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://i.imgur.com/jZQQhpE.jpg ALDS G2 洋基@藍鳥 04:08 洋 基 Max Fried 19-5 2.86 ERA 189 SO 藍 鳥 Trey Yesavage 1-0 3.21 ERA 16 SO ALDS G2 老虎@水手 08:03 老 虎 Tarik Skubal 13-6 2.21 ERA 241 SO 水 手 Luis Castillo 11-8 3.54 ERA 162 SO 明天國聯休息一天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10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37224.A.081.html
1F:推 qscxz: 老虎準備二連勝了 10/05 12:07
2F:推 Yjizz: 老虎燒到剩1個牛沒上 水手剩3個 10/05 12:07
3F:推 interestbi: 我虎衝啊~Skubal明天加油 10/05 12:07
4F:推 hu6111: 洋基穩了 10/05 12:08
5F:推 LukeSkywaker: 老虎Skubal直接完封九局 10/05 12:08
6F:推 wuuman: 老虎前途一片光明 想不到季末打那麼差 季後馬上調整回來 10/05 12:08
7F:→ Tanjiro: Weaver第幾局上 10/05 12:08
8F:推 ct13579: Castillo沒那麽差 10/05 12:09
9F:推 qazse000: 老虎季末是不是不想打美東 故意打差來這一邊阿 10/05 12:10
10F:→ Chanlin01: 養雞準備下去 10/05 12:11
11F:→ lunarblue: 水手這場沒拿下來,危 10/05 12:11
12F:推 nightcrow: 老虎靠虎王吃幾局就幫牛棚省幾局 10/05 12:11
13F:推 ig49999: 炸哥凶多吉少 明天準備被血洗 10/05 12:11
14F:→ gotohikaru: 賭盤最看好的水手要掰了嗎 10/05 12:11
15F:推 cat110211: 水手要掰了嗎? 10/05 12:12
16F:→ lunarblue: 明天要對上虎王,該不會要帶著主場兩連敗前進客場了, 10/05 12:12
17F:→ lunarblue: 前途黯淡啊 10/05 12:12
18F:推 huangjyuan: 明天國聯休息 大谷利多 10/05 12:12
19F:推 ujythi: 水手好像看不到未來 10/05 12:13
20F:推 rappig: 明天洋基 老虎 穩了 10/05 12:13
21F:→ yugowolf: 水手的打線要檢討 一堆打不到球的 10/05 12:13
22F:推 JKjohnwick: 藍鳥穩了 10/05 12:14
23F:推 Kawow: 老虎穩了 10/05 12:14
24F:推 RC211V: 我虎其實也一堆打不到球的 啾咪 10/05 12:14
25F:→ amos30627: 虎王上了 水手掰 10/05 12:15
26F:→ ericf129: 水手掰 今天打不到 明天更打不到 10/05 12:15
27F:推 benson502: 虎王 自己就能投完了 10/05 12:15
28F:推 stan10618: 阿炸得撐到8局完 10/05 12:15
29F:推 yugowolf: 還有Vargas 投球項鍊斷掉後面整個氣不對 10/05 12:16
30F:噓 lowl99: 不要再吹捧Skubal,他例行賽對水手沒有投很好,希望至少能 10/05 12:16
31F:→ lowl99: 投六局以上 10/05 12:16
32F:→ yugowolf: 一上來投幾球項鍊就斷掉 沒事找事 10/05 12:17
33F:推 heroboy: 水手總教練還是弱了點 後續牛棚這麼穩 早點換掉明顯下滑 10/05 12:17
34F:→ heroboy: 的KIRBY就好 10/05 12:17
35F:→ heroboy: 還讓他對決生涯打得很好的對手 10/05 12:18
36F:推 breakfastman: Fried自立自強吧 10/05 12:18
37F:→ apinilan: 大聯盟唯一一支沒打過世界大賽的球隊就是水手,水手保重 10/05 12:18
38F:推 ScotchWhisky: 明天虎王上陣 水兵危 10/05 12:20
39F:推 peter080808: 感覺這種系列賽打一天就要休的賽制很奇怪 10/05 12:20
40F:→ peter080808: 這樣下場道奇還能看到佐佐木上來關門 10/05 12:21
41F:推 cool8418: 炸哥 穩了吧 10/05 12:21
42F:→ same60710: 就為了收視把美聯國聯賽程隔開啊 10/05 12:22
43F:推 whalelover: 就是故意要排成每一天都有比賽開打阿 是有點詭異沒錯 10/05 12:22
44F:推 heroboy: 為了如果打到G5還能讓大谷上來投吧 收視率取向 10/05 12:22
45F:推 lowl99: 還好吧,NBA也是一樣,單純是休息日的問題 10/05 12:23
46F:→ peter080808: 第三戰10/10 可以連三場看佐佐木 10/05 12:23
47F:推 RodrigueZ810: 不是吧 早就排了 誰知道第一輪紅人被掃 10/05 12:23
48F:推 c2578910: 炸哥這樣是休4嗎 10/05 12:23
49F:→ whalelover: 有一邊會是:G1休G2休G3G4休G5 三先發可以吃完五場 10/05 12:23
50F:推 shigurew: 水手打道奇 有機會嗎 10/05 12:24
51F:推 Yjizz: 還好啊 去年就NL先接著 今年AL先接 10/05 12:24
52F:→ peter080808: 對啊 現在這個賽制真的可以玩3先發 10/05 12:25
53F:推 CadeCuninham: 預測明天虎王失常 10/05 12:25
54F:推 gotohikaru: 正常啊 本來就會錯開 而且是兩聯盟輪流 10/05 12:26
55F:推 ludoren: 週日場人家開賽時間也是早點打讓球迷可以早回家 10/05 12:26
56F:推 RodrigueZ810: 所以我基地一把下駟對上駟本來就輕鬆看 10/05 12:26
57F:→ RodrigueZ810: 只是沒想到會被虐成這樣 後四場先發比較穩 10/05 12:27
58F:推 huangjyuan: 隔開正常啦 10/05 12:27
59F:推 yugowolf: 老虎大概是8隊打線最涼的球隊 水手還能輸他 真心覺得不 10/05 12:27
60F:→ yugowolf: 妙 10/05 12:27
61F:推 BayAreaUnite: 水手加油啊 10/05 12:27
62F:→ peter080808: 道奇大概可以大谷山本Snell吃玩這個系列 其他先發通 10/05 12:28
63F:→ peter080808: 通牛棚待命 10/05 12:28
64F:推 gotohikaru: 用308ID都不知道你是認真還是想酸而已 10/05 12:28
65F:推 wwqq851019: 雪哥已經表定第四場先發啦 10/05 12:29
66F:推 MKAngelheart: 阿炸季後賽很骰 洋基保重 10/05 12:29
67F:→ HJoe: 明天看虎王表演了 10/05 12:30
68F:推 Yjizz: 棒球這麼多例賽 打到季後賽很多狀況變化 10/05 12:30
69F:推 erodora: 藍鳥派九月才升的菜鳥很勇喔 10/05 12:31
70F:→ Yjizz: 你含蓄說說有優勢 去年躲人是靠RP神撐完季後賽 10/05 12:31
71F:推 a7706888: 大谷怎麼可能投1休4 g4出場 10/05 12:31
72F:→ Yjizz: 回到今天賽前 藍鳥傷不少 結果贏了還開滷 10/05 12:32
73F:→ Yjizz: 而且9月到現在躲人牛棚其實算在進季後賽裡面的末段 10/05 12:33
74F:推 eric761201: 明天基魯閣 10/05 12:33
75F:推 Romulus: 原來是收視率考量 10/05 12:33
76F:推 yugowolf: 費城季後賽多次烙賽 費城人我覺得才是被吹太高了 10/05 12:34
77F:→ biosphere: 虎王去年挨一隻GS,今年不知道會不會重蹈覆轍 10/05 12:34
78F:推 rickyjessy: 藍鳥加油 10/05 12:36
79F:推 LAKobeBryant: 洋基王牌要屌虐藍鳥了 10/05 12:36
80F:→ Yjizz: 少Wheeler影響頗大 10/05 12:38
81F:噓 laba5566: 藍鳥是有多瞧不起我基 弄個菜逼八對位王牌 明天打爆藍 10/05 12:40
82F:→ laba5566: 鳥 10/05 12:40
83F:推 peter080808: 這輪這輪牛棚劣勢還好Glasnow Kershaw 佐佐木Sheeh 10/05 12:40
84F:→ peter080808: an這輪都不會先發吧 這些人算進牛棚很豪華欸 10/05 12:40
85F:推 jarrodqq896: 水手我看完了 10/05 12:41
86F:推 samwu995: peter080808跟peter308是同一人嗎? 10/05 12:42
87F:推 gotohikaru: 去年是國聯先二連戰 然後道奇還缺SP 不也是撐過來 10/05 12:42
88F:→ gotohikaru: 兩隻都不是最早的本尊啦 10/05 12:43
89F:推 peter080808: 狀況允許道奇先發七壯士就能吃完這個系列賽 10/05 12:43
90F:推 peter080808: 後援投手不好 那就拉四個先發轉後援 10/05 12:44
91F:推 checkmate: G1輸 G2水手也不妙的感覺 10/05 12:50
92F:→ checkmate: 老虎過關機會大 10/05 12:51
93F:推 onmyway: 水手才這樣喔? 10/05 12:51
94F:推 murmurs0803: Skubal至少要吃7局 10/05 12:58
95F:推 usercode: 說要讓水手牛棚提早上的要確欸,ERA全大聯盟才排第9, 10/05 13:01
96F:→ usercode: 陣中又沒有好幾個大鎖,今天也只有Speier投出絕對的壓 10/05 13:01
97F:→ usercode: 制力而已 10/05 13:01
98F:推 checkmate: 道奇調度 其他隊可以思考 4號以後的先發轉後援 10/05 13:06
99F:推 iyvx7c: 明天虎王 水手涼涼 10/05 13:06
100F:推 JackeyChen: 五搶三,4號以後的sp放牛棚很合理啊 10/05 13:09
101F:推 peter080808: 道奇這輪帶7個先發投手 除了G3G4連著打 其他通通是 10/05 13:11
102F:→ peter080808: 休一天 狀況允許7壯士吃玩這輪 10/05 13:11
103F:推 a4268139: 水手又要gg了嗎 10/05 13:11
104F:→ ramirez: 穩到不行!!! 10/05 13:11
105F:推 wwqq851019: 現在才覺得不合理是因為通常四號以後的先發也不會比 10/05 13:11
106F:→ wwqq851019: 牛棚好到哪裡去 道奇例外 10/05 13:11
107F:→ wwqq851019: 不然以前季後賽就很常操王牌了 投1休3的都有 10/05 13:12
108F:推 Joeng: 不會最後美聯是 虎藍大對抗 國聯是 倒(道)酒 吧..ha 10/05 13:14
109F:推 smarthome: 水手本來就沒那麼強,不知道為什麼被賭客這麼看好,真 10/05 13:18
110F:→ smarthome: 的超級問號 10/05 13:18
111F:→ wuuman: 隔開才不會有一天完全沒比賽啊 天天季後賺飽飽 10/05 13:25
112F:→ wuuman: 水手被看好是他那邊比較舒適 沒有美東球隊+老虎季後狀況 10/05 13:26
113F:→ wuuman: 差 守護者戰力相對薄弱很多 10/05 13:26
114F:→ neo74214: 洋基喜迎二連敗 老虎要被丟進海裡啦! 10/05 13:27
115F:推 wuuman: 道奇是組到最大團的宇宙戰隊 大家怎麼學XD 先發一字排開 10/05 13:32
116F:→ wuuman: 都賽揚票選前五甚至被擠到去當牛 打線MVP3個打底 笑死 10/05 13:32
117F:推 w563822: 我基牛棚現在只剩Bednar跟DW能用了 10/05 13:32
118F:推 yankees733: 老虎派虎王怎麼輸 水手涼爆 10/05 13:33
119F:→ wuuman: Doval今天兩局好投 給點尊重啦 10/05 13:33
120F:推 OneSong: 史庫柏老虎穩了 10/05 13:49
121F:推 dd1115dd1115: 藍鳥沒投手洋基再輸很難看 10/05 13:51
122F:推 NowQmmmmmmmm: 想不到洋基怎麼輸 10/05 14:03
123F:→ abc5555990: 洋基3個ACE 很難想像怎麼輸 10/05 14:08
124F:推 c251970: 水手該贏的沒拿下真的太傷 10/05 14:16
125F:推 lmf770410: 老虎又要復活了 10/05 14:39
126F:推 aro3810: 我水掰了 10/05 14:42
127F:推 knight714: 老虎又不用牛 10/05 14:48
128F:→ ouo666ouo: 老虎超穩 Skubal至少7-8 局 10/05 14:56
129F:推 lsj049: 基鳥組合排4點.... 10/05 17:14
130F:推 yufat: 養雞沒贏就... 10/06 0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