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gpakfu (tongpakfu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魚雷棒
時間Sat Apr 25 19:59:17 2026
目前中職只剩吳念庭在使用魚雷棒吧?
依成績來說
不管是長打、HR、打擊率、安打數
證明魚雷棒好像也沒有特別貢獻
魚雷棒已經是智商稅了嗎?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7.22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118359.A.C78.html
1F:推 ken03698: 陳雷兄弟 04/25 19:59
2F:→ dan5120: 去年開季紅一陣子嗎 04/25 20:01
3F:推 MayDayFebrua: 宋弟好像還在用 04/25 20:01
4F:推 sdd5426: 魚雷棒就只是改變擊球甜蜜點的位置而已 打者根據自己的習 04/25 20:01
5F:→ sdd5426: 慣選比較重要 04/25 20:01
6F:推 ccl007: 谷官都沒用 就熱潮 還是回到球員的基本條件 跟不上都沒用 04/25 20:02
7F:推 a5687920: 吳念庭還有在用? 04/25 20:02
8F:推 Puye: MLB現在魚雷棒的狀況呢 04/25 20:03
9F:推 biosphere: 盲西去年開季有用,印象中成績很慘烈 04/25 20:03
10F:→ vvnbear: 中職一堆用棒頭在碰球的,用什麼魚雷棒 04/25 20:04
11F:→ hanx5566: 我都懷疑當初釀酒人是賣魚雷棒的 04/25 20:04
12F:→ ctes940008: 洋基專武 04/25 20:04
13F:推 carlchang092: MLB去年最有名的就Raleigh吧 04/25 20:04
14F:推 aszxcvn: 都忘了這個東西了 04/25 20:04
15F:→ GodYi: 想拐氣還是能用用看 04/25 20:04
16F:推 mr19951023: 渡部聖弥 也用的好好的啊 04/25 20:06
17F:推 jerry00116: 你要提去年季初的Muncy的話問題不是棒子,是視力 04/25 20:06
18F:推 ultratimes: 吳念庭連打WBC都用 04/25 20:07
19F:推 glacierl: 去年後來就有說是要看打者習性適不適合了,剛開始塑造 04/25 20:08
20F:→ glacierl: 成好像什麼神兵利器一樣真是莫名其妙XD 04/25 20:08
21F:推 sasmwh561: 布雷棒 04/25 20:09
22F:推 festar0099: 念庭純粹是會打吧,用啥球棒應該還好 04/25 20:09
23F:推 zephyr105: 浣熊還在用啊 04/25 20:10
24F:→ glacierl: 念庭自己有說過他魚雷用了順手所以就一直用下去了 04/25 20:10
25F:推 Feriohan: 萌濠用了ssk的魚雷後好像就沒換過了,可能真的很尬手 04/25 20:12
26F:推 leepingyo: 塑造神兵利器很正常,廠商要賣東西啊 04/25 20:12
27F:→ jyunwei: 根據需要謹慎購買吧 04/25 20:13
28F:推 running0808: 念庭好像春訓有用正常的打 可能打不好又改回來 04/25 20:17
29F:推 hydroer: 喵喵不是也在用 陳雷不棒 04/25 20:18
30F:推 stinger5009: 會開放使用就是職業球員實測後覺得沒有差到不公平啊 04/25 20:26
31F:推 spirit02014: 吳念庭拿掃把來打也可以打安打 04/25 20:30
32F:推 ju1117: 用掃把打也太好笑了吧 04/25 20:34
33F:→ TWkiller: 拿魚雷棒會被針對外角下手吧 04/25 20:38
34F:推 UTChen: 西徳眼鏡比較有效 04/25 22:40
35F:推 shlee: 除了習性以外 還要客製化調整才有用 04/26 0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