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well (Axwell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大谷翔平 9K勝投+4K高畫質
時間Sun Oct 5 09:41:00 2025
投手大谷
https://i.imgur.com/qRfPskv.jpeg
IP : 6.0
H : 3
R : 3
ER : 3
BB : 1
K : 9
MAX: 101.4
Pitch: 89-60
ERA : 4.50
所有失分集中在第二局
先投出保送, 被Marsh打一壘安打
下一棒Realmuto掃出右外野方向安打
Teoscar Hernandez讓球滾到後面, 形成三壘安打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1974613827506553336
之後再補上高飛犧牲打
單局失三分
之後大谷投球狀態漸入佳境
總計大谷主投6局只被打三支安打,三分責失
外加9次三振
Teoscar Hernandez在大谷下場前上演道歉野球, 三分砲逆轉比數
6局投完是勝投候選人
打者翔平
https://i.imgur.com/h489Jdp.jpeg
AB : 4
R : 0
H : 0
RBI : 0
BB : 1
K : 4
AVG : 0.231
OPS : 1.025
打擊方面則是高畫質
第五打席靠保送上壘
終場道奇5:3打敗費城人
大谷拿下勝投
首次季後賽二刀流就勝投
恭喜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45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28462.A.2A8.html
1F:推 frog0824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2F:→ carlchang092: 猛 10/05 09:41
3F:推 q3824k: 13k 強啊 10/05 09:41
4F:→ jimmily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5F:推 sleeeve: 感謝老師 10/05 09:41
6F:→ darren2586: 單場13K 10/05 09:41
7F:推 Edison1174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1
8F:→ samjiao: 13K 神串留名 10/05 09:41
9F:→ lafeelbarth: 13K厲害了 10/05 09:41
10F:推 Lawschool: 恭喜大谷 10/05 09:41
11F:→ longmok2500: 翔平 你好爛 10/05 09:41
12F:推 try13286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13F:推 sunnyisgood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14F:噓 JoAdell: 純噓4K 10/05 09:41
15F:→ Blackie9211: 大谷凱瑞翔平 10/05 09:41
16F:推 MaxwellDSA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17F:推 amazingjohnn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18F:推 fairymomo: 各位觀眾 13K! 10/05 09:41
19F:→ Lebrono: 大谷13k 10/05 09:41
20F:→ pinkysecret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21F:推 jasper666: 普通投手 10/05 09:41
22F:→ jiaxie: 帥啦!季後賽首勝! 10/05 09:41
23F:推 a22880897: 熟悉的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24F:推 dy1278dy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25F:推 sealwow: 單場14K,厲害了 10/05 09:41
26F:推 rayccccc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27F:推 lepidoptera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28F:→ cdjhs: 13k 猛 10/05 09:41
29F:→ ycsheaven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30F:推 s83106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1
31F:推 DiviNeapple: 強 10/05 09:41
32F:→ CMPunk: 13k 太強了吧 10/05 09:41
33F:→ Jaguarsu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34F:→ sealwow: 抱歉,13K 10/05 09:41
35F:推 LCHaooo: 強啊 10/05 09:41
36F:→ proprome: 還行 10/05 09:41
37F:推 PTTtsmc: 13k 單場mvp穩 10/05 09:41
38F:推 EulerFormula: 13K 超扯超扯 10/05 09:41
39F:推 RedShin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40F:推 blackheart33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41F:推 cmelo1515: 太神辣13k 10/05 09:41
42F:推 tp6m4xup6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1
43F:→ jiaxie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1
44F:推 s2022s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45F:→ moonzone: 又強又涼 10/05 09:41
46F:→ hexokinase: 6局13K 強啊 10/05 09:41
47F:→ shine121314: 經典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48F:→ lmf770410: 13K投手單場 10/05 09:41
49F:→ luca714: 下一場補一下打擊吧 10/05 09:41
50F:→ kevinhong314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1
51F:推 ladychiu: 季後首勝推! 10/05 09:42
52F:推 HIKARI004: 13張老K XDDDDDD 10/05 09:42
53F:→ kk032576: 大谷臭豆腐 10/05 09:42
54F:推 ocarina12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55F:推 ronbaker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56F:→ crayon1988: 又強又爛 恭喜季後賽首勝! 10/05 09:42
57F:→ a2350221: 13K 10/05 09:42
58F:推 PekoKiara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59F:推 brettxxxx: 一場拿了13K 厲害 10/05 09:42
60F:推 snowdream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61F:推 yCl0612: 集K換勝投 值了 10/05 09:42
62F:推 Darvish0831: 笑死 跟投手上去打擊差不多 10/05 09:42
63F:推 angel6502: 9+4K= = 10/05 09:42
64F:推 cnshi: 強啦 10/05 09:42
65F:推 a7696405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2
66F:→ Siika: 13k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67F:推 liu1030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68F:→ bob2245656: 單場13K 無敵了吧 10/05 09:42
69F:→ yaki049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70F:推 ppc233699: 又強又爛 都是老師 10/05 09:42
71F:推 Lys0727: 又是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2
72F:推 cat110211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73F:→ a0952136637: 強!!! 10/05 09:42
74F:推 love1500274: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/05 09:42
75F:→ ssss06: 13K超強XDDDD 10/05 09:42
76F:推 lance860201: 我都期待14K了杜蘭竟然BB 可惡(? 10/05 09:42
77F:推 daide: 強強強 10/05 09:42
78F:推 knight714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79F:推 wenhuanorman: 高畫質 10/05 09:42
80F:→ druu: 讓了四個打席 10/05 09:42
81F:推 peanutman: 13K XD 10/05 09:42
82F:→ Alonso2005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83F:推 Ypwu0h96: 普通先發 10/05 09:42
84F:→ s1188112000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85F:推 tuotuo: 恭喜! 10/05 09:42
86F:推 franchy: 普通投手的調度就是普通投手的打擊 10/05 09:42
87F:→ foxey: 笑死吃4K還撈個勝投 10/05 09:42
88F:→ promise2003: 又強又爛的輕浮高中生 XD 10/05 09:42
89F:→ catdog: 恭喜季後賽首勝 10/05 09:42
90F:→ keenri1010: 好極端 10/05 09:42
91F:→ starry3170: 恭喜大谷首勝! 10/05 09:42
92F:推 nlfreedom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93F:→ jokem: 道歉成功 10/05 09:42
94F:→ galiyo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95F:推 same60710: 笑死 單場13K 10/05 09:42
96F:推 Q00863: 9+4+2 10/05 09:42
97F:推 zxcghjko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98F:推 larry8550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99F:推 Kawow: 13K 太強吧xd 10/05 09:42
100F:推 SonnyGray: 一個人產出13K XD 10/05 09:42
101F:→ bbs0840738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2
102F:→ sally09287: 恭喜季後賽首勝入手 10/05 09:42
103F:推 smallopen: 單場13K,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10/05 09:42
104F:→ jiaxie: 只是個『普通』投手 10/05 09:42
105F:推 paul31788: 笑死 10/05 09:42
106F:→ pickchu9617: 又強又爛的一天!!!!! 10/05 09:42
107F:推 ghostl40809: 可以啦 10/05 09:42
108F:推 luke85924: 13k ! 10/05 09:42
109F:推 kr78963212: 大谷猛 翔平涼 10/05 09:42
110F:推 Touber: 又普又爛 10/05 09:42
111F:→ yangtsur: 今天大谷很明顯想要等保送啊 結果等到兩次紅中K 10/05 09:42
112F:推 STsky: 推大谷 10/05 09:42
113F:推 XiaoLi: 13k 10/05 09:42
114F:推 j341256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2
115F:推 lity3426: 恭喜!! 10/05 09:42
116F:→ lcw33242976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2
117F:→ yban63: 9+4 K留名 10/05 09:42
118F:推 yuki2474: 又強又爛的道歉場 10/05 09:42
119F:推 saxm: 大谷跟翔平聯手送出13K 10/05 09:42
120F:→ benson502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2
121F:→ jolin10562: 恭喜歐塔膩桑 10/05 09:43
122F:→ rotusea: 單場13K1BB,王牌投手的表現(誤) 10/05 09:43
123F:推 a76126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3
124F:推 mashmabo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3
125F:→ TonyGonsolin: 又強又爛的一天!! 10/05 09:43
126F:推 ccdrv: 大谷:我今天是投手 不是打者 10/05 09:43
127F:推 peace305: 高畫值可以 又強又爛XD 10/05 09:43
128F:推 jkl85621: 愛大谷恨涼平 10/05 09:43
129F:推 ARRO: 大谷翔平季後賽首先發登板狂飆13K 10/05 09:43
130F:推 shaw0513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31F:推 tkna23: 單場13K 真的很會集K 10/05 09:43
132F:推 aigasamoe: 13K 左投戰術有用 但閃不過後面 10/05 09:43
133F:推 dylankeelung: 翔平就你最混 10/05 09:43
134F:推 pandergast: 普通又爛 10/05 09:43
135F:推 disasterD: 對上費城拿勝投 恭喜! 10/05 09:43
136F:推 yoysky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37F:推 yeeNeko: 13K 10/05 09:43
138F:推 possible322: 13K太強了 10/05 09:43
139F:推 love088195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40F:推 firewulala: 單場13K 太神啦 10/05 09:43
141F:推 sunwit: 又普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3
142F:推 agil1997: 13k 好強喔 10/05 09:43
143F:推 sc79129: 又爛又強的一天XD 10/05 09:43
144F:→ huangjyuan: 恭喜季後賽首勝 10/05 09:43
145F:推 formosa520: 神串留名 10/05 09:43
146F:推 jameskoy: 笑死 10/05 09:43
147F:推 mosap: 繼續加油!! 10/05 09:43
148F:→ shiiihttt: 熟悉的又爛又強 10/05 09:43
149F:推 tedpayan: 又強又爛 13K有料 10/05 09:43
150F:推 Eric85768: 單場13K 10/05 09:43
151F:→ kenploin: 投得不錯 比對面先發強 10/05 09:43
152F:→ iamheavy: 證明強跟爛可以同時存在 10/05 09:43
153F:→ nightcrow: 又爛又普 10/05 09:43
154F:推 juicyfruit: 恭喜13k…? 10/05 09:43
155F:推 samjiao: 補推 又爛又強 10/05 09:43
156F:推 jickey: 單人貢獻13k 強爆了 10/05 09:43
157F:→ lafeelbarth: 打者躺平 10/05 09:43
158F:推 reincarnate: 哈哈哈哈還是讚讚 10/05 09:43
159F:推 tom50512: 9K+4K 又強又爛的一天 恭喜大谷拿下季後賽首勝!! 10/05 09:43
160F:推 jacklinjia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3
161F:推 bear09931831: 第一次二刀流季後賽勝投!! 10/05 09:43
162F:推 alex0203cool: 翔平4K 1BB 這投球成績不錯啊 啥 是打者 ?? 10/05 09:43
163F:→ huangtj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64F:推 ae2622: 恭喜季後賽勝投 10/05 09:43
165F:推 qwer007700: 好爛哦, 翔平 10/05 09:43
166F:推 JWalk77: 今天根本就投手打擊 10/05 09:43
167F:推 Heyonek: 13k 10/05 09:43
168F:推 SaintDragon: 熟悉的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69F:推 love85023: 連自己也壓制 太強了 10/05 09:43
170F:推 henry1915: 單場13k 又平凡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3
171F:推 helacell: 大谷第一場很棒!!翔平好好休息,下一場加油!! 10/05 09:43
172F:→ helacell: ! 10/05 09:43
173F:推 kimibear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3
174F:推 Ferrari360: 又強又爛的一天 恭喜季後賽首勝 10/05 09:44
175F:推 kuojanya: 集K換勝投 10/05 09:44
176F:推 s8911124: 涼平 10/05 09:44
177F:推 Beakidd: 有拿到勝投,還是厲害 10/05 09:44
178F:推 who19520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4
179F:推 G52469: 今天投手比較猛 10/05 09:44
180F:推 cherrybabe: 神串留名 10/05 09:44
181F:→ zego41: 又強又爛 還好老師道歉 跟朗西大魔神 10/05 09:44
182F:推 sergiorossi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4
183F:推 Gjerry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4
184F:推 jimmyjean: 又爛又強 笑死 10/05 09:44
185F:推 justfine491: 今天集k 下一場要愛山本了嗎 10/05 09:44
186F:推 revise: 13K 又強又爛 10/05 09:44
187F:推 preattyall: 優質先發勝投! 10/05 09:44
188F:推 all035: 投手大谷 打者大谷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4
189F:→ Cgtt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4
190F:推 ushiwakamaru: 下一場打回來吧翔平 10/05 09:44
191F:推 pirates223: 又爛又強的一天 笑死 恭喜拿下季後賽首勝 10/05 09:44
192F:推 op5500: 贏就是爽 10/05 09:44
193F:→ LAriza: 神 10/05 09:44
194F:推 q123212: 又強又躺 10/05 09:44
195F:推 kosakareina3: 神 10/05 09:44
196F:推 Tr3vyy: 13K 10/05 09:44
197F:推 tabo355125: 那個三壘打冤枉 10/05 09:44
198F:→ galleon2000: 大谷勉強及格,翔平爛死 10/05 09:44
199F:推 Kaberman569: 笑死 ,用9K來掩飾4K 10/05 09:44
200F:推 neo74214: 今天看起來超清楚 10/05 09:44
201F:推 SamualLin: 13K強啊 10/05 09:44
202F:推 x6073123: 集K換K 10/05 09:44
203F:推 sweetantt: 總計13K 什麼? 10/05 09:44
204F:推 ljk476820: 13k 10/05 09:44
205F:推 Spade: 13K 10/05 09:44
206F:推 chenyoyo: 哇塞13K耶哈哈哈哈 10/05 09:44
207F:推 maple2378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4
208F:推 annboy: 笑死 沒失分先發反而被牛棚砸鍋 失3分反而勝投 10/05 09:44
209F:推 MarcoChieh: 大谷9K 翔平4K 10/05 09:44
210F:推 p2p8ppp: 13k XDDDDDDD 10/05 09:44
211F:→ Yjizz: 今天可惜2局歪了些 但還是好投, 阿翔好好休 下一場幫扛砲火 10/05 09:44
212F:→ xentar: 單場13K 強 10/05 09:44
213F:→ CowBaoGan: 笑死集K換勝投 10/05 09:45
214F:→ luba2: 一場比賽一人貢獻13k,行啊!給過! 10/05 09:45
215F:推 iamkelsey: 最近雙刀流時翔平好像都不行了 10/05 09:45
216F:→ L1ON: 又爛又強的一天== 10/05 09:45
217F:推 ppc: 打者翔平今天不太行捏 10/05 09:45
218F:推 yy222499: 合計13k笑死 10/05 09:45
219F:→ CaminoI: 9K+4K 有料 (欸) 10/05 09:45
220F:→ cool8418: 又爛又強的一天 10/05 09:45
221F:推 Bilison: 啥 先發374有失分啊 10/05 09:45
222F:推 LandM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5
223F:推 andy78714: 又爛又強 勝投! 10/05 09:45
224F:推 karta3127117: 笑死13K 10/05 09:45
225F:推 kathy4106: 又強又爛 加油 10/05 09:45
226F:推 t93149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5
227F:推 nickie: 強 10/05 09:45
228F:推 asdf70044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5
229F:推 AlvaroMorata: 單場13K 太神了 10/05 09:45
230F:推 Peci: 六局失三分普通投手無誤 10/05 09:45
231F:推 angel1314: 有勝投就好管他幾K 10/05 09:45
232F:推 hotrain13: 13k 10/05 09:45
233F:推 keneo: 第一次有球員同一場表現得又強又爛 10/05 09:45
234F:推 lollipop1107: 季後賽首勝!!! 10/05 09:45
235F:推 anpinjou: 那個擺短棒你不放一下嗎 10/05 09:45
236F:推 ludwickfan: 貢獻了13K的優秀選手 10/05 09:45
237F:推 rainbowcrash: 強振開過頭變盲砲了 10/05 09:45
238F:→ goury: 大谷沒有請翔平客喔 10/05 09:45
239F:推 kaze1225: 讚讚 10/05 09:45
240F:→ JesterCheng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5
241F:推 amwayboy: 各位觀眾 13K 10/05 09:45
242F:→ p369369963: 13kkkkkkk大谷猛 10/05 09:45
243F:→ kaka2001: 拿k 換k可以這樣嗎 10/05 09:45
244F:推 dic: 又爛又強!! 10/05 09:45
245F:推 benboy: 又強又爛的一天 季後賽首勝恭喜 10/05 09:45
246F:推 luweiwei: 沒事 集k換明天HR 10/05 09:45
247F:推 vltw5v: 13K勝投!! 10/05 09:45
248F:推 Uchiha0901: 後面幾局有回穩真的太關鍵 10/05 09:46
249F:推 source0209: 真的又強又爛 10/05 09:46
250F:推 nagilaman: 大谷平平 10/05 09:46
251F:→ ykes60513: 誰叫你真的變普通投手的啦 笑死 10/05 09:46
252F:推 lifesucks: 有勝投 4K可以無視 10/05 09:46
253F:推 yftsai: 見證歷史,史上第一個二刀流勝投 10/05 09:46
254F:→ ji31g42go61: 誒!三振不能投不夠多就靠打擊來湊啊(誤)! 10/05 09:46
255F:噓 fortisio: 才打到第三局,啊不是就有人在說,史上第一個二刀流季 10/05 09:46
256F:→ fortisio: 後賽敗投的嗎? 10/05 09:46
257F:推 slender0103: 又爛又強 13K投手 10/05 09:46
258F:→ JesterCheng: 那個短棒就是今天的打擊highlight了 10/05 09:46
259F:→ Yuko300: 13k! 10/05 09:46
260F:推 don323: 13K 10/05 09:46
261F:推 YoGlolz: 單場13K 10/05 09:46
262F:推 Eloye: 又強又爛 10/05 09:46
263F:推 yoyo095235: 合計13K(?)又爛又強 10/05 09:46
264F:→ pirates223: 擺短棒干擾成功笑死 10/05 09:46
265F:推 kevinsun0423: 笑死4k高畫質 10/05 09:46
266F:推 asdf403: 又強又爛不是大谷日常嗎 10/05 09:46
267F:→ yooyum: 大谷辛苦啦 後面穩住很棒 10/05 09:46
269F:→ samwu995: 有人季後真的13k以上? 10/05 09:46
270F:→ zergtide: 又爛又強 就是我大谷翔平 10/05 09:47
271F:推 Feeng: 13K!!! 10/05 09:47
272F:推 tsuei850927: 還有一個觸身球K人 14K無誤 10/05 09:47
273F:推 jacky910030: 六局13K 還得是你阿大谷 10/05 09:47
274F:推 hpfan: 13K勝投太神啦XDDDDD 10/05 09:47
275F:推 climax1309: 好猛 10/05 09:47
276F:推 sunnyyoung: 上次葫蘆 這次鐵支 10/05 09:47
277F:推 twtpcsilence: 又強又爛的一天 還不是靠學弟救場 10/05 09:47
278F:推 befly10015: 谷 醒醒 打擊4k 通常投球隔天又會爛掉 10/05 09:47
279F:推 pp23283815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7
280F:推 tony901122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7
281F:推 iNicholas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7
282F:推 jasop: 哪有人K別人不夠連自己都K 10/05 09:47
283F:推 nickely: 留名 10/05 09:47
284F:推 preattyall: 374明明自責分失2分,而且投不滿6局,亂捧 10/05 09:47
285F:推 sunwit: 撿到勝投 10/05 09:47
286F:推 TokyoHard: 13K勝投比NYY新人多1K(誤 10/05 09:47
287F:→ halfmonster: 今天把點數分配給投球了 重點是有贏球 10/05 09:47
288F:→ yiersan: 翔平CD好了炸裂遲早 10/05 09:47
289F:推 fungzi1114: 13K 超強 10/05 09:47
290F:推 lafeelbarth: 短棒害主審直接被打 10/05 09:47
291F:推 sxbear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7
292F:→ GingFreecss: 大家不要忘記大谷好投才有後面逆轉 10/05 09:47
293F:→ zergtide: 9K+4K+1K(物理 10/05 09:47
294F:→ thomaspig: 猛 10/05 09:47
295F:→ timidwei: 4K真的蠻爛的 不考慮投球時休息部打擊? 10/05 09:47
296F:推 peace305: 6局13K 又爛又強!! 10/05 09:47
297F:推 joyi: 連續被4K,爛透了 10/05 09:47
298F:推 pttyu: 投手被K四次 沒毛病 10/05 09:47
299F:→ gigaga5566: 又爛又強 10/05 09:47
300F:推 TonyGonsolin: 看谷黑崩潰就是爽 10/05 09:47
301F:→ YDSK: 看來全力投球對打擊還是影響頗大,大谷辛苦了! 10/05 09:47
302F:→ demon3752: 太神了 你怎麼能不愛棒球 10/05 09:48
303F:推 madrichard: 普通投手! 10/05 09:48
304F:推 smalla830: 謝謝大谷 10/05 09:48
305F:推 Mijumaru: 恭喜投手大谷季後賽首勝! 10/05 09:48
306F:推 raylock1216: 13k超鬼 10/05 09:48
307F:推 light1404: 還有一球牽制K人 15K 10/05 09:48
308F:推 s29961091: 又帥又強 10/05 09:48
309F:→ pirates223: 明天休息好好調整吧 10/05 09:48
310F:推 dcdc: 今天大谷投很棒!! 現在跨局逆轉也認列勝投啦XD 10/05 09:48
311F:推 wiiann: 大谷跟翔平不仲 10/05 09:48
312F:推 gp03dan: 九局13K,太鬼了 10/05 09:48
313F:→ GingFreecss: 死撐比數 才被打三安 10/05 09:48
314F:推 wl00533180: 13K 10/05 09:48
315F:推 disasterD: 第一次看到補K 擺短棒還讓主審也被K 應該是15K XDDD 10/05 09:48
316F:推 swxx: 當場獨拿13K 10/05 09:48
317F:→ ZXCWS: 笑死高中生 又爛又強 10/05 09:48
318F:推 aa97531aa: 哭啊打這麼爛 10/05 09:48
319F:推 foreverwings: 讓翔平開心上場 打的爛 10/05 09:48
320F:→ foreverwings: 可以讓大谷投很好 超划算 10/05 09:48
321F:推 Krishna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48
322F:推 Suntia: 大谷+翔平合計13K2BB 10/05 09:49
323F:推 tomlee1130: 又強又爛 太神啦 10/05 09:49
324F:推 loliconOji: 13K太猛了 10/05 09:49
325F:推 r60214: 突襲短棒,主審被K 10/05 09:49
326F:推 adamcha: 他就是投手打擊啊 正常表現 10/05 09:49
327F:→ ioioioaoaoao: 今日13k 10/05 09:49
328F:推 kinper: 每次出賽都要刷點怪怪的紀錄 10/05 09:49
329F:推 sy2es6409: 微強又弱的一天 10/05 09:49
330F:推 tuotuo: 大谷投球還是很強 10/05 09:49
331F:推 chenchloe: 13K 有料 10/05 09:50
332F:推 sabersun: 13K,又強又爛 10/05 09:50
333F:推 Seikan: 又強又爛 大谷上場投球當天 翔平可以坐板凳休息嗎 不要浪 10/05 09:50
334F:→ Seikan: 費一個打席好不好= = 10/05 09:50
335F:推 rainsnow: 三個日本人出賽,打者沒發揮 10/05 09:50
336F:推 sxdcome: 今天13k 表現不錯 10/05 09:50
337F:推 ppp93410: 又強又爛 10/05 09:50
338F:推 cloudsub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50
339F:推 andy818102: 日本高中生紀錄+1 10/05 09:50
340F:推 vltw5v: 大谷跟朗希表現很好 翔平躺平 10/05 09:50
341F:→ sy2es6409: 投手第一次季後賽出賽13k破紀錄了吧 10/05 09:50
342F:推 ichihnice: 大谷首次季後賽奪勝投,但翔平不愛大谷 10/05 09:51
343F:推 Rentch: 又普又爛的一天 10/05 09:51
344F:→ joanna1212: 又爛又強的一天 10/05 09:51
345F:→ Gardenia0603: 一人包辦13K 太猛啦 10/05 09:51
346F:推 ejirum: 首勝 10/05 09:51
347F:推 xonba: 季後賽單場13K! 10/05 09:51
348F:推 toto831206: 樓下超猛+超弱= 什麼 10/05 09:51
349F:推 lafeelbarth: DH給老師 10/05 09:51
350F:→ DrizztMon: 就是一個普通投手打擊 10/05 09:51
351F:推 moneychen: 13K 强啊 10/05 09:51
352F:→ rainbowcrash: 跟洗碗伯一樣躺平,剛好抵消 10/05 09:52
353F:推 GuestYee: 無情的三振機器 10/05 09:52
354F:推 tokugawa: 13K有料 10/05 09:52
355F:推 Jerry7766: 13K 猛喔 10/05 09:52
356F:推 linchihsiang: 又強又爛的一天 單場13K 10/05 09:52
357F:推 meng99: 又爛又強的一天 10/05 09:52
358F:推 appledynasty: 神串留名 10/05 09:52
359F:推 lee10211: 13K 強 10/05 09:52
360F:推 chienen: 又強又爛,一人包13K加上1物理K人,恭喜季後賽首勝投 10/05 09:52
361F:推 seishin: 今天大谷carry 10/05 09:52
362F:推 Seikan: 翔平對大谷喊話:有他沒我! 10/05 09:53
363F:推 Brucetk: 季後賽首勝 10/05 09:53
364F:推 chjimmy: 賞對面9K,自己領4K還債,還好吧? 10/05 09:53
365F:推 cyjack: 9局13K。又強又爛的一天。 10/05 09:53
366F:噓 boards: 可惜沒有台灣選手 10/05 09:53
367F:推 chiaamay: 翔平:日本人投球我就休息 10/05 09:53
368F:推 aaa5118: 牽制丟到二壘跑者 算你14K吧 10/05 09:53
369F:推 CGary: 大谷真的是很厲害 這樣硬撐到贏球了 10/05 09:53
370F:推 bob621024: k好k滿 10/05 09:53
371F:→ vanPersie20: 強 10/05 09:53
372F:推 mashmabo: 分身仔又在亂噓了 10/05 09:53
373F:推 starorang726: 好險有勝投 10/05 09:54
374F:推 ScotchWhisky: 笑死 又強又爛 還好沒出老千 10/05 09:54
375F:推 octopus4406: 又爛又強 熟悉的大谷 10/05 09:54
376F:推 chyou2003: 單場13K 10/05 09:55
377F:推 zxcc79: 笑死 13K 10/05 09:55
378F:推 roylee1214: 又強又爛 10/05 09:55
379F:推 disasterD: 這傢伙真的天才 這種高張度比賽還能穩下來拿到勝投 10/05 09:55
380F:推 yufat: 又強又爛 最後耍寶上壘 10/05 09:55
381F:推 runtravel17: 13k XD 10/05 09:55
382F:推 Arens5566: 說好的兼顧呢 10/05 09:55
383F:推 loopdiuretic: 爛死 10/05 09:55
384F:推 realblank: 投手打擊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投球表現比較重要 10/05 09:56
385F:推 desti23: 合砍13K 10/05 09:56
386F:推 NakedSnake: 投手大谷 打者躺平 10/05 09:56
387F:推 apollo62: 我覺得吃K可以換全壘打是好事耶,下一場他就大爆發 10/05 09:56
388F:→ Getbackers: 大谷知道了山本得不到翔平支援的痛苦 10/05 09:56
389F:推 Loren9064: 又強又爛 10/05 09:56
390F:推 SphereDavid: 13K 10/05 09:56
391F:推 Nakazone: 13K 神串留名 10/05 09:57
392F:推 gugan123: 13K 留名 10/05 09:57
393F:推 bcismylove: 13K 好險隊友愛大谷 10/05 09:57
394F:推 jonwei: 又爛又強 10/05 09:57
395F:推 a155111: 真楔S爛又強 10/05 09:57
396F:推 ABJones: 又強又爛 10/05 09:57
397F:→ GordonJordan: 第一打席亂揮三次快笑死 10/05 09:58
398F:→ LADKUO56: 打者涼平的一天 10/05 09:58
399F:推 FAQmakeMEsad: 又強又爛 10/05 09:59
400F:推 heaventrain: 棒棒 10/05 09:59
401F:推 bearKQG: 笑死 又強又爛 10/05 09:59
402F:推 AnyaWakuWaku: 笑死 10/05 10:01
403F:推 Ruowind: 連自己都K 單場13K! 10/05 10:01
404F:推 maxheartttw: 13k…XD 10/05 10:01
405F:推 Ron51320: 要不明年拿個賽揚,把全部奬領一遍,完全奬席 10/05 10:01
406F:推 JMeow69: 笑死 真的又強又爛 10/05 10:01
407F:推 e761031: 打者翔平躺平….好險還有投手大谷! 10/05 10:01
408F:推 takosom: 又爛又強的一天,恭喜勝投! 10/05 10:01
409F:→ Puye: 13K 10/05 10:02
410F:推 realmd: 今天3個日本人 有一個在雷 10/05 10:02
411F:推 SmartYa: 13K 留名 10/05 10:02
412F:推 davynelson: 又爛又強。哈哈哈 10/05 10:02
413F:推 brian3639: 13k笑死我 10/05 10:02
414F:推 syoritoo: 單場13k的男人 超猛 10/05 10:02
415F:→ NowQmmmmmmmm: 又強又弱 10/05 10:03
416F:→ NowQmmmmmmmm: 自己一個人就13K太強了 10/05 10:03
417F:推 joanna1212: 高中生突襲短棒後的表情超搞笑XDDD 10/05 10:03
418F:推 FengQQ: 又爛又強,超好笑xD 恭喜啦 10/05 10:03
419F:推 samuel30214: 單場13K 10/05 10:04
420F:推 cha7919: 大谷表現很好 翔平又再躺了 10/05 10:04
421F:推 herisson: 恭喜季後賽首勝投 10/05 10:04
422F:推 WellyT: 打擊好慘,幸好贏了 10/05 10:04
423F:→ hydra7: 13k厲害了! 10/05 10:05
424F:推 Kowdan: 單場13K 10/05 10:06
425F:推 ps006575: 恭喜 10/05 10:06
426F:推 s23546798: 季後賽初登板13K太強了吧 10/05 10:06
427F:推 koye: 躺 10/05 10:06
428F:推 coffee112: 好扯 10/05 10:07
429F:推 MARTINA3016: 13k,好強 10/05 10:07
430F:推 pcfox: 4K翔平 毛細孔閃閃動人 10/05 10:08
431F:推 enoevo: 13K,無人能及 10/05 10:08
432F:推 popolol: 打擊超鳥哈哈哈 10/05 10:08
433F:推 iami1984: 推 10/05 10:08
434F:推 neverheifetz: 跟派一個正常先發投手上去打擊差在哪 10/05 10:09
435F:推 Kaken: 單場9+4K 又爛又強 10/05 10:09
436F:→ usoko: 笑死 原來是靠道歉野球 10/05 10:10
437F:推 a1216543: 翔平今天領半薪 大谷兩倍 10/05 10:10
438F:推 benboy: 結果論是和一般投手沒差 XDDD 10/05 10:10
439F:推 ralfeistein: 6局13K 10/05 10:10
440F:推 number666: 又強又爛 10/05 10:10
441F:推 Romulus: 我先來 打這麼爛專心投球好嗎 投球就不會打專心打擊好嗎 10/05 10:11
442F:→ kodo5566: 厲害了 10/05 10:11
443F:推 Green7979: 總計13K,太神啦 10/05 10:12
444F:推 gn01948540: 神谷 10/05 10:12
445F:推 certifi: 笑死 當甲子園在打嗎 10/05 10:12
446F:推 rosywhite: 又強又爛 10/05 10:12
447F:推 speraphim: 我以為可以看到5K的翔平! 10/05 10:12
448F:推 rcf150cc: 太屌辣 10/05 10:15
449F:推 bravery1117: 超強@@ 10/05 10:15
450F:推 Qpera: 大谷獨佔13K,太厲害了吧 10/05 10:17
451F:推 Ikaruwill: 大谷累死翔平躺贏的一天 10/05 10:18
452F:推 bn5566: 笑死 10/05 10:18
453F:推 chan184966: 13k 留名 10/05 10:18
454F:推 LEEWY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0:18
455F:推 SYUAN0301: 13K 跟鬼一樣 10/05 10:18
456F:推 js0431: 13K大投手 10/05 10:18
457F:→ dylancdylanc: 9+ -4K吧 10/05 10:19
458F:推 ponsquare: 打那麼爛 還不快跟先發投手道歉 10/05 10:19
459F:推 yaes111: 13K 超強 10/05 10:19
460F:推 fatedate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0:20
461F:推 mikilin23: 明天休息..後天估計要怒炸2轟復仇了 10/05 10:20
462F:推 aaronpwyu: 季後賽先發 單場13K 帥 10/05 10:20
463F:推 wensety2007: 又爛又強 10/05 10:21
464F:推 whitejay: 各位觀眾 單場13K 強不強! 10/05 10:21
465F:→ dick929: 今天是典型的投手打擊XD 10/05 10:22
466F:推 northlight: 恭喜大谷!! 10/05 10:22
467F:推 playdoom: 恭喜高中生,人生又一里程碑get 10/05 10:22
468F:→ lxf: 好吧,點數全點去投手 10/05 10:23
469F:推 bbjesse: 13k怎麼輸! 10/05 10:23
470F:→ dick929: 這樣其他球隊就沒話說了 10/05 10:23
471F:推 MrCool5566: 笑死 10/05 10:23
472F:推 gi07034: 13K 又爛又強 10/05 10:24
473F:推 jympin: 13K! 太鬼了吧 10/05 10:25
474F:推 dick929: 幸好最後等到一個BB,不然各位就能說:“我上去打也是一 10/05 10:25
475F:→ dick929: 樣4k” 10/05 10:25
476F:推 Romulus: 熟悉的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0:26
477F:→ terry2640: 想想也是離譜 全壘打55隻的 在季後賽拿勝投 10/05 10:27
478F:推 rickyjessy: 777 10/05 10:28
479F:→ tupacshkur: 又強又爛的一天XD 10/05 10:28
480F:推 LMCgadra: 13K笑死 10/05 10:28
481F:推 Kinderbueno: 又強又爛 10/05 10:28
482F:推 waterspinach: 雙刀有一個有出息就可以了 10/05 10:29
483F:推 OracleMage: 13K 強爛了.... 10/05 10:29
484F:推 arthur8787: 季後賽初登板13K神串留名 10/05 10:29
485F:推 theeHee: 高中生輕浮笑死 10/05 10:30
486F:推 aray0625: 54個出局數你就佔了13個捏 10/05 10:30
487F:→ heacoun: 又強又爛 10/05 10:30
488F:推 daydreamer13: 好久不見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0:31
489F:推 RamenOwl: 又強又爛又賺爛 10/05 10:32
490F:→ skywaiter: 能在季後賽看到又強又爛的大谷真的滿感動的... 10/05 10:32
491F:推 Rhiner18: 13k 10/05 10:34
492F:推 waterspinach: 教練:就跟你說是普通投手了 被4k正常 10/05 10:35
493F:推 Edison1174: 投球場次還是投球比較重要 打擊就隨緣 10/05 10:36
494F:→ waterspinach: 13人次讓野手涼涼沒事做 野手之友 10/05 10:36
495F:推 JazMaHoJo: 大谷只是普通投手 10/05 10:36
496F:推 romo: 又爛又強 又穩又涼 10/05 10:36
497F:推 yonggan: 強 恭喜勝投 10/05 10:36
498F:推 Romulus: WHIP<1 肯定是強的一天 真的太可惜被掌握機會串連 10/05 10:37
499F:推 Bf109G6: 鐵支翔平 10/05 10:37
500F:推 gary8442: 9+4勝投恭喜 10/05 10:37
501F:→ chdc: 1換2 划算 10/05 10:38
502F:→ jason326: 笑死 一個人拿了13K 10/05 10:40
503F:推 ariasonata: 強暴了 10/05 10:44
504F:推 treeeasy: 高畫質打擊XD 10/05 10:44
505F:推 rabbit38381: 太神啦! 10/05 10:46
506F:推 creeeep: 13k又強又爛 10/05 10:47
507F:推 Muratlo: 13KKKKKK 10/05 10:50
508F:推 sustto: 爛死又好強 10/05 10:51
509F:推 laputaca: 13K厲害了我的大谷,XD身串留名 10/05 10:51
510F:推 TopGun2: 猛 10/05 10:51
511F:推 jumilin927: 13K! 10/05 10:52
512F:推 bvg2536452: 又爛又強 10/05 10:52
513F:推 Jokering5566: 13K 10/05 10:52
514F:推 TheoEpstein: 4k 10/05 10:53
515F:推 scott29: 13k留名 10/05 10:55
516F:推 ray670121: 再創史無無人記錄 10/05 10:55
517F:推 qwe3612306: 單場13k 10/05 10:56
518F:推 sleuth5566: 季後賽13K 10/05 10:57
519F:推 chillybreeze: 這年代8K才能叫高畫質 10/05 10:58
520F:推 feathery: 大谷扛躺平 10/05 11:00
521F:推 cheer67: 至少有勝投 10/05 11:02
522F:推 clockinn: 13k 又強又爛 10/05 11:03
523F:推 A135142: 又爛又強 10/05 11:03
524F:推 silver0487: 又強又爛 10/05 11:09
525F:推 pptsuck: 好爛但好強 10/05 11:11
526F:推 eternallover: 太神啦 10/05 11:12
527F:推 cyc1123: 大谷好強 翔平好爛 10/05 11:14
528F:推 ilovesola: 主投6局 單場13k 太強了 10/05 11:15
529F:推 stanley86300: 13K 10/05 11:16
530F:推 tt7642: 還好我兩個兒子,一個有出息 10/05 11:16
531F:推 lattar: 期待6局19k :) 10/05 11:17
532F:推 jacky844a: 單場13K 10/05 11:20
533F:推 cocojohn111: 恭喜首勝 投手c了一場 打者就不能休息休息嗎 接著奏 10/05 11:27
534F:→ cocojohn111: 樂接著舞 10/05 11:27
536F:推 rexxon: 神串留名 10/05 11:31
537F:推 YoYoLee: 大谷超強 翔平超鳥 10/05 11:32
538F:推 Kemin666: 神串留名 10/05 11:33
539F:推 lversonYA: 高畫質打擊 10/05 11:35
540F:推 ouo666ouo: 同時三振別人和自己的男人 10/05 11:39
541F:→ coletrain: 太慘的打擊能力 七千萬靠保送上累 呵呵 10/05 11:39
542F:推 pl726: 單場13K 神神神 10/05 11:41
543F:噓 coletrain: 一局噴三分 有啥好吹 10/05 11:42
544F:推 peterpee: 吞4K超強,總計13K 10/05 11:45
545F:推 Syzygy00: 9k 讚 10/05 11:46
546F:推 Explosionpp: 13k! 10/05 11:46
547F:推 tuotuo: 推大谷季後賽首勝 10/05 11:47
548F:推 bala73: 留名 10/05 11:47
549F:推 billabcddog: Q:怎麼壓制56轟國聯全壘打王? 10/05 11:48
550F:→ billabcddog: A:派出隊上55轟的球員 10/05 11:48
551F:→ KBBEN21: 13K笑死 10/05 11:51
552F:推 alonelykid: 包辦13k的男人 10/05 11:52
553F:推 landygxx: 13K,恭喜大谷季後賽首勝!! 10/05 11:53
554F:推 jacky77437: 又爛又強 10/05 11:57
555F:推 Qiaodi: 各位觀眾,13K你們辦得到嗎,我是說投手+打者的身分 10/05 11:57
556F:推 Hideinshadow: 13K 笑死 10/05 12:01
557F:推 hutten: 只是平凡的投手打擊XD恭喜勝投辣 10/05 12:01
558F:推 Sho17: 又爛又強又普的一天 10/05 12:06
559F:推 shaon: 翔平你去罰站 10/05 12:07
560F:噓 kotorichan: 高畫質 10/05 12:08
561F:推 feketerigo15: 單場13K 神! 10/05 12:09
562F:推 silmarils: 又強又爛 10/05 12:10
563F:推 askdrlin: 普通 10/05 12:16
564F:推 Tiandai: 單場13K 好神 10/05 12:16
565F:推 mi765mi55: 爛 10/05 12:21
566F:推 kimicino: 又強又爛 10/05 12:27
567F:推 dodoning: 贏麻了 強者我大谷 10/05 12:32
568F:推 asidy: 笑死的另類13K留名 10/05 12:34
569F:推 wenfei: 又爛又強的一天 10/05 12:36
570F:推 jason1258666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2:38
571F:推 oftheday: 鐵隻 10/05 12:40
572F:推 peterlee97: 13K 太神啦 10/05 12:42
573F:推 gx9900824: 大谷很棒 翔平有夠偷懶 10/05 12:53
574F:→ Nutslarry: 依老闆指示 當個普通投手 超聽話的 10/05 12:53
575F:推 sp012767: 笑死 單場13k 10/05 12:53
576F:推 omanorboyo: 9局13K 又強又爛 10/05 12:54
577F:推 zip00000: 13k太神啦 又爛又強 10/05 12:56
578F:推 jacktsai1243: 主審1K, 總計14K 10/05 13:00
579F:推 XDKab1g0n: 大谷及格 翔平滑水 10/05 13:03
580F:推 studylance: 單場13K還兩邊都賞,太厲害了 10/05 13:06
581F:推 wangtime: 二刀流13k 超強 哭啊 10/05 13:09
582F:噓 yuan0119: 4K我上也能 10/05 13:10
583F:推 weithebest: 好強啊 10/05 13:12
584F:→ snngy: 13k 強! 10/05 13:15
585F:推 yhyang1991: 大谷封鎖翔平 10/05 13:19
586F:推 llycky: 13k留名 10/05 13:23
587F:→ heatlion: 愷威:我也有另類3K 10/05 13:25
588F:推 cycloneamuck: 厲害了 10/05 13:26
589F:推 its0130: 13K,太強了 10/05 13:27
590F:推 wjill: 請教個問題,逆轉砲是7局上打出來的,大谷6局這樣算勝投? 10/05 13:29
591F:推 pl726: 到7局下換投前都算大谷的 10/05 13:31
592F:推 h1y2c3y2h1: 強大谷爛翔平 10/05 13:36
593F:推 bigbeat: 輕浮的勝投 10/05 13:43
594F:→ s66449: 舒服 10/05 13:47
595F:推 vapour1001: 有夠強有夠涼的啦 10/05 13:57
596F:推 ctes940008: 有夠強 10/05 13:57
597F:推 allmygod: 笑死 另類13K 翔平今天大烙賽 10/05 14:06
598F:推 a2881105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4:08
599F:推 LPMO: 叉強叉爛 10/05 14:14
600F:推 thibw13ug1: 超狂13K 10/05 14:16
601F:推 percy5418: 又又又又又強又爛 10/05 14:16
602F:推 aaronpwyu: 原來賽前蘿蔔說今天專職投球是這意思 10/05 14:17
603F:推 s9209122222: 這有 4K? 10/05 14:24
604F:推 Neil911: 單場13k 10/05 14:30
605F:推 sky001tp: 熟悉的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4:47
606F:推 kkkk0923: 13k就是強 10/05 14:47
607F:推 bryant99: 13k怎麼輸 10/05 14:58
608F:推 girafa: 太帥了大谷 10/05 15:08
609F:推 rogergon: 這兩把刀能不能均衡一點啊? 10/05 15:10
610F:推 godfight: 13k 天選之人 10/05 15:42
611F:推 littlebug421: 9K+4K+HBP K+主審K 10/05 16:14
612F:推 lagidog: 13k 牛逼 10/05 16:20
613F:推 MinJun5566: 13K 神 10/05 16:27
614F:推 godfight: 大谷:今天拼K. 涼平:我幫你 10/05 16:32
615F:推 lightjayjw: 又爛又強...難以評價的一天 10/05 16:39
616F:推 chrxi: 單場13K 10/05 17:23
617F:→ o0kk0ogreen: 13K強 10/05 17:54
618F:推 zx246800tw: 又強又爛的一天 10/05 18:09
619F:→ RicFlair: 又又強又爛又笑死 10/05 18:54
620F:→ tjbulls: 笑死 硬是超過10k XDDD 10/05 19:03
621F:推 liangmain: 單場投打13k又爛又強 10/05 20:06
622F:推 xiahself: 又投又打真的好神 恭喜大谷 10/05 20:09
623F:推 chen2021: 笑死 又爛又強 10/05 23:38
624F:推 xkiller1900: 鬼谷 10/0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