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2125 (噬謊者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大谷翔平怎麼了?
時間Sat Apr 25 13:58:35 2026
連續場次未開轟破紀錄,投手也不閃他了
紅中不擊,紅中不擊,退出打擊區整理服裝儀容,然後一顆低球吊他,結果被三振不然就
鳥滾
大谷是不是該認份點承認老了,沒體力
投球當日和後一天DH給拉辛打
我看他目前瞎揮的程度,已經變成自殺棒
明天是不是讓高中生休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1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96717.A.CA6.html
1F:→ heaventrain: ID 04/25 13:58
2F:噓 orangetv: id 錯誤 04/25 13:59
3F:→ koko85271348: ID錯誤 04/25 13:59
4F:→ ctes940008: ID 04/25 13:59
5F:噓 Atkins13: 洪中:急什麼 04/25 13:59
6F:→ charlie01: 大谷很強啊,應該問翔平怎麼了 04/25 14:00
7F:推 ushiwakamaru: 可能該去配個眼鏡了 04/25 14:00
8F:噓 max5209: 。 04/25 14:01
9F:推 billkira: 大谷賽揚級 翔平自殺棒 04/25 14:01
10F:推 Warnerting: 滿失望的 合約還有七年多 04/25 14:01
11F:→ mikilin23: 沒怎麼CD長了點..畢竟已過30了等嘎到一發就醒了 04/25 14:02
12F:推 daydreamer13: 開季感覺還蠻正常的 結果現在打擊感覺怪怪的 最慘 04/25 14:02
13F:→ daydreamer13: 就是剛好還在客場之旅中段 除非排個輪休給他 不然 04/25 14:02
14F:→ daydreamer13: 也沒得挑戰 04/25 14:02
15F:→ mikilin23: 又投右打..是外星人也要CD 04/25 14:02
16F:→ daydreamer13: 沒得調整* 04/25 14:03
17F:噓 laihom0808: 打爆本土王牌,台灣人的怨念太強了 04/25 14:04
18F:推 BlackTea1023: 沒怎麼,今年是打擊不錯的賽揚等級的投手而已 04/25 14:04
19F:推 Q00863: id? 04/25 14:05
20F:噓 leepingyo: 看看存摺 再看看你 大谷:??? 04/25 14:09
21F:推 liang110: 應該是換球棒的關係 04/25 14:11
22F:推 v7q4: WBC PTSD 04/25 14:22
23F:噓 hsuaninteen: ID 04/25 14:41
24F:噓 likeyouuu: 愛發廢文的人怎麼了? 04/25 15:19
25F:推 daliares: 被看破手腳了 04/25 15:56
26F:噓 crycrymumi: 不需要反舒服 04/25 16:06
27F:→ peterw: 季賽養生沒聽過?季後賽才會殺生 04/25 16:28
28F:推 Krishna: 想用怎麼了文拐氣,其實你是谷迷對吧 04/25 16:32
29F:噓 wake00005: 叫小美投給他打 04/25 16:47
30F:推 wallaceboy: 季後賽再認真就好 04/25 22:19
31F:推 chargee: 我覺得他其實證明了二刀流不可行..還硬要刷..很可惜 04/25 22:51
32F:→ chargee: 他可以當一名偉大球員的 04/25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