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27932589 (單推陽菜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拆彈王李吳永勤本季得點圈、滿壘數據
時間Sat Oct 4 20:02:47 2025
資料來源:野球革命
無人在壘
IP 16.1 被打擊率 0.261 揮空率16.2%
壘上有人
IP 26 被打擊率 0.204 揮空率22.3%
得點圈有人
IP 16.1 被打擊率 0.148 揮空率25%
滿壘
IP 4.0 被打擊率 0.083 揮空率40.0%
富邦今年的拆彈之鬼
貓仔後來有抓到正確的使用方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61.2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9369.A.107.html
1F:推 vt1009: 明天下二軍支援 10/04 20:03
2F:→ SpiceKey: 対ピンチA 10/04 20:03
3F:推 kissmy0926: 拆彈鬼 10/04 20:05
4F:→ DPP48: 謝謝你 兄弟,期待今年爪的60人名單有好料可以撿 10/04 20:05
5F:推 elic2577: 越多人在壘上投越好,希望明年不要還債 10/04 20:06
6F:推 hank61910: 你好後來用法其實沒很操 10/04 20:07
7F:→ Roy34: 大心臟的男人 10/04 20:09
8F:推 fairymomo: 超級拆彈王 10/04 20:10
9F:→ ghostl40809: 好在投手教練不是郭勇志 10/04 20:10
10F:推 shigeno24: WBC有沒有機會XDD 10/04 20:13
11F:推 tonykingtwo: 拆彈超人 10/04 20:13
12F:推 alliox: 也算邦會養。在兄弟就沒這麼猛 10/04 20:30
13F:推 eatfat: 真的滿厲害的 遇到就是打不好 10/04 20:43
14F:推 s5894143: 超強欸 10/04 20:46
15F:推 OR1CHI: 貓仔真的有一套,換他上任後,李吳不但不操了還更好用 10/04 20:51
16F:推 sniperlin: 謝謝你 兄弟 10/04 20:51
17F:→ Lukaku: 不可能年年威拉 看何時下坡 10/04 21:07
18F:推 Yan964: 越難投越帶勁 10/04 21:09
19F:→ QQbrownie: 待過爪的都很猛,說富邦會養是搞笑吧,差別至是在爪很 10/04 21:27
20F:→ QQbrownie: 難有大量試錯機會,太競爭壓力太大了 10/04 21:27
21F:推 soredia: 原來壘上人愈多愈強,全勤超人 10/04 21:31
22F:→ tweisun: 如果不是邦撿去用,他是不是變成被淘汰的選手?會 10/04 21:32
23F:→ tweisun: 養? 10/04 21:32
24F:→ tweisun: 被原生家庭拋棄的我,在新家庭有所成就,我要讚美 10/04 21:34
25F:→ tweisun: 原生家庭的教育,是吧? 10/04 21:34
26F:→ vincent7977: 在爪的試錯機會是比較少 但我才不信給他局數他在爪 10/04 21:34
27F:→ vincent7977: 可以長成像今年這個樣子 邦調投手還是有點料的 10/04 21:35
28F:推 shintz: 得點圈滅火王 10/04 21:49
29F:推 godkillwe: 跟調整也有關係吧,得點圈滅火器 10/04 22:04
30F:推 JohnZhuang: 謝謝你 兄弟 10/04 22:47
31F:推 Currice6677: 跟呂寶一樣需要有助 10/04 23:09
32F:推 unformat: 今年以前 這種成績 也排不上勝利組 畜生球迷都沒在看球 10/05 00:00
33F:推 surelose: 特殊能力:強心臟 10/05 0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