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nanadishow (賴皮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王政順
時間Sat Oct 4 17:46:32 2025
超慢 沒啥人要搶
阿明王政順砲轟台鋼左江
擊出右外野方向三分打點全壘打
中信4:0領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225.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71194.A.A37.html
1F:推 xengoku: 7777710/04 17:46
2F:噓 lanx105: 慢10/04 17:46
3F:→ andy70612: 777777710/04 17:46
4F:推 Joseph0724: 超慢10/04 17:46
5F:推 warriors30: 爽10/04 17:46
6F:推 kinple: 77777777710/04 17:46
7F:推 evan09900966: 全壘打戰術10/04 17:46
8F:推 hsushen: 真一軍10/04 17:46
9F:→ revise: 冰箱之力10/04 17:46
10F:推 carlchang092: 都回來了10/04 17:46
11F:推 m931642: 三分砲10/04 17:46
12F:→ kukukuma: HE10/04 17:46
13F:→ peko666: 會打左投10/04 17:46
14F:推 sswwer: 打得正順10/04 17:46
15F:推 ohfae0728: 慢 但阿明好猛10/04 17:46
16F:→ jkl85621: 777710/04 17:46
17F:→ lisamayday: 777777710/04 17:47
18F:推 Augustus5: 水喔,TS繼續當板凳暴徒10/04 17:47
19F:推 YuaTamiya: 整個咬到10/04 17:47
20F:→ ssss06: 7777710/04 17:47
21F:推 syw157157: 怎麼感覺二軍比一軍猛(?10/04 17:47
22F:推 mhjoon27: 水10/04 17:47
23F:→ meow83712: 阿明突破左投啦7777777710/04 17:47
24F:推 mingjo83215: 阿明真一軍10/04 17:47
25F:推 weiyilan: 板凳暴徒10/04 17:47
26F:推 donyin: 軟投被逮中10/04 17:47
27F:推 coral910: 7777710/04 17:47
28F:推 IN941: 冰太久了開始發揮長打實力10/04 17:47
29F:推 xzero0911: 7777777710/04 17:47
30F:推 max011060: 冰箱人 炸 10/04 17:47
31F:推 AtenWang: 二軍好猛 10/04 17:47
32F:推 c2578910: 練兵結果打的比一軍還好餒 10/04 17:47
33F:推 lovesinker: 可惜牌子不夠大只能板凳 10/04 17:47
34F:推 TP62842UL3: 好喔,太燙繼續冰 10/04 17:47
35F:→ allgking: 好的 繼續板凳出發 10/04 17:47
36F:→ cake10414: 阿明RRRR 10/04 17:48
37F:推 nobeldd: 順:帶我去台灣大賽 10/04 17:48
38F:推 simon80247: 虐菜 10/04 17:48
39F:推 kyc1005: 到底之前在冰什麼 10/04 17:48
40F:推 revise: 冰箱超人 10/04 17:48
41F:推 momo0419: 冰箱人 10/04 17:48
※ 編輯: tananadishow (27.52.225.44 臺灣), 10/04/2025 17:49:05
42F:→ Augustus5: 阿他守備就比黃棒差啊沒辦法,平野守備優先 10/04 17:48
43F:推 white1991120: 讚啦 10/04 17:49
44F:→ spicy305: 恐怖代打 10/04 17:49
45F:推 ParkShinHye: 台灣大賽有你一個位置 10/04 17:49
46F:推 a4636230: 可惜死在守備.不然早該先發了 10/04 17:49
47F:→ Marsss77: 退冰了 知道TS的DH該擺誰了吧 10/04 17:49
48F:→ Augustus5: 頂哥今年可沒爛到無法先發 10/04 17:49
49F:→ lovesinker: 關守備屁事 打DH的打擊也跟他差一截 10/04 17:50
50F:推 allgking: 台灣大賽肯定有的啦 不緊張 10/04 17:50
51F:→ cake10414: 24打擊近期不差啊 守備就那樣 尷尬 10/04 17:50
52F:推 danny2451: 24 OPS+108 王政順+132 牌子的問題 10/04 17:51
53F:推 u9596g12: 打得正順 10/04 17:52
54F:→ u9596g12: 可惜被卡死 10/04 17:52
55F:推 cat77133: 阿順啊 順啦 10/04 17:53
56F:推 sean811004: 就守備爛啊 10/04 17:57
57F:推 danny2451: 講守備的 都給你數據了 打DH的也沒他打擊好 10/04 17:58
58F:推 lovesinker: DH是需要守備喔? 10/04 17:58
59F:→ danny2451: 牌子的問題 10/04 17:58
60F:→ lovesinker: 爪就很好笑 整天怕打線便秘 然後DH有OPS+135的不擺 擺 10/04 17:59
61F:→ lovesinker: 一個短槍 10/04 17:59
62F:推 foRestMan: 頂哥傷後回來打的多關鍵,反之阿明這段時間冷滿多的, 10/04 18:00
63F:→ foRestMan: 這樣也可以扯 10/04 18:00
64F:推 oldfatman: 阿明沒愛 10/04 18:01
65F:推 danny2451: 數據給你了 是誰在扯 10/04 18:01
66F:→ CaminoI: 二軍打線火力真的比較連貫 10/04 18:01
67F:→ danny2451: 冰箱冰起來 不會冷? 笑死 10/04 18:02
68F:→ danny2451: 講講24名字遮起來 你會派誰上就好 10/04 18:03
69F:→ peko666: 阿明沒有冷很多吧 最近上來代打都是成功的 10/04 18:06
70F:推 bluepahahaha: 兄弟冰箱人無誤 10/04 18:07
71F:推 pingtung34: 頂哥最近很扛 勿嘴 10/04 18:08
74F:→ Billy1024: 爪球員現在在搶台灣大賽60人名單嗎 10/04 18:09
75F:推 nippleking: 不用引戰啦 教練是你嗎 10/04 18:14
76F:→ rocke: 台灣大賽哪來的60人名單 10/04 18:14
77F:推 danny2451: 講事實而已 他就牌子不夠大被卡的 10/04 18:15
78F:→ spzper: PA數差那麼多笑死 10/04 18:19
79F:推 dachiyun: 阿明讚啦 10/04 18:21
80F:噓 mark45641: 很可惜,在這隊 10/04 18:23
81F:推 pass9487: 這種強打者一直冷板凳 10/04 18:24
82F:→ pass9487: 2023年ops+139只有200pa 10/04 18:24
83F:→ pass9487: 2025年ops+134只有145pa 10/04 18:24
84F:推 danny2451: 還敢講PA少?打成這樣PA給他這麼少 10/04 18:25
85F:→ danny2451: 不覺得很荒謬嗎 笑死 10/04 18:25
86F:→ azurbbb: 阿明今年出賽數的分水嶺是五月初兩場魔送球直接輸掉比賽 10/04 18:27
87F:推 jasperjr7: 頂寶只想看頂哥上去帥、當英雄,成績沒差啦,講到數據 10/04 18:28
88F:→ jasperjr7: 就是不準啦,要看關鍵球跟DH看守備,成績差又如何?阿 10/04 18:28
89F:→ jasperjr7: 明有頂哥的人氣、有頂哥帥嗎?頂哥只要還能打、吹爛 10/04 18:28
90F:→ azurbbb: 沒辦法 平野太吃守備印象 連帶影響對打擊信任度 10/04 18:28
91F:→ jasperjr7: 不用貼那些數據啦,頂粉這麼多,誰是來看阿明的?徒有 10/04 18:30
92F:→ jasperjr7: 虛的數字而已、刷出來的啦,頂哥都打關鍵時刻的,而且 10/04 18:30
93F:→ jasperjr7: 打擊率那麼高,有膽比打擊率、安打數、一安數呀 10/04 18:30
94F:→ jasperjr7: 你兄弟打線便秘,是主力打者詹基曾要檢討,頂哥是領袖 10/04 18:31
95F:→ jasperjr7: 、不是所謂的主力大砲,所以是主力不夠燙的問題 10/04 18:31
96F:推 rod007: 其實就頂3B順DH 黃棒9月其實打很爛 10/04 18:41
97F:推 h60217123: 可惜被卡死 值得更多DH 10/04 19:34
98F:推 yunjay1220: 可惜被卡死 10/04 19:48
99F:→ its0130: 被冰好冰滿,真無言 10/0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