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a008 (小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野球革命-李育朋評比
時間Thu Apr 23 16:40:16 2026
如題
最近看李育朋的新聞真心覺得球員要自愛
但也看了當時為何他會在第四輪被選進
就看了當時野球革命給他的數據
當時唯二評價不錯的高卒左投之一(另一個是鍾亦恩)
李育朋-樂天桃猿第四輪數據
最快球速:144KM
控球:40/50
球速:45/50
滑球:45/55
曲球:45/50
變速:45/50
整體評價:50
資料來源:野球革命
只能說,不愛惜自己的羽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51.17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6933622.A.8DB.html
1F:推 cake10414: 小聯盟會簽嗎? 04/23 16:43
2F:推 mookiesfan: 這種都會變138戰隊還好啦 而且他也沒有很高啊 04/23 16:44
3F:推 gogoandy: 真的很可惜,希望他可以去讀大學,在業餘還有好好發展 04/23 16:45
4F:→ gogoandy: 的一天 04/23 16:45
5F:→ sunnywing: 這8個月都在練酒量吧 04/23 16:45
6F:推 wrb: 酒測:0.69 04/23 16:45
7F:→ wrb: 去當版模吧,缺工,又有阿比可以喝 04/23 16:46
8F:→ joha008: 野球革命最高評比是60喔 所以李算高了 04/23 16:46
9F:推 Kevin0608: 酒測 0/0.69 04/23 16:47
10F:推 sqweweww: 去打獨盟還有機會進小聯盟 04/23 16:48
11F:推 nssh655319: ERA:0 WHIP:0 酒測值:0.69 04/23 16:50
12F:推 accomplish: 去念書吧順便去學習品德教育。還很年輕未來來有機會 04/23 16:52
13F:→ accomplish: 的 04/23 16:52
14F:→ kellyhaung: 真是蠢斃了 自悔前途 04/23 16:53
15F:→ jumperman: 現在年紀還很小,好好去念書吧~ 04/23 16:54
16F:推 shengping: 這種自律能力去小聯盟也是白搭 04/23 16:57
17F:→ hexokinase: 下輩子再當職棒選手 04/23 16:58
18F:推 KaedeFuyou: 去美國搞不好六年後上大聯盟打臉台灣人 04/23 16:58
19F:推 HOLYXXXX: 如果站穩大聯盟怎麼辦? 04/23 16:58
20F:推 yy222499: 酒量:0.69/0.25 04/23 16:59
21F:推 lnonai: 評價這麼高XDD 沒灌水嗎 04/23 17:01
22F:推 fmdlUT: 轉去打臺籃吧XD 04/23 17:01
23F:推 fetoyeh: 野革我覺得有高中生bias 不過自律這樣 就算今天沒搞事 之 04/23 17:04
24F:→ fetoyeh: 後的發展也很有疑問 04/23 17:04
25F:→ qwaszx1793: 這有啥好打臉,他現在就是做錯事跟他上大聯盟哪有關 04/23 17:05
26F:推 hsuaninteen: 酒測0.69/0.25 04/23 17:06
27F:推 cocojohn111: 身體素質好的話改練其他項目 尤其奧運那些小眾的項 04/23 17:09
28F:→ cocojohn111: 目都不是職業的有機會出頭 不然就是去美國了 04/23 17:09
29F:推 lion3210: 可惜了 還是塊璞玉 04/23 17:10
30F:推 ssj1988: 灌水不好說,但灌酒一定有 04/23 17:10
31F:→ shifa: 去米國發展吧 米國好像比較不在意球員酒駕? 04/23 17:10
32F:推 ccl007: 未成年飲酒 04/23 17:16
33F:推 AAvocado: 樂天好幾位投手都進步有感,居然還有人在酸138戰隊 04/23 17:20
34F:噓 onspeed: 美國無照酒駕也照樣下去好不好 04/23 17:22
35F:→ david4212: 先別問大聯盟 你去美國無照酒駕 看有沒有問題 04/23 17:25
36F:→ david4212: 還有美國喝酒限制好像是21歲 04/23 17:26
37F:推 klbbt357: 要去美國發展也要看你有沒有料吧XD 04/23 17:27
38F:→ klbbt357: 真的有料是人家來找你簽約 不會輪到中職 04/23 17:28
39F:推 may0328: 去念大學好好練球.也許過幾年還會有球隊簽 04/23 17:28
40F:推 www90173: 去對岸打球機率高吧 04/23 17:29
41F:推 Adlem: 如果加倍努力可能有其他舞台 但是有可能嗎? 04/23 17:37
42F:→ Adlem: 沒走歪就偷笑了 04/23 17:38
43F:→ sagarain: 中職了吧 04/23 17:39
44F:→ adwn: 中職不收,只剩業餘了吧 04/23 17:43
45F:→ sagarain: 還有一個中職啊 04/23 17:44
46F:推 Balcar: 灌水不好說,灌酒一定有!樓上哈哈哈哈 04/23 17:45
47F:→ joha008: 野革新秀也只有高中評價 04/23 17:47
48F:推 adcc: 笑死野球革命沒測到酒測 04/23 17:49
49F:推 Airman1030: 選秀弱年才第四輪啦 04/23 17:52
50F:→ eee60109: 頂多就牛而已 04/23 17:55
51F:推 crayon1988: 野格沒測酒駕 04/23 17:58
52F:→ runningkid: 就是那250萬讓他飄了 04/23 17:59
53F:推 allyourshit: 原住民愛喝酒是寫進DNA的 到哪都會喝啦 04/23 18:00
54F:推 hjbe5932: 實力沒展現就搞事 這去美國也一樣丟吧 04/23 18:01
55F:推 seimo: 他的傷疼率算很高。所以真的進職業身體第一要拉起 04/23 18:14
56F:→ seimo: 來第二就是改動作了。幾乎就是要花一整年至少來養 04/23 18:14
57F:→ seimo: 但是他連喝酒都沒辦法控制。這種人我就沒辦法了 04/23 18:15
58F:推 foxey: 連飲酒自律都沒有的 還會有自律去苦練嗎? 04/23 18:17
59F:推 LEEWY: 要翻身至少要先去唸大學吧,不然真的要去做工地嘛...? 04/23 18:19
60F:推 lightjayjw: 去讀大學念書學習獨立、學習自律,這樣職棒才打得久 04/23 18:24
61F:推 xephon: 去中國可以打一輩子 04/23 18:32
62F:推 ujythi: 時速144能飄移嗎 04/23 18:32
63F:→ ellisteng145: whip0.69很強啊 蛤 那是酒精濃度? 04/23 18:56
64F:推 meetav: 愛喝躲在家裡喝,把前途都喝掉了… 04/23 20:04
65F:推 a51062004: 他連美國喝酒的資格都沒有吧 04/23 20:25
66F:推 aifighter: 到底為什麼這時候在台東喝酒啊 04/23 21:02
67F:推 GANTOE: 太浪費人材了..T^T..自己貼錢也搏一把出國吧~ 04/23 23:08
68F:推 nothing188: 念大學學自律?一定誤會一場,大學生才不自律,反之 04/25 14:39
69F:→ nothing188: ,自律的人本來就會出頭 04/2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