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客隊: 底 特 律 老 虎  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/ OBP / OPS --- ↗HR↖ 美聯外卡成績 1. Gleyber Torres (R) 2B .256 / .358 / .745 16HR 13-2 3K 2. Kerry Carpenter (L) RF .252 / .291 / .788 26HR 10-4 1RBI 4BB 3K 3. Riley Greene (L) LF .258 / .313 / .806 36HR 11-4 1RBI BB 3K 4. Spencer Torkelson (R) 1B .240 / .333 / .789 31HR 11-2 2RBI BB 5K 5. Colt Keith (L) DH .256 / .333 / .746 13HR -------------- 6. Dillon Dingler (R) C .278 / .327 / .752 13HR 10-1 1HR1RBI3BB5K 7. Zach McKinstry (L) 3B .259 / .333 / .771 12HR 8-0 1RBI 3BB 4K 8. Javier Baez (R) SS .257 / .269 / .642 12HR 11-5 1RBI 1K 9. Parker Meadows (L) CF .215 / .291 / .621 4HR 12-3 BB 3K 4中繼 先發投手 : (R) Troy Melton 3W-2L ERA 2.76 WHIP 1.01 季後 0W-1L ERA 108.0 WHIP 12.0 主隊: 西 雅 圖 水 手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/ OBP / OPS --- ↗HR↖ 1. Randy Arozarena (R) LF .238 / .334 / .760 27HR 2. Cal Raleigh (S) C .247 / .359 / .948 60HR 3. Julio Rodriguez (R) CF .267 / .324 / .798 32HR 4. Josh Naylor (L) 1B .295 / .353 / .816 20HR 5. Jorge Polanco (S) 2B .265 / .326 / .821 26HR 6. Eugenio Suarez (R) 3B .228 / .298 / .824 49HR 7. Dominic Canzone (L) DH .300 / .358 / .840 11HR 8. Victor Robles (R) RF .245 / .281 / .611 1HR 9. J. P Crawford (L) SS .265 / .352 / .7222HR 先發投手 : (R) George Kirby 10W-8L ERA 4.21 WHIP 1.19 老虎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ceWs-aoAAiNJu.jpg
水手先發打線圖片版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cHErBaYAE91Xa.jpg
現場VIEW : 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c943MawAAkynA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c9471aoAA9mqT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cVA6eaMAACyG9.jpg
即時氣溫預報 : 華氏 61 F 晴 屋頂開啟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轉播平台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│愛爾達ELTA體育  1 台  (MOD 200)      │ │華視主頻CTS(MOD與網路版4gtv無播出) (須等道奇@費城人比賽結束) │ │MLB.TV ( 需 付 費 ) │ │ │ │台灣時間早上08:38開打 │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觀 戰 花 絮 : 1. 水手迷久等的季後賽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bebgXWEAAcgc2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Sdj87XkAABWdK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SYS4UbcAAg6Mb.jpg
自從2001年後才兩度進季後賽 2. 廖化作先鋒 老虎先發新秀> Melton 外卡輪對守護者有出賽1場 中繼0.1被敲3安(含1轟)失4分承擔敗戰 他本來就是五號先發轉長中繼 本季單場最多吃7局 最多用球數90 九月後援7場 16.1局失6分自責 ERA 3.31 送出11K+10BB   生涯首度對上水手 生涯對水手打線成績 vs Suarez 3-1 1K 3. 星之卡比 水手先發>  Kirby 九月出賽5場 23.1局失14分自責 ERA 5.40 送出34K+3BB 生涯季後賽只投過1場 2022年對太空人 7局無失分無關勝敗 那場打到18局 1:0 太空人贏 生涯對老虎打線成績 vs Torres 9-4 3K vs Carpenter 8-4 4HR 7RBI 3K vs Greene 9-2 1HR 5RBI 5K vs Torkelson 5-2 1RBI 1K vs Keith 8-4 1K vs McKinstry 7-1 3K vs Baez 11-1 1HR 2RBI 3K vs Meadows 5-1 3K 4. 雙方分區系列-26人名單 老虎>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bnnv3aoAAe0dS.jpg
12投14野 水手>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2bmahdagAAZLAR.jpg
12投14野 -- MLB2025 What a 蛇prise!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? Tigers ▎Built For October ▍▌ https://youtu.be/8Q6iiPcsSL8
Mariners ▎Seize The Moment ▍▌ https://youtu.be/9EW2daKBr-8
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24639.A.D7A.html
1F:推 Axwell: Josh: 我覺得水手會贏 10/05 08:38
2F:推 Yjizz: 乃哥 JOSH還是有上 10/05 08:39
3F:推 terminator3: 柯比今天飆速 10/05 08:43
4F:推 antonio019: 小綠H 10/05 08:44
5F:→ ludoren: https://bit.ly/4pWoA4X 10/05 08:46
6F:→ ludoren: 水手隊官方提供比賽前重點詳細資訊 10/05 08:46
7F:推 interestbi: 第一局吃3K 10/05 08:47
8F:噓 chenstar1234: 主審亂撿 10/05 08:48
9F:推 EcstasyE: 沒空 10/05 08:49
10F:推 interestbi: 連海2顆,Torkelson被搞 10/05 08:49
11F:推 antonio019: Raleigh真的恐怖 10/05 08:52
12F:推 interestbi: 安全下庄,差點出去 10/05 08:56
13F:推 antonio019: Keith回歸首打席就安 10/05 08:59
14F:推 Yjizz: TOP2 0OUT 一二壘 老虎嗆司 10/05 09:03
15F:推 c251970: 衝阿Kirby 10/05 09:05
16F:推 s2022s: 真的很會偷 10/05 09:07
17F:推 c251970: 水啦K掉下莊 10/05 09:08
18F:推 antonio019: 又被海掉 10/05 09:08
19F:推 stevenchiang: KKKKK 10/05 09:08
20F:→ Yjizz: K 守住了 10/05 09:09
21F:→ Yjizz: Meadows 第二球跟隔壁MUNCY一樣被海 10/05 09:09
22F:→ Yjizz: 還都是高位 10/05 09:10
23F:推 antonio019: Melton今天投得不錯 10/05 09:13
24F:推 interestbi: 有喔Melton三上三下,希望可以再撐兩局 10/05 09:15
25F:推 antonio019: 車布邊 10/05 09:20
26F:推 interestbi: Torres 2B 10/05 09:20
27F:推 godtim: 今天主審真海 10/05 09:21
28F:推 antonio019: 這球可惜 10/05 09:23
29F:推 c251970: 6K了欸好猛 10/05 09:25
30F:推 terminator3: 老虎得點圈有夠慘 對笑臉也是 10/05 09:25
31F:推 dodomoney: 老虎23局都是大好開局... 10/05 09:26
32F:推 antonio019: 機會球其實蠻多的 都沒掌握好 10/05 09:27
33F:→ dodomoney: 結果都沒分... 10/05 09:27
34F:推 interestbi: 又繼續睡了...睡貓 10/05 09:27
35F:推 ssj1988: 水兵也出局如風 10/05 09:32
36F:推 bowlling: 沒被K了 10/05 09:32
37F:推 antonio019: Melton讚喔 10/05 09:32
38F:推 c251970: 水手打擊又不見了 10/05 09:33
39F:推 antonio019: 喵喵卯起來吞K 10/05 09:39
40F:推 lowl99: 緯來和華視終於播完道奇,換這邊了 10/05 09:42
41F:推 Scherzer31: 水手死屍打線又回來了== 10/05 09:42
42F:→ carlchang092: J-Rod 炸1 : 0!!!!! 10/05 09:43
43F:推 antonio019: HR 10/05 09:43
44F:推 s2022s: 有囉 10/05 09:43
45F:推 frank791216: Julio~~~ 10/05 09:43
46F:推 eee60109: 炸 10/05 09:43
47F:→ Scherzer31: 馬上來啦 J-Rod! 10/05 09:43
48F:→ yoysky: 改看水手啦 10/05 09:43
49F:推 windphilip: 轉過來就看到HR也太爽 10/05 09:43
50F:推 interestbi: 炸了 10/05 09:44
51F:推 xrayxrayxray: J-Rod 777777 10/05 09:44
52F:→ Yjizz: JRod 炸 playoff首轟 10/05 09:44
53F:推 ouo666ouo: 差一點… 10/05 09:44
54F:→ carlchang092: 差點B2B可惜啊 10/05 09:44
55F:→ windphilip: 氣勢100分XD 10/05 09:44
56F:→ antonio019: 嚇死 10/05 09:44
57F:推 vince755412: 差點再一發 10/05 09:44
58F:推 Znps: 空包彈 嚇死 10/05 09:45
59F:推 faracross: 水手睽違24年全壘打 10/05 09:45
60F:推 Warnerting: 數據是錯的吧 水手2022有得分 10/05 09:45
61F:→ eee60109: 詐騙 10/05 09:45
62F:→ Scherzer31: 詐 10/05 09:45
63F:推 kiolp: 24年前 10/05 09:45
64F:→ faracross: 看起來是hr 10/05 09:45
65F:推 whalelover: 在主場得分吧 2022年唯一一場主場18局0:1輸球 10/05 09:46
66F:→ chrisplash: 這球能轟出去有猛 10/05 09:46
67F:→ angel1314: 繼續看華視 10/05 09:46
68F:推 lowl99: J-Rod炸裂都沒人發 10/05 09:47
69F:推 Daniel0712: J-Rod 好猛 下半季 10/05 09:47
70F:推 yashiro68: 蘇牙.... 10/05 09:49
71F:推 yban63: 黃金叉真帥 10/05 09:49
72F:→ HJoe: 換看這場 10/05 09:50
73F:推 yashiro68: 蘇牙熄火好久..... 10/05 09:51
74F:推 Q00863: 彌豆子 10/05 09:53
75F:推 antonio019: 蘇牙老虎出身的 恩返一下OK吧 10/05 09:53
76F:推 Q00863: 禰豆子安打 10/05 09:55
77F:→ SHOTN17: 差一點 10/05 09:59
78F:推 interestbi: 差點,好可惜 10/05 09:59
79F:→ interestbi: 點點點,繼續海 10/05 10:01
80F:噓 gopher: 太平洋 10/05 10:01
81F:推 stevenchiang: 變形蟲好球帶 10/05 10:01
82F:→ benboy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 10/05 10:01
83F:→ SHOTN17: 777777 10/05 10:01
84F:推 gotohikaru: 炸 10/05 10:01
85F:推 Tim1018: ... 10/05 10:01
86F:推 Uchiha0901: 這好球帶是三小 10/05 10:01
87F:推 HansonBobo: 炸裂 10/05 10:01
88F:推 godtim: Hr 10/05 10:01
89F:推 frankie30432: 球迷哭了 10/05 10:01
90F:→ SHOTN17: 逆轉彈! 10/05 10:01
91F:推 angel1314: 炸 10/05 10:01
92F:推 jkl85621: 炸裂88 10/05 10:01
93F:推 force5566: 炸 10/05 10:01
94F:推 Pet: 主審 XDDDD 10/05 10:01
95F:→ gopher: XDD 10/05 10:01
96F:推 cat110211: 炸 10/05 10:01
97F:→ castorhome: 哇 10/05 10:01
98F:推 fxm20334: 逆轉 卡比殺手 10/05 10:01
99F:噓 hot987eagle: 好球帶16宮格膩 10/05 10:01
100F:→ godtim: 炸得好 10/05 10:01
101F:→ Warnerting: Kirby真廢 10/05 10:01
102F:→ Uchiha0901: 太神啦 10/05 10:01
103F:推 CyrilHuang: 補哨? 10/05 10:01
104F:推 ycsheaven: 沒舉手變全壘打 10/05 10:01
105F:推 carlchang092: 木匠炸,主場要暴動了 10/05 10:01
106F:推 Bigmilktea: 主審也太謎 10/05 10:01
107F:推 cdjhs: 出事了阿北 10/05 10:01
108F:推 Znps: 主審搞完直接炸裂 10/05 10:01
109F:推 xrayxrayxray: 炸! 10/05 10:01
110F:推 ScotchWhisky: 主審兩分打點 10/05 10:01
111F:→ Mikufans: 逆轉砲 10/05 10:01
112F:→ interestbi: 水啦卡本特炸 10/05 10:01
113F:推 joanna1212: 老虎逆轉啦 10/05 10:01
114F:推 thegods29: 主審是中職淦哥 10/05 10:01
115F:→ fxm20334: 11之5 打5轟 10/05 10:01
116F:推 antonio019: 水啦 10/05 10:01
117F:推 ikhnaton20: 哇 10/05 10:01
118F:→ genma: 主場沒有U4 10/05 10:01
119F:→ stevenchiang: 主審打點 10/05 10:02
120F:推 yangtsur: 名字叫做carpenter的就是比較會砍 10/05 10:02
121F:→ angel1314: 見一次打一次XD 10/05 10:02
122F:推 HaoPing1119: ? 10/05 10:02
123F:推 kiolp: 經典劇情 10/05 10:02
124F:推 ddog1010: 11-5 全都全壘打也太扯 10/05 10:02
125F:→ gopher: 水手前面撿到一顆好球,其實沒吃虧 10/05 10:02
126F:推 eee60109: 失投 10/05 10:02
127F:推 realblank: 這邊也好精彩 打出去就咬手套了 10/05 10:02
128F:→ force5566: 下手不知輕重 10/05 10:02
129F:→ Pet: 主審的打點 10/05 10:02
130F:推 teata: 水手哭哭 10/05 10:02
131F:推 Jaguarsu: 全部全壘打也太強 10/05 10:02
132F:→ aiyumhzs: 專武 10/05 10:02
133F:推 Yjizz: Carpenter 逆轉兩分砲 2 : 1 10/05 10:02
134F:→ Uchiha0901: 生涯5安都是全壘打 10/05 10:02
135F:推 Werth: 差一分還好吧 10/05 10:02
136F:噓 yugowolf: 又是主審搶戲 水兵觀眾要暴動了 10/05 10:02
137F:推 CMPunk: 安打全部是全壘打 笑了 10/05 10:02
138F:→ SHOTN17: 乾 他是柯比殺手哦 生涯 5-11 5支都是全壘打 = = 10/05 10:02
139F:推 Marshalkobe2: 全部配內角看不起誰啊 10/05 10:02
140F:推 willy14: 好球帶搞事 10/05 10:02
141F:→ angel1314: H 10/05 10:02
142F:推 keltt: 該換了 QQ 10/05 10:02
143F:推 westlml: 美職裁判變形好球帶不惶多讓 10/05 10:02
144F:推 o0991758566: 對戰5-11 5HR!!! 天敵 10/05 10:02
145F:推 yian0531: 生涯全壘打率接近五成 10/05 10:02
146F:→ a7696405: 主審還好吧!都壞球 10/05 10:02
147F:→ Suntia: 乾那顆沒撿差太多了… 10/05 10:02
148F:推 benboy: 打完就知道會出去 XD 10/05 10:03
149F:→ seishin: 哪裡主審打點了 本來就壞球 要講就標準不一致== 10/05 10:03
150F:→ o0991758566: 有這麼誇張的對戰紀錄過嗎... 10/05 10:03
151F:→ Yjizz: 不過這場HP 高球也是微海 10/05 10:03
152F:推 Eric85768: 全部全壘打也太可怕 10/05 10:03
153F:推 yufat: 怎麼過來也是圖書館 10/05 10:03
154F:→ castorhome: 對戰全部全壘打也太扯 10/05 10:03
155F:→ genma: 專剋卡比== 10/05 10:03
156F:推 HJoe: 專打限定投手,真猛 10/05 10:03
157F:推 nightcrow: 卡比剋星 10/05 10:04
158F:→ yufat: 卡比寶寶吃水餃 10/05 10:04
159F:推 fxm20334: 木匠那球壞球也沒判錯吧 因為前一顆好球比較海 10/05 10:04
160F:→ githkimo: 這對戰數據沒考慮ibb 10/05 10:04
161F:推 benboy: 見一次打一次 打擊率五成 什麼是全壘打打擊率? XDD 10/05 10:04
162F:推 angel1314: Carpenter 剋比殺手 10/05 10:05
163F:噓 f313: 捕手配球好爛 一直無限call內角高 遲早被扛出去 10/05 10:05
164F:推 SHOTN17: 欸乾這場水手一定要贏耶 明天老虎先發還是史酷伯 = = 10/05 10:06
165F:推 Znps: 如風 10/05 10:09
166F:推 fxm20334: 這場被老虎拿下非常傷 接下來對前兩號 10/05 10:10
167F:推 angel1314: 主場好安靜 10/05 10:10
168F:推 interestbi: 加油! 鎖的好 10/05 10:10
169F:推 arcobaleno7: 我虎加油 10/05 10:11
170F:→ timidwei: 虎王是下一場嗎 10/05 10:12
171F:推 fxm20334: 法鼓山 10/05 10:14
172F:推 godtim: 法鼓山耶 10/05 10:14
173F:推 keltt: 球評:回去不想再聽木匠兄妹的歌了 10/05 10:14
174F:推 interestbi: 是 10/05 10:14
175F:→ fxm20334: 對 投一休四的虎王 10/05 10:14
176F:→ fxm20334: 看看隔壁中三日的結果 老虎正常多了 10/05 10:15
177F:推 fxm20334: 這球沒辦法,尷尬 10/05 10:17
178F:推 godtim: 安打還是抓到出局 10/05 10:17
179F:推 angel1314: 這…. 10/05 10:17
180F:推 SHOTN17: 這什麼東西 蛤XD 10/05 10:18
181F:推 Jaguarsu: 呃.... 10/05 10:18
182F:推 helloemperor: 差點出事 10/05 10:18
183F:→ fxm20334: 你不敢跑 10/05 10:18
184F:→ fxm20334: 外野處理很快 10/05 10:18
185F:→ godtim: 這個在中職會all safe嗎 10/05 10:18
186F:推 lowl99: 運氣真差,安打球結果變二壘出局 10/05 10:19
187F:→ fxm20334: 中職應該抱頭變1.2壘 10/05 10:19
188F:推 sindarin: 一次花俏的跑者置換 10/05 10:19
189F:推 SHOTN17: 抱胸人BB 10/05 10:28
190F:推 godtim: 雷利來了 10/05 10:28
191F:推 Marshalkobe2: 屌打法官的機會來了 10/05 10:28
192F:推 c251970: Raleigh 來一發吧 10/05 10:29
193F:推 Peci: 不給打 10/05 10:29
194F:推 lowl99: 有點在閃萊利 10/05 10:29
195F:→ SHOTN17: 777 10/05 10:29
196F:推 angel1314: H 10/05 10:29
197F:推 Yjizz: Montero VS Raleigh 3球都框外 10/05 10:29
198F:→ SHOTN17: 水手機會! 10/05 10:29
199F:推 teata: 沒出去 10/05 10:29
200F:→ c251970: 安打!!!!!!!!!! 10/05 10:29
201F:推 steamedbun: 跑好快 10/05 10:29
202F:→ Yjizz: 硬打成安打 10/05 10:29
203F:→ Peci: 一進好球帶就H 10/05 10:29
204F:推 benboy: 基本功就能追平 10/05 10:29
205F:→ Marshalkobe2: 水 屌虐法官 10/05 10:29
206F:→ Marshalkobe2: 有機會追平 10/05 10:29
207F:→ lowl99: 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,麻煩了 10/05 10:30
208F:→ godtim: 跑好快 10/05 10:30
209F:→ teata: 大屁股有料XD 10/05 10:30
210F:→ benboy: 有啦 追平 10/05 10:30
211F:→ steamedbun: 平拉 10/05 10:30
212F:→ SHOTN17: 少主! 10/05 10:30
213F:推 Pet: 做好基本功 10/05 10:30
214F:推 shine121314: 平啦 10/05 10:30
215F:推 bowlling: 平 10/05 10:30
216F:→ angel1314: 777777 10/05 10:30
217F:推 HansonBobo: 什麼爛牛棚 10/05 10:30
218F:推 carlchang092: J-ROD好強!!! 10/05 10:30
219F:→ teata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/05 10:30
220F:推 pandergast: 平啦 10/05 10:30
221F:→ c251970: 連續安打!!!!!! 10/05 10:30
222F:→ Marshalkobe2: 平了 10/05 10:30
223F:推 frankie30432: 比賽重新開始 10/05 10:30
224F:→ SHOTN17: 少主 真的好強…… 10/05 10:30
225F:→ castorhome: 老虎這局麻煩了 10/05 10:30
226F:→ lowl99: 追平,今天J-Rod都靠他打回來 10/05 10:30
227F:→ Yjizz: JROD 1球抬牡蠣 2 : 2 又回到原點! 10/05 10:30
228F:推 antonio019: 還不如讓Melton續投 10/05 10:30
229F:推 Bilison: 少主專打關鍵H 10/05 10:30
230F:推 yuuyuuhuu: Juliooooooooooooo 10/05 10:30
231F:→ HJoe: 哇,平手了 10/05 10:30
232F:推 yban63: 刺激啦 10/05 10:31
233F:→ eee60109: 這咖來亂欸 10/05 10:31
234F:→ c251970: 水手衝阿!!!!!!! 10/05 10:31
235F:推 interestbi: 還是0出局 10/05 10:31
236F:→ Marshalkobe2: Jrod 真強 10/05 10:31
237F:→ benboy: 水兵打線也好猛 這局能拿幾分? 10/05 10:31
238F:→ Yjizz: BOT6 0out 一二壘 水手看起來要爆一波 10/05 10:31
239F:推 Beantownfan: 換了一台發球機 10/05 10:31
240F:→ Marshalkobe2: 水手氣勢很好多打幾分吧 10/05 10:31
241F:噓 mantalman: 破牛 10/05 10:31
242F:→ WuZun: 又變回Pike Market了 10/05 10:31
243F:→ lowl99: 老虎隱憂就投手,應該要讓BF先上來面對前棒次,Montero完 10/05 10:32
244F:→ lowl99: 全不行 10/05 10:32
245F:→ Yjizz: 老虎換投了 Tyler Holton (LHP) 對Naylor乃哥 10/05 10:32
246F:推 Sunpayus: 水手要逆轉囉 10/05 10:32
247F:→ c251970: 今天沒拿下後面還要對虎王太困難 10/05 10:32
248F:推 godtim: Dp 10/05 10:34
249F:推 carlchang092: Baez這守備好猛 10/05 10:34
250F:推 michael0419: 二壘審躲得漂亮 10/05 10:34
251F:→ godtim: 這守備很猛 10/05 10:34
252F:推 cool8418: 一壘送頭= = 慢跑搞不好會抓不到打者 10/05 10:34
253F:推 Sunpayus: 虧爆 10/05 10:34
254F:推 Jaguarsu: Baez手套還是很有 10/05 10:34
255F:推 yban63: 強 10/05 10:34
256F:推 c251970: 直接雙殺 10/05 10:34
257F:推 yesno41: 煞車就雙殺不了了 10/05 10:34
258F:推 antonio019: 巴椰子手真的快 10/05 10:34
259F:推 short0909: 二壘審嚇死 10/05 10:34
260F:推 teremy: 細節沒做好 10/05 10:35
261F:推 kw0258: JROD在衝三小 10/05 10:35
262F:推 interestbi: 太讚了這DP救命 10/05 10:35
263F:→ Sunpayus: 跑者應該有好一點的跑法 10/05 10:35
264F:推 SHOTN17: 少主急停 484更好…… 10/05 10:35
265F:推 JWalk77: 是看球有沒有先拿出來吧 10/05 10:35
266F:推 angel1314: 要挑戰??? 10/05 10:35
267F:噓 hot987eagle: 跑去給人碰,有在思考嗎 10/05 10:35
268F:→ cool8418: ? 挑戰兩次耶? 10/05 10:35
269F:推 lowl99: 啥小,一次直接要挑戰兩個 10/05 10:35
270F:→ Sunpayus: 急停肯定更好 他傳二壘 一壘大概不會死 10/05 10:35
271F:→ JWalk77: 看起來沒事 10/05 10:35
272F:推 michael0419: 這在挑戰什麼... 10/05 10:35
273F:→ godtim: 有碰到沒問題 10/05 10:35
274F:推 pandergast: 這要挑戰啥 10/05 10:35
275F:→ c251970: 有碰到一壘也沒踩 10/05 10:35
276F:推 Yjizz: GO DP 這跑壘有點... 10/05 10:35
277F:→ Sunpayus: 兩個都死到有剩 笑死 10/05 10:35
278F:推 HansonBobo: 死到有剩 10/05 10:35
279F:→ yesno41: 都死到有剩 10/05 10:35
280F:推 sealin: 沒問題 水手科科 10/05 10:35
281F:→ cool8418: 不是可以看畫面嗎 怎麼會挑戰這個 10/05 10:35
282F:推 steamedbun: 花兩個挑戰? 10/05 10:35
283F:推 AAABE: 都死 10/05 10:35
284F:推 Znps: 這拐氣吧 小心拐到自己 10/05 10:35
285F:推 one393143: 跑者根本沒踩一壘? 10/05 10:36
286F:推 dannylan07: 二壘那個球在手裡面 但手套觸到(? 10/05 10:36
287F:推 teradayuki: 球在右手,用左手觸殺 10/05 10:36
288F:推 Marshalkobe2: 搞笑嗎什麼爛挑戰? 10/05 10:36
289F:→ chrisplash: 一壘是要挑戰啥 跑者根本沒踩到一壘 10/05 10:36
290F:→ angel1314: 幹嘛亂挑戰 10/05 10:36
291F:→ benrun: 這是要挑戰什麼 10/05 10:36
292F:→ SHOTN17: 沒有吧 可以一次挑戰所有的壘包呀 不是嗎 10/05 10:36
293F:→ Joeng: 所以一次挑戰兩個? 第一次看到 10/05 10:36
294F:→ timidwei: 這三小? 教練亂挑戰? 10/05 10:36
295F:推 sindarin: 蕭煌奇都看得出是all safe 10/05 10:36
296F:→ lowl99: 應該是DP無誤,只能說J-Rod跑得不太聰明 10/05 10:36
297F:→ teradayuki: 可能構成無球接觸 10/05 10:36
298F:推 o0991758566: 最好笑的是一壘跑者好像根本沒踩到壘包 10/05 10:36
299F:推 a7696405: 可能煞不住吧 10/05 10:36
300F:推 yian0531: 挑戰觸殺的時候 球有沒有在手套裡吧 10/05 10:36
301F:推 ccuman: 都沒啥問題吧 10/05 10:36
302F:推 fuyu1112: 二壘看手有沒有先把球拿出來 10/05 10:36
303F:推 zsincerity: 為啥不碰一壘哈哈 10/05 10:36
304F:→ teremy: 細節決定勝負了 又少了一個挑戰權 10/05 10:36
305F:→ godtim: 維持原判 10/05 10:36
306F:推 shiiihttt: 一壘沒踩到 10/05 10:36
307F:→ Marshalkobe2: 一壘看起來還沒踩到壘包 10/05 10:36
308F:→ Yjizz: 一直重播鞭屍= = 10/05 10:36
309F:→ angel1314: 白癡 10/05 10:37
310F:→ sealin: Out out 10/05 10:37
311F:→ Jaguarsu: 這挑戰什麼意思 10/05 10:37
312F:→ c251970: 死到有剩 10/05 10:37
313F:→ yian0531: 觸殺的時候 不能一手拿球 用空手套觸 10/05 10:37
314F:→ castorhome: 有挑戰有交代 10/05 10:37
315F:推 jehk: 北七挑戰 10/05 10:37
316F:→ o0991758566: 應該說打者衝一壘 好像沒踩到壘包 10/05 10:37
317F:→ lowl99: 不意外,都挑戰失敗 10/05 10:37
318F:→ benrun: J Rod跑壘球商看起來是… 10/05 10:37
319F:推 bandon: 亂挑戰拐氣?? 10/05 10:37
320F:→ sindarin: 說錯不是all safe 10/05 10:37
321F:→ Znps: 死到有剩X2 10/05 10:37
322F:→ o0991758566: 超蠢挑戰== 10/05 10:37
323F:→ Marshalkobe2: 低能跑壘 10/05 10:37
324F:→ zsincerity: 雙殺,還帶走雙挑戰次數 10/05 10:37
325F:→ AAABE: 氣勢減大半 10/05 10:37
326F:→ shiiihttt: 這個跑壘虧大了 雙殺還沒挑戰了 10/05 10:37
327F:→ Joeng: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 一次用到兩個挑戰 10/05 10:37
328F:→ sealin: 直接沒挑戰 10/05 10:37
329F:推 Beantownfan: 虧爛 10/05 10:37
330F:→ c251970: 氣直接快沒 10/05 10:37
331F:→ angel1314: 總a在亂 10/05 10:38
332F:→ timidwei: 不是 又不是9局了 一次用完? 10/05 10:38
333F:推 pingenli: 水手有點敗家喔,一次把兩個挑戰都用完 10/05 10:38
334F:→ sealin: 水手球迷:挑戰三小 10/05 10:38
335F:推 cool8418: 這場沒贏 下場虎王又來了 10/05 10:38
336F:推 steamedbun: 真的虧爛 10/05 10:38
337F:→ Joeng: 看來下一輪 虎藍配 會比 水雞配 有趣 10/05 10:38
338F:→ benrun: 水手教練是失智嗎 亂挑戰 10/05 10:38
339F:推 Yjizz: 一次用兩個挑戰 都失敗 蠻點點點的 10/05 10:39
340F:→ zsincerity: 現場水手迷有沒有看懂總教練 10/05 10:39
341F:推 godtim: 守住了 10/05 10:39
342F:推 CMPunk: 竟然就只掉那一分 賺爛了 10/05 10:39
343F:→ sealin: 氣沒了 10/05 10:39
344F:→ Yjizz: 而且是用在蠻不知道怎麼說的PLAY 10/05 10:39
345F:推 c251970: 進手套~~~ 10/05 10:39
346F:推 teata: 竟然只得一分 10/05 10:39
347F:推 kaybear3001: 下莊 JROD跑壘少一分 10/05 10:39
348F:推 Znps: 下庄 超級賺 10/05 10:39
349F:推 interestbi: 水,只掉一分真的阿彌陀佛 10/05 10:39
350F:推 lowl99: 守住,還好只丟一分 10/05 10:39
351F:→ sealin: 我虎賺爛 10/05 10:39
352F:推 Jaguarsu: 賺爛了 只掉一分 10/05 10:39
353F:推 a7696405: 跑壘沒失誤就追平了 10/05 10:39
354F:→ c251970: 老虎整個賺到 10/05 10:40
355F:推 antonio019: 巴椰子那DP太重要 10/05 10:40
356F:推 bandon: 水手沒有自己的重播中心嗎?沒阻止 10/05 10:40
357F:→ a7696405: *超前 10/05 10:40
358F:→ hydra7: 還以為要開劇場,結果只掉一分...賺爛 10/05 10:40
359F:推 hot987eagle: 哈哈哈白痴跑壘少得一分 10/05 10:40
360F:推 Marshalkobe2: 少一分… 無言了 10/05 10:40
361F:→ castorhome: 沒大局還送2挑戰 虧爆 10/05 10:40
362F:推 jehk: 水手虧爛…跑壘球商實在太低 10/05 10:40
363F:推 SHOTN17: 還有一個挑戰吧? 剛一個挑戰可以看所有壘包的play 10/05 10:40
364F:推 duedle: 教練超智障 10/05 10:41
365F:→ Marshalkobe2: 那球煞車就好了還可以賭他傳歪 10/05 10:41
366F:推 Yjizz: gameday 寫了兩個挑戰 10/05 10:41
367F:推 realblank: 小中計 跑壘技術也是很關鍵 10/05 10:41
368F:推 f313: 跑壘失誤 硬衝二壘超腦充血 10/05 10:42
369F:推 cyc800715: 這種球誰不跑二壘? 10/05 10:44
370F:推 c251970: 球都丟好準 10/05 10:45
371F:→ Yjizz: 這滑球好準 10/05 10:46
372F:→ chrisplash: 季後賽一場有三個挑戰可以用 10/05 10:46
373F:→ Yjizz: 擦毛邊沒撿 XD 10/05 10:46
374F:→ Yjizz: 連兩球 擦毛 10/05 10:46
375F:推 dodomoney: 這兩隊投手好強啊 10/05 10:46
376F:→ c251970: 水手投手還是很穩 10/05 10:47
377F:推 interestbi: 這控球太鬼 10/05 10:47
378F:→ Yjizz: HP雖然沒撿兩顆,Gabe Speier讓Carpenter GO 鎖住這局 10/05 10:48
379F:推 lowl99: Kahnle上來投滿擔心,下半季狀況超差 10/05 10:50
380F:→ yashiro68: 蘇牙還不開轟 10/05 10:51
381F:推 nO25948: 洋基出品的 10/05 10:51
382F:推 Krislad: 季後賽是兩次挑戰權,檢視雙殺守備本來就只需要一次挑戰 10/05 10:51
383F:推 JoAdell: 太平洋... 10/05 10:53
384F:推 Yjizz: 連低球也海了一下 10/05 10:56
385F:推 chrisplash: 喔對 季後賽兩次 季賽平常一次 10/05 11:01
386F:→ chrisplash: 記成平常兩次了 10/05 11:01
387F:推 helloemperor: BB 10/05 11:01
388F:推 Znps: 太海了吧 10/05 11:03
389F:推 interestbi: 這主審真的太搞拉 10/05 11:03
390F:推 Yjizz: 笑死 又變外角海一顆 10/05 11:03
391F:推 helloemperor: 差點 10/05 11:03
392F:推 chrisplash: 這主審左右邊超海的 10/05 11:04
393F:推 godtim: 火球 10/05 11:04
394F:→ Yjizz: Pérez 界外炸 可惜纏鬥完K 10/05 11:04
395F:→ Yjizz: 又海 10/05 11:05
396F:推 vince755412: 又海一顆 10/05 11:05
397F:→ HJoe: 這樣打者超難抓球打…這好球帶… 10/05 11:06
398F:→ Yjizz: HP幫了 Matt Brash 兩球 10/05 11:06
399F:推 c251970: 主審好球帶蠻謎的 10/05 11:07
400F:→ Yjizz: 迫使老虎連兩棒要去追外角壞球 = = 10/05 11:07
401F:→ gotohikaru: 差點 10/05 11:09
402F:推 helloemperor: 飛不出去 10/05 11:09
403F:推 zeze6666: 差點 10/05 11:09
404F:推 ouo666ouo: 可惜 10/05 11:09
405F:推 mookiesfan: 哭啊 10/05 11:09
406F:推 godtim: 差點 10/05 11:09
407F:推 SHOTN17: 差一點呀 10/05 11:09
408F:推 c251970: 差一點~~~~ 10/05 11:09
409F:推 teata: 沒出去 10/05 11:09
410F:推 Jaguarsu: 抖了一下 10/05 11:09
411F:推 eee60109: 挑戰中外野失敗 10/05 11:09
412F:推 interestbi: 尿抖了兩滴,怕了 10/05 11:10
413F:推 chenstar1234: 漏了兩滴 10/05 11:10
414F:推 cliff02468: Meadows你追球很像放棄了一樣耶 10/05 11:10
415F:推 lowl99: 換勞利,應該就出去了 10/05 11:10
416F:推 Suntia: 聲音聽起來要出去了 10/05 11:10
417F:推 Yjizz: 還以為JP要炸了 105.8MPH 10/05 11:10
418F:→ Yjizz: 結果打高了 10/05 11:10
419F:推 dodomoney: 感覺誰三分誰就贏了 10/05 11:11
420F:推 zeze6666: 笑死 出不去 10/05 11:11
421F:推 godtim: 差點 10/05 11:11
422F:推 helloemperor: 都打到外野 10/05 11:11
423F:推 c251970: 都沒出去~~~~~~ 10/05 11:11
424F:推 ouo666ouo: 又出不去 10/05 11:11
425F:推 Jaguarsu: 都出不去 10/05 11:11
426F:推 vince755412: 又一個差一點 10/05 11:11
427F:推 Romulus: 我現在才知道Finnegan被國民賣給老虎了 連尿兩滴 10/05 11:11
428F:→ mookiesfan: 永支水手 10/05 11:12
429F:推 chenstar1234: 再漏一滴 10/05 11:12
430F:推 interestbi: 怕+怕 10/05 11:12
431F:推 lowl99: 連續兩球飛這麼遠,BF飛球型投手真的怕 10/05 11:12
432F:→ godtim: 這隻要小心 10/05 11:12
433F:→ Jaguarsu: Finnegan去老虎之後投蠻好的 10/05 11:12
434F:推 Yjizz: 又一顆牆前 FO 10/05 11:12
435F:→ HJoe: 夭壽 10/05 11:12
436F:推 a7696405: 海 10/05 11:12
437F:推 gotohikaru: 打短一點終於有了 10/05 11:12
438F:→ zeze6666: 好強 10/05 11:12
439F:→ helloemperor: 猛打賞 10/05 11:12
440F:→ godtim: 今天小水槍 10/05 11:12
441F:→ c251970: 又安打! 10/05 11:12
442F:→ Jaguarsu: 小水槍 10/05 11:12
443F:推 Marshalkobe2: 水槍模式 10/05 11:12
444F:→ Yjizz: Raleigh 又打了一支外角壞球安打 10/05 11:12
445F:→ vince755412: Raleigh今天怎麼變成小水槍 10/05 11:12
446F:→ lowl99: 又要換J-Rod上來,應該要閃了 10/05 11:12
447F:推 max30999: 水槍化 10/05 11:12
448F:推 Bilison: 乎里歐加油 10/05 11:12
449F:→ a7696405: 不給好球打,還是打了三隻安打 10/05 11:13
450F:→ Marshalkobe2: 來一隻 10/05 11:13
451F:→ Romulus: 今天四門重砲 一個4K 一個3K 一個2安滿壘關鍵K 只剩下Ral 10/05 11:13
452F:推 cheric: 快使用全壘打戰術 10/05 11:13
453F:→ c251970: Julio~~~~加油阿 10/05 11:13
454F:推 nightcrow: 強打捕手猛打 10/05 11:13
455F:→ helloemperor: 小水槍也算有貢獻啦 10/05 11:13
456F:→ Yjizz: 已經投超開還被安 10/05 11:13
457F:推 KingCherry: 不換代跑? 10/05 11:13
458F:推 zeze6666: 這沒給? 10/05 11:13
459F:→ godtim: 不海一下嗎 10/05 11:14
460F:→ wastedoor: 學法官 小水槍 10/05 11:14
461F:→ gotohikaru: 守超深 10/05 11:14
462F:噓 interestbi: 好啊,又不撿啦 10/05 11:14
463F:→ godtim: Kkkk 10/05 11:15
464F:推 ouo666ouo: 揮了QQ 10/05 11:15
465F:推 Jaguarsu: kkk 10/05 11:15
466F:推 weight0513: 瞎揮 10/05 11:15
467F:推 c251970: 被騙到~~~~ 10/05 11:15
468F:推 helloemperor: 希望有延長可以看 10/05 11:15
469F:推 lowl99: 竟然被吊到,守住 10/05 11:15
470F:推 vince755412: 被釣到死的有剩 10/05 11:15
471F:推 nightcrow: 大屁屁想證明他也可以高打擊率,mvp 穩了 10/05 11:15
472F:推 ujythi: 一出手就明顯壞球還揮,胃口太好了 10/05 11:16
473F:→ lowl99: 今天主審好壞球對水手超海,反觀老虎外角球都不給 10/05 11:16
474F:推 Yjizz: 這SPLITTER 拐出去 直接釣到 10/05 11:16
475F:推 v11nce1217: 請問季後賽也是二壘有人開局嗎? 10/05 11:16
476F:→ Romulus: 當然直接上Munoz 10/05 11:18
477F:推 JWalk77: 沒有吧 季後賽沒有突破僵局 10/05 11:18
478F:推 Alonso2005: 延長無限大感覺? 10/05 11:18
479F:→ Romulus: 是 一樣突破僵局制 10/05 11:18
480F:→ Romulus: 啊咧?等等我查一下 10/05 11:18
481F:推 godtim: 直接壓守護神 10/05 11:19
482F:→ Romulus: 啊不好意思 季後賽沒有 10/05 11:19
483F:→ godtim: Np 10/05 11:19
484F:推 helloemperor: NP 10/05 11:19
485F:→ godtim: 真衰 10/05 11:19
486F:→ Alonso2005: Np 10/05 11:19
487F:推 interestbi: 被NP 10/05 11:19
488F:推 Jaguarsu: NP 10/05 11:19
489F:推 c251970: 接到啦!!!!!! 10/05 11:19
490F:推 antonio019: 哇咧 10/05 11:19
491F:推 ouo666ouo: NPpp 10/05 11:20
492F:推 Yjizz: 直接飛3B 10/05 11:20
493F:推 Marshalkobe2: 很省喔 下一局可以上 10/05 11:20
494F:→ interestbi: 接下來就要比誰能先炸了 10/05 11:20
495F:推 helloemperor: 777 10/05 11:21
496F:推 gotohikaru: WoW 10/05 11:21
497F:推 JWalk77: 哇靠 10/05 11:21
498F:推 vince755412: 哇靠 10/05 11:21
499F:推 carlchang092: 投手NP!!!!!! 10/05 11:21
500F:推 godtim: Np… 10/05 11:21
501F:→ ouo666ouo: 投手NP! 10/05 11:21
502F:推 angel1314: NP 10/05 11:21
503F:推 easybaby: NP 10/05 11:21
504F:推 Alonso2005: Np連發 10/05 11:21
505F:→ Marshalkobe2: 哇操 10/05 11:21
506F:→ c251970: Munuz 進手套!!!!! 10/05 11:21
507F:→ godtim: 超猛 10/05 11:21
508F:推 teata: 哇! 10/05 11:21
509F:推 swm0029: 水手幸運點滿 10/05 11:21
510F:推 antonio019: 各種神接 10/05 11:21
511F:→ Marshalkobe2: 這什麼鬼啊 10/05 11:21
512F:→ interestbi: 連續NP 不簡單 10/05 11:21
513F:推 Jaguarsu: 哇 超NP 10/05 11:21
514F:推 YOAOY: 神 10/05 11:21
515F:推 tupacshkur: NP 10/05 11:21
516F:推 Romulus: 哇靠3NP 10/05 11:21
517F:→ gotohikaru: 最後眼睛都沒看了XD 10/05 11:22
518F:推 o0991758566: 運勢全來了 準備再見 10/05 11:22
519F:→ Yjizz: 投手正面NP 10/05 11:22
520F:→ Marshalkobe2: 可以贏了水手 10/05 11:22
521F:→ teata: 會加班嗎? 10/05 11:22
522F:推 lowl99: 老虎連續兩球強勁球都進手套,運氣真差 10/05 11:22
523F:→ hydra7: 2個打席強勁擊球都被沒收QQ 10/05 11:22
524F:推 aquamorion: 水手怎麼輸 10/05 11:22
525F:推 ujythi: 眼一閉手一撈,球就在手套裡 10/05 11:22
526F:推 a7696405: NP,但投的有點斗 10/05 11:22
527F:→ helloemperor: 等等說再見,還是加班到18局見呢 10/05 11:22
528F:推 leegogo: holy shit 10/05 11:22
529F:→ o0991758566: 完全是球去找手套 10/05 11:22
530F:推 HJoe: 水手感覺集到好運了,下局該起來嗨了吧 10/05 11:22
531F:推 tupacshkur: 延長賽吧 10/05 11:24
532F:→ freeview: 看起來沒有? 10/05 11:25
533F:推 helloemperor: 風 10/05 11:25
534F:推 c251970: 出局如風 10/05 11:25
535F:推 keniori: 乃哥本來今天請陪產假,結果還是來比賽了 10/05 11:25
536F:推 rainbowcrash: 出局入風 10/05 11:25
537F:推 JackeyChen: 李佑廷加班的紀錄87% 10/05 11:25
538F:推 Yjizz: VEST 投一休一 今天還是有猛 10/05 11:25
539F:→ JackeyChen: 機率 10/05 11:26
540F:推 Marshalkobe2: 出局如風 10/05 11:26
541F:推 tupacshkur: 出局如風 10/05 11:26
542F:→ Marshalkobe2: 蘇牙的50今天出來可以嗎 10/05 11:26
543F:推 angel1314: K 10/05 11:26
544F:推 carlchang092: 延長賽嘍 10/05 11:26
545F:推 cl3bp6: 加班 10/05 11:26
546F:推 nightcrow: 看來要延長嘍 10/05 11:26
547F:推 godtim: 加班 10/05 11:26
548F:→ helloemperor: 加班,18局見(誤 10/05 11:26
549F:推 ujythi: 沒有突破僵局,要打到幾局 10/05 11:26
550F:推 interestbi: 加班 10/05 11:26
551F:→ Yjizz: 7球 精簡 10/05 11:26
552F:推 Jaguarsu: 加班 10/05 11:26
553F:→ c251970: 加班囉~~~~~~ 10/05 11:26
554F:→ Marshalkobe2: 死更快 10/05 11:26
555F:→ tupacshkur: OT 10/05 11:26
556F:推 teremy: 延長賽 10/05 11:27
557F:推 antonio019: 加班 10/05 11:27
558F:→ hydra7: 加班喔 10/05 11:27
559F:→ HJoe: 加班囉~~ 10/05 11:27
560F:→ c251970: 上次水手打到18局這次會打多久 10/05 11:27
561F:推 lowl99: Vest搞不好還可以繼續跨局,如果延長賽對老虎不利,尤其他 10/05 11:27
562F:→ lowl99: 們牛棚比水手爛太多 10/05 11:27
563F:推 Romulus: 我猜兩邊都會偷跨局 10/05 11:27
564F:推 satoyama: 水手打線就兩個人在打還能平手不錯了 10/05 11:27
565F:推 one393143: 笑死 主播傻眼 10/05 11:27
566F:推 oncemore: 打到下午三點(X 10/05 11:27
567F:推 JackeyChen: 互相傷害牛棚 明天續戰 10/05 11:28
568F:推 Marshalkobe2: 水手這場歐印沒贏的話 等輸 10/05 11:28
569F:推 gotohikaru: 水手加油好嗎 10/05 11:29
570F:推 helloemperor: 可惜 10/05 11:29
571F:推 same60710: 欸原來季後賽沒有突破僵局啊? 10/05 11:29
572F:推 Blackie9211: 沒有突破僵局喔!? 10/05 11:30
573F:推 interestbi: 老虎也是歐印牛棚啦,兩隊出13位投手了 10/05 11:30
574F:推 Jaguarsu: 沒突破僵局,所以搞不好會打很久 10/05 11:30
575F:推 yhyang1991: 今天要打個你死我活 10/05 11:30
576F:推 kaikai5566: 海 10/05 11:30
577F:推 godtim: 這撿? 10/05 11:30
578F:推 steamedbun: ??? 10/05 11:30
579F:推 Yjizz: 太扯了 又海 10/05 11:30
580F:推 ji394tb: 主審累了嗎 10/05 11:30
581F:推 ujythi: 主審你累了嗎?? 10/05 11:30
582F:推 Znps: 想下班喔 10/05 11:30
583F:→ hantsao: 季後賽就沒有送二壘了 10/05 11:30
584F:→ HJoe: 主審,你趕下班嗎!!? 10/05 11:30
585F:推 sasman: 突破僵局對後攻隊伍優勢 所以季後賽不用吧 10/05 11:30
586F:→ godtim: 主審也太瞎 10/05 11:30
587F:噓 lowl99: 啥小 今天已經好幾球壞球直接海到好球 10/05 11:31
588F:→ Yjizz: 後面幫水手海有點誇張 10/05 11:31
589F:→ klwcoco: 沒突破嗎 10/05 11:31
590F:→ interestbi: 主審== 10/05 11:31
591F:推 ganshins: 今天打到天荒地老,明天兩邊的先發多保重啊 10/05 11:31
592F:推 ig49999: 主審這場太偏主場了八 10/05 11:31
593F:噓 chenstar1234: 三小 10/05 11:31
594F:→ max5209: 傳統加班可以XD 10/05 11:31
595F:噓 whalelover: 瞎老鼠 10/05 11:31
596F:推 SHOTN17: 沒有的 之前還有打到17 18局的XDD 10/05 11:31
597F:→ ig49999: 好幾球了 10/05 11:31
598F:→ timidwei: 沒突破僵局那很硬耶 10/05 11:31
599F:→ lowl99: 老虎也有就算了,問題老虎今天好球帶跟水手差很多 10/05 11:31
600F:→ shy668: 沒搞已經保送 10/05 11:31
601F:→ Yjizz: HP: Alex Tosi. 這場比完 不知道幾% 10/05 11:31
602F:推 godtim: 真的超偏主場 10/05 11:31
603F:推 teata: 哇! 10/05 11:31
604F:推 louis2323: 確實偏主場 10/05 11:31
605F:推 zergtide: 投手燒起來 10/05 11:32
606F:推 HansonBobo: 雷包裁判 10/05 11:32
607F:→ Yjizz: 草WWWW 又海 10/05 11:32
608F:→ lowl99: 不意外,偏低球變好球三振 10/05 11:32
609F:→ ujythi: MLB紀錄好像是打到33局XD 10/05 11:32
610F:推 steamedbun: 太扯了 10/05 11:32
611F:→ HJoe: 這個打者感覺一直被主審搞…. 10/05 11:32
612F:推 ji394tb: 電子好球帶挑戰真的該來 10/05 11:32
613F:推 ddog1010: 好球帶太低了吧 主審 10/05 11:32
614F:推 c251970: 主審太海了吧 10/05 11:32
615F:噓 Jaguarsu: 太扯了啦 10/05 11:32
616F:噓 chenstar1234: 又撿 10/05 11:32
617F:推 Blackie9211: 海起來 10/05 11:32
618F:推 tino0705: 海 10/05 11:32
619F:推 windphilip: 能偷好球偷成這樣XD 10/05 11:32
620F:→ Yjizz: 卯起來狂海低球 10/05 11:32
621F:噓 XtinaGrimmie: 主審 10/05 11:32
622F:噓 xrayxrayxray: 超海 10/05 11:32
623F:噓 nO25948: 主審很扯… 10/05 11:32
624F:→ freeview: 主審這種判法是不想下班嗎XD 10/05 11:32
625F:→ ig49999: 完全沒銷到邊 至少都差一球了 10/05 11:32
626F:→ tino0705: Framing up 10/05 11:32
627F:→ chenstar1234: 乾0涼 10/05 11:32
628F:推 aquamorion: 這麽低都好球是要怎麼打 10/05 11:32
629F:噓 terrybro0821: 海成這樣到底是三小… 10/05 11:32
630F:推 yoysky: 主審跟太平洋一樣海 10/05 11:32
631F:噓 wakaura: 主審加班不高興 10/05 11:32
632F:噓 interestbi: 幹你主審真的搞 10/05 11:32
633F:→ ganshins: 低球撿高不撿那就還行... 10/05 11:33
634F:→ godtim: 追打壞球… 10/05 11:33
635F:→ Yjizz: 這就是Raleigh 不想改abs的原因 XDD 10/05 11:33
636F:→ chrisplash: 紅襪躲人18年就打過18局,Eovaldi延長賽吃了六局 10/05 11:33
637F:→ ujythi: 這麼低打個毛 高爾夫啊 10/05 11:33
638F:推 SHOTN17: 真的 XD 10/05 11:33
639F:推 BossGibbs: K 10/05 11:33
640F:→ Jaguarsu: K 10/05 11:33
641F:→ c251970: Munuz 守下兩局!!!! 10/05 11:33
642F:推 steamedbun: 主審加班不開心 10/05 11:33
643F:→ Yjizz: 今天高球也海 低球也海 外角也海 10/05 11:33
644F:→ aquamorion: 主審幫很大的忙 10/05 11:33
645F:→ godtim: 海到都不知道怎麼打球 10/05 11:34
646F:推 yhyang1991: 第一場就加班 後面辛苦了 10/05 11:34
647F:推 Bigmilktea: 體感覺得兩隊好球帶不太公平 10/05 11:34
648F:→ ganshins: 看等一下水手打擊是不是低球照撿,那就算公平 10/05 11:34
649F:→ Yjizz: 不用體感 水手FAVOR 10/05 11:35
650F:推 Alonso2005: 主審好搞 10/05 11:35
651F:推 ujythi: 明天Skubal,水兵只能歐印了 10/05 11:36
652F:推 CCAP: 怎沒有二壘有人? 10/05 11:36
653F:推 Lisaann: 這邊的比賽打進延長賽但感覺沒啥激情 10/05 11:36
654F:推 Blackie9211: 好悶的比賽 10/05 11:36
655F:推 seishin: 應該是西雅圖的球迷沒像費城那麼嗨XD 10/05 11:37
656F:→ shy668: 季後賽沒突破僵局 10/05 11:37
657F:推 Jaguarsu: 季後賽沒突破僵局 10/05 11:37
658F:→ CCAP: 西雅圖平常都在喝咖啡 個性本來就比較溫 10/05 11:37
659F:推 cool8418: 小孩子睡得很安穩 10/05 11:38
660F:推 ujythi: 都被投手壓制,也沒啥星度,體感悶了一些 10/05 11:38
661F:推 ssj1988: 水手 就看誰玩到電扇 嘎到 不然應該很難結束比賽 10/05 11:38
662F:推 michael128: 死屍對決 10/05 11:38
663F:推 belucky: 超越15局怎麼辦 第一場就兩隊互燒牛棚 10/05 11:38
664F:推 Marshalkobe2: 完全神人 10/05 11:38
665F:推 Yjizz: VEST 的外角框外一點就沒撿了 XD 10/05 11:39
666F:→ Marshalkobe2: Vest 看起來超強 10/05 11:39
667F:→ Jaguarsu: 都有打到18局的了 還好啦 10/05 11:39
668F:推 angel1314: 這樣要打幾局啊zzz 10/05 11:39
669F:推 lowl99: 所以才說今天主審超瞎,超偏水手 10/05 11:39
670F:推 rainbowcrash: 兩邊好幾架工業級電風扇,主審都快感冒了 10/05 11:40
671F:推 Blackie9211: K 10/05 11:40
672F:→ belucky: 這場感覺打者都涼涼 10/05 11:40
673F:推 interestbi: K 10/05 11:40
674F:→ Jaguarsu: 繼續加班 10/05 11:40
675F:推 cool8418: 比誰電風扇軋到了 10/05 11:40
676F:推 visviva: ?? 這邊還有耶 10/05 11:40
677F:→ belucky: 看得到野手出來投嗎 10/05 11:40
678F:→ chrisplash: 躲襪18局時還沒有pitch clock,打了七個多小時 10/05 11:40
679F:→ lowl99: 老虎扣掉後面先發投手鞥,他們只剩兩個人可以用,水手還有 10/05 11:40
680F:推 fireforce: 好刺激阿~ 10/05 11:40
681F:→ lowl99: 其他人可用 10/05 11:40
682F:→ angel1314: 死屍打線大對決 10/05 11:40
683F:推 aquamorion: 決戰牛棚 10/05 11:40
684F:推 helloemperor: 離18局越來越近了 10/05 11:40
685F:推 Johseagull: 電風扇狂吹 10/05 11:40
686F:推 ujythi: 燒投手囉 10/05 11:40
687F:→ Yjizz: VEST 鎖兩局 10/05 11:40
688F:推 yuuyuuhuu: 兩邊都在死屍 10/05 11:41
689F:→ visviva: 前年阿 水手跟太空人打到我睡醒了還在打 10/05 11:41
690F:→ belucky: 老虎不會最後出動野手吧 10/05 11:41
691F:推 OceanAdin: 明天有人要完投了 10/05 11:41
692F:噓 wakaura: 拚看誰先敲HR 10/05 11:41
693F:→ chrisplash: 老虎先發能用得比水手少太多 10/05 11:41
694F:→ interestbi: 差不多了,這局我虎沒得分的話,水手神捕要收比賽 10/05 11:41
695F:推 qazse000: 球迷都好靜的感覺 連揮揮毛巾都很少看到 10/05 11:41
696F:推 a82380: 什麼時候要結束 好適合睡覺 10/05 11:41
697F:推 lowl99: 水手扣掉先發,還有三個人可以用,但他們敢用天行者嗎XD 10/05 11:41
698F:→ Yjizz: 今天這樣燒 明天就要比誰先發穩了 10/05 11:42
699F:→ belucky: 感覺突破僵局還比較好看 10/05 11:42
700F:推 rainbowcrash: 好激情緊張的季後延長賽(哈欠) 10/05 11:42
701F:推 cool8418: 虎王明天要拚完封了嗎 10/05 11:42
702F:推 fatcat1022: 地獄延長賽讚 10/05 11:42
703F:推 goddogy4705: 看到想睡覺zzz 10/05 11:43
704F:→ belucky: 明天先發責任重大阿 不可承受之重 10/05 11:43
705F:推 godtim: 明天虎王 10/05 11:43
706F:推 Jaguarsu: 項鍊投到斷掉 10/05 11:44
707F:推 cheric: 斷開魂結 10/05 11:44
708F:推 c251970: 夢回2022 10/05 11:44
709F:推 OceanAdin: 這兩隊打線烙賽成這樣 後面也走不遠 10/05 11:44
710F:→ HJoe: 這場的氣氛真的比較…無聊? 10/05 11:44
711F:推 meisgod: 好久沒看到這種延長賽 10/05 11:45
712F:推 godtim: BB 10/05 11:45
713F:推 carlchang092: 明天虎王,看能不能省一些牛了 10/05 11:45
714F:推 Marshalkobe2: 沒突破僵局難看 10/05 11:45
715F:推 Johseagull: 天啊讓我們回想起還沒突破僵局的痛苦 10/05 11:45
716F:推 SHOTN17: 會小球嗎 10/05 11:45
717F:推 helloemperor: 哇BB 10/05 11:45
718F:→ c251970: 兩邊打線都在比爛的 10/05 11:45
719F:推 ysc1213: 原來季後賽這麼殘暴 10/05 11:45
720F:推 interestbi: 有,狀元BB 10/05 11:45
※ 編輯: citpo (49.218.139.108 臺灣), 10/05/2025 11:46:02
721F:→ Marshalkobe2: 水手要死了 10/05 11:45
722F:→ godtim: 機會來了嗎 10/05 11:45
723F:推 angel1314: 可以結束了吧? 10/05 11:45
724F:推 aquamorion: 機會來了 10/05 11:46
725F:→ Romulus: 剛看完躲費來看這場真的會睡著 10/05 11:46
726F:→ ujythi: A.J Hinch 夢回太空水兵之戰 這我熟 10/05 11:46
727F:推 GABA: 沒有突破僵局制? 10/05 11:46
728F:→ helloemperor: 開點 10/05 11:46
729F:推 SHOTN17: 還真的點XD 10/05 11:47
730F:推 Yjizz: 壓線沒撿 ! 回了老虎一顆 10/05 11:47
731F:推 interestbi: 痛 10/05 11:47
732F:推 cliff02468: 22年早就不是Hinch了 10/05 11:47
733F:推 godtim: 送禮 10/05 11:47
734F:推 JWalk77: 送壘包 10/05 11:47
735F:→ SHOTN17: 送禮!! 10/05 11:47
736F:推 gotohikaru: 不給點結果更傷 10/05 11:47
737F:推 visviva: 喔喔喔 有喔有喔 10/05 11:47
738F:推 angel1314: 哈哈自爆 10/05 11:47
739F:→ helloemperor: 挖地瓜啦 10/05 11:48
740F:推 belucky: 送幸福嘍 水手下去 10/05 11:48
741F:推 Marshalkobe2: 可憐真的很搞 10/05 11:48
742F:→ interestbi: 有了嗎,水手運氣轉來我虎這 10/05 11:48
743F:推 Johseagull: 來了 終於 10/05 11:48
744F:推 cat110211: 送禮 10/05 11:48
745F:→ HJoe: 有喔有喔,有戲 10/05 11:48
746F:推 aquamorion: 要爆開了 10/05 11:48
747F:推 eee60109: 控球好噴 10/05 11:48
748F:→ SHOTN17: 這位控球飄哦 10/05 11:48
749F:→ angel1314: 死屍打線靠這火牛終結 10/05 11:48
750F:推 cool8418: 誰趕快結束這場好不= = 10/05 11:48
751F:推 windphilip: 這投手好危 10/05 11:48
752F:→ JWalk77: K 10/05 11:48
753F:→ Marshalkobe2: 投不進去了 10/05 11:48
754F:→ helloemperor: K 10/05 11:48
755F:推 Jaguarsu: 這控球要把自己投倒了 10/05 11:48
756F:推 Yjizz: 得點圈有人了! 10/05 11:48
757F:→ Marshalkobe2: K 10/05 11:49
758F:→ angel1314: 居然被k 10/05 11:49
759F:→ eee60109: 可以換天行者了吧 10/05 11:49
760F:推 JoAdell: 跟開局二壘有人 87%像 10/05 11:49
761F:→ SHOTN17: 乾 好噁的卡特 = = 10/05 11:49
762F:→ godtim: Perez好爛 10/05 11:49
763F:→ Jaguarsu: 哇 蝦揮 10/05 11:49
764F:→ Johseagull: 傻眼… 10/05 11:49
765F:推 fatcat1022: 看誰先爆炸 10/05 11:49
766F:推 lowl99: 老虎今天得點圈真慘,8之1 10/05 11:49
767F:→ ujythi: 送幸福,兩邊都是 10/05 11:49
768F:→ cool8418: 對阿 這又剪了XD 10/05 11:49
769F:→ Yjizz: 這球真的漂亮 10/05 11:49
770F:推 lee030618: 好低 10/05 11:49
771F:→ SHOTN17: 97麥 一路切進去…… 10/05 11:49
772F:→ godtim: 揮空氣耶 10/05 11:49
773F:→ helloemperor: 風扇好涼 10/05 11:49
774F:推 OceanAdin: 丁丁是個人才 10/05 11:49
775F:→ angel1314: 大棒揮空 10/05 11:49
776F:→ Marshalkobe2: 真的電風扇 揮準一點好嗎 10/05 11:49
777F:推 gotohikaru: 差點又噴掉 10/05 11:49
778F:推 dodomoney: 打不到阿... 10/05 11:50
779F:推 ysc1213: 超爽假日睡到中午還有MLB 看 10/05 11:50
780F:推 cl3bp6: 隨時會自爆 10/05 11:50
781F:推 s2022s: 是主審太海還是大屁股真的超會偷 10/05 11:50
782F:→ gotohikaru: KKKKK 10/05 11:50
783F:推 jim04072001: 打者好像高國輝 10/05 11:50
784F:→ Johseagull: 來哩 神補了吧 10/05 11:50
785F:→ JWalk77: K 10/05 11:50
786F:→ angel1314: K 10/05 11:50
787F:→ SHOTN17: 又是這卡特 = = 10/05 11:50
788F:→ godtim: 電風扇 10/05 11:50
789F:推 goddogy4705: 死屍打線 10/05 11:50
790F:→ Jaguarsu: k 10/05 11:50
791F:推 ddog1010: 猜球打 10/05 11:50
792F:推 Sunpayus: 突然回神 10/05 11:50
793F:→ Yjizz: 剛看下來都有 海加FRAMING 10/05 11:50
794F:推 aquamorion: 到底什麼爛打線 10/05 11:50
795F:→ Marshalkobe2: 死屍打線 10/05 11:50
796F:推 steamedbun: 電風扇轉起來 10/05 11:50
797F:→ gotohikaru: 沒撈到啊 10/05 11:50
798F:→ godtim: Hhhhh 10/05 11:50
799F:→ helloemperor: 穿!! 10/05 11:50
800F:→ SHOTN17: 破啦!!!!! 10/05 11:50
801F:推 ouo666ouo: GGGGGGGGGG 10/05 11:50
802F:→ cl3bp6: 有了 10/05 11:51
803F:→ godtim: 得分啦 10/05 11:51
804F:推 windphilip: 掉分 10/05 11:51
805F:推 cool8418: 游擊直接躺平XDDD 10/05 11:51
806F:→ JWalk77: 終於 10/05 11:51
807F:推 BossGibbs: 1:0 10/05 11:51
808F:→ goddogy4705: 77777777 10/05 11:51
809F:推 zergtide: 總算 10/05 11:51
810F:推 JoAdell: 得分啦 10/05 11:51
811F:推 koye: 水兵涼了 10/05 11:51
812F:→ OceanAdin: 好了 可以準備逆轉hr或下班 10/05 11:51
813F:推 aquamorion: 講完就穿了 10/05 11:51
814F:→ angel1314: 有了 10/05 11:51
815F:推 interestbi: 水 10/05 11:51
816F:推 ujythi: 得分啦,運氣max 10/05 11:51
817F:→ godtim: 終於啊 10/05 11:51
818F:推 visviva: 有了有了有了 1分 10/05 11:51
819F:推 eee60109: 88888 10/05 11:51
820F:→ Marshalkobe2: 得分了 10/05 11:51
821F:→ dodomoney: 得分了!!!!水手再見 10/05 11:51
822F:→ SHOTN17: 關鍵暴投啦 = = 10/05 11:51
823F:推 ShowOffDerek: Hhhhhhhhhhhhh 10/05 11:51
824F:→ Tanjiro: 中穿 10/05 11:51
825F:推 belucky: 爽 10/05 11:51
826F:→ Johseagull: 終於有了 10/05 11:51
827F:→ Jaguarsu: 有啦 10/05 11:51
828F:推 a7696405: 圖書館開張 10/05 11:51
829F:推 Znps: 有囉 10/05 11:51
830F:推 Romulus: 水兵明天要過虎王 耗子尾汁 10/05 11:51
831F:→ Marshalkobe2: 爽啦水手下去吧 10/05 11:51
832F:推 sindarin: 現場鴉雀無聲 10/05 11:51
833F:→ godtim: 這球吃太多本壘板 10/05 11:51
834F:推 YOAOY: 水手涼涼 10/05 11:51
835F:→ mirrorlee: 看看今天的Raleigh就知道捕手炮友多難 10/05 11:51
836F:→ angel1314: 應該可以不用再延長了吧 10/05 11:51
837F:→ Yjizz: McKinstry 抬牡蠣 3 : 2 ! 10/05 11:51
838F:噓 analysis5566: 水手休息太久 10/05 11:51
839F:→ benrun: 出大事囉 水手 10/05 11:51
840F:推 tarcowang: 旅躲就是強 10/05 11:51
841F:→ ysc1213: 啊可惜 10/05 11:51
842F:→ windphilip: 巨大的一分 10/05 11:51
843F:推 meisgod: 出大事了 10/05 11:51
844F:推 xrayxrayxray: 超巨大的安打 10/05 11:51
845F:→ aquamorion: 水手掰了吧 10/05 11:51
846F:→ interestbi: SB 10/05 11:51
847F:→ meisgod: 西雅圖圖書館 10/05 11:51
848F:→ Jaguarsu: 自己暴投搞自己 10/05 11:51
849F:→ Tanjiro: 老虎秋起來了喔 10/05 11:52
850F:→ Romulus: 布陣大失敗 打的弱可是找到大洞 10/05 11:52
851F:→ cool8418: 水手最後跟道奇那個系列賽就已經打很爛了 10/05 11:52
852F:→ belucky: 再一分嗎 10/05 11:52
853F:→ eee60109: 喊個暫停吧 10/05 11:52
854F:→ JoAdell: 73mph穿 也是運氣不好 10/05 11:52
855F:→ ujythi: 出事啦水兵,明天Skubal 10/05 11:52
856F:→ cl3bp6: 導播好壞 10/05 11:52
857F:→ Yjizz: 順勢偷了2B 10/05 11:52
858F:→ angel1314: 這投手上來送禮有把握住 10/05 11:52
859F:推 wurjicnip: 項鍊斷就要換了 太不吉利了 10/05 11:52
860F:→ Romulus: 自己暴投害的 10/05 11:52
861F:推 bbg1125: 這投手派上來也很好笑 根本看天 10/05 11:52
862F:→ Znps: 通通揮 10/05 11:52
863F:→ godtim: 球控進去不好打 10/05 11:52
864F:→ benrun: 西雅圖圖書館 10/05 11:52
865F:→ meisgod: 水手又要軟手了嗎 10/05 11:52
866F:推 ssj1988: 水手明年再來吧 季後賽超軟 10/05 11:53
867F:→ godtim: 佈陣 10/05 11:53
868F:推 andy0305: 水手一堆爛棒只會在那邊想著打全壘打 有夠爛 10/05 11:53
869F:推 windphilip: 佈陣神站位 10/05 11:53
870F:推 cool8418: 這次就進佈陣了 10/05 11:53
871F:推 z2004hume: 明天要打虎王 今天不拿下不行啊 10/05 11:53
872F:推 helloemperor: 下半局水手可以嗎 10/05 11:53
873F:推 steamedbun: 水手敢不敢追平繼續加班 10/05 11:54
874F:推 sillyxsilly: 竟然站在壘包後守 10/05 11:54
875F:推 cl3bp6: 下局打線有機會....吧 10/05 11:54
876F:推 Sunpayus: 打序很好 能救命嗎 10/05 11:54
877F:推 OceanAdin: 阿羅乖乖吃K 10/05 11:54
878F:推 interestbi: 我不知道下局要出誰關門== 10/05 11:54
879F:→ Tanjiro: 不過老虎也沒人關門了吧 10/05 11:54
880F:→ godtim: 明天虎王出閘 水兵慘了 10/05 11:54
881F:推 genma: 水兵棒次還不錯 有機會 10/05 11:54
882F:推 Yjizz: 100.8mph Sinker 雖然拐中間 但難打 GO 10/05 11:54
883F:→ godtim: Vest 續投嗎 10/05 11:54
884F:推 fatcat1022: 壓力在水手了 10/05 11:54
885F:→ benrun: 現在看來 Jrod那個跑壘蠻關鍵的 10/05 11:54
886F:推 SHOTN17: 如果水手今天輸了 明天又打不動虎王 主場二連敗 這什麼 10/05 11:54
887F:→ SHOTN17: 夢魘開局= = 10/05 11:54
888F:推 lowl99: Vest應該還可以繼續投吧? 10/05 11:55
889F:推 yeeee: 這場水手輸可以包一包了吧 10/05 11:55
890F:→ Yjizz: Keider Montero 10/05 11:55
891F:推 bbg1125: 以水手的貧打 明天虎王隨便虐吧 10/05 11:55
892F:→ lowl99: 不然老虎也沒其他更好的人關門,又要面對水手前面棒次 10/05 11:55
893F:→ godtim: 火牛投前段棒次唷 10/05 11:56
894F:推 OceanAdin: 比牛爛 10/05 11:56
895F:推 eee60109: 換了 10/05 11:56
896F:→ genma: 老虎這隻例行賽成績真壯烈== 10/05 11:56
897F:→ Yjizz: 老虎扣掉兩個SP 還有Brenan Hanifee 10/05 11:56
898F:→ timidwei: Baez簽大約後 爛到有剩耶 10/05 11:56
899F:→ lowl99: 又換一個Montero,希望不要爆掉 10/05 11:56
900F:→ godtim: 準唷 10/05 11:56
901F:→ cl3bp6: 海 10/05 11:56
902F:推 desti23: 壓力max捏 10/05 11:57
903F:→ Yjizz: 水手還有三RP 10/05 11:57
904F:→ HJoe: 好緊張好緊張,究竟會不會加班咧 10/05 11:57
905F:→ godtim: 火牛壓得住嗎 10/05 11:57
906F:推 interestbi: 反正我是怕死了,剩下的人 10/05 11:57
907F:推 tupacshkur: 至少先追平 10/05 11:57
908F:→ godtim: 沒打好 10/05 11:58
909F:→ godtim: M2 10/05 11:58
910F:推 ujythi: Aro狀況不太好,印象WBC強的跟鬼一樣 10/05 11:58
911F:推 eee60109: 沒打好 10/05 11:58
912F:→ interestbi: 先抓一個 10/05 11:58
913F:→ tupacshkur: 1 out 10/05 11:58
914F:→ benrun: 紅中打這樣… 10/05 11:58
915F:推 Jaguarsu: M2 10/05 11:58
916F:→ Tanjiro: 三壘很搶戲喔 10/05 11:58
917F:推 SHOTN17: 蘿利 全村的希望 = = 10/05 11:58
918F:推 zeze6666: 還在笑 爽袂退 10/05 11:58
919F:推 Courtois: 超級捕手 能拯救水手嗎 10/05 11:58
920F:推 eatfat: 控球太漂了吧 10/05 11:58
921F:推 helloemperor: 有沒有機會一棒呢 10/05 11:58
922F:→ interestbi: 最大難關來了 10/05 11:58
923F:推 lowl99: M2,不過要面對全壘打王勞利 10/05 11:58
924F:→ Yjizz: sinker GO 1out 10/05 11:58
925F:→ eee60109: MVP的價值 10/05 11:58
926F:推 wryyyyyyyy: 0 10/05 11:59
927F:推 JWalk77: 好甜 10/05 11:59
928F:推 Znps: 刺激的來了 10/05 11:59
929F:→ godtim: 一球死 哈哈 10/05 11:59
930F:推 qwerbear13: 來了 10/05 11:59
931F:→ Jaguarsu: 祈禱野球 10/05 11:59
932F:推 windphilip: 糟了 10/05 11:59
933F:推 visviva: .. 10/05 11:59
934F:推 cool8418: 只想尻XD 10/05 11:59
935F:推 angel1314: GG 10/05 11:59
936F:推 cl3bp6: 要GG了 10/05 11:59
937F:→ godtim: M1 10/05 11:59
938F:→ SHOTN17: 哇靠 紅中 失打… 10/05 11:59
939F:→ coyoteY: 悲情水手 10/05 11:59
940F:推 OceanAdin: 放推 10/05 11:59
941F:→ benrun: 笑了 哈哈 10/05 11:59
942F:推 HansonBobo: 掰了水手 10/05 11:59
943F:推 shiiihttt: 水手涼了 10/05 11:59
944F:→ tupacshkur: GG… 10/05 11:59
945F:→ Tanjiro: 三壘又抓一個 爽了喔 10/05 11:59
946F:→ Yjizz: 面對今天3-5的Raleigh 10/05 11:59
947F:→ lowl99: 一球死,M1 10/05 11:59
948F:推 cat110211: M1 10/05 11:59
949F:→ angel1314: 不用加班了 10/05 11:59
950F:→ helloemperor: 哇水手不妙了 10/05 11:59
951F:→ citpo: McKinstry 連抓兩出局 10/05 11:59
952F:→ eee60109: 可以一直笑了 10/05 11:59
953F:推 shieh9871: 8888888 10/05 11:59
954F:推 teata: 哭 10/05 11:59
955F:推 ycsheaven: 水手8888 10/05 11:59
956F:→ timidwei: 關鍵直接軟手 10/05 11:59
957F:推 steamedbun: 要掰了 沒得加班了 10/05 11:59
958F:→ interestbi: 哇,球運就這是球運轉移 10/05 11:59
959F:→ HJoe: 涼,重砲沒了 10/05 11:59
960F:推 Romulus: 哇 10/05 11:59
961F:→ benrun: MVP? 10/05 11:59
962F:推 qazse000: 慘 10/05 11:59
963F:→ shy668: 關鍵 10/05 11:59
964F:推 ddog1010: 今天是他的局 笑好爽 10/05 11:59
965F:→ qwerbear13: 888888 10/05 11:59
966F:推 Courtois: 大失打 10/05 11:59
967F:→ Yjizz: 1球死 10/05 11:59
968F:→ godtim: 水手軟手 10/05 11:59
969F:推 ssj1988: 沒瞜 10/05 11:59
970F:推 TMAC20916: 一球死笑死 10/05 11:59
971F:→ eatfat: 沒打好 哭啊 10/05 11:59
972F:→ Romulus: 超級失打 10/05 11:59
973F:→ Tanjiro: 大屁股哭哭 10/05 11:59
974F:推 IN941: 哇靠雷利一球死 10/05 11:59
975F:→ Znps: 你怎麼爛尾了 大哥 10/05 11:59
976F:→ visviva: 表情好可愛 XD 10/05 11:59
977F:→ lowl99: 感覺是水手沒打好,兩球都五號位 10/05 11:59
978F:推 huangjyuan: 水手準備掰 10/05 11:59
979F:→ ujythi: 兩顆紅中 連死兩個 水兵可以包一包了 10/05 11:59
980F:→ godtim: J-rod 10/05 11:59
981F:→ SHOTN17: 少主 最後的希望 Orz 10/05 11:59
982F:→ tupacshkur: 全村的希望 Julio 10/05 11:59
983F:→ coyoteY: MVP-1 10/05 11:59
984F:→ jackjack5566: 艾倫圖書館 10/05 12:00
985F:→ gotohikaru: H 還有戲 10/05 12:00
986F:→ huangjyuan: 水手季後賽都會軟掉 10/05 12:00
987F:→ eatfat: 表情很像一隻海豹 10/05 12:00
988F:推 randy2903: 2個都餵你紅中球不會打zzz 10/05 12:00
989F:→ eee60109: J-ROD扛一整場 10/05 12:00
990F:→ godtim: Hhh 10/05 12:00
991F:推 andy0305: 這場問題就是五局那個對決 總教練有夠菜 10/05 12:00
992F:→ genma: 先看一球 10/05 12:00
993F:→ SHOTN17: 少主!!! 10/05 12:00
994F:→ helloemperor: 還有變數喔 10/05 12:00
995F:→ wryyyyyyyy: 壓力來了 10/05 12:00
996F:推 Marshalkobe2: 水手主場繼續輸吧 顆顆 10/05 12:00
997F:→ citpo: 還有戲!!!~~~~~~ 10/05 12:00
998F:→ tupacshkur: H 10/05 12:00
999F:→ benrun: 2出才安 10/05 12:00
1000F:推 teata: 只有少主 10/05 12:00
1001F:→ godtim: 少主好強 10/05 12:00
1002F:→ cat110211: 水手少主 10/05 12:00
1003F:推 xrayxrayxray: 還有喔 10/05 12:00
1004F:推 ShowOffDerek: Hhhhhhhhhhhhh 10/05 12:00
1005F:→ SHOTN17: 今天分數都他打的 強啊 = = 10/05 12:00
1006F:推 kaybear3001: 丟得進去 沒那麼容易打到 上半局自己把自己投倒 10/05 12:00
1007F:推 antonio019: J-Rod真的很兇 10/05 12:00
1008F:推 windphilip: 還有 吧 10/05 12:00
1009F:→ genma: 過中心棒了 不期不待 10/05 12:00
1010F:→ Yjizz: JROD 安打上一壘 暫時續命 10/05 12:00
1011F:→ godtim: 球都很甜 10/05 12:00
1012F:→ lowl99: J-Rod真的很難解決,要面對蘇牙 10/05 12:00
1013F:→ Znps: 還有戲 嗎 10/05 12:00
1014F:推 terminator3: 狂投紅中 終於被安 10/05 12:00
1015F:→ citpo: 主審 XD 10/05 12:00
1016F:推 JEFFTAY: ? 10/05 12:00
1017F:推 ycsheaven: 這好球喔xd 10/05 12:00
1018F:→ helloemperor: 主審??? 10/05 12:00
1019F:推 OceanAdin: 這麼海 10/05 12:00
1020F:→ windphilip: 這也給 10/05 12:00
1021F:推 steamedbun: 想下班了 10/05 12:01
1022F:推 ouo666ouo: ???太海了吧 10/05 12:01
1023F:→ cl3bp6: 海 10/05 12:01
1024F:推 cool8418: 主審真的XDD 10/05 12:01
1025F:→ ssj1988: 不會再見轟吧? 10/05 12:01
1026F:→ lowl99: 說錯Naylor 10/05 12:01
1027F:→ benrun: ??? 10/05 12:01
1028F:→ cat110211: 海 10/05 12:01
1029F:→ tupacshkur: 海 10/05 12:01
1030F:推 adidasair1: 這好球? 10/05 12:01
1031F:→ gotohikaru: 這球趕下班也太扯了 10/05 12:01
1032F:推 vince755412: 這都好球? 10/05 12:01
1033F:→ HJoe: 主審不要趕下班呀!! 10/05 12:01
1034F:→ godtim: Naylor 可以嗎 10/05 12:01
1035F:推 a82380: 慌了 10/05 12:01
1036F:→ ujythi: 靠邀今天是16宮格吧 10/05 12:01
1037F:推 s2022s: 主審想下班嗎 10/05 12:01
1038F:→ terminator3: 紅中對決! 10/05 12:01
1039F:→ SHOTN17: 這主審是真的…… 10/05 12:01
1040F:→ eatfat: 太扯了吧 好球? 10/05 12:01
1041F:→ Yjizz: 突然又 海了起來 但這次是幫老虎 10/05 12:01
1042F:→ shy668: 好危險一直五號位 10/05 12:01
1043F:推 a7696405: 失投很多 10/05 12:01
1044F:推 tankjung: 累了想下班了 10/05 12:01
1045F:→ lowl99: 老虎終於有一海球 10/05 12:01
1046F:→ Marshalkobe2: 五號打準一點啊 10/05 12:01
1047F:→ godtim: 失投真的很多 10/05 12:01
1048F:→ Yjizz: 笑死 HP受不了嗎 10/05 12:01
1049F:推 JWalk77: 沒了 10/05 12:01
1050F:推 HansonBobo: 結束 10/05 12:01
1051F:→ SHOTN17: GG! 10/05 12:01
1052F:→ ycsheaven: GG~~ 10/05 12:01
1053F:推 belucky: 再見三振! 10/05 12:01
1054F:→ godtim: Gg 10/05 12:01
1055F:→ cl3bp6: GGG 10/05 12:01
1056F:推 YOAOY: 慘 10/05 12:01
1057F:推 carlchang092: 結束老虎3 : 2 10/05 12:01
1058F:→ cool8418: 終於結束了 水手掰掰 10/05 12:02
1059F:推 angel1314: 沒了 10/05 12:02
1060F:→ gotohikaru: 水手掰 10/05 12:02
1061F:→ timidwei: 水手掰~ 準備面對虎王 10/05 12:02
1062F:→ helloemperor: 老虎收下 10/05 12:02
1063F:→ Tanjiro: 886 10/05 12:02
1064F:推 ddog1010: 一堆五號位自己打不出來沒辦法 10/05 12:02
1065F:→ cat110211: GG 10/05 12:02
1066F:→ ShowOffDerek: gggggg 10/05 12:02
1067F:→ tupacshkur: Game set 10/05 12:02
1068F:推 Romulus: 自己打不好 寄 10/05 12:02
1069F:→ lowl99: 老虎贏球 10/05 12:02
1070F:推 rosydark: GG 10/05 12:02
1071F:推 ji394tb: 笑死 水手搞笑了 10/05 12:02
1072F:推 zxcghjko: 找手套 10/05 12:02
1073F:推 eee60109: 8888888 10/05 12:02
1074F:→ windphilip: 老虎賺爛 10/05 12:02
1075F:推 Warnerting: 水手涼了 明天Skubal 10/05 12:02
1076F:→ godtim: 明天要對虎王 10/05 12:02
1077F:推 kaybear3001: 五號位連發 水手也打不出去 10/05 12:02
1078F:→ belucky: 水手掰掰 10/05 12:02
1079F:→ Marshalkobe2: 水手真的菜 10/05 12:02
1080F:推 shiiihttt: 巨大的跑壘失誤 水手這場直接沒了 10/05 12:02
1081F:推 Johseagull: 可惜 10/05 12:02
1082F:推 Jaguarsu: 88887 10/05 12:02
1083F:推 antonio019: GG 10/05 12:02
1084F:→ steamedbun: 恭喜水手要喜贏主場2連敗 10/05 12:02
1085F:推 IN941: 水手88888 10/05 12:02
1086F:推 ZEONEX: 水手今天沒拿下 明天對到虎王 默認二連敗了吧 10/05 12:02
1087F:→ cool8418: 明天可以突破虎王嗎 10/05 12:02
1088F:推 zeze6666: 水手掰了 明天必輸的 10/05 12:02
1089F:→ ssj1988: 可憐吶 10/05 12:02
1090F:推 Suntia: GG 下場面對虎王 10/05 12:02
1091F:→ ycsheaven: 明天虎王 水手要完 10/05 12:02
1092F:→ SHOTN17: 那個關鍵暴投真的太傷了 10/05 12:02
1093F:→ Tanjiro: 看起來很好打 但就是死了3個 10/05 12:02
1094F:推 goddogy4705: 水手涼 10/05 12:02
1095F:推 hanslins: 終於打完了 10/05 12:02
1096F:→ Znps: 贏囉 投很甜了 太多失打 10/05 12:02
1097F:→ Yjizz: 彈指曲 掉中間 GO GG 3 : 2 10/05 12:02
1098F:→ a7696405: 肉包水手都沒吃到,輸給自己 10/05 12:02
1099F:推 hanx5566: 結果老虎季後賽回神 10/05 12:02
1100F:推 huangjyuan: 水手好爛 10/05 12:02
1101F:推 yuuyuuhuu: 水手涼涼 10/05 12:02
1102F:→ benrun: https://i.imgur.com/aDIhf4l.png 10/05 12:02
1103F:推 interestbi: 有驚無險,收下來 10/05 12:02
1104F:→ tupacshkur: 明天超強王牌Skubal 10/05 12:02
1105F:推 teata: 明天不用打就先投降吧! 10/05 12:02
1106F:推 fatcat1022: game set 老虎勝 10/05 12:02
1107F:推 Texsogood: 水手涼涼 明天始估波 10/05 12:02
1108F:推 s48625: 水兵完了 10/05 12:02
1109F:→ antonio019: 明天打西雅圖大學出身的虎王 10/05 12:02
1110F:推 aquamorion: 明天要突破虎王太難了吧 10/05 12:02
1111F:→ ujythi: 水兵丸子,這打擊狀況穩死的 10/05 12:02
1112F:推 qwerbear13: 下一場虎王 10/05 12:02
1113F:→ HJoe: 水手完了,牛棚燒太兇…. 10/05 12:02
1114F:推 lmf770410: 水手還是軟手 10/05 12:02
1115F:推 galiyo: 明天虎王 太難了 10/05 12:02
1116F:→ angel1314: 水手打成這樣差不多掰了 10/05 12:02
1117F:推 ericf129: 我水掰 0:3剃光頭 10/05 12:02
1118F:→ Jaguarsu: 只能怪自己了,跑壘失誤加關鍵暴投 10/05 12:02
1119F:推 z2004hume: 擠及 10/05 12:02
1120F:推 zergtide: 水手超涼 10/05 12:02
1121F:噓 TMAC20916: 聽說賭盤水手被看好拿冠軍喔 10/05 12:02
1122F:推 patrick2000: 水手涼 明天虎王怎麼輸 10/05 12:03
1123F:→ tupacshkur: 老虎高機率2:0 10/05 12:03
1124F:→ timidwei: 那個跑壘失誤太關鍵 10/05 12:03
1125F:→ huangjyuan: 明天虎王 水手危險啦 10/05 12:03
1126F:→ Tanjiro: 不是有要去陪產的 可以去了 10/05 12:03
1127F:→ SHOTN17: 明天打不動的話 真的要夢魘開局了Orz 10/05 12:03
1128F:→ chrisplash: 牛棚都燒 但是明天虎王vs卡斯提歐,老虎利多 10/05 12:03
1129F:→ Yjizz: 10局之前對水手投手 算優勢了 水手自己搞掉 10/05 12:03
1130F:推 RodrigueZ810: 而且G5可能還要撞虎王= = 10/05 12:03
1131F:→ tupacshkur: Skubal強到爆,要從他手上打下分數很難 10/05 12:03
1132F:→ godtim: 虎王投球可以省牛棚 10/05 12:03
1133F:→ chrisplash: 水手先發woo回不來那非虎王比賽沒拿下壓力很大 10/05 12:03
1134F:推 yooyum: 水手完了 明天虎王? 10/05 12:03
1135F:→ antonio019: 2:0回底特律 水手就涼了吧 10/05 12:03
1136F:→ yashiro68: 季後賽沒有突破僵局制? 10/05 12:04
1137F:推 Darvish5566: 23棒都三安猛打 結果只拿兩分 10/05 12:04
1138F:→ payneblue: 明天虎王 水手應該差不多了 10/05 12:04
1139F:→ ssj1988: 水手客場 打蠻鳥的 10/05 12:04
1140F:→ tupacshkur: Woo受傷喔? @0@ 10/05 12:04
1141F:→ Yjizz: 看SKUBAL中4日 回多少HP 畢竟今天老虎燒牛燒到剩一個 10/05 12:04
1142F:推 huangjyuan: 季後賽沒有 10/05 12:04
1143F:→ huangjyuan: Woo受傷沒錯 10/05 12:05
1144F:→ godtim: 沒有突破僵局制也好看 10/05 12:05
1145F:噓 lowl99: 其實不要一直吹捧Skubal,他例行賽兩場對水手投很爛,搞不 10/05 12:05
1146F:→ lowl99: 好又是不一樣結局 10/05 12:05
1147F:推 BossGibbs: 水手掰 10/05 12:05
1148F:推 chrisplash: woo季末受傷 沒帶到DS名單內 10/05 12:06
1149F:推 aintvrdfg: GG,贏不下來,5棒後出局如風,調整的很爛 10/05 12:06
1150F:推 huangjyuan: https://youtu.be/F9Hl-_x_Mt0?si=sAP9JiIkxnFL1F2r 10/05 12:06
1151F:→ Tanjiro: MLB投手中4日不是應該要回滿血嗎 10/05 12:07
1152F:推 aintvrdfg: 看來休一週的調整真的是課題 10/05 12:08
1153F:推 whalelover: 藍鳥,酒鬼:什麼休一周? 10/05 12:09
1154F:推 gotohikaru: 澇賽的兩隊加起來 還沒藍鳥酒鬼一隊打得多 10/05 12:10
1155F:→ whalelover: Skubal今年對水手丟很爛 別開心太早 10/05 12:10
1156F:推 usausausa: 再打下去 中職都要準備了 10/05 12:29
1157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5WA6t53SkI 10/05 13:27
1158F:→ jack86326: 華視 主播陳亞理搭配趕場的鄭又嘉(ELTA凌晨小熊酒人 10/05 13:28
1159F:→ jack86326: 愛爾達 主播李祐廷 球評王啓恩 10/05 13:30
1160F:推 ddt73930: 原來妥瑞氏今年例行賽上壘率蠻高的 10/05 15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