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gardercas (吮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Jonathon Long 龍哥
時間Fri Apr 24 13:12:46 2026
今天龍哥在小熊3A出賽,先發第二棒守一壘
AB:4
R:0
H:0
RBI:0
BB:0
K:0
AVG:0.267
OBP:0.370
SLG:0.395
OPS:0.765
龍哥跟昨天一樣都是4支0,但今天連保送都沒有,也中斷連續8場上壘
守備發生一次失誤,是今年第一次失誤
小熊3A整場只有3支零星安打,最後0:1輸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4.10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007568.A.815.html
1F:推 CavendishJr: 完了 04/24 13:14
2F:推 Araks: 回來吧? 04/24 13:14
3F:推 O10lOl01O: 這邊也要招魂? 04/24 13:15
4F:推 Augustus5: 原本就上不去,這下更上不去 04/24 13:15
5F:推 evil4422: 回來吧 04/24 13:18
6F:推 hu6111: 中職歡迎你 04/24 13:20
7F:→ leepingyo: 這個招不了吧 04/24 13:22
8F:推 AAA891216: 回來啥 他哪來過台灣 04/24 13:23
9F:推 JackeyChen: 校正回歸 04/24 13:24
10F:推 marx93521: 最近狀況好冷 04/24 13:27
11F:→ gn01914120: 冰龍 04/24 13:31
12F:推 james4515: 龍戈 我邦要了 04/24 13:31
13F:推 F12: 強龍 04/24 13:31
14F:推 johnwu: 爪爪收 04/24 13:34
15F:推 wl2340167: 停吧拜 04/24 13:36
16F:推 lucian5566: 龍戈 04/24 13:40
17F:→ Eric102990: 招魂是梗還是招魂隊真的這麼認為啊 04/24 13:40
18F:推 abc35: 加油 04/24 13:41
19F:→ AAaaron: 好慘啊..加油 04/24 13:45
20F:推 AceClown: 手感好冷啊… 04/24 13:48
21F:推 signm: 這投手很強吧 04/24 13:50
22F:→ signm: 被完封欸 04/24 13:50
23F:推 ru0701: Busch最近回魂了 上來更難 04/24 13:51
24F:推 hornets1221: 又不是台灣過去 應該說下放吧 04/24 14:02
25F:推 NYYLG: 可以開始準備去喬了 04/24 14:03
26F:推 god1111: Thank you邦利多 04/24 14:36
27F:推 CGHS: 我覺得到日職會打得比林安可好而且不用那麼貴 04/24 14:51
28F:推 Raikknen: 涼了 04/24 14:52
29F:推 FatZiiiii: 狀元爪來了 04/24 15:15
30F:推 peterlee97: 強尼哥不行了 04/24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