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EWY (芸兒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江坤宇2025年失誤合輯
時間Sun Oct 5 00:10:59 2025
江坤宇2025年失誤合輯
除了季初前兩次的失誤相對有點低級之外
第三第五次其實都有些非戰之罪,紀錄組好嚴格
第四次捕手被跑者擋到接球路線+沒人補位
話說,大巨蛋有毒嘛? 五次有四次都是大巨蛋XD
#001 vs.統一@大巨蛋: 正面滾地球漏接
https://youtu.be/ENlHLr6nf0E?si=kTcchvrSfPD2w6SC
#041 vs.富邦@大巨蛋: 長移動滾地球漏接
https://youtu.be/Vn07ht4VO4Q?si=fOEVroaBVkWvqYwv
#232 vs.樂天@大巨蛋: 美技撲接後爆傳
https://youtu.be/3L9yRdkQBMA?si=4QSyC5sPbTzawFz6
#318 vs.台鋼@澄清湖: 傳球路線跟跑者重疊
https://youtu.be/HTvtVH_Syi4?si=mEmbM8PiirDvRInA
#339 vs.統一@大巨蛋: 長移動滾地球爆傳
https://youtu.be/VHcXEIRvxsg?si=wnetl7sgg9qMDlb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51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94261.A.30C.html
1F:→ JoeGibsonJr: op10/05 00:14
2F:推 warriors30: 阿坤:全都是大巨蛋的錯 哼 4/5欸10/05 00:14
3F:推 MG42: 江坤宇就是被過度神化啊,守備根本普普。10/05 00:14
4F:推 cow1487: 真的 就是個普通破紀錄的游擊手 WBC別選了讓他休息吧QQ10/05 00:16
5F:推 octopus4406: 有被op嗎?10/05 00:16
6F:推 Rhiner18: 厲害的地方就是每球都守到讓你覺得很普10/05 00:17
7F:噓 ok020402: 噓三樓 我討厭兄弟都看不慣你那廢話10/05 00:17
8F:推 unformat: 預判跟穩定性10/05 00:17
9F:推 wrvuxci: 3-5會記失誤是要解釋跑者的推進10/05 00:18
10F:→ wrvuxci: 3讓原一壘跑者本來停二壘,可以跑到三壘10/05 00:19
11F:→ wrvuxci: 4打者本來停二壘,因為暴傳上三壘10/05 00:19
12F:推 warriors30: 沒有OP吧?10/05 00:19
13F:→ wrvuxci: 5本來只是內野安打,暴傳讓打者上二壘10/05 00:19
14F:推 do3do3: 3跟5也不能算紀錄組嚴格,主要是壘上跑者有推進,所以要記10/05 00:20
15F:→ do3do3: 失誤10/05 00:20
16F:推 WesleyKao331: 前兩球標題的用1.4E10/05 00:21
17F:推 captainQ: 所以說看失誤就是會有這種瑕疵10/05 00:21
18F:→ captainQ: 有人連球都不用碰所以根本不用記失誤10/05 00:21
19F:→ sean811004: 覺得普通 我爪自己用就好 舒服10/05 00:23
20F:推 do3do3: 結果論,游擊不接外野接可能都只是1.2壘有人10/05 00:23
21F:→ do3do3: 當然這守備還是游擊裡面頂級的10/05 00:23
22F:推 unformat: 以後AI全面發展 守備的價值會更容易體現 10/05 00:24
23F:推 syw157157: 阿坤恐蛋(?10/05 00:25
24F:→ syw157157: 吹冷氣不會打球10/05 00:25
25F:推 kuroboy009: 某個小丑真的很想引人注意10/05 00:26
26F:推 habo: 阿飛屌打10/05 00:28
27F:推 jack2324: 最厲害的地方在把那些很難守的球守的像日常,真的10/05 00:29
28F:→ jack2324: 太穩了10/05 00:29
29F:推 ja000123: 1跟3小失誤 但其實都差一點點就抓到出局數10/05 00:31
30F:噓 iyvx7c: 連爪酸都不敢嘴江的防守 某樓超好笑10/05 00:32
31F:推 Tommy8888: 通用機槍為什麼有辦法這麼努力的在一堆文底下反串10/05 00:32
32F:推 jack2324: 記得去年有一球想演成漏球抓DP,結果壘審不信XD10/05 00:33
33F:噓 sincere77: 影片長度太長都在水時數10/05 00:34
34F:推 chengyo: 反串要註明啊,呵呵10/05 00:36
35F:→ iamgoodboy: 3樓可憐已經沒人要理他了,要創新帳號了嗎10/05 00:37
36F:→ eternal3326: 球季這麼長為什麼只剪五個失誤阿,美化過頭了吧10/05 00:39
37F:推 reiv: 樓上 球季這麼長 就只有5個10/05 00:42
38F:推 bower1025: 某樓豪口憐10/05 00:43
39F:推 kingbar815: 第二個撲到了不要傳,就不會e了10/05 00:43
40F:推 usoto: 太少了吧這失誤!有夠強大10/05 00:43
41F:→ kingbar815: 阿坤這守備真的賞心悅目......10/05 00:44
42F:推 abc1234586: Q:為什麼只剪五個 A:因為只有五個10/05 00:47
43F:→ spzper: 強到本來就安打傳成失誤10/05 00:48
44F:推 tpdpxo: 打爪 就排巨蛋就對了 賭小可愛失誤….雖然機率… 10/05 00:55
45F:→ James921124: 某樓真可憐 又在發那種有夠爛的魚餌10/05 00:55
46F:推 jackyliu: 對啊 超普的 上不了國際舞台 以後都別找他拜託10/05 00:57
47F:推 s0351: 最厲害的是穩定吧10/05 01:01
48F:→ mark0116: 是說3樓是誰的分身啊?10/05 01:03
49F:推 shintz: 一個人拉高對游擊守備期待的男人10/05 01:06
50F:推 BMB2698: 要看他失誤比高難度守備還難10/05 01:12
51F:推 beoneg: 真的只是普通游擊手,WBC記得不要選,選墊底隊內最強打者10/05 01:14
52F:→ beoneg: 就好10/05 01:14
53F:推 wwf80048: 好強….10/05 01:16
54F:→ wwf80048: 算一算只有一球是漏接…其他如果不傳球,其實都有可能不10/05 01:17
55F:→ wwf80048: 計失誤,漏接那球還稍微有點難度10/05 01:17
56F:→ wwf80048: 更正兩球漏接10/05 01:18
57F:推 liafree: 守備普普 笑死人 會不會看球10/05 01:23
58F:→ liafree: 光範圍跟傳球速度、準度 誰比他頂?10/05 01:24
59F:推 allgking: 不要其他失誤的都不剪進來喔 怎麼可能只有五個失誤10/05 01:30
60F:推 nsk: 範圍外最頂!10/05 01:31
61F:→ mazinger: 美技太多了 只好挑失誤的放10/05 01:33
62F:推 Sandoval: 放到日職也沒幾個人比阿坤穩10/05 01:34
※ 編輯: LEEWY (122.121.154.235 臺灣), 10/05/2025 01:36:18
63F:推 kokoro1793: 大巨蛋比較沒機會練所以相對不熟悉吧 10/05 01:35
64F:推 lml99: 一壘手強一點有機會少兩次 10/05 01:40
65F:→ lrh18: 許74還不強是咧公沙小 他救的球夠多了 10/05 01:59
66F:推 Howard7: 場地太好不會守 10/05 02:14
67F:推 rain0212: 看到賺到 10/05 02:14
68F:推 beckham2: MG到底是不是尼克吱啊 10/05 02:23
69F:推 Nobita: 3跟5都是一壘手接到也是上壘的內安 其實就不用硬傳了 10/05 02:24
70F:推 Edison301076: 看完今天的二軍守備才知道阿坤的強 10/05 02:37
71F:推 Tsai15: 防守組要拿1.4E 請至少三成謝謝 10/05 03:03
72F:→ Tsai15: 不然就只是富人版陳江和而已 10/05 03:05
73F:推 mart1108: 阿坤是中職球迷最大公約數 10/05 03:09
74F:噓 BryceChang: 全聯盟這季五個上下三成,然後都知道他是防守組還要三 10/05 03:26
75F:→ BryceChang: 成,那陳子豪領那些可以切腹啦,不會看球可以閉嘴 10/05 03:26
76F:→ BryceChang: 還虧你是爪迷,整隊都沒三成你好意思講這廢話 10/05 03:27
77F:噓 warriors30: 富人版紅龜? 不理解不尊重 10/05 04:15
78F:推 Yjizz: 老醬 10/05 04:29
79F:噓 Werth28: 因為有進壘才記失誤跟嚴格哪有關zzz 10/05 05:55
80F:推 cj0920: 江能被嘴的就是 為什麼江可以的時刻過多 其他的真的是至 10/05 06:03
81F:→ cj0920: 寶了 10/05 06:03
82F:推 henryeech: 上次不是有人分享壘上有人的紀錄嗎阿坤是三成還四成的 10/05 06:20
83F:→ henryeech: 樣子這有1.4e值了吧 10/05 06:20
84F:推 josephxg: 三樓說的對,經典賽別選了吧 10/05 06:38
85F:推 ezlifee1140: 幫補充 阿坤今年目前為止守備機會是484次 10/05 06:41
86F:→ ezlifee1140: 等於你要阿坤守備近100次才有機會看他失誤 10/05 06:42
87F:→ kid69727: 看完就知道有多少小丑在那嘴阿坤 10/05 06:47
88F:推 firaaaa: 難得失誤,看到算賺到 10/05 06:56
89F:推 f99999993: 3樓守備教練 10/05 07:25
90F:推 kkk789: 天啊!其他隊游擊要剪美技合輯,阿坤竟然是失誤合輯,神 10/05 07:43
91F:→ kkk789: 犬領域~ 10/05 07:43
92F:推 alex0589: 認真覺得阿坤守備能力有日職金手套等級 10/05 08:04
93F:→ jjam: 推文怎麼有爪寶講那種廢話 江坤宇沒三成又怎樣 可笑 10/05 08:26
94F:推 prodd: 場地好反而守不好?太自虐了 10/05 08:29
95F:推 window77: 也許是因為場地好才撲的到 才有後面的傳球失誤 10/05 09:08
96F:推 lyi33tw: 三樓是要指對方都不認真跑壘,所以江其時很普嗎? 10/05 09:59
97F:推 guowei616: 只有前兩球是漏接 後面的如果別硬傳都不會被記E 10/05 10:04
98F:→ junhyuns: 人工場地彈跳比較低 10/05 10:04
99F:推 katy80254: 阿坤美技很難剪 因為會看到最後都覺得好像是阿坤日常 10/05 10:54
100F:→ katy80254: 可是在別的游擊上又是美技 10/05 10:54
101F:推 Joanne20821: 爪酸最愛的特輯 10/05 10:58
102F:推 bigmama0419: 就這幾個?我等陳聖平的 10/05 11:36
103F:推 extrachaos: 沒有大巨蛋的話幾乎不會失誤 10/05 12:11
104F:→ misa2719: 真的拜託千萬別叫他當國手 10/05 12:14
105F:推 Ferrero0212: 阿坤美技特輯會一直重複 看到睡著XD 10/05 12:24
106F:推 monkeyyao: 這麽普的你其他五隊想必一狗票比江強有穩定的游擊手吧 10/05 12:26
107F:→ monkeyyao: 兄弟真是笨 還開那麼大約 10/05 12:26
108F:→ monkeyyao: 三樓可以拉黑 不用看到廢言 10/05 12:28
109F:推 PetiteDan: 某樓到底有什麼心理生理疾病 需要這樣刷存在 10/05 12:38
110F:推 dnhu: 三樓說的很好,WBC拜託不要選難用的阿坤,選旅外&部長就夠了 10/05 12:51
111F:→ dachiyun: 三樓說得太好了 經典賽絕對不能選 10/05 13:27
112F:推 jerrychangyu: 剪輯師表示:這麼好剪才五個 10/05 13:58
113F:推 Linnsen: 會不會太好賺 打100多場就剪這5個 10/05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