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78 (EZ78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David Ortiz將Schlittler叫成希特勒
時間Thu Oct 9 07:34:01 2025
https://x.com/awfulannouncing/status/1975777664133996877
David Ortiz asking the crew how they pronounce "Schlittler" took a very dark tur
n.
Derek Jeter: "Alright, let's go to a break, guys."
Kevin Burkhardt: "Papi, you just call him Cam."
David Ortiz問轉播團隊怎麼發音Schlittler但卻變黑暗了
Derek Jeter:好 我們這邊先進廣告
Kevin Burkhardt:老爹 你還是叫他Cam就好了
笑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176.138.216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966444.A.EAF.html
1F:推 huangjyuan: 他們這三個的組合真的很搭 10/09 07:35
2F:推 karta328: 我們先不進廣告 10/09 07:36
3F:推 Yjizz: FOX的官推下面留言噴老爹XD 10/09 07:36
4F:推 davidex: 很德意喔 10/09 07:36
5F:推 gx9900824: 希皮笑臉 10/09 07:37
6F:推 polanco: 嚴厲斥責 10/09 07:38
7F:推 one393143: 先不進廣告! 10/09 07:39
8F:推 murmur38: 你發瘋啦 10/09 07:39
9F:推 popbitch: 德意的笑 10/09 07:40
10F:推 jacklinjia: 你發瘋啦 老爹 10/09 07:40
11F:→ yitingted: 嚴厲斥責 10/09 07:40
12F:推 ePaper: 稀哩特勒真是不好念 念快一點根本一樣 10/09 07:40
13F:推 thb96300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7:40
14F:→ thb96300: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10/09 07:40
15F:推 ppc233699: 狂笑 10/09 07:40
16F:推 MarchelKaton: 西班牙文好像沒有H的發音? 10/09 07:41
17F:→ MarchelKaton: 老爹多明尼加人 10/09 07:41
18F:推 JohnLackey: 德義的一天 10/09 07:42
19F:推 sses60802: 笑死 先講再問…. 10/09 07:42
20F:→ k1222: 嚴厲斥責 10/09 07:42
21F:推 zxcv820421: 發瘋啦 傑憲 10/09 07:42
22F:→ misaka10032: 老爹是不是太得意了 10/09 07:42
23F:推 nathan4074: 這很明顯是德國姓不用分這麼細 10/09 07:42
24F:推 ricky9696: 原來是德意的一天 10/09 07:43
25F:推 JohnLackey: 要被出征了嗎 10/09 07:43
26F:推 desti23: 德意的老爹 10/09 07:43
27F:推 u9596g12: 你發瘋啦 不可以 歐堤斯哥 10/09 07:44
28F:推 salkuo: 哈哈 真的有夠像xd 10/09 07:44
29F:推 ttmm: 特哥也可 10/09 07:45
30F:推 huangjyuan: 老爹本來就有口音 10/09 07:45
31F:推 coolan: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10/09 07:45
32F:推 Feeng: 老爹 你發瘋啦 10/09 07:46
33F:→ Chanlin01: 你發瘋啦 講什麼東西啦 10/09 07:46
34F:推 w06yk6m4: 發瘋啦老爹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賣勾歐北木啊啦 10/09 07:47
35F:推 GakkiMyWife: 發瘋啦 嚴厲斥責 10/09 07:47
36F:推 lsd25968: 不可以他媽極為大量 不可以 你發瘋啦 10/09 07:48
37F:推 GodYi: 嚴厲斥責 老爹你瘋啦 10/09 07:48
38F:推 amazingwow: 這幾個評季後賽真的有料又嘴 10/09 07:48
39F:推 okderla: 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卍 10/09 07:48
40F:推 nuggets0916: 發瘋啦 10/09 07:48
41F:推 Lebrono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0
42F:推 hipnos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7:51
43F:推 minche: XDDDDDDDd 10/09 07:51
44F:→ CaminoI: 老爹母湯喔 10/09 07:52
45F:→ minche: 也太口無遮攔 10/09 07:52
46F:推 eon4: XDDDDDDD 10/09 07:52
47F:推 AK00627: 老爹真的很寶XD 10/09 07:52
48F:推 a27783322: 炸了 10/09 07:53
50F:推 Yjizz: FOX季後 看這三位 尤其老爹超瘋 10/09 07:53
51F:推 tenshou: 現在還是很多人德國人姓希特勒啊 10/09 07:53
52F:推 thhh920607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老爹 10/09 07:53
53F:推 adam00159: 笑死 10/09 07:54
54F:推 ccsu1234: 嗨 希... 10/09 07:54
55F:推 rochiou28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4
56F:推 Jaguarsu: 發瘋啦老爹 嚴厲斥責嚴厲斥責 10/09 07:54
57F:→ EZ78: 德國人早就幾乎都改掉了 10/09 07:54
58F:→ EZ78: 在那邊亂講 10/09 07:54
59F:推 Hans14: 突出部之役 10/09 07:54
60F:推 igoati60153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5
61F:推 syldsk: 大衛發瘋啦不可以不可以哎呦怎麼這樣子 10/09 07:55
62F:推 cancer0708: 你瘋啦兄弟 嚴厲斥責 這裡是圖奇 不要再亂講話了啦 10/09 07:55
63F:推 LokiX: 老爹真是猶點意思 10/09 07:55
64F:推 a27783322: 誰還敢姓希特勒 亂講== 10/09 07:55
65F:推 slog881122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6
66F:推 catdog: 希皮笑臉 10/09 07:56
67F:推 wryyyyyyyy: 你發瘋啦 10/09 07:56
68F:→ MK47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7:56
69F:推 tasiki2002: 什麼鬼啊 10/09 07:57
70F:推 jurickson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7
71F:推 love327157: 嚴厲斥責 10/09 07:57
72F:→ hexokinase: 發瘋啦 老爹 在講什麼東西 10/09 07:57
73F:推 aqwspop: 對亞洲人還好但歐美人應該是大地雷 10/09 07:57
74F:→ cancer0708: 冷靜點 麻吉 10/09 07:58
75F:推 AhCheng: 嚴厲斥責 發瘋啦 10/09 07:58
76F:推 phil10048196: 你發瘋啦 10/09 07:59
77F:推 jarvis652: 老爹真的是MLB山羌 難怪被山羌 10/09 07:59
78F:推 WongTakashi: 要被出征了 10/09 08:00
79F:推 ljk476820: 老爹 誇張囉 10/09 08:00
80F:推 biosphere: 老爹危 10/09 08:00
81F:推 Eric85768: 老爹 你發瘋啦 10/09 08:01
82F:推 c871111116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8:01
83F:推 kevenchia: 嚴厲斥責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10/09 08:02
84F:推 JohnLackey: 老爹什麼是娼妓 10/09 08:02
85F:→ visviva: XD 10/09 08:03
87F:推 halfyuan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麥擱歐北木啊 10/09 08:04
88F:推 ezqq123: 好多豬叫聲 10/09 08:05
89F:推 merkx051: 怎麼這裡也聽得到豬叫 10/09 08:06
90F:推 Marshalkobe2: 你發瘋啦 不行 不可以 10/09 08:06
91F:→ BronyXrG: 猶點意思 真猶你的 10/09 08:07
92F:推 howard1997: 豬叫 10/09 08:08
93F:推 mightymouse: 對拉美人來說這個音真的不好發 10/09 08:08
94F:推 Acixxl: 卍卍卍米米米 10/09 08:09
95F:推 kickvsbrad: 嚴厲斥責 10/09 08:10
96F:推 chiz2: 德國在台協會表示; 10/09 08:11
97F:推 mightymouse: 希特勒這個姓氏在地球基本上已經消失了,他沒有後 10/09 08:11
98F:→ mightymouse: 代,他的親屬為了跟他切割也都改姓了 10/09 08:11
99F:推 ccl007: 過沒多久 老爹不自覺把手往上45度到60度..... 10/09 08:11
101F:推 jickey: You-Know-Who 10/09 08:12
102F:推 ringtweety: 不行不行 嚴厲斥責 10/09 08:13
103F:→ EZ78: 現實面來說 如果你姓希特勒肯定整天被問是不是親戚 10/09 08:13
104F:→ EZ78: 是個正常人都會改掉 10/09 08:14
105F:推 t93149: 老爹發瘋啦 10/09 08:15
106F:推 Suntia: 你發瘋啦 嚴厲斥責 10/09 08:16
107F:推 agb202214: 嚴厲斥責,發瘋啦老爹 10/09 08:16
108F:推 roger51306: 嚴厲斥責 10/09 08:17
109F:→ MarchelKaton: 51樓扯說德國很多人姓希特勒?拿出證據來啊 10/09 08:17
110F:→ MarchelKaton: 明明希特勒從一開始就不是大姓 10/09 08:17
111F:→ MarchelKaton: 因為這個姓氏當初也是他祖先改名的 10/09 08:17
112F:→ MarchelKaton: 其次就連希特勒的親屬早就改姓氏光了 10/09 08:17
113F:推 lmf770410: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10/09 08:17
114F:推 donkilu: 嚴厲斥責 10/09 08:18
115F:推 aquaa: 嚴厲斥責 10/09 08:19
116F:推 SphereDavid: 快笑死 10/09 08:19
117F:推 wa782653: 嚴厲斥責 你發瘋了阿 你只能說那個 10/09 08:19
118F:推 cliff2102: 嚴厲斥責 發瘋啦老爹 在講什麼東西 10/09 08:21
119F:推 ferrarihsieh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賣擱嘎郎歐北木啊啦 10/09 08:21
120F:→ heatlion: 某人:先不進廣告 10/09 08:22
121F:推 lee512011: 德意的一天 10/09 08:22
122F:推 DioEraclea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10/09 08:24
123F:推 terop: 講什麼東西啊不可以啊不可以這樣瞎78講啊不允許的啊 10/09 08:25
124F:推 potato0824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8:26
125F:推 michael0419: 膚色對了就沒關係 10/09 08:26
126F:推 SphereDavid: 老爹就鄉音很重的Amigo啊,有些音發不出來有夠道地 10/09 08:26
127F:推 same60710: 笑死 10/09 08:26
128F:推 NYYAllen: 嚴厲斥責,這個黑人要被Ban 10/09 08:27
129F:推 rong1994: 發瘋啦 老爹 不可以啊 10/09 08:28
130F:推 wenfei: 笑死 10/09 08:29
131F:推 e44444: 笑死 10/09 08:30
132F:推 surahinagiku: 嚴厲斥責一切偏激歧視言論 10/09 08:30
133F:推 ivo88114: 嚴厲斥責 老爹你發瘋啦 10/09 08:31
134F:推 CrossroadMEI: 好猶喔peko 10/09 08:31
135F:推 ayachyan: 之前台灣某次國際賽轉播 有主播把多明尼加叫成多名尼哥 10/09 08:31
136F:→ ayachyan: 我當下聽到笑死 10/09 08:31
137F:推 joy2105feh: 笑死 那個OMG 10/09 08:31
138F:推 yuchiwang: 你發瘋啦 10/09 08:33
139F:推 chiki428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8:33
140F:噓 Lukaku: 台灣能諧音 外國人不行????? 10/09 08:34
141F:→ EZ78: 明明就 沒什麼人在罵 10/09 08:35
142F:推 pl726: 嚴厲斥責 10/09 08:36
143F:推 Yushinn: 誒誒你發瘋了 嚴厲斥責 10/09 08:39
144F:噓 kenslc199: 棒球板怎麼也有一堆豬叫聲 10/09 08:39
145F:推 jsai: 老爹 你瘋啦 不可以啦 10/09 08:41
146F:→ saiulbb: XDDDDDDDDDDDDD 10/09 08:41
147F:推 e2c4o6: 你發瘋啦 10/09 08:43
148F:推 gabimilktea: 不可以不可以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賣夠偶北木啊啦 10/09 08:43
149F:→ laechan: 黑胖子言多必失了吧再嘴啊 10/09 08:44
150F:推 benboy: 老爹:我是認真在問發音怎麼就被嚴厲斥責了(?) XDD 10/09 08:44
151F:推 sw9294: 發瘋啦老爹,嚴厲斥責,不可以再這樣子了!!! 10/09 08:45
152F:推 hughjetman: 嚴厲斥責,你發瘋啦 10/09 08:45
153F:推 wrvuxci: 外國版的有邊讀邊(?),去掉Sc、l、t拼法就一樣了 10/09 08:45
154F:→ ae8450: 嚴厲斥責 10/09 08:46
155F:推 LionKill: 嚴厲斥責 老爹你發瘋啦 10/09 08:46
156F:推 mstar: 希特勒的親屬都改姓了,但還是有後代在; 10/09 08:47
157F:推 z0809449449: 喂喂喂 老爹 你發瘋啦 10/09 08:47
158F:推 tomlee1130: 發瘋啦老爹 10/09 08:47
159F:→ mstar: 當年說不打算生子延續這血緣,後來改變主意生小孩了。 10/09 08:47
160F:推 ntr203: 嚴厲斥責 不可以不可以 10/09 08:47
161F:→ cool34: ch後面的l有發音吧 10/09 08:48
162F:→ cool34: 而且英語sch和hi的唸法又不一樣 是中文都會翻成希 10/09 08:49
163F:推 salkuo: 希特勒有血緣的親屬好像也只剩在美國的那三個姪孫? 10/09 08:49
164F:→ loopdiuretic: 大場面 10/09 08:49
165F:→ EZ78: 有發音 純粹老爹不會發Schli的音 10/09 08:50
166F:推 c22501656: 嚴厲斥責 發瘋啦 不可以這個樣子 10/09 08:51
167F:推 as518182011: 嚴厲斥責 10/09 08:52
168F:推 S0323109: 嚴厲斥責 10/09 08:54
169F:推 meicon5566: 德國佛地魔 你說德國恨多人姓希特勒? 要確定耶 10/09 08:56
170F:推 belucky: 老爹英文可能跟窩差不多 嘻嘻 10/09 08:56
171F:推 matsui725: 這個 好抖 10/09 08:57
172F:推 benboy: 估狗希特勒原本就少數姓氏還是改過的字 德國應該很少了 10/09 08:57
173F:推 a27783322: 不是 而且這是奧地利德語姓氏 正統德國人根本沒這個姓 10/09 08:57
174F:推 nacl0497: 真猶你的 10/09 08:58
175F:→ nacl0497: 老爹打玫 10/09 08:58
176F:→ Satoman: 那個,希特勒是奧地利人,不是德國人 10/09 08:59
177F:推 ttmm: 德國是很近代的政體 之前都是德語系帝國 所以廣義上來說德 10/09 09:01
178F:→ ttmm: 國姓沒錯 10/09 09:01
179F:推 Blackie9211: 嚴厲斥責 10/09 09:02
180F:推 SorrowWind: 老爹你發瘋啦 10/09 09:03
181F:→ donkilu: 我記得衰的其實是阿道夫 以前算流行但現在幾乎沒人取XD 10/09 09:06
182F:推 MagicJay: 嚴厲斥責 10/09 09:06
183F:→ EZ78: 嘿啊 阿道夫是真的普通名字搞到沒人敢取XD 10/09 09:06
184F:推 Hettt5655: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10/09 09:09
185F:→ kotorichan: 笑鼠 10/09 09:10
187F:推 Willdododo: 不可以不可以 10/09 09:12
188F:→ Yao0815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這是會被告的冷靜好不好啊 10/09 09:12
189F:推 joshtrace: 老爹母湯喔 10/09 09:13
190F:推 kevin51521: 嚴厲斥責 你發瘋啦 10/09 09:14
191F:推 JWrld4L: 嚴厲支持 10/09 09:17
192F:推 KBBEN21: 發瘋啦 10/09 09:27
193F:推 wiwyman: 還在那希希哈哈的 10/09 09:28
194F:推 James921124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10/09 09:33
195F:推 cjukaku: 嚴厲斥責你發瘋啦 這什麼東西啦不可以啊 不要再亂 10/09 09:35
196F:→ cjukaku: 搞了啦 不要再蝦雞巴搞了啦 你幹嘛這樣 子啊怎麼這 10/09 09:35
197F:→ cjukaku: 麼激烈啊 不可以這樣子啊發瘋了是不是啊 殺小啦 不 10/09 09:35
198F:→ cjukaku: 要不可以不可以講什麼話啊 操機掰雷啦冷靜一點啦 10/09 09:35
199F:→ cjukaku: 幹這到底又是什麼東西不可以啦 這是能講的話嗎絕對 10/09 09:35
200F:→ cjukaku: 不可以的啊 10/09 09:35
201F:推 gino861027: 老爹你發瘋啦 嚴厲斥責 10/09 09:35
202F:推 berry5277: 嚴厲斥責 10/09 09:38
203F:推 chuchuyy: 連棒球版都有豬叫聲是怎樣啊 10/09 09:46
204F:推 Rinehot: 心中毫無波蘭 10/09 09:59
205F:推 smapkid: 這些傢伙真好玩 10/09 09:59
206F:推 selamour: 第一次看真的以為是須特勒 10/09 10:03
207F:推 squalljack: 老爹是黑人,有護身符,不怕 10/09 10:08
208F:推 Renishikawa: 這三個評真的超好笑 有內容又會互相靠杯一下 10/09 10:11
209F:推 askdrlin: 看神獸講話比綜藝節目還好看 10/09 10:15
210F:推 tinghong0515: 嚴厲斥責你發瘋拉 10/09 10:19
211F:推 tsaiwaichen: 現在連阿道夫這個名字都很少了 10/09 10:25
212F:噓 ayameno1: 講話怎麼那麼激烈啦 10/09 10:31
213F:推 hh123yaya: 嚴厲斥責 老爹你發瘋啦 10/09 10:38
214F:推 mader5566: 幹我快笑死這裡豬叫聲也太多了吧 10/09 10:47
215F:推 loloool: 各國的殺人魔在本國都被封神,只有希特勒沒有 10/09 10:48
216F:→ bnm159357: 嚴厲斥責 10/09 10:52
217F:→ DVDDDDDDDD: 超好笑 10/09 10:53
218F:→ Hsu1025: 猶點意思 10/09 11:02
219F:→ JLai1716: 不要冷靜! 10/09 11:10
220F:推 vavamk: 之前有個新聞,把狗取名為阿道夫,結果被德國人譙 10/09 11:28
222F:推 mainsa: 發音不好而已吧 10/09 11:33
223F:推 pt510148: 老爹有黑人金身,不怕猶太人吧 10/09 11:44
224F:推 TexasFlood: 太德意了老爹 10/09 11:55
225F:推 mithralin: 嚴厲斥責 10/09 12:29
226F:推 Romulus: 笑死 10/09 12:52
227F:推 Hybridchaos: 笑死 10/09 13:02
228F:推 brian0612kkk: 嚴厲斥責 老爹你發瘋啦 10/09 13:09
229F:推 Y225: 嚴厲斥責 10/09 13:52
230F:推 tonywiner: 嚴厲斥責 10/09 14:07
231F:推 YoungleisaDo: 棒球版怎麼也這麼多豬叫聲 10/09 15:17
232F:推 Wells033: 笑死 10/09 15:20
233F:→ jack86326: [水桶] David Ortiz 10/09 23:13
234F:推 victor87710: 你發瘋啦 10/10 04:03
235F:推 Andro6767: sieg heil !!! 10/10 08:33
236F:→ aannasui: 美國館長 10/10 08:53
237F:推 frank901212: 笑死 10/12 00:52
238F:噓 dodoro1: 8 11/25 00:58
239F:推 Chang0212: 8 05/04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