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yothen (RnB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費城人10連敗
時間Sat Apr 25 10:15:16 2026
費城人9連敗後 客場來到亞特蘭大面對全大聯盟戰績最好的勇士隊 展開三連戰系列賽
雖然三局上靠 Trea Turner 兩分砲先取得 2:0 領先
但隨後下個半局馬上被 Ronald Acuna Jr. 兩分砲追平
即便五局上 Bryce Harper 逮中一顆四縫線失投球 轟出陽春砲 再取得 3:2 領先
然而六局下勇士一輪安打保送加上投手暴投 取得三分 以 5:3 逆轉戰局
費城人後三局則是反攻無果 最可惜的是九局上兩出局二三壘有人
打擊的 Brandon Marsh 沒有掌握一棒追平的機會 打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出局
影片:
https://www.mlb.com/video/brandon-marsh-grounds-out-pitcher-robert-suarez-to-first-baseman-matt-ols
縮網址:
https://shorter.me/MkhZ9
終場費城人就以 3:5 不敵勇士隊 吞下10連敗
也是自 1999 年以來首次遭遇10連敗
目前在國聯東區落後首位的勇士已達 10.5 場勝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26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83319.A.B38.html
1F:→ abc4: 美國中信兄弟 04/25 10:15
2F:推 hank13241: 跟大都會輪流連敗 04/25 10:15
3F:→ charlie01: 說一下,費城薪資也是聯盟前五XD 04/25 10:15
4F:推 mork8850: 費城今年也太慘 04/25 10:17
5F:→ Fitzwilliam: 美國轉播單位的字卡稱為「一億美元打線」 04/25 10:17
6F:推 TRosenthal: 百萬日元內野的下場不太好,一億美元打線大概也差不 04/25 10:18
7F:→ TRosenthal: 多 04/25 10:18
8F:→ Fitzwilliam: Harris II真的是費城人剋星 04/25 10:19
9F:→ Fitzwilliam: 上次在費城先發3-3全打席上壘,今天代打逆轉二壘打 04/25 10:20
10F:推 same60710: 勇士今年跟大都會費城人風水輪流轉了欸 04/25 10:20
11F:推 nyybronx: 費城準備跟上梅子的12連敗喔 04/25 10:21
12F:推 yaes111: 快步上梅子的後塵了 M2 04/25 10:22
13F:→ chatbra: 黃了 04/25 10:26
14F:→ yankees733: 費梅一樣慘 04/25 10:26
15F:推 SlamKai: 這次要大破大立重建還是像210年代一樣慢性自殺呢 04/25 10:27
16F:→ Fitzwilliam: 要大破大立,得先換掉Dombrowski 04/25 10:29
17F:→ dylancdylanc: 國東整個大翻盤 目前為止.. 讓我們看下去 04/25 10:30
18F:推 harrishu: 跟梅子根本難兄難弟 04/25 10:30
19F:推 ashilol: 好爽喔 每天都輸球 04/25 10:32
20F:推 busters0: 花這麼多錢怎麼沒毀滅掉棒球 好怪喔 04/25 10:32
21F:推 MarchelKaton: 勇士今年很爽,東區冠軍穩了 04/25 10:34
22F:推 andy0305: 費城人太老了啦。該推倒重來了 04/25 10:36
23F:→ Fitzwilliam: 2024、2025季後賽愈來愈早出局,GM換掉的話千萬要連 04/25 10:37
24F:→ Fitzwilliam: Thomson都一起拔掉,根本被無能總仔耽誤的 04/25 10:37
25F:推 tobbaco: 這季到底是三小啦 投打都爆炸 04/25 10:38
26F:→ Fitzwilliam: 上次10連敗是1999年,相隔27年 04/25 10:41
27F:→ crayon1988: 花錢怎麼沒有毀滅棒球 04/25 10:42
28F:→ hank13241: 代表花的不夠多 04/25 10:45
29F:→ GyroZeppeli: 這隊和梅子可以去結拜了 04/25 10:53
30F:推 nacl0497: 國東第二名是馬大魚,你敢信 04/25 10:57
31F:推 Roy34: 可以換教頭了 04/25 10:57
32F:→ Roy34: 投手一堆去打WBC 04/25 10:58
33F:→ James921124: 國東二區 大都會和費城人 04/25 11:06
34F:推 EcstasyE: 前幾年沒拿下冠軍不行了 04/25 11:07
35F:推 Dimitre: 國東只剩斧頭幫能打 04/25 11:08
36F:→ scatman: 陣容越來越老,去年還有國東冠軍已經很驚奇了 04/25 11:13
37F:推 MKAngelheart: 急什麼 勇士很快就下來了 04/25 11:18
38F:→ kkoejeo: 本來有機會贏得說 04/25 11:42
39F:→ s310213: 費城跟梅子一樣想不到 04/25 11:56
40F:→ Romulus: 說好的花大錢毀滅棒球呢 04/25 12:00
41F:推 c251970: 費城加油阿QAQ 04/25 12:09
42F:推 kingwei520: 有進季後賽再修理勇士就好...Easy 04/25 12:10
43F:→ Catalyst: 今年主要是投手炸裂 打線偶爾便秘 明天輪子哥回來看能 04/25 12:19
44F:→ Catalyst: 不能止敗 04/25 12:19
45F:推 helloemperor: 跟我梅一樣難兄難弟 04/25 12:27
46F:推 apestage: 不急 Wheeler 要回來了 04/25 12:56
47F:→ Catalyst: 總教練之前季後賽才被看破手腳 現在例行賽就扛不住了 04/25 14:19
48F:推 hornets1221: 費城打線有到很老嗎?還好吧 04/25 14:46
49F:→ lightjayjw: 不急,調整中 04/25 15:36
50F:推 TinyGiant: 國東有兩個爛隊 04/25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