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wagutao (樹蛙孤逃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勝騎士 魔力藍
時間Sat Apr 25 20:09:28 2026
中信兄弟 勝騎士
IP :7.0
NP :89(60-29)
R :0
ER :0
H :5
HR :0
SO :8
BB :0
ERA :1.33
WHIP :0.78
富邦悍將 魔力藍
IP :6.0
NP :93(60-33)
R :1
ER :1
H :6
HR :0
SO :3
BB :3
ERA :2.74
WHIP :1.43
今日同場先發 雙雙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
勝騎士7局8K沒任何保送
魔力藍則稍微遜色 3次三振3個保送
失掉的一分也是滿壘保送擠回來的
後續雙方牛棚都未掉分
終場中信兄弟1:0取得三連勝
也是本季對戰富邦悍將首勝
勝騎士收下本季第二勝
魔力藍則是吞下本季第一敗 問天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33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8970.A.EE2.html
1F:→ abcnelson654: 謝謝你兄弟 04/25 20:10
2F:→ fishfish1314: 究竟是中職洋投太強還是打者太爛 04/25 20:10
3F:推 coon182: 爪爪不讓了 04/25 20:10
4F:→ u9596g12: 聖騎士傷後還能有這種stuff 真想不到 04/25 20:10
5F:→ lin199988: 喵喵洋投戰勝爪爪洋投 04/25 20:10
6F:→ cc001225: 問天 嘻嘻 04/25 20:10
7F:→ wang19980531: 精彩的王牌對決 04/25 20:10
8F:→ koko85271348: 374到爪之後除了上次觸身球還沒丟過BB 04/25 20:10
9F:→ Atkins13: 五月狂爪來了 不要不信 04/25 20:10
10F:→ FunnyPotato: 富邦準備南下 04/25 20:10
11F:→ cjo76223: 爪爪出品 04/25 20:10
12F:→ darvish072: 不,一樣了 04/25 20:10
13F:→ DaDaDaLa: 喵又贏 04/25 20:11
14F:→ king110054: 問天藍 04/25 20:11
15F:推 cake10414: 1分居然能贏 你敢信 04/25 20:11
16F:→ Atkins13: [新聞] 難甩墊底「睡得好嗎」平野:完全沒問題 04/25 20:11
17F:推 rich830502: 勝騎士真舒服 沒在丟保送的 04/25 20:11
18F:→ Atkins13: 平野也懂陳陳大丈夫 04/25 20:11
19F:推 QQ101: 8K!! 04/25 20:12
20F:推 p369369963: 邦邦打擊有夠慘 04/25 20:12
21F:推 hu6111: 現在還是4月 04/25 20:12
22F:推 CaptainWill: 我邦要來奪還了 04/25 20:12
23F:推 bigbowl: 五月狂爪 04/25 20:13
24F:→ z23061542: 你說你要狀元 邦邦第一個不同意 04/25 20:13
25F:→ macair: 你終究要問天的,何不一開始…. 04/25 20:13
26F:推 lyt5566: 魔問天 04/25 20:13
27F:推 tim1112: 我爪熱身完畢 04/25 20:13
28F:推 zaza1128: 374控球還是很好 04/25 20:13
29F:推 sky070650: 勝騎士還是一樣高水準 04/25 20:13
30F:推 JAZ: 邦邦應該要直取狀元了 04/25 20:14
31F:推 ycy023: 這兩年可以0BB真的滿厲害的 04/25 20:14
32F:推 allgking: 勝騎士王牌 羅戈是2號 04/25 20:14
33F:推 mithuang: 富邦卡終究還是好刷,中信卡略遜一籌 04/25 20:15
34F:→ ji394tb: 魔力輸在滿壘bb 04/25 20:15
35F:→ ctes940008: 感謝主審 04/25 20:15
36F:→ s6525480: 明天要變回象魔力了 04/25 20:15
37F:推 prkfcpr: 4月還在發功 04/25 20:16
38F:→ shigeno24: 一定是打者太爛啊才剛看完WBC而已還需要問嗎 04/25 20:16
39F:推 cdojth590216: 問天大對決 04/25 20:17
40F:推 mork8850: 哭阿我邦 04/25 20:17
41F:推 dss1017: 不,一樣了,勝投怪盜也難救 04/25 20:17
42F:推 Jerry7766: 374是真的強 04/25 20:18
43F:推 p1ter58588: 魔力藍問天 04/25 20:18
44F:→ hydroer: 爪爪延長春訓結束了,抓穩囉 04/25 20:19
45F:推 jerrychien06: 喵喵的洋投真好用 04/25 20:26
46F:推 peter5140: 魔力藍加入問天群 04/25 20:29
47F:推 kltnlious: 勝騎士值得等待 04/25 20:39
48F:→ Lasman: 為什麼掉1分會輸啊 04/25 21:09
49F:→ Sandoval: 374超強阿 去年就過度疲勞 沒讓他好好休息 04/25 21:24
50F:推 neo74214: 苦啊 04/25 21:41
51F:→ lsj049: 以邦邦那麼涼374可以拼完封吧 04/25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