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well (Axwel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大谷:9局是蘿蔔叫我擺短棒的
時間Sun Oct 5 10:16:45 2025
Shohei Ohtani said he showed bunt in the 9th inning because Dave Roberts asked
him to buy Roki Sasaki some time to warm up.
大谷翔平表示,他在第九局擺出短打姿勢,是因為羅伯斯總教練要他替佐佐木朗希爭取熱
身時間。
https://x.com/dodgerblue1958/status/1974657959105056967?s=46
結果該打席真木頭第一球漏接,速球直接K到主審
最後大谷還選到保送
多了很多熱身時間XDD
https://i.imgur.com/Qe7B1HR.jpeg
影片
https://x.com/espnmx/status/1974653303909671157?s=4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34.16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30607.A.AA0.html
1F:推 JustWinslow: 主審:下次早點講啊10/05 10:17
2F:推 wastedoor: 中職領先10/05 10:17
3F:推 robinkidd: 吾郎短打,要幫眉村爭取時間10/05 10:17
4F:→ lafeelbarth: 投捕主審全部嚇到10/05 10:17
5F:推 ykes60513: 今天是普通投手 擺短棒很正常10/05 10:17
6F:推 teremy: K到主審 多爭取好多時間XDD 10/05 10:17
7F:推 WindSpread: 笑死 軍神蘿蔔10/05 10:18
8F:推 boy1031: 50盜擺短打,你怕不怕10/05 10:18
9F:→ lafeelbarth: 主審被K還爭取了更多時間 10/05 10:18
※ 編輯: Axwell (42.71.34.162 臺灣), 10/05/2025 10:18:41
10F:推 Yjizz: HP : Roberts你害我中彈 10/05 10:18
11F:推 honmayan: 幫我撐十秒(x 10/05 10:18
12F:推 basala5417: 今天技能都點在投手,連打擊也跟投手一樣 10/05 10:19
13F:→ SHOTN17: 軍神蘿蔔!! 10/05 10:19
14F:推 shieh9871: 笑死 10/05 10:19
15F:推 jimmily: 軍神蘿蔔 10/05 10:19
16F:→ huangjyuan: 主審:…… 10/05 10:19
17F:推 ccl007: 我欲盼你的預判 10/05 10:19
18F:推 lunqun35: 大谷有個表情超好笑 10/05 10:20
19F:推 u9596g12: 先嚇嚇他 10/05 10:20
20F:推 Eric85768: 主審還上去問投手XDDD 10/05 10:20
21F:→ hotrain13: 計畫通欸 10/05 10:20
22F:推 YDSK: 主審:靠不早講捏,害我直接被速球K到ˋ0ˊ 10/05 10:20
23F:推 carlchang092: 主審表示QQ 10/05 10:20
24F:→ u9596g12: 主審 : .... 你要熱身久一點可以直接跟我講就好 10/05 10:20
25F:推 kbten: XDDDDDD 10/05 10:20
26F:推 jacklinjia: 蘿蔔不讓了 10/05 10:20
27F:→ L1ON: 一年打五十幾隻全壘打然後擺短棒? 喔投手沒關係啦 10/05 10:20
28F:推 Jaguarsu: 主審:哭啊,害我被砸到 10/05 10:20
29F:推 CaminoI: 蘿蔔叫他拖時間 結果球打到主審 多得是時間了 XD 10/05 10:20
30F:推 leotompp: 主審:我是來看HR的 看了4各K~還要搞我喔 10/05 10:21
31F:推 zego41: 軍神,嚇到DUREN 害他投保送 10/05 10:21
32F:推 lafeelbarth: 投手球直接直直的K到主審 10/05 10:21
33F:→ chyou2003: 怕大谷咻咻咻三球就下來?XD 10/05 10:21
34F:推 benboy: 55轟打者擺短打嚇到真木頭 蘿蔔季後賽也太靈活了XDD 10/05 10:21
35F:推 rainbowcrash: 主審補手投手大中計 10/05 10:22
37F:推 amwayboy: 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10/05 10:22
38F:推 benson502: 主審:下次講一下我給你時間啊,100mile K到很痛 10/05 10:22
39F:推 MeiHS: 主審:窩要跟投手溝通一下 10/05 10:22
40F:推 maximu: 主審:下次請早說 10/05 10:22
41F:→ castorhome: 主審:害我被打 10/05 10:22
42F:推 s48625: 主審超不爽:你故意丟的是不是? 10/05 10:22
43F:→ Gardenia0603: 大谷最近好好笑 不想扛XD 10/05 10:22
44F:推 daydreamer13: 大谷幾乎沒在點的突然擺個短棒 10/05 10:22
45F:推 guns: 神 10/05 10:22
46F:推 crusaders811: 主審被丟到,然後投捕溝通還有跟主審致歉應該有多半 10/05 10:22
47F:→ crusaders811: 分鐘,笑死 10/05 10:22
48F:推 ae2622: k到主審 成功爭取不少時間XD 10/05 10:23
49F:推 YDSK: 主審蠻不爽的阿,後續幾個動作都看的出來XD 10/05 10:23
50F:推 crayon1988: 笑死 害主審中彈 10/05 10:23
51F:→ daydreamer13: 真的是奇招 10/05 10:23
52F:→ benson502: 主審:你早說阿QQ 為什麼不早說 10/05 10:23
53F:推 morgan77123: 主審好不爽 10/05 10:23
54F:→ YDSK: 被這球K到不爽也很正常,肯定痛爆 10/05 10:23
55F:推 befly10015: 這戰術不賴喔 10/05 10:23
56F:推 dylancdylanc: 無人出局 1,2壘有人那局 2:3落後 那時如果要短打推 10/05 10:24
57F:→ befly10015: 蘿蔔有料 10/05 10:24
58F:推 gekkou: 大谷:花生省魔術 10/05 10:24
59F:推 Getbackers: 大谷:我只是個普通投手 10/05 10:24
60F:推 u9596g12: 我記得蘇建文有一場站爪喵的比賽 被速球K到面罩也是很氣 10/05 10:24
61F:推 preattyall: 主審走去電投手? 10/05 10:24
62F:推 gary8442: 笑死 這樣也行 10/05 10:24
63F:推 ARCHER2234: 你猜我短棒能不能打全壘打 10/05 10:24
64F:推 disasterD: 蘿蔔一舉兩得 避免5K超高畫質的產生 10/05 10:24
65F:→ dylancdylanc: 進 比較合理吧.. 10/05 10:25
66F:推 ScotchWhisky: 笑死:害大家嚇到 主審還中彈的元凶是蘿蔔! 10/05 10:25
67F:推 DevilGFD: 被101mile速球直接k到 很難不生氣 10/05 10:25
68F:推 benboy: 主審:捕手是故意漏接的嗎? 超不爽XDD 10/05 10:25
69F:推 keepbusy: 主審好鎮定阿 10/05 10:25
70F:推 lafeelbarth: 投手打擊擺短你們在驚訝什麼 10/05 10:25
71F:→ Willdododo: 嚇到沒接好 有料 10/05 10:25
72F:推 Ayanami5566: 笑死 打擊唯一貢獻 10/05 10:25
73F:推 pirates223: 笑死 戰術大成功XDDDD 10/05 10:26
74F:推 fman: 大谷看到主審被K到的表情很好笑,還保持短棒的姿勢 10/05 10:26
75F:推 chienen: 笑死,這球真的投補跟主審都沒反應過來一臉WTF 10/05 10:26
76F:推 baseballman: 軍神 羅波 10/05 10:26
77F:推 YDSK: 大谷一副有事別找我的臉,真的很好笑XD 10/05 10:26
78F:推 zego41: 55轟的突然擺短棒大家都矇了 10/05 10:27
79F:→ q347: 捕手太爛了吧 還閃球 10/05 10:27
80F:推 gary8442: 大谷表情包+1 10/05 10:27
81F:推 fp737: 100邁 主審? 10/05 10:27
82F:推 wl2340167: 季後賽軍神蘿蔔 10/05 10:27
83F:推 steveparker: 4k太慘 ,讓主審也被k 10/05 10:28
84F:推 bagaalo: 好奇主審講什麼 10/05 10:28
85F:→ fp737: 表情包 笑死 10/05 10:28
87F:推 hpfan: 全場傻眼,主審大中彈 10/05 10:29
88F:→ kotorichan: 笑鼠 10/05 10:29
89F:推 ZXCWS: 洛杉磯諸葛洪中 10/05 10:29
90F:推 bruce511239: 原地短棒一直看戲 10/05 10:29
91F:推 jessechen: 主審好可憐 10/05 10:30
92F:推 disasterD: 主播笑死 10/05 10:30
93F:推 vltw5v: 主審:早說 為什麼不早說 10/05 10:30
94F:推 kauw: 是他自己要投的,是他叫我的…. 10/05 10:30
95F:推 a7696405: 大谷今天K人,被K,害人被K都有 10/05 10:31
96F:推 g007: 笑死,整局主審最冤枉 10/05 10:31
97F:推 caten: 我不點你要接啊 10/05 10:31
98F:推 Krishna: 笑死 怕你5K 10/05 10:31
100F:→ keane9112: 看來紀錄可以多一K了 主審被K 10/05 10:32
101F:→ aray0625: 早說我就自己喊暫停 10/05 10:33
102F:→ bob2245656: 主審:不早點說,今天要多一K 10/05 10:33
103F:推 ji394tb: 主審:你知道100m直擊很痛嗎 10/05 10:33
104F:推 proprome: 軍神蘿蔔XD 10/05 10:33
105F:推 revise: 他叫我擺的 10/05 10:33
106F:推 zerofield: 主審 :幹下次早說 10/05 10:33
107F:推 waterspinach: 大谷今天集滿各種K 笑死 10/05 10:33
108F:→ zerofield: 大谷真的很有戲 10/05 10:33
109F:→ RamenOwl: +1K 10/05 10:33
110F:→ Romulus: 不是他自己要干擾的 10/05 10:34
111F:推 fatedate: 主審:?! 10/05 10:34
112F:→ c6500123000: 主審上丘還真的拖到不少時間 10/05 10:35
113F:推 OracleMage: 主審上投手丘的表情是真的很不爽... 10/05 10:35
114F:→ vltw5v: 軍神蘿蔔 10/05 10:35
115F:推 misuchiru10: 天啊 大谷表情笑死 10/05 10:36
116F:推 henry1915: 真 投手 效果十分顯著 10/05 10:38
117F:推 halfmonster: 主審被球K 大谷擺短棒傻眼的表情好好笑 10/05 10:38
118F:推 Stupidog5566: 軍神實錘 還有誰不服氣? 10/05 10:38
119F:推 railman: 變身一朗怕不怕? 10/05 10:42
120F:推 Feeng: 軍神蘿蔔X 10/05 10:42
121F:推 gotohikaru: 主審:你倒是點到不就好了... 10/05 10:43
122F:→ realblank: 主審表示 是要我把蘿蔔判出場囉 10/05 10:43
123F:推 scott29: 軍神蘿蔔 10/05 10:43
124F:→ gotohikaru: 難怪那打席攻擊慾望那麼低 10/05 10:43
125F:推 bdgnrd0103: 主審:新莊高中獲勝 10/05 10:44
126F:推 WindSpread: 100mph 嗨不嗨 10/05 10:45
127F:推 boards: 蘿蔔調度很棒,這場隱形MVP是蘿蔔,老師排第三棒,大谷先 10/05 10:45
128F:→ boards: 發,拉上雪哥中繼,佐佐木後援 10/05 10:45
129F:→ moritsune: 示範如何擺一個pose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呆了 10/05 10:45
130F:推 disasterD: 一直撇清不是自己搞主審的 表情有夠好笑XDDDD 10/05 10:46
131F:推 YoGlolz: 主審:我也要算K是不是 10/05 10:47
132F:推 loliconOji: 笑死 10/05 10:47
133F:推 Sonia1022: 大谷一臉無辜 主審一臉不爽到投手丘 10/05 10:47
134F:→ mirrorlee: 哈哈哈 笑死 10/05 10:48
135F:推 s4511981: 大谷:沒想到爭取這麼多時間 10/05 10:49
136F:推 yamai7777: 大谷:欸不是 這樣還更多時間喔? 10/05 10:49
137F:推 tom50512: 擺個短棒嚇嚇投捕 意外讓主審中彈XD 10/05 10:50
138F:推 a82380: 蘿蔔蹲完馬鈴薯蹲 10/05 10:50
139F:→ mirrorlee: 還有誰叫蘿蔔西瓜 連叫55轟打者擺短棒都幹 話說如果只 10/05 10:51
140F:→ mirrorlee: 是增取時間為什麼要擺短棒 不揮棒不好嗎 10/05 10:51
141F:→ GordonJordan: 笑死 領4K不如拼腳程上累 10/05 10:52
142F:→ GordonJordan: 壘 10/05 10:52
143F:推 teren: 感覺主審差點就要上去開扁了 10/05 10:52
144F:→ lmf770410: 贏球說什麼都是對的 10/05 10:53
145F:推 dick929: 今天的大谷的打擊很投手,不只吞4k,連短棒都擺了 10/05 10:53
146F:推 murmur38: 主審走來走去的時間多熱五球 賺爛了 10/05 10:54
147F:推 zzooazsx: 大谷的臉難道是在看蘿蔔 10/05 10:55
148F:推 pchion2002: 捕手驚呆不知道怎麼接? 10/05 10:55
149F:推 SuperNoName: 太輕浮了吧 10/05 10:57
150F:推 sunnyyoung: 軍神蘿蔔 10/05 10:57
151F:→ AtDe: 先嚇嚇你 10/05 10:58
152F:推 mandydan1222: XD 10/05 10:58
153F:推 ken720331: 是蘿蔔不是我 10/05 10:59
154F:推 starry3170: 笑死 10/05 10:59
155F:→ lookers: 主審上去不知道跟投手講了啥 感覺很氣777777777777777777 10/05 10:59
156F:→ asdf70044: 原來是軍神 10/05 11:00
157F:推 whosu: 主審感覺超氣的XDD 10/05 11:00
158F:推 cj34282000: 大谷:0_0 10/05 11:01
159F:→ ken720331: 主審你找蘿蔔 10/05 11:01
160F:推 icou: 挖靠神戰術 還真的爭取不少時間........ 10/05 11:02
161F:推 centtong: 計畫通 10/05 11:02
162F:推 alankira: 可能主審想上去確認是不是故意k的吧,畢竟直球漏接真的 10/05 11:03
163F:→ alankira: 很少見 10/05 11:03
164F:推 donby: 這捕手是矇了還是怎樣怎麼就整個沒接XD 10/05 11:04
165F:→ icou: 主審:馬的你們一個投不進 一個點不到 一個接不準 沒一個有用 10/05 11:04
166F:推 s4340392: 主審氣壞了 10/05 11:04
167F:→ WindSpread: 一個擺棒不點,一個擺手套不接,100很痛欸 10/05 11:05
168F:推 a060146252: 生氣生氣生氣 10/05 11:06
169F:推 LeftCorner: 主審:謝謝你:) 10/05 11:06
170F:推 tonywiner: 這應該是暗號看錯XDDD 10/05 11:07
171F:推 chiahuiele: 笑死 這回答的好真誠 10/05 11:08
172F:推 A135142: 笑死 主審: 10/05 11:09
173F:推 sunnyyoung: 嚇到的是投手吧 完全失控 真木頭感覺是準備接低球 來 10/05 11:09
174F:→ sunnyyoung: 不及應對超高球 10/05 11:09
175F:推 yufat: 難怪整個打席陰陽怪氣的耍寶 給過 10/05 11:09
176F:推 heartbys: 笑死 好猛喔 10/05 11:10
177F:→ mookiesfan: 大聯盟不喜歡這個行為 10/05 11:10
178F:→ mookiesfan: 哈 10/05 11:10
179F:推 belili: 笑死 這招有用 10/05 11:12
180F:→ eternallover: 太神啦 10/05 11:13
181F:推 nsk: 為什麼蘿蔔不會提早叫 ROKI熱身就好了? 10/05 11:19
182F:推 veter: 主審: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10/05 11:19
183F:推 itoennn: 主審吞K 10/05 11:20
184F:→ strikeman: 主審:死蘿蔔敢陰我,等下把你拖出去種。 10/05 11:21
185F:推 tino0705: 主審被你短棒弄到會呼吸的痛了 10/05 11:21
186F:推 hcshin: 笑死,投、補、審全部傻眼,還一起聊天聊很久,爭取到好久 10/05 11:21
187F:→ hcshin: 時間 10/05 11:21
188F:推 AGODC: 如果主審上去幹爆投手,那時間就更多了 10/05 11:22
189F:推 b1987517: 軍神羅蔔 10/05 11:22
190F:推 zxcc79: 原來是母隊、敵隊、第三方中立,一起製造空檔 新大檸檬 10/05 11:23
191F:→ zxcc79: 乾孫子 10/05 11:23
192F:推 qoo60606: 捕手&主審:你怎麼不點呢 10/05 11:24
193F:推 halfmonster: 蘿蔔有料 一下指令被K三次的大谷就上壘了 10/05 11:27
194F:推 a4268139: 計劃通XD 10/05 11:28
195F:→ pippen456: 結果下一球k zone外被撿好球XD 10/05 11:28
196F:→ lyt5566: 軍神蘿蔔 10/05 11:29
197F:推 misuchiru10: 主審不可能懷疑是故意的吧......誰沒事要故意K主審 10/05 11:30
198F:推 ctes940008: 笑死 10/05 11:31
199F:推 killver: 真木鐵手套沒跟過去,還閉眼(頭往另一邊閃),因為他很 10/05 11:33
200F:→ killver: 怕觸擊失敗往他臉招呼 10/05 11:33
201F:推 orze04: 捕手漏接的鍋 10/05 11:35
202F:推 furnaceh: 是他 不關我的事 10/05 11:36
203F:推 botbotbot: 大谷表情超好笑 10/05 11:37
204F:推 r60214: 笑死 主審被砸 10/05 11:38
205F:推 p2p8ppp: 主審:不講武德 10/05 11:40
206F:→ mirrorlee: 這種情形不會懷疑是故意的 但多半會幹譙捕手連擋都沒擋 10/05 11:41
207F:→ mirrorlee: 到 10/05 11:41
208F:推 yu800910: 主審:哭啊 10/05 11:43
209F:→ coletrain: 蘿蔔叫他擺短棒合理 不然又要吞k 10/05 11:44
210F:推 popbitch: 場上所有人都一臉疑惑,包括大谷 XD 10/05 11:49
211F:推 newstyle: 看慢動作,這球的尾勁有夠強 10/05 11:49
212F:推 wisteriachi: 大谷:都是蘿蔔說的,不關我的事XD 10/05 11:50
213F:推 centuryboy: 是他 是他 都是他講的 10/05 11:52
214F:推 GABA: 主審:……… 10/05 11:53
215F:推 peanutman: 主審表示… 10/05 11:58
216F:推 wtfconk: 笑死XDDD 10/05 11:59
217F:推 wplinwp: 效果非常好 10/05 11:59
218F:推 lunarblue: 蘿蔔大概是想反正是自殺棒,來個奇襲也好,攻心為上 10/05 12:00
219F:→ wtfconk: 主審: 你們一個不點一個不接是在衝三小 10/05 12:01
220F:→ wtfconk: 感覺轉播員笑得很開心XD 10/05 12:01
221F:→ lunarblue: 大谷上場,翔平就更涼了 10/05 12:01
222F:推 cartoonss: 為什麼擺短棒可以爭取時間? 10/05 12:03
223F:推 deathsoma: 大谷是在想,蘿蔔太神了吧?這也算得到? 10/05 12:03
224F:推 tonywiner: 主審:一個不點 一個亂丟 一個不接 10/05 12:04
225F:推 hstf: 主審超不爽的 10/05 12:05
226F:推 usoko: 原來主審是被蘿蔔陰的 10/05 12:05
227F:推 foxey: 笑死傻眼 XD 10/05 12:08
228F:推 Vram: 國聯 投手 短棒 很合理啊...看了下月曆 10/05 12:09
229F:推 Sho17: 笑死讓全場都亂了套根本計畫通 10/05 12:09
230F:推 Yuko300: 蘿蔔:不這樣叫就達成14k了 10/05 12:10
231F:推 thomaspig: XDDD 10/05 12:11
232F:推 feketerigo15: 主審:你要時間早說啊…痛死…… 10/05 12:12
233F:推 yashiro68: 主審大中計 10/05 12:12
234F:推 hyjoly: 蘿蔔:看吧 我至少幫投手多爭取到主審來回走那10幾步的時間 10/05 12:14
235F:推 Tim1018: 只有主審受傷的世界 10/05 12:15
237F:→ a3300689: 一副跟我沒關係的臉 10/05 12:16
239F:→ a3300689: 大谷:我只是4K擺個短棒嚇嚇他而言 10/05 12:17
240F:推 sustto: 棒球大聯盟都是真滴 10/05 12:19
241F:推 micotosai: 主審應該抱怨都職業了漏接什麼 10/05 12:21
242F:推 hijodedios36: 蘿蔔不讓了 10/05 12:28
243F:推 loopdiuretic: 這樣也行喔 10/05 12:28
244F:推 Federerrrr: 難怪大谷那個打席有一次突然拖很久再暫停 還以為他身 10/05 12:28
245F:→ Federerrrr: 體不舒服勒 10/05 12:28
246F:推 jueihsinlin: 投手短棒基本操作呀 10/05 12:29
247F:推 lafeelbarth: 短棒就是來亂的沒想到效果顯著而已 10/05 12:29
248F:→ jim272272: 就是怕你三球 第五k 10/05 12:34
249F:推 JameerNe1son: 主審:早說,怎麼不早說 10/05 12:36
250F:推 Rentch: 老實說那球手套位置也沒差很多,主審莫名就中彈了 10/05 12:36
251F:推 samjiao: 嚇到所有人 確實很有效 笑死 10/05 12:37
252F:推 eink: 今天不輕浮 10/05 12:38
253F:推 berry5277: K到主審,讓主審上去碎嘴,又拖到更多時間了 10/05 12:40
254F:推 fbi258ghost: 結果k到主審 獲得更多時間XD 10/05 12:43
255F:推 HuanYuWu: 大家都沒預料到 超好笑 10/05 12:44
256F:推 ppc: 笑 10/05 12:44
257F:推 caca13140405: 笑死 10/05 12:45
258F:推 tiros: 可能是先亂到捕手,不然通常捕手是能接住那球的 10/05 12:51
259F:推 alain: 真。軍神蘿蔔。難怪出事的時候大谷的表情超好笑 10/05 12:54
260F:推 likeyouuu: 捕手的手套也太遠 lol 10/05 12:58
262F:推 jpg31415926: 蘿蔔計畫通 10/05 13:00
263F:推 carey1119: 主審:為什麼不早說 10/05 13:00
264F:推 lit: 諸葛蘿蔔 10/05 13:04
265F:推 chiaamay: 笑死 還搞到捕手沒接到打到主審 10/05 13:11
266F:推 Hiatc: 還好不是相人淦 10/05 13:12
267F:推 chiaamay: 笑死 大谷那一臉好像不關我的事 10/05 13:15
268F:推 dachiyun: 軍神蘿蔔 10/05 13:20
269F:推 steven005: 主審:早說 你為何不早說 10/05 13:26
270F:推 jason301: 早說,怎麼不早說 10/05 13:32
271F:推 CaptainWill: 怕你一球死趕下班 10/05 13:33
272F:推 saphir: 主審表示: 10/05 13:36
273F:推 sky001tp: 投手就是要短打啊(笑死) 10/05 13:39
274F:→ phix: 4k投手不擺短棒要幹嘛 10/05 13:49
275F:推 coffee112: = = 先嚇嚇他 10/05 13:50
276F:推 Nobody9527: 笑死 10/05 13:58
277F:推 eetug: 聽話的高中生 10/05 14:09
278F:推 LPMO: 戰術之鬼 10/05 14:12
279F:推 iNicholas: K到主審 主審休息緩衝、上去問投手至少拖30秒 10/05 14:12
280F:推 SphereDavid: 計畫通 10/05 14:14
281F:推 rotusea: 蘿蔔:計畫通 10/05 14:15
282F:推 allmygod: 笑死 計畫通 主審氣噗噗找人吵架 10/05 14:22
283F:推 FuBonBoy: 不得不說這效果還是挺拔群的 10/05 14:22
284F:→ jumperman: 投手擺短棒沒任何問題..但~ 10/05 14:46
285F:推 cpcpao: 早說 怎不早說 10/05 15:07
286F:推 girafa: 哈 爭取了時間很長 10/05 15:10
287F:→ rotusea: 只有主審受傷的世界 10/05 15:20
289F:推 wl00533180: 沒收比賽 道奇高中獲勝 10/05 16:16
290F:推 yuki2474: 表情包超好笑 10/05 16:35
291F:推 j19871001: 投手、4k,短棒非常合理對吧 10/05 17:34
292F:推 lightjayjw: 100英里K到主審右胸,雖有護具這太恐怖了 10/05 17:34
293F:推 RicFlair: 主審: 我記住你了蘿蔔 10/05 18:58
294F:推 orchis: MLB Sonny Hayes 10/05 20:04
295F:推 yeeNeko: 為啥大谷一臉「主審,你怎麼好像沒感覺?」的眼神XD 10/05 22:02
296F:推 chen2021: 好痛 10/05 23:48
297F:推 joanna1212: 主審抱歉,但真的超好笑XDD 10/06 00:59
298F:→ allyourshit: 100英里的球 砸到要害是會死人的 10/06 01:08
299F:噓 dodoro1: K到主審 11/25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