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yachyan (ayachy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Tyler Glasnow
時間Sun Oct 5 10:50:05 2025
今天同樣身為守住道奇隊勝利的一大功臣雪哥
在七局下登板中繼
雖然下場時留下滿壘局面,但接棒的Alex Vesia成功收拾殘局
IP: 1.2
R: 0
ER: 0
H: 1
BB: 2
K: 2
ERA: 0.00
WHIP: 1.80
NP: 34 (18-16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225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32607.A.E36.html
1F:推 benson502: 有點微不穩,但比牛棚強太多 10/05 10:50
2F:推 kiki2125: 雙先發失敗 10/05 10:50
3F:推 huangjyuan: 他很容易壞球連發 10/05 10:50
4F:推 Kawow: 有守住不錯啦 雖然抖 10/05 10:51
5F:→ asd45654: 八局魔咒可怕 10/05 10:51
6F:推 preattyall: 守+抖 10/05 10:52
7F:→ benson502: 之前季後賽前講的雙SP戰術,的確用上了XD 10/05 10:52
8F:推 JWalk77: 至少比牛棚好 10/05 10:52
9F:推 lity3426: 只要比牛棚好就值得稱讚 10/05 10:53
10F:推 silverado: snow心態不夠強 10/05 10:53
11F:推 GingFreecss: 比牛棚好就OK 10/05 10:54
12F:推 nightcrow: 躲:牛棚是我們的弱點,那我們不上牛棚不就好了 10/05 10:54
13F:推 JackeyChen: 其實就奇兵 有點抖 還好守下 10/05 10:54
14F:→ dylancdylanc: 至少比詩涵好.. 也吃掉7局跟 8局2個出局數 10/05 10:55
15F:→ rosydark: 8局詛咒,誰上都亂流 10/05 10:56
16F:→ benson502: NLDS 第一場上3個SP,之前有過這種嗎XD 10/05 10:56
17F:→ dylancdylanc: 曲球都有抓到k 10/05 10:56
18F:推 loloool: 玻璃雪 10/05 10:56
19F:推 lookers: 八字比較重 雖然八局還是有魔咒但至少抓下兩個出局數 10/05 10:57
20F:→ dylancdylanc: 基本上朗希下放在CALL上來 應該就算RP再用了 10/05 10:57
21F:推 Getbackers: G4還要上,如果有G4的話 10/05 10:57
22F:推 asdf403: 沒想到開季的先發海還能這樣用 10/05 10:57
23F:推 kiki2125: 雪哥八局時太想投邊角 10/05 10:58
24F:→ benson502: 朗希明年肯定是SP出發,季後賽就是特別調度而已 10/05 10:58
25F:推 nekoten: 谷雪套餐 以為在看中職 10/05 10:59
26F:→ dylancdylanc: 去年有牛棚日頂著用 現在是先發海撐牛棚 10/05 10:59
27F:推 TopGun2: 去年牛棚海 今年先發海 10/05 10:59
28F:→ dylancdylanc: 同一隻隊伍 投手調度兩年的差別 如此的極端 10/05 11:00
29F:→ dylancdylanc: 但是去年比較不健康 有完整SP才是舒服 10/05 11:02
30F:→ Romulus: 第8局debuff連雪哥都頂不住 太可怕了 10/05 11:03
31F:→ Romulus: 蘿蔔也是很苦 10/05 11:03
32F:推 Courtois: 道奇的第八局有毒 10/05 11:04
33F:推 yooyum: 至少吃1.2 好多了 10/05 11:04
34F:推 NowQmmmmmmmm: 第八局魔咒 10/05 11:04
35F:推 luke417: 第八局魔咒,雪哥已經算表現不錯了 10/05 11:05
36F:推 tino0705: 今天投完要去收驚了 10/05 11:05
37F:推 t93149: 第八局真的有毒 10/05 11:07
38F:推 qazse000: 廣告商應該很想指定道奇八局播廣告 10/05 11:07
39F:→ NASHISMAGIC: 朗希就棒球大聯盟的世界杯吾郎 10/05 11:09
40F:→ NASHISMAGIC: 回到職業球團就變回先發了 10/05 11:09
41F:推 i376ers: 道奇的第八局真是有戲 10/05 11:10
42F:推 zego41: 雪哥都扛不住第八局 10/05 11:10
43F:推 lmf770410: 也逃不過八局debuff 10/05 11:10
44F:推 moneychen: 精算 10/05 11:11
45F:推 alsta2902: 第八局真的誇張,誰上都很抖 10/05 11:11
46F:推 dylancdylanc: 道奇setup man: 從缺 10/05 11:11
47F:推 fletcher5014: 雪哥最近點抖 10/05 11:12
48F:推 Windk610i: 曲球很威 10/05 11:16
49F:推 luke417: 蘿蔔: 好吧,下一場換誰挑戰投第八局? 10/05 11:19
50F:推 intercourse: 第八局被詛咒,狀況也沒有到真的很不好 10/05 11:24
51F:推 pippen456: 好壞球18:16,壞球率偏高會比較辛苦 10/05 11:25
52F:推 yangtsur: 8局2出局後 雪哥的靈力已經壓不住詛咒... 10/05 11:26
53F:推 KG2008: 很抖 但至少安全下莊 10/05 11:30
54F:推 Rhiner18: 太想拼邊角 10/05 11:33
55F:噓 ooJACKYoo: 稀罕投紅人投到蘿蔔不敢用 10/05 11:35
56F:推 henry1915: 雪哥調整好 下次先發 10/05 11:35
57F:推 fattyeddie: 今天其實是雪哥牛棚日啊 10/05 11:38
58F:推 ooJACKYoo: 噓錯 推回來 10/05 11:39
59F:推 rizalpiggy: 第八局怎麼感覺誰上都亂流XD 10/05 11:41
60F:推 pirates223: 第八局真的有毒 還好換天天v平安下庄 10/05 11:43
61F:→ benson502: 詩涵應該還有機會上啦,季賽末表現很好 10/05 11:51
62F:推 sustto: 他比較適合sp吧 暖身爆個一句再回穩 10/05 11:53
63F:推 peanutman: 去年靠牛棚假先發,今年靠先發來填牛棚… 10/05 12:01
64F:→ yashiro68: 下次8局派最穩的試試看 看是誰的問題 10/05 12:08
65F:推 onmyway: 雪哥加油 10/05 12:12
66F:→ amos30627: 控球不行 直球不丟紅中不行 10/05 12:15
67F:推 lunarblue: 算是中規中矩,畢竟是不熟悉的角色,但也扛了1.2局,沒 10/05 12:22
68F:→ lunarblue: 失分,雖然留下滿壘,但是兩出局的滿壘,接手的只要一 10/05 12:22
69F:→ lunarblue: 個出局數就行了,也沒到那麼困難,畢竟道奇的“經典” 10/05 12:22
70F:→ lunarblue: 牛棚劇本,是0.1局失三分這種的,比一比還是很ok了,吃 10/05 12:22
71F:→ lunarblue: 了局數沒失分 10/05 12:22
72F:推 sh3312037: 他跟Snell都是太想丟得精準,反而會自爆 10/05 12:27
73F:推 CGary: 道奇牛棚有問題(X),道奇的八局換誰都有問題(O) 10/05 12:43
74F:推 Rentch: 上次Sheehan 走鐘到很可怕,雪哥今天還可以啦 10/05 12:56
75F:推 Riseagainst: 廁所上到一半被call去熱身 10/05 12:57
76F:推 Getbackers: 今天雪哥30球也是在為G4熱身,畢竟太久沒上場 10/05 14:33
77F:推 lity3426: 那我感覺只剩讓山本投完8局來證明是誰的問題了 10/05 14:43
78F:推 ymlin0331: BB太多了吧? 10/05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