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840929 (How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CPBL觀眾人數
時間Fri Apr 24 22:27:31 2026
2025/04/24 星期五
台鋼雄鷹 6:7
統一獅 @亞太主
觀眾: 8180人 時間:03:49 (10局)
南人祭
味全龍 -:- 樂天桃猿 @桃園
富邦悍將 -:- 中信兄弟 @洲際
因雨延賽 日期未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34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40853.A.B06.html
1F:→ karta1992560: 穩定8000人 04/24 22:27
2F:推 tw454068: 台南可以了 04/24 22:27
3F:→ MK47: 下雨八千很好啦 04/24 22:28
4F:推 axion6012: 樓下說小週末只有八千 無情台南 04/24 22:28
5F:推 Yan964: 給蘇暢打 04/24 22:28
6F:→ jric: 以為能9000,看來真的太遠XD 04/24 22:28
7F:→ CrossroadMEI: 03:49 媽祖妹妹要氣噗噗了 04/24 22:28
8F:推 hcastray: 沒差 這場精彩 04/24 22:28
9F:推 zip00000: 無不無情樓下說說 04/24 22:28
10F:推 FatZhai017: 天若有情 04/24 22:28
11F:推 priston: 明後天票房穩了吧 04/24 22:29
12F:推 Q00863: 打太晚居民要抗議了 04/24 22:29
13F:→ wpd: 還不錯 沒有輸周中爪 04/24 22:29
14F:→ allyp7985: 有情 04/24 22:29
15F:推 CyrilHuang: 吊打某湖(? 04/24 22:29
16F:推 s6525480: 熱情 04/24 22:30
17F:→ angel902037: 下雨天 球迷真熱情 04/24 22:30
18F:推 alonzohorse: 不就台鋼球迷氣到不進場,行銷爛又操壞WS,教練又臭 04/24 22:30
19F:→ alonzohorse: 高雄人 04/24 22:30
20F:推 gtayu: 可以了 04/24 22:30
21F:推 s510242: 下雨天這樣很不錯了吧 04/24 22:31
22F:推 BenShiuan: 明天讓我進場~~~~~ 04/24 22:31
23F:推 za89: 下次假日澄清湖南人季說不定比平日亞太還少嘻嘻 04/24 22:32
24F:→ cliff880528: 明天如果能打會開紅盤 預售不錯 04/24 22:32
25F:推 sluggers: 明天上看14K 04/24 22:32
26F:推 kenandrew: 下雨這人數可以了吧 沒辦法無情了 04/24 22:32
27F:→ NowQmmmmmmmm: 今天喵喵打得好看四爺又回來了亞太明後天票房不會差 04/24 22:33
28F:推 pl726: 下雨的戶外場 有情 04/24 22:33
29F:推 a77112886: 下雨天真的不錯 04/24 22:33
30F:→ s6525480: 高鐵已經沒車好慘 04/24 22:33
31F:推 llowye: 明日上層有包票的樣子 04/24 22:33
32F:→ cho840929: 後天三地有包票 同一個單位 04/24 22:34
33F:推 zteboom46: 八千人淋雨 有夠挺 04/24 22:35
34F:推 niceright: 同一間公司三場都包票這麼猛? 04/24 22:35
35F:推 OhmaZiO: 台鋼 劉皇叔 再不出來幫忙 真的會公關危機 難得戰績好 04/24 22:35
36F:推 starchiang: 這樣8000.....下雨耶 04/24 22:36
37F:推 p111232: 喵前陣子的戰績 今天又下雨 很有情了吧 04/24 22:37
38F:→ cho840929: 洲際外面有他們的帆布 忘了哪個公司了 04/24 22:37
39F:→ Q00863: 明天北中南 包票的是同一間公司!? 04/24 22:38
40F:推 vvvv0o0vvvv: 明天帆宣包亞太 其他我不知道 04/24 22:38
41F:→ spzper: 就一隻也沒啥好問無不無情 04/24 22:39
42F:推 PeterHenson: 議員:誰說打棒球不會吵到住戶的 04/24 22:39
43F:推 chiki428: 有情 04/24 22:39
44F:推 zxc60801: 下雨天八千up 高標了 04/24 22:41
45F:推 XYZ669538: 相信我 亞太平日比較好 假日太熱了 04/24 22:43
46F:推 moneymax: 最難風雨故人來 04/24 22:43
48F:推 mrt620: 其實有接駁車可以轉乘國道客運可以搭,只是回台北台中晚了 04/24 22:47
49F:→ integrand: 統一票價好像有變貴 04/24 22:54
50F:推 windletterz: 台鋼無情 04/24 22:55
51F:→ cho840929: 4/26北中南都有包票的是HINO 數量不確定 04/24 23:01
52F:推 yftsai: 亞太平日票房一定會再成長,南科下班沒地方去,亞太可能是 04/24 23:03
53F:→ yftsai: 附近娛樂唯一選項 04/24 23:03
54F:推 CHRush: 八千人看前三局WingStars三人大戰對面UG十四人 04/24 23:12
55F:→ pikaaco: 這種天氣8000不錯吧 04/24 23:16
56F:推 lionsss: 不下雨一定破9000人 04/24 23:22
57F:→ BJshow: 四爺回來我看至少+500人 04/24 23:24
58F:→ rosiesmmm: 教練臭高雄人是哪件?? 04/24 23:28
59F:推 evaliao: 就前面有新聞 紅中臭高雄消費力還比台南低... 04/24 23:36
60F:推 Currice6677: 無情瑞恩 04/24 23:39
61F:推 znck: 笑死 高雄一直被亞太打臉 昨天護航都不見了w 04/25 00:06
62F:推 jeremyex: 最近下雨天,但到現在還沒幾場大巨蛋 04/25 0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