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c102990 (打雜的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有那種不強 但球隊沒他會很麻煩的球員嗎
時間Fri Apr 24 20:58:50 2026
如題
有沒有那種各項能力都不怎麼樣
但球隊卻一直都很需要他
甚至沒有他會很麻煩甚至崩盤的球員
比如大家在討論的弟弟陳重廷
打擊雖然偶有佳作
但平均都在聯盟後段
內野守備雖然沒有像四爺一樣慘到完全不能守
但常常在關鍵時刻拉一坨大的
重點是他很健康
二三游都姑且能站
喵喵前幾年每次內野出狀況他都剛好能頂上來
有時候沒有他還真的會很麻煩
棒球界有其他這種類型的球員嗎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3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81.1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35532.A.FFD.html
1F:推 davidex: 李宗賢 04/24 20:59
2F:推 rei196: 余德隆 04/24 21:00
3F:推 jismyid: 磊哥 04/24 21:00
4F:→ jumperman: 被鋒瓜當成寶的那幾個 04/24 21:00
5F:→ niceright: 陳琥算嗎XD 04/24 21:00
6F:→ evil4422: 高宇杰吧 沒人坦 04/24 21:00
7F:→ uyrmb47: 沒有 各項能力都不足你就看不到他在一軍了 04/24 21:00
8F:推 luisak: 德龍年輕的時候很強啦XD 04/24 21:00
9F:推 MoWilliams: 捕手大多這種的,要不就吉祥物 04/24 21:00
10F:→ evanzhou: IKF,你不會想讓他先發但他是個好用的替補 04/24 21:01
11F:推 CheLiu: 60豪 04/24 21:01
12F:推 CCWck: 60號 04/24 21:01
13F:推 rickcoo: 余德龍 04/24 21:01
14F:推 bread220: 林益全啊,少了他沒有人出來坦 04/24 21:01
15F:→ pcypcy: 沒有雷包哪會麻煩?沒有德龍比較麻煩吧? 04/24 21:01
16F:推 larry227079: 余德龍有拿過FMVP欸 04/24 21:01
17F:推 CrossroadMEI: 以前邦邦的于孟馗算嗎 04/24 21:01
18F:→ bread220: 我亂回的,抱歉抱歉 04/24 21:02
19F:推 joshua88811: 兄弟uj 樂天der 龍 04/24 21:02
20F:→ Feriohan: 60豪其實打擊算強耶.. 04/24 21:02
21F:→ joshua88811: 台鋼目前60 04/24 21:02
22F:→ MK47: 我是覺得要在很痛得隊伍比較容易有這種人XDD 04/24 21:02
23F:推 pigniposhen: 各隊五號先發 04/24 21:02
24F:→ joshua88811: 就偶有佳作 但要真的完全卡死站穩很難 但沒了他很麻 04/24 21:02
25F:→ joshua88811: 煩 04/24 21:02
26F:→ NowQmmmmmmmm: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那種嗎 04/24 21:03
27F:推 sshwann: 就是馬傑森 04/24 21:03
28F:推 humaisme: 余德龍防守屌打好嗎 是棒子比較差 在吱吱被卡超久 04/24 21:03
29F:推 tommyshu: 謝榮豪 每年嘴他爛 但他還是能扛到現在 熱身快又健康 04/24 21:03
30F:推 skillfor: 德龍還可以兼職投手 04/24 21:04
31F:推 njnjy: 郭永維 04/24 21:04
32F:推 acemoglu: 我喵炸祖哲晏雷弟 04/24 21:04
33F:推 mork8850: 賴CF 04/24 21:04
34F:推 eric02396: 主委 04/24 21:04
35F:→ hy654: 沒磊哥哪裡麻煩 沒人換燈泡麻煩嗎 04/24 21:04
36F:→ CrossroadMEI: 還有爪爪的謝榮豪吧 扛不起勝利組 但保底可以吃完 04/24 21:04
37F:→ CrossroadMEI: 局數 比很多火牛好多了 04/24 21:04
38F:→ larry227079: 要不到南珉貞簽名很麻煩(X) 04/24 21:05
39F:推 robin2691: 墊肩還有熱身快,可以客串打者 04/24 21:05
40F:推 humaisme: 早期紅中被幹點除了操投手外 就是用游擊霸卡德龍 04/24 21:06
41F:推 rodyguy: 本來也想說德龍 但想想全方位守備其實很強… 04/24 21:06
42F:推 hydroer: 10年湯寶 04/24 21:06
43F:→ bbs0840738: 余德龍就是高級版陳重廷 守備能力方面更強 04/24 21:06
44F:推 gn1698: 莊景賀 04/24 21:07
45F:→ davidex: der龍還能客串投手捏 04/24 21:07
46F:推 njnjy: 余德龍打籃球也很強 04/24 21:07
47F:→ ack0217: 樓上不要污辱余德龍好嗎 04/24 21:07
48F:→ snowdream: 這種的基本上也不會記得 04/24 21:08
49F:推 jismyid: 富邦打16場 磊哥扛了8場8局0責失 不重要嗎 04/24 21:08
50F:推 JoeGibsonJr: 林子昱 04/24 21:08
51F:→ ThomasWei919: 說余德龍的難道他還不強噢 04/24 21:08
52F:推 rickshi: 莊景賀、余進德 04/24 21:08
53F:→ ThomasWei919: 米糕那個時候去別隊應該也是Everyday Player 04/24 21:09
54F:→ jumperman: 大谷德龍的投球能力比一狗票的土投還強 04/24 21:09
55F:→ hy654: 林子昱主力中繼 哪裡不強了 04/24 21:11
56F:推 ck6a83: 余德龍是強的那邊吧 04/24 21:11
57F:推 hentaiTONY: 江坤宇 04/24 21:11
58F:推 CrossroadMEI: 大谷德龍去客串581明星賽技術賽還贏台籃第一控蔣淯 04/24 21:12
59F:→ CrossroadMEI: 安 04/24 21:12
60F:推 supreme0731: 陳琥啊 落後塞揚沒他出局數就崩了 04/24 21:12
61F:推 abc69: 高UJ真的符合 04/24 21:13
62F:噓 tylerdurdenn: 說德龍真的在雲 能在職棒打超過十年絕對都強 自己去 04/24 21:13
63F:→ tylerdurdenn: 查一下他生涯數據 04/24 21:13
64F:推 rickcoo: 張閔勛 04/24 21:13
65F:→ frank123ya: 幹 德龍不強再開玩笑喔 04/24 21:13
66F:推 wenrats: 2010的小葉 真心不騙 04/24 21:13
67F:推 zeus7668: 郭永維阿 紅中沒有他不會打 04/24 21:14
68F:→ tylerdurdenn: 超級無敵海景工具人 能在lamigo王朝時固定上場的球 04/24 21:14
69F:→ tylerdurdenn: 員你跟我說不強 04/24 21:14
70F:推 lsisbl: 太陽狄龍 04/24 21:14
71F:推 yoyolusam: 余德龍 劉時豪吧 04/24 21:14
72F:推 ssj1988: 闕樹木 守1壘這種棒子打了好幾年 還沒人可以擠掉他 04/24 21:14
73F:→ yoyolusam: 游霆崴江國豪也算吧 04/24 21:14
74F:推 playskinpo: 每隊的敗處啊 04/24 21:15
75F:推 weiwei0915: 游霆威每年都替邦邦分擔了不少土投慌XD 04/24 21:15
76F:推 zzs12334455: 德龍 04/24 21:15
77F:→ playskinpo: 嘴綠 04/24 21:15
78F:推 johnwu: 平野:窩不能沒有UJ 04/24 21:16
79F:→ yoyolusam: 游霆崴可以投長中繼 敗戰處理 先發 04/24 21:16
80F:推 jkokpcu: 蕨樹木 04/24 21:17
81F:→ WasJohnWall: 邦邦5號海那幾個? 04/24 21:17
82F:推 a4268139: 阿不就工具人 04/24 21:17
83F:→ sdaniel1982: 大谷德龍,沒他開魯閣時怎麼辦? 04/24 21:17
84F:推 TWkiller: 德龍 04/24 21:18
85F:→ tylerdurdenn: 邁向第15年賽季 生涯打擊率2成7 守備位置除了捕手外 04/24 21:19
86F:→ tylerdurdenn: 都站過 守備率9成7 Era1.5 你跟我說不強??? 04/24 21:19
87F:→ jyunwei: 靠健康站穩,因為他待的球隊很不健康啊 04/24 21:19
88F:→ tylerdurdenn: 你找一個中職生涯數據可以跟他比擬的人 04/24 21:19
89F:推 Kanojyo: 戴培峰 04/24 21:19
90F:推 pmdaisuki: 川崎宗則 04/24 21:21
91F:推 qazw222: 通常是RP或工具人 04/24 21:21
92F:推 jack9558: 真的就雷弟,永維吧 04/24 21:21
93F:推 cooperqq: 問就是謝榮豪 04/24 21:21
94F:→ i4303348: 每隊的敗處 04/24 21:23
95F:推 CrossroadMEI: 屁啦 川崎宗則在日本可是跑打守臉的四拍子長槍欸 04/24 21:26
96F:→ CrossroadMEI: 是到美國才變嗨咖 04/24 21:26
97F:推 s7968: 賴CF+1 基本上撤退組的都是吧 04/24 21:27
98F:推 Weylulu: 余德龍跟不強沾不上邊好嗎 04/24 21:27
99F:推 sshwann: 德龍是屬於強的那邊 04/24 21:28
100F:推 capgood23: 以前的葉丁仁 04/24 21:28
101F:→ tylerdurdenn: 樂天沒了賴CF沒有很麻煩啊 還拿了一冠 04/24 21:28
102F:→ hexokinase: 直覺想到IKF 04/24 21:32
103F:推 lee810521: 可吃局數的敗處 04/24 21:35
104F:推 flowerabby01: 吱吱衝組的算嗎 圍事的 04/24 21:37
105F:推 aray0625: 謝榮豪,大谷德龍 04/24 21:37
106F:推 rax0010205: 大谷翔平 04/24 21:41
107F:推 sam92084: 強漢 04/24 21:57
108F:推 geminibear: 可以吃局數的rp 工具人 2號捕手裡找 不少 04/24 22:12
109F:推 Atkins13: 60豪啊 平常不乏搞笑 但大賽時會突然變轉轍器 04/24 22:13
110F:→ strikeman: 講川崎的是不知道他是球隊的銷售擔當嗎... 04/24 22:16
111F:→ Jose: 60號 04/24 22:25
112F:推 sunny1392: 守備皇帝 林祖傑 04/24 22:32
113F:推 a30612david: 陳煥揚 8壯士犧牲品... 04/24 22:32
114F:推 try107799: 現階段還真的是馬傑森 04/24 22:53
115F:→ QQ101: 前幾年富邦一堆啊 04/24 23:03
116F:推 johnson1997: 葉丁仁 04/24 23:07
117F:推 Currice6677: 余德龍和60號都有扛冠軍戒 04/24 23:14
118F:→ benbenstop: 都不能沒有他了 就不是不強吧 04/24 23:23
119F:→ benbenstop: 頂多是沒有一個太強的上位版 04/24 23:23
120F:推 terry7627: 唐肇廷 04/24 23:33
121F:→ dbdudsorj: 守備皇帝 04/24 23:34
122F:推 funeasy: 林智平 04/24 23:45
123F:推 liao4767: 楊松弦 04/24 23:56
124F:推 anthony67: 闕樹木 自殺棒但興農超愛他守一壘 看不懂 04/25 00:01
125F:→ heatlion: 余德龍還去過籃球技術挑戰賽 04/25 01:03
126F:→ tomlee1130: 篩了一輪發現這個稱號是重廷賞 04/25 01:19
127F:推 zelldincht: 林宗男 04/25 01:28
128F:推 guoming510: 德龍,隨插即用,還可以上去投球 04/25 01:30
129F:推 steventsaijj: 陳智宏 04/25 04:51
130F:推 jacker0091: 聖秀先發除了吾郎之外的八個人 04/25 05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