葉也沒有不敢冰吧 王今年不是穩定先發啊 04/25 20:52
28F:推 sealin: 子豪去二軍調整 04/25 20:52
29F:推 bigbowl: 聯盟安打是分壘計算的嗎? 04/25 20:52
30F:→ Knulp: 順和打擊一直都不錯 只是守備有時會出槌 04/25 20:52
31F:→ Fred1229: 比陳大哥強好多 04/25 20:52
32F:推 kymsug: 我還記得剛開始站左外第一顆就漏接 04/25 20:52
33F:→ kymsug: 後面進步超多 04/25 20:52
34F:→ vieri219: Contact很好 04/25 20:52
35F:→ laihom0808: 順和今年算固定先發了 04/25 20:52
36F:推 SMG2016: 有王有順的都蠻強的 04/25 20:52
37F:推 leftavoid: 推 04/25 20:53
38F:→ vieri219: 三壘卡不贏基鴻只好去外野卡陳大哥(誤 04/25 20:53
39F:推 CrossroadMEI: 開季張祐兄弟的順位還比他高我快笑死 04/25 20:53
真的== 王順和一開季就很燙了結果張祐兄弟機會比他多
40F:推 lml99: 去年就很強了,被小葉亂搞 04/25 20:53
41F:推 Currice6677: 王大哥 不要陳大哥了 04/25 20:53
42F:推 joker00507: 這什麼鬼成績 04/25 20:53
43F:推 mobuyaya: 以前在外野直接目睹他漏接 現在進步很多 04/25 20:53
44F:推 seimo: 不是他就是U18世冠主力啊 04/25 20:54
45F:推 NoLimination: 陳大哥可以下去了 04/25 20:54
46F:推 lovesinker: 反觀爪爪的還在冰箱 04/25 20:54
※ 編輯: huihuiiiii (49.218.140.161 臺灣), 04/25/2026 20:54:39
47F:推 wts2008: 揮空率雖高 但擊球品質一直是好的 04/25 20:54
48F:→ laihom0808: 小葉就愛守備好的,今年攻守俱佳,沒道理冰起床 04/25 20:54
49F:推 Royalblend: 他之前守備有點迷,今年算是破繭而出 04/25 20:54
50F:→ seimo: 而且他原本是三壘手。但遇到同屆雞皮沒辦法 04/25 20:55
51F:推 TimmyJiang: 喜歡Twice的Momo都是好男人 04/25 20:55
52F:推 steven83514: 小葉心中就比較愛那兩個張祐啊 要不是王順和真的太 04/25 20:55
53F:→ steven83514: 燙哪會輪到他先發 04/25 20:55
54F:→ TimmyJiang: Once給推 04/25 20:55
55F:推 kevinapo: 站左外第一顆就漏接是天母對喵的時候 那時候的王超爛 04/25 20:56
56F:→ kevinapo: = = 04/25 20:56
57F:推 SABA0: 去外野看起來是對的 可以專心發揮他高中就有優勢的打擊 04/25 20:56
58F:→ laihom0808: 采子也不差啦,打爆爪爪 04/25 20:56
59F:→ TimmyJiang: 連綽號球衣都直接用Momo。他一開始去外野時守備真的蠻 04/25 20:56
60F:→ TimmyJiang: 醜的 04/25 20:56
61F:推 IamJack1: 兄弟也有一個王順一樣情況 04/25 20:56
62F:→ SABA0: 采子現在也是345阿 幾乎都是替補表現也不差 幹嘛鞭他 04/25 20:58
63F:→ dido0208: 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04/25 20:58
64F:推 fugitive24: 我記得順和當年也是國家隊的三壘手 本來就不差 04/25 20:59
65F:推 kymsug: 第一顆漏接我在現場超崩潰,但打擊很棒 04/25 20:59
66F:推 oddhand: 拜託改冰子豪 04/25 20:59
67F:推 Rhonny: u18三壘手 04/25 21:01
68F:推 godtim: 陳子豪認賠 04/25 21:01
69F:→ nacl0497: 葉君璋:好的,明天冉阿舅先發 04/25 21:04
70F:推 yi0116: 打擊姿勢站著不動,打出來怎麼這麼強 04/25 21:04
71F:→ KongFuParty: 我龍超盤 買個二軍咖 04/25 21:08
72F:推 dismonkey: 下棒很快 王順和擊球初速應該很快 04/25 21:08
73F:推 csticker: 守備進步很多吧 之前外野常有令人傻眼的守備 04/25 21:09
74F:推 jjyy6666: 名字有王有順就是有又強但容易被冰 04/25 21:11
75F:推 hexokinase: 陳大哥是誰... 04/25 21:11
76F:→ smartwe: 這隊的王順解凍了,其他隊的呢? 04/25 21:14
77F:推 socharge: 把薪水小偷的錢轉給他 04/25 21:15
78F:→ guns: 子豪不要囉 04/25 21:17
79F:→ alumican: 大哥的釘子 現在把大哥到釘到地上了 04/25 21:19
80F:→ woddy: 「今天的太陽,曬不乾明天的棉被」--王順和 04/25 21:19
81F:推 s6525480: 這就是葉總真正的實力 04/25 21:20
82F:推 shihyun: 他去年守外野有點恐怖 今年成長很多 04/25 21:21
83F:推 KBBEN21: 希望能繼續保持 04/25 21:32
84F:推 qoo60218: 那個什麼豪的可以蛋雕了 04/25 21:36
85F:→ zxc62198644: 強 04/25 21:36
87F:→ Joby: 自從他前年賽季後去澳職 整個人打擊就開竅了 只是外野被卡 04/25 21:43
88F:→ Joby: 太嚴重了 04/25 21:43
89F:推 kissung: ~~~棒球場上の哲學家~~~ 04/25 21:51
90F:→ curtis: 推順和 04/25 22:03
91F:→ curtis: 太威啦 04/25 22:03
92F:推 jamesj4310: 四割男 04/25 22:22
93F:→ nomoandruw: 陳大哥去二軍曬太陽吧 04/25 22:28
94F:→ fr235832: 陳大哥板凳順多了 04/25 22:56
95F:推 deryulee: 去年就打得不錯,只是小葉想練曾聖安,又喜歡腿哥,又 04/25 22:58
96F:→ deryulee: 有陳哥朱哥卡位 04/25 22:58
97F:推 iamspy: 張佑兄弟還好,冉才是最不解的 04/25 22:58
98F:推 A80211ab: 去年就覺得他contact不錯 04/25 23:47
99F:→ A80211ab: 曾聖安給人一種說不出的僵硬 04/25 23:48
100F:推 Sean0211: 王以前跑壘也很天兵 但打擊是真的不錯 04/26 00:11
101F:→ q16941153: 王順和本來就很好,希望能被中用 04/26 00:58
102F:推 nctufish: 看好模板上限是胡金龍 04/26 02:33
103F:推 TenGaKu1809: 棉被哥 04/26 0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