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vvO (OuO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所以到底為什麼季末的富邦那麼猛?
時間Sat Oct 4 18:29:27 2025
季末的富邦投.打.守 都升級不只一個檔次
爪喵吱完全擋不住富邦連勝
要先輪流被宇宙邦揍一頓才能去打季後賽
大家都是富邦六連勝連勝的養份
而且打線裡面最強的部長.范.申都沒上場 還能那麼強
所以到以為什麼一到季末無壓力 富邦就那麼猛?
這個現象可以當論文題材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99.60.7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3769.A.02F.html
1F:→ Augustus5: 問就是水鬼邦,第一天看球? 10/04 18:29
2F:推 qazw222: 大家累了,只有邦邦躺整季啊 10/04 18:30
3F:→ s83106: 有壓力就不會打球阿 10/04 18:30
4F:推 ed258789: 因為光瓜不會亂下送頭戰術 10/04 18:30
5F:→ charlie01: 十月的蕭邦 10/04 18:30
6F:推 autoexecbat: 現在對富邦來說也是季前 連勝合理 10/04 18:30
7F:→ qazw222: 人家的戰力早就拼戰一整季,現在季末累了,邦邦的戰力在 10/04 18:31
8F:→ qazw222: 二軍冰一整季現在滿血上場,當然屌虐 10/04 18:31
9F:推 bread220: 科學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是玄學了 10/04 18:33
10F:推 larry227079: 其他隊主力拼到季末累了啊 10/04 18:34
11F:推 zephyr105: 無關緊要的比賽 10/04 18:35
12F:推 matsui725: 沒壓力了 狀元籤已到手 10/04 18:35
13F:推 Sky77777777: 季前也很猛啊 熱身賽三連霸 對古巴國家隊二連勝 10/04 18:35
14F:推 caseywvt: 季後賽應該加開一個席位給富邦的 10/04 18:36
15F:→ caseywvt: 比賽才精采 10/04 18:36
16F:推 face8210: 熱身賽也很猛啊~邦邦要一路連勝到明年開季前了 10/04 18:37
17F:→ Sky77777777: 如果熱身賽冠軍也有季後賽席次的話富邦就每年都有季 10/04 18:37
18F:→ Sky77777777: 後賽可以打了 10/04 18:37
19F:→ qazw222: 熱身其他隊就調整,只有邦邦像是冠軍戰一樣 10/04 18:39
20F:推 rain0212: 投手也累了,投球品質不一樣,隨著戰情配球也有差 10/04 18:39
21F:推 Din192837465: 壓力玄學 就換爭冠隊有壓力對水鬼打不好 10/04 18:39
22F:推 Owada: 富邦年底應該自辦一場金墊底挑戰賽 10/04 18:39
23F:推 peng198968: 賽季結束的富邦才會打球 10/04 18:39
24F:推 york57002: 因為邦邦都提早開季啊 10/04 18:40
25F:推 muzik: 會一路強到明年開季,不要不信 10/04 18:40
26F:→ rain0212: 然後壓力不是玄學,真的面臨之後的突破也有差 10/04 18:40
27F:推 Currice6677: 因為現在在場上的平常都在板凳 10/04 18:40
28F:→ rain0212: 啊不過我說的是富邦這方向 10/04 18:40
29F:→ ca1123: 結論就排毒成功? 10/04 18:41
30F:推 Lasman: 現在這條打線不是打整季那條墊底的 10/04 18:41
31F:→ qazw222: 但這條打線對上人家滿血就又被打爆下二軍了 10/04 18:43
32F:→ qazw222: 等人家累了這條打線再上來滿血屌虐 10/04 18:43
33F:推 Maupassant: 在沒有打破邦邦循環前,別跟我說強 10/04 18:43
34F:→ qazw222: 這就是每年邦邦的循環 10/04 18:44
35F:推 jumilin927: 這不是正常的 10/04 18:44
36F:→ Lasman: 明年一軍上來就會恢復正常了 10/04 18:44
37F:推 lulusuccess: 談薪不好談啊 所以拼了命 10/04 18:45
38F:→ jumilin927: 會強到下季熱身賽 然後繼續墊底 10/04 18:46
39F:推 EasyVinus: 刷數據換加薪 10/04 18:46
40F:推 FatZiiiii: 別人在練兵 你在出全力 10/04 18:50
41F:推 flowerspace: 明年這批開季先上來打一波連勝再換老人上來打 10/04 18:51
42F:→ flowerspace: 這樣戰績比較好看 10/04 18:51
43F:推 mike13112: 富邦的球季正要開始 10/04 18:55
44F:→ Magicbears: 沒壓力最強 10/04 18:57
45F:推 ccr0857: 鋒總有料 再一年 10/04 18:59
46F:→ a22880897: 因為無招勝有招 10/04 18:59
47F:推 kobby: 他們的賽季跟人家不一樣 走的是自己的時間線 10/04 19:00
48F:推 a22880897: 鋒瓜沒招還比較強 10/04 19:02
49F:推 peng198968: 如果台灣是在南半球,富邦肯定連年奪冠 10/04 19:05
50F:推 QQbrownie: 延長春訓到秋天爆發啊 10/04 19:08
51F:推 girafa: 每年都習慣了 無壓力之王 季後賽新聞之王 10/04 19:12
52F:→ xentar: 問就是水鬼邦 10/04 19:26
53F:→ LtoM722: 因為其他隊沒有很認真打啊 看錢定遠嗨成這樣其實有點心酸 10/04 19:27
54F:推 ben192726: 富邦悍將應該去打澳職 10/04 19:31
55F:推 bart102617: 因為準備連勝到明年熱身賽結束 10/04 19:31
56F:推 ooJACKYoo: 因為季末教練團不會做奇奇怪怪的戰術跟調度 10/04 19:34
57F:噓 FayeFaye1: 好了啦,無壓力贏球真的不是什麼 10/04 19:36
58F:推 jb0110: 心理素質太差,有壓力就不會打球,沒壓力就釋放自己 10/04 19:42
59F:推 noknow801011: 無壓力啊 10/04 19:46
60F:推 Feite9372: 走的是自己的時間線XD被樓上笑死xd 10/04 20:06
61F:→ andywang3168: 我也不知道 但每年都這樣 10/05 01:15
62F:噓 honduras1096: @ed258789 10/06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