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ny16 (陽光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陳琥 睽違快四年的勝投到手
時間Sat Oct 4 20:40:39 2025
投球局數:2局
總用球數:26球(好壞球14-12)
安打:0
保送:2(其中一個是觸身球)
三振:0
失分:0
自責分:0
目前ERA:4.34
目前Whip:1.34
今天提前在三局下半接替投完兩局後鎖定防禦率王的羅戈上場
雖然第一個打席就BB
不過最後投完兩局完成任務
由於上場時球隊領先又是五局以前接替上場
陳琥就這麼意想不到的取得了本季首勝
上一勝已是2021年10月31日對統一先發6局丟2分奪勝
沒算錯已經間隔1435天了
這一勝算是肯定陳琥今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禮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莉莎:那我弟呢
https://i.imgur.com/vljyDMk.jpeg
邦邦最強時間管理大師伊芙
https://i.imgur.com/4J0IJZx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8.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81641.A.42C.html
1F:推 g43kp9: 還不是__分_ 10/04 20:41
2F:推 HappyDinner: 落後賽揚 10/04 20:41
3F:推 kotchman: 今天是領先耶,so goooood 10/04 20:42
4F:推 danielchenx: 一上場馬上保送以為要自爆了,雖然領先但應該有想到 10/04 20:43
5F:→ danielchenx: 這場是消化試合,掉分也沒關係就又穩定下來了XDDD 10/04 20:43
6F:推 OvvO: 無壓力王者 跟富邦一樣 10/04 20:44
7F:推 te912: 體質很富邦 10/04 20:45
8F:推 peko666: 去富邦可能就跟李吳一樣大進化了 10/04 20:45
9F:推 gm2867: 不是要投跨超過第5局才有勝投嗎? 10/04 20:46
10F:推 alex8725: 先發只投2局 RP中貢獻最高的會拿勝投 10/04 20:49
11F:→ angel6502: SP沒五局的關係 後援投手會看貢獻度給勝投 10/04 20:49
12F:推 jim0619: 投進去就打不好 繼續加油 10/04 20:50
13F:推 chawer: 無壓力王者 10/04 20:52
14F:推 indium111: 雖然拿到勝投,但控球不怎麼樣 10/04 20:55
15F:推 abcnelson654: 這場表現的很鳥 10/04 20:58
16F:推 FrancoFF: 看轉到邦邦的李吳永勤 你還是一樣養不起來 10/04 21:00
17F:→ moriyaorange: 台鋼好人,琥哥腫成這樣還能留 10/04 21:03
18F:推 mart1108: 今年靠他撤退戰讓牛棚休息,也是不錯啦 10/04 21:12
19F:推 zetazko: 或許轉隊就養起來了 10/04 21:14
20F:→ QQbrownie: 運動員不一定是瘦子 10/04 21:18
21F:推 a31665542: 消化賽王者 10/04 21:20
22F:推 wxes30431: 無壓力賽揚 10/04 21:27
23F:推 dickenst35: 無壓力賽揚 10/04 21:38
24F:推 windmai: 今年吃了不少局數,撤退戰也幫了很大的忙 10/04 21:38
25F:推 uncle0301: 貢獻良多,比那位余先生好用多了 10/04 21:41
26F:推 bumingjiueli: 魚籤呢 10/04 21:45
27F:推 DPP48: 恭喜,希望明年更進步 10/04 21:47
28F:→ revise: 無壓力王者 10/04 22:24
29F:→ hchs31705: 無壓力王者那不就是邦化 10/04 23:22
30F:推 wugi: 無壓力王者 吃局數專用 10/04 23:44
31F:推 Heron0028: 今年陳琥是真的對球隊幫助很大啦 沒幫洋將擦屁股牛棚就 10/05 03:26
32F:→ Heron0028: 倒光了 10/05 0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