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hihihehehe (遠離塵囂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佐佐木朗希先發吞2敗防禦率高達6.11仍先發 道奇總經理仍有
時間Fri Apr 24 18:49:33 2026
佐佐木朗希先發吞2敗防禦率高達6.11仍先發 道奇總經理仍有期待
2026-04-24 17:58 / 作者 林建嘉
洛杉磯道奇隊佐佐木朗希在球季初期表現掙扎,不過道奇仍給予他十足的信任,根據美媒
《Dodgers Nation》的報導,總經理Brandon Gomes仍表示,「以他這麼年輕的年紀,在
日本已經完成的成就來看,他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,這讓人非常期待」。
佐佐木本季至今先發4場,戰績0勝2敗、防禦率6.11,累積投球17.1局,近3場比賽都失分
超過2分,投球表現持續掙扎,尤其是控球不穩導致四壞球偏多,讓外界開始質疑他是否
適合擔任先發。
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就曾指出,「除非道奇長期判斷佐佐木不適合擔任先發,否則他會
繼續在先發輪值中登板,幾乎沒有人認為佐佐木的先發表現是成功的,但他在大聯盟的先
發總數僅12場。道奇目前仍有餘裕讓他持續登板,期待他能找到契合之處,而不會影響球
隊的季後賽競爭」。
另外,教練團也一再表達對佐佐木的信任,根據美媒《Dodgers Nation》的報導,總教練
羅伯斯(Dave Roberts)明言:「即使史奈爾復出,佐佐木朗希也不會被調到牛棚」;總
經理Brandon Gomes則說:「以他這麼年輕的年紀,在日本已經完成的成就來看,他還有
很大的成長空間,這讓人非常期待」。
《Dodgers Nation》總結,「教練團與球團高層全面支持佐佐木,並避免討論將他移出輪
值,即使主力投手回歸,佐佐木仍有望維持先發位置」。
新聞出處:太報
https://www.taisounds.com/news/content/102/2532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31.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27776.A.067.html
1F:推 mott: 巨嬰 04/24 18:57
2F:推 itsia: 都失分超過「2」分? 04/24 18:59
3F:→ seemoon2000: 確實不太知道他發生什麼問題 應該還是心理層面 04/24 19:02
4F:→ gogoandy: 能力不足就下去3A多練練吧! 04/24 19:12
5F:推 kidd085: 可以回日本了 04/24 19:14
6F:推 karta328: Snell回來不是Sheehan就是他被調到牛棚啊 04/24 19:14
7F:推 dylancdylanc: 本夢比高的投手 給予更多的機會.. 04/24 19:20
8F:推 kolsir: 日本投手的容錯率真高 04/24 19:23
9F:推 sai1126: 現在戰績好還能這樣玩 04/24 19:27
10F:推 cityman9999: 有本錢在大聯盟練功你能怎樣 04/24 19:28
11F:推 Rubio528: 道奇投手群5個1號先發打者一堆明星球員,不同級別當然 04/24 19:36
12F:→ Rubio528: 可以給他例行賽這樣練 04/24 19:36
13F:→ moto000: 可能適合當後援喔!看他季後賽投不錯 04/24 19:39
14F:→ kuochaichen: 戰績好可以這樣玩?其實已經不是聯盟第一了,國西龍 04/24 19:53
15F:→ kuochaichen: 頭也變教士了…想看還可以玩多久XD 04/24 19:53
16F:→ giunrz: 反正才剛拿2冠又才剛開季 慢慢玩養成遊戲換口味也蠻有意思 04/24 20:12
17F:推 terry2640: 道奇的陣容就是可以讓他在大聯盟任性的練 04/24 20:18
18F:推 yeeNeko: 又沒差 最後贏就好 04/24 20:21
19F:→ yeeNeko: 上半季練兵XD 04/24 20:22
20F:→ spadenet: 沒差吧,再怎樣外卡還是穩 04/24 20:25
21F:推 safyrose: 老大哥今年拚賽揚 郎希一定要上場的話去DH吧 結果差不多 04/24 20:54
22F:推 letyouselfgo: 也不是爛到不能用 但是衛冕軍標準很高 04/24 21:11
23F:推 biosphere: 玩太好又被人家罵毀滅棒球 04/24 21:28
24F:推 rock2345: 朗希是有高層裸照嗎 04/24 22:01
25F:→ GordonJordan: 躲人球隊體質夠強能讓他無限暢投啊 04/24 22:03
26F:→ anniewawa: 一樓連巨嬰都不配當呢 04/24 22:31
27F:推 pett: 反正還能當牛 道奇奪冠功臣之一 有耐心給他玩 04/24 23:13
28F:噓 trickart: 罵個日本人竟然會被其他臺灣人罵XDD 以為自己也是日本 04/25 00:03
29F:→ trickart: 人嗎XD 04/25 00:03
30F:推 tonychen15: 他的高光時刻就在去年的季後賽而已 04/25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