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Shohei Ohtani is the first starting pitcher to lead off in a postseason game Only other SP to hit anywhere other than 8 or 9 in postseason: 1918 WS G4 Babe Ruth, 6th https://x.com/SlangsOnSports/status/1974554282461659591 大谷翔平是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擔任第一棒開路先鋒的先發投手 歷史上也只有另一位先發投手在季後賽打8、9兩棒以外的棒次: 1918年世界大賽G4的貝比魯斯 打第六棒 --- 大谷走去牛棚練投時被現場球迷噓得很大聲 一如預期 Shohei Ohtani is being loudly booed here as he comes out to warm up. As expected . https://x.com/FabianArdaya/status/1974595949814325268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02.5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616371.A.C1E.html
1F:→ jiaxie: 奇怪的紀錄+110/05 06:21
2F:推 sixsix666: 走去牛棚也要噓喔XDDD10/05 06:21
3F:推 jim0619: 今天又要大谷好忙了 打完要趕快下去換裝打擊10/05 06:21
4F:→ jim0619: *投完10/05 06:22
※ 編輯: polanco (111.184.102.50 臺灣), 10/05/2025 06:22:38
5F:推 chiawww: 友愛之城 不噓才奇怪xD 10/05 06:22
6F:推 Axwell: https://i.imgur.com/3aEfhlE.jpeg 噓就算了 連這個還在 10/05 06:25
7F:→ Axwell: 炒作 10/05 06:25
8F:推 RieX: 真正的強棒會被排在第四棒,大谷顯然還不是.. 10/05 06:25
9F:→ Yjizz: 友愛之邦 10/05 06:26
10F:→ lrh18: 好了啦 放什麽爛餌 這麽早魚都還在睡 10/05 06:26
12F:→ Yjizz: 躲人官推 HE'S BACK 10/05 06:32
13F:推 visviva: 沒人開Live文喔? 10/05 06:33
14F:推 special1990: 這個餌也太爛了吧 怎樣的人會上鉤XD 10/05 06:33
15F:推 van2037: 我也想問 沒人開live ~ 10/05 06:34
16F:推 Yjizz: 大概還在編輯? 10/05 06:35
17F:推 crayon1988: 友愛之邦怎麼可能不噓XDDD 10/05 06:35
18F:→ gilingking: 怎麼沒有討論串!? 10/05 06:35
19F:推 Axwell: Josh開播 10/05 06:36
20F:推 sky8171014: 前兩場主場都贏了,輪到道奇囉 10/05 06:37
21F:推 liusim: 狠起來連自己人都沒在客氣的 噓客隊不就走個正常流程 10/05 06:40
22F:推 TokyoHard: The湊 10/05 06:42
23F:推 Scherzer31: 之前strider媽媽也被費城球迷拿出來噴 嘴水原算客 10/05 06:44
24F:→ Scherzer31: 氣了 10/05 06:44
25F:推 eon4: 閱讀時看不到先發「投手」二字,建議標題可改成「季後賽史上 10/05 06:47
26F:→ eon4: ...」縮短字數 10/05 06:47
27F:推 LuChienHsin: Phillies真的兇 10/05 06:54
28F:推 arodisgod: 只是個普通先發投手 10/05 07:13
29F:→ mystage: 也是首位打第一棒被三振,投球被打爆的投手 10/05 07:14
30F:推 KurtCobain: 道歉野球? 10/05 07:27
31F:推 LNGOGO: 百年棒球真GOAT 10/05 07:35
32F:推 elve7878: 老OB道奇迷:80年前這群費仔就是這樣對待那個42號的 10/05 07:56
33F:→ Touber: 然後領了3K 10/05 08:00
34F:推 super009: 好的 也是第一位第一棒的敗戰投手 10/05 08:07
35F:推 CavendishJr: 今天好爛..... 10/05 08:14
36F:推 kingbar815: 2:3叫打爆? 10/05 08:28
37F:推 kauw: 拿鐵隻敢不敢 10/05 08:29
38F:推 g007: 但是3K了 10/05 08:30
39F:推 kauw: 拿鐵隻也是個紀錄可以湊一下 10/05 08:37
40F:推 godhippo: 4k囉 10/05 08:47
41F:推 kauw: 第一位第一棒敗投加鐵隻的 10/05 08:49
42F:→ Romulus: 山本:我至少不會上去傷害打線 10/05 08:52
43F:推 Tazawa: 第一個第一棒4k的先發投手 後無古人惹吧 10/05 08:53
44F:推 evadodoya: 說敗投的馬上被打臉 10/05 08:54
45F:→ Yjizz: 7局 GLASNOW 接手 10/05 08:54
46F:推 Ypwu0h96: 6局掉3分打擊4K果然是普通先發投手 10/05 08:57
47F:→ fg008kimo: 6局13K算紀錄嗎? 其中4K是自己的 10/05 08:59
48F:→ CGary: 費城不意外啦 不過沒想到大谷竟然變勝投候選了 10/05 09:03
49F:推 ALspeed: 不要不信 下打席大谷要陽春砲了 10/05 09:04
50F:推 foxey: 老K鐵支怕了吧 10/05 09:49
51F:推 preattyall: 朝聖說敗投被打臉 10/05 11:04
52F:→ zaza1128: 明天等著被炸裂吧,費城 10/05 13:26
53F:推 TopGun2: 奇怪的紀錄增加了 10/05 14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