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013 (jeff1013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Mason Miller/平隊史連續無失分局數
時間Fri Apr 24 06:27:24 2026
IP:1.0
H:1
R:0
ER:0
BB:0
SO:0
ERA:0.00
WHIP:0.41
NP-S:7-6
Max:101.3MPH
教士在9上灌進5分
再次上演奇蹟大逆轉
Mason Miller在休息幾天後
今天對上洛磯登板救援
一局無失分但被敲出一支安打
而且本場居然1次三振都沒有
不過只用了7球就結束戰鬥
順利幫球隊守住勝果
Miller本季至今十二場登板
主投12.1局一共面對41位打者
解決36人有27位是被他三振出局
被打出3支安打跟丟出2個保送
賽後K%驟降至65.9%
https://x.com/SlangsOnSports/status/2046002422804283491
Longest scoreless IP streaks, Padres history:
2006 Cla Meredith: 33 2/3
2025-26 Mason Miller: 32 2/3 *active
1980 Randy Jones: 30
1988 Mark W. Davis: 27 2/3
1970 Dave A. Roberts: 27 2/3
賽前Miller跨季32.2局無失分
加上今天這場一局無失分後
他也追平教士隊史連續無失分局數紀錄
下一場登板就有機會創下隊史新猷
今年教士的大逆轉魂+Miller收官
真的是太精采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0.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6983247.A.C12.html
1F:推 Hard4Love: 今天被敲安又沒半K完全不及格 04/24 06:27
2F:推 polanco: 沒K 慘 04/24 06:29
3F:→ jeff1013: 被看破手腳了 04/24 06:33
4F:→ OLDBOY: 完全不及格,有人上壘0K,該下放調整了 04/24 06:34
5F:→ jeff1013: 可能本來想說今天沒機會上了lol 04/24 06:35
6F:推 GakkiMyWife: 1K都沒有 壞了 04/24 06:40
7F:推 mikilin23: 壞了壞了..誰收 04/24 06:41
8F:推 polanco: 洋基打線9上9下 6K 04/24 06:45
9F:→ polanco: 推錯篇 04/24 06:45
10F:推 wallaceboy: 投成這樣 我看道奇也不想收了 04/24 06:49
11F:→ laba5566: 沒三振 壞了 04/24 06:51
12F:推 largan6075: 沒壓制力了 哀 04/24 06:51
13F:推 kevin262: 驟降XDD 04/24 06:54
14F:→ s920223: 1K都沒有 可以DFA了 04/24 06:55
15F:推 carey1119: 沒K還被打安打,加油好嗎 04/24 06:56
16F:推 wallaceboy: 天能還比較強 天能換miller 我道奇小虧 04/24 06:57
17F:推 moonzone: 剩 65.9% 04/24 06:58
18F:推 yuan0119: 中職只能50收,再多就不要了 04/24 06:58
19F:推 akiraje: 看破手腳了 04/24 07:05
20F:推 harrishu: 沒有三振 不及格 04/24 07:10
21F:推 yaes111: 被敲安?壞了吧 04/24 07:10
22F:推 vltw5v: 沒三振 壞了 來中職吧 04/24 07:15
23F:推 PekoKiara: 沒三振 這麼年輕就開始走下坡了 04/24 07:16
24F:推 HJ01131425: 壞了1k都沒有,富邦收 04/24 07:18
25F:推 Jbf21fod4G: 沒K又被敲安,壞了 04/24 07:21
26F:推 Eric85768: 好慘… 04/24 07:21
27F:推 cool8418: 是不是不行了 04/24 07:21
28F:→ pikaaco: 壞了 04/24 07:22
29F:推 shucole: 壞了 我基收 04/24 07:23
30F:推 justtakethat: 中信兄弟 美樂 新登錄 04/24 07:30
31F:→ o0991758566: 怪物 04/24 07:31
32F:推 r781207: 沒三振 壞了 04/24 07:31
33F:推 shuo1010: 爆了也太慘 04/24 07:33
34F:推 lagi5487: 又逆轉了 04/24 07:43
35F:推 allenchtw: 整組壞光了 04/24 07:45
36F:推 seemoon2000: 這成績也太爛了吧 1K都沒有? 04/24 07:47
37F:推 benboy: K%不到7成?該去傷兵躺一下了(X) 04/24 07:48
38F:推 kevin8847: 沒三振 爆了 04/24 07:49
39F:推 yabaidesu: 沒有K怎麼了 04/24 07:49
40F:推 YamaMizuki: 沒K被打H 該下3A調整了 04/24 07:50
41F:→ dododododora: 壞了 來中職吧 04/24 07:50
42F:推 yukaichen: 今天米勒失去水準 04/24 07:53
43F:推 KeWinnies: 幹也太普通了吧 04/24 08:07
44F:→ orange487: 0k1h 爛了 下放吧 04/24 08:12
45F:→ jumilin927: 0k壞了 04/24 08:12
46F:推 trick1014: 壞了 一個三振都沒有 04/24 08:20
47F:推 james91718: 壞了,來爪吧 04/24 08:25
48F:推 qwamnbfgop21: 沒K還被安打 壞了 04/24 08:36
49F:推 marx93521: 沒K又被敲安打,是不是壞了 04/24 08:37
50F:推 asd25: 0K 還失速 要爛掉了 04/24 08:38
51F:推 Sechslee: 失常 04/24 08:50
52F:推 hontien: 為何 綠帽不留 Mason Miller ? 04/24 08:55
53F:推 qq109523: 出賽太多累了嗎 竟然0K 04/24 08:59
54F:→ waterspinach: 1安沒K 這死當了吧 04/24 09:02
55F:→ jacky77437: 1H0K 這算大爆炸了吧 04/24 09:04
56F:推 carlchang092: 壞了 04/24 09:04
57F:推 cychi: k/9掉了 慘 04/24 09:17
58F:推 oncemore: 大爆炸 04/24 09:26
59F:推 WalterWhite: 這狀態真的不行… 04/24 09:38
60F:推 twtpcsilence: 壞了 04/24 09:46
61F:推 a0921830077: 大家發現2好就吃K 還不如一直揮 04/24 09:57
62F:推 beaglebubu: 0k 今天骰到1 04/24 09:59
63F:推 Car1osCorrea: 一直揮總有機會嘎到一支 04/24 10:00
64F:→ hihi29: 這成績不及格 04/24 10:19
65F:→ MoWilliams: k/9值狂掉,過譽了 04/24 10:51
66F:推 eink: 這...... 04/24 11:02
67F:推 ricky9696: 沒三振壞了,來當米戈吧 04/24 11:14
68F:推 c140265: 壞了 04/24 11:33
69F:推 EulerFormula: 1安0K 準備下放了吧 04/24 11:59
70F:推 hijodedios36: 沒k 壞了50收 04/24 12:06
71F:推 william80730: 操壞了 04/24 12:27
72F:推 hsustan: 沒三振 壞了 04/24 14:38
73F:推 jason60528: 大爆炸 04/24 15:27
74F:推 shangguan125: 壞了50收 04/24 15:47
75F:推 AndyCheng1: 太失常了 04/24 20:17
76F:推 Katoru: 沒K壞了 50收 04/24 21:37
77F:推 shitsucker: 回來了啦 04/24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