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dison321 (我偏要動幾動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本季朱承洋(51場出賽ERA1.25 )
時間Sat Oct 4 21:37:28 2025
51G 5W 2L 13SV 15HLD
IP: 50.1
H: 37
R: 10
ER: 7
K: 55
BB: 11
ERA:1.25
WHIP:0.95
野革投球PR表:
http://i.imgur.com/YQweIqI.jpg
樂天桃猿守護神朱承洋今日下二軍
提前結束今年例行賽的投球任務
本季總計為球隊守住累積總共超過30場以上的勝利
雖然季末疲勞累積失速使得ERA從0.38暴漲至1.25
但整季的表現也絕對是競爭最佳進步/東山再起獎的有力人選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5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5050.A.B04.html
1F:→ njnjy: 朱朱寶貝 10/04 21:38
2F:推 vgil: 季末突然炸了 可惜 10/04 21:39
3F:推 Laniakea28: 結果沒有維持在1以下 可惜 10/04 21:39
4F:推 Tanjiro: 季末大烙賽 不知道WBC龍貓選不選 10/04 21:40
5F:推 njnjy: 不然你要選陳韻文? 10/04 21:42
6F:推 tnl0716: 希望不要拿什麼進步獎 拿這個獎的人後來都… 10/04 21:42
7F:推 cake10414: 不會對到啾了 穩 10/04 21:43
8F:推 erodora: 他今年只怕台鋼,不過季後賽對不到台鋼 10/04 21:44
9F:→ carlchang092: 季末可惜了,但還是超猛 10/04 21:46
10F:推 buddyricky: 最後被啾強制校正 10/04 21:48
11F:→ ruei0921: 獎是該拿了 10/04 21:59
12F:推 jim0619: 季末炸開了 感覺累了 10/04 21:59
13F:推 zephyr105: 可惜 10/04 22:04
14F:推 extrachaos: 挑戰賽打喵 當兒子打 10/04 22:06
15F:推 agantw: 以季末的狀況,如果上週末就上的話,就換另外一隊痛打了 10/04 22:18
16F:推 gingkotree: 心臟小,WBC就別了吧 10/04 22:18
17F:推 zx246800tw: 揮空率30.2趴 10/04 22:32
18F:推 peter5214: 球種超單一,一旦控球狀況不好根本連發球機稱不上..... 10/04 22:32
19F:→ zx246800tw: Spencer Strider也是2球種 而且還是先發 10/04 22:39
20F:推 jim0619: 後援夠猛一顆球就夠了 李維拉:按讚 10/04 22:41
21F:推 s916813: 拜託他這季控球不好的根本沒幾場,季末比較爆是因為連續 10/04 22:52
22F:→ s916813: 出賽了好幾場疲勞 10/04 22:52
23F:→ s916813: 而且剛受大傷回來就投了50局也是很操 10/04 22:53
24F:推 alternating: 控球狀況不好跟單一有什麼關聯 10/04 22:54
25F:→ keltt: 可惜最後ERA從不科學的數字爆到破1 10/05 00:44
26F:推 terry7627: 他有曾經強過嗎?不然拿東山再起獎會很怪吧 10/05 04:06
27F:→ chdc: 嫌有一顆超強變化球的RP球種單一XDDDDDD 10/05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