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uSam (藤原豆海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富邦悍將戰績又墊底創最慘 領隊林華韋
時間Sat Oct 4 19:52:31 2025
富邦悍將戰績又墊底創最慘 領隊林華韋:我要付很大的責任
三立新聞網 記者張沛嘉/新北報導
富邦悍將本季已經創下球團史最慘戰績,以墊底遺憾收場,
領隊林華韋認為球員確實有些進
步,但是很遺憾戰績卻沒有提升,他表示「我要付很大的責任」。
富邦悍將近幾年進入換血陣痛期,開始培養年輕選手扛起球隊重任,不過自從2017年球季富
邦接手球隊後,至今都無緣台灣大賽,2018年季後挑戰賽淘汰,2019年全年第一,但沒有拿
下半季冠軍,無緣台灣大賽,其餘都是以年度後段班收場,4日賽前富邦悍將進行119場賽事
,拿下45勝74敗,創下球團史最慘戰績,也是中職史上第2差,僅次於2012年興農牛的38勝7
7敗5和。
回顧整季球隊表現,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
「球員確實有進步,但是整體成績沒有提升有
點遺憾,球隊排名並沒有進步,我個人要付很大的責任,希望他們可以一年比一年更好」。
不過悍將在本季提前淘汰後,打出一波超強氣勢,近期拿下睽違5年的5連勝,4日將挑戰繼2
019年7月11日陳連宏執教後,睽違2277天的6連勝。
今年例行賽結束後,富邦悍將會有秋訓、冬盟維持狀態,但詳細規劃球團內部還需要詳細討
論,還沒做最後決定,冬盟預計會按照聯盟提供的人數去參加,至於
江少慶是否會參與,林
華韋否認「他還沒有正式進入牛棚,冬盟一定是來不及,主要以年輕球員為主,不過也許會
有些特殊考量,還要跟教練團討論。」
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731080
所以會下台負責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87.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8754.A.E5D.html
1F:→ furret: 他的台體子弟兵有幾個在一軍? 10/04 19:53
2F:→ QQ101: 你要全負 10/04 19:53
3F:推 JoeBurrow09: 負責不是付責 10/04 19:53
4F:推 bibbywei: 不然勒 10/04 19:53
5F:推 baseken: 不然呢 10/04 19:53
6F:推 jason050117: 大膽猜測跟鋒哥互換位置XD 10/04 19:53
7F:推 AuroraSkyFox: 不然勒 最好的負責方式就是快滾好嗎 10/04 19:54
8F:→ MAX777: 6連勝欸,支持校長光哥續約六年 10/04 19:54
9F:→ yuyuggg007: 威助 何時 要上??????? 10/04 19:54
10F:→ Currice6677: 光哥領隊 校長一軍總教練 10/04 19:55
11F:→ vovovo: 校長跟光哥互換是什麼悲劇操作XDD 10/04 19:56
12F:推 pl726: 負啦乾 10/04 19:56
13F:→ joeduck: 看誰是台體比較準 10/04 19:56
14F:→ spzper: 找戰犯摟 10/04 19:57
15F:→ bob621024: 剛下臺了 10/04 19:59
16F:推 matsui725: 翻譯:反正不是窩滴問題 10/04 20:00
17F:推 ensse: 那要怎樣? 10/04 20:00
18F:推 idingdang: 嘴巴負責,繼續留任 10/04 20:01
19F:推 sincere77: 現在台灣流行我負責但是不下台 10/04 20:06
20F:推 sinon17: 都是我的責任,所以決定大砍球員 10/04 20:11
21F:推 kuroboy009: 其他隊球迷希望你別走 10/04 20:12
22F:推 tonywiner: 阿不燃哩 10/04 20:15
23F:→ allgking: 現在就走人不是負責任的態度 要留下來收拾乾淨再走 10/04 20:16
24F:推 kimi7812: 你滾是最大責任 10/04 20:20
25F:推 h1242890: 講屁話 10/04 20:21
26F:推 CactusFlower: 你現在才知道? 10/04 20:23
27F:推 Wells033: 不然勒 10/04 20:27
28F:推 rich780501: 我說我負責 咦? 10/04 20:31
29F:推 Hurricaneger: 哈哈哈……校長跟光哥互換…… 10/04 20:33
30F:推 senscircadvs: 你快點下台吧 10/04 20:45
31F:→ waterfully: 你接的第一年 大家就都知道了 10/04 20:57
32F:推 oooppp310: 現在才知道嗎 10/04 21:04
33F:→ lightjayjw: 坦白說,我覺得校長跟鋒哥,2個分別隸屬不同派系 10/04 21:07
34F:推 xshinx: 老害快下台 10/04 21:25
35F:→ yist: 你也知道喔 快下去 10/04 21:28
36F:→ WongKarWai: 負啦 10/0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