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林振瑋/ 莊陳仲敖
時間Sat Apr 25 10:53:25 2026
運動家2A做客到紅雀2A
2位台灣投手剛好同場較勁
莊陳仲敖
IP:7
H:8
R:4
ER:4
BB:1
SO:3
ERA:2.45
WHIP:0.98
NP:89-63
回2A拿下2連勝的莊陳
今天先發吃了7局
被打了8支安打,挨了2轟
一共丟掉4分
林振瑋
IP:4
H:2
R:0
ER:0
BB:2
SO:6
ERA:3.86
WHIP:1.36
NP:65-43
上一場先發3.1局失5分的振瑋
今天再次回到後援登板
於第6局平手狀況上場接替先發投手
直接吃完整場
後援4局無失分,飆出6次三振
終場紅雀2A以9:2贏球,振瑋拿下本季首勝(1-1),莊陳則是承擔敗戰(2-1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99.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85607.A.D1D.html
1F:→ banbantone: 莊陳以他的年紀 應該是可以回來了 04/25 10:54
2F:推 hanx5566: 今年才剛進40人名單又有人在招魂了 04/25 10:55
3F:→ WasJohnWall: 真的不行就轉後援而已,後援再不行再說 04/25 10:56
4F:推 tnl0716: 好奇一樓25歲在幹嘛 04/25 10:57
5F:→ lnonai: 莊陳卡關中 04/25 10:58
6F:推 Tr3vyy: WHIP 1都不到耶 04/25 10:58
7F:推 realvoice: 動不動就叫人回來 井04/25 10:58
8F:推 Eric102990: 振瑋終於穩定下來了04/25 10:59
9F:→ Beantownfan: 一樓你搞錯人了吧04/25 11:00
10F:→ Beantownfan: 至少也等他28歲再說04/25 11:01
11F:推 s22shadowl: 招魂大隊週末一大早照常營業上班04/25 11:01
12F:推 tylerdurdenn: 今天林振瑋有丟10mph04/25 11:02
13F:→ tylerdurdenn: 100mph04/25 11:02
14F:推 akiraje: 林振瑋就是這種類型的 狀況好就能屠殺這階級的04/25 11:03
15F:→ akiraje: 但就是大好大壞04/25 11:03
16F:推 c2578910: 兩個都蠻猛的04/25 11:03
17F:推 James921124: 笑死 第一年進40人名單在招魂04/25 11:05
18F:推 henryeech: 下一位上去的應該就是林振瑋跟林維恩了04/25 11:05
19F:→ sagarain: 莊陳能吃那麼多局也很頂了 不過那個ER是怎麼回事04/25 11:06
20F:推 chyx741021: 莊陳在2A投很好啊04/25 11:06
21F:→ james91718: 林受傷後落差滿大的,不然前年很穩定04/25 11:08
22F:→ james91718: 今年4場登板剛好兩場大好兩場大壞 04/25 11:08
23F:→ mtjeng: 莊陳丟4分,然後紅雀9:2贏球?04/25 11:09
對你沒看錯XD,接替莊陳的投手1局就丟了5分XD
24F:→ spurs2120: ERA 2.95 WHIP 0.98也要招魂,週末一大早找點有意義的04/25 11:09
25F:→ spurs2120: 事情做好嗎04/25 11:09
26F:推 amos30627: 莊陳天花板大概在這了04/25 11:10
27F:推 PaulOneil1: 莊陳的K/9及解決打者的關鍵球都偏普通,在高階會很辛04/25 11:10
28F:→ PaulOneil1: 苦04/25 11:10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99.50 臺灣), 04/25/2026 11:12:36
29F:推 bunnyict: 好奇招魂大隊的排班 星期六怎麼協調 04/25 11:12
30F:推 MK47: 比較沒用的排假日吧 04/25 11:13
31F:→ MK47: 平常上班偷上網的招魂大隊假日應該放假 04/25 11:13
32F:推 inchu0316: 25還行吧 別這麼急 04/25 11:15
33F:推 mookiesfan: 某聯盟養成檢視就不會這麼嚴苛了呵呵 而且如果莊陳 04/25 11:17
34F:→ mookiesfan: 很爛的話 根本不該打經典賽的 中職是沒投手ㄇ 04/25 11:17
35F:推 qazwxec2: 果然有招魂大隊 04/25 11:22
36F:推 dummy5566: 吃了7局,耐投很不錯 04/25 11:23
37F:推 hy654: 莊陳去年2a的k9不錯 只是被全壘打跟安打也很多 04/25 11:24
38F:推 kaiba: 莊陳原來這樣就要回來喔 真的太好笑了 04/25 11:25
39F:推 green0616: 是不是有人不看數據只看勝敗啊 04/25 11:25
40F:推 achibluu: 莊陳挨轟率蠻高的樣子 04/25 11:30
41F:推 lsj049: 讓他升 04/25 11:35
42F:→ gm852456: 招魂大隊zzzz。當初WBC完,鄧凱威假如被招回來,我就看 04/25 11:37
43F:→ gm852456: 不到大聯盟的鄧了。這種生活過不順的要別人也跟你過一樣 04/25 11:37
44F:→ gm852456: 生活,到底是怎樣... 04/25 11:37
45F:推 Dawei1165: 兩位都不錯 繼續加油! 04/25 11:40
46F:推 homer00: 莊陳這場應該是被拉升WHIP吧? H+BB>IP 04/25 11:43
47F:→ AAaaron: 這樣誰強? 04/25 11:46
48F:→ AAaaron: 莊臣感覺是很成熟但球威不夠 04/25 11:46
49F:推 sqtcw1122: 招魂大隊跟裝修大隊穩定發揮 04/25 11:52
50F:推 dannychu0727: 投好招魂,投不好也招魂,酸民一輩子出不去,成天 04/25 12:00
51F:→ dannychu0727: 希望出去的人失敗回來,難怪一輩子只能躲在這發酸 04/25 12:00
52F:推 amigo0624: 現在看標題有沒有爆文就知道今日成績了 XD 04/25 12:19
53F:→ beatboxa0710: 招魂大隊 04/25 12:58
54F:→ AhCheng: 招魂大隊 先管好你自己吧 04/25 13:23
55F:→ lightjayjw: 招魂大隊道士們又要動起來了... 04/25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