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2125 (噬謊者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台鋼不是練習量很大?
時間Sat Oct 4 17:07:42 2025
紅中一直以台鋼的練習量超大為榮
說不行就一直練,練到可以為止
怎麼還有人被操爆了,還能搞些五四三
伍祐城被西班牙打爆後,亂講話
後來道歉,想說應該也長大了
怎麼又有他!還蠻失望
台鋼練習量是不是公關公司的推銷方式
其實六隊的練量其實都差不多
這事情蠻嚴重,拆穿很多包裝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1.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8864.A.E95.html
1F:噓 KarlMarx: 你以為24hr都在跑步喔 10/04 17:08
2F:→ keane9112: 這次是手機就能登的線上德撲 躺在床上就能的 10/04 17:09
3F:推 a0902236817: 手指的練習量蠻大的 10/04 17:09
4F:→ drunkmunky: 紅中:看來你們還不夠累,明年練習量加倍! 10/04 17:10
5F:推 pcypcy: 可能練得很累,練完想說玩個手遊放鬆一下,結果卻踩雷了 10/04 17:10
6F:噓 PR58: 拿起手機就能做的事 10/04 17:11
7F:→ qsxwdc: 越來越對啾啾失望,明年不看好 10/04 17:11
8F:噓 ilikeroc: 線上賭城就是這樣 拉個屎的時間都能玩了 10/04 17:11
9F:→ LeOniD0728: 還是看人啦 大顏 新一 一定不會少 10/04 17:11
10F:→ jonsir: 就是練習量大 累到出不了門 只能玩手遊啊 10/04 17:11
11F:→ charles226: 急什麼 這三個又不是泰宇的== 10/04 17:11
12F:→ EDFR: 還有空完這些 www 10/04 17:11
13F:噓 Ec73Iwai: 沒必要拿一個人去否定二弟大顏這些人的努力 10/04 17:11
14F:推 www90173: 睡前幾小時馬都自由放鬆時間 10/04 17:11
15F:→ Ec73Iwai: 這篇真的沒必要 10/04 17:12
16F:噓 KarlMarx: 發這篇廢文是要表達? 10/04 17:12
17F:推 alonzohorse: 不是泰宇的,所以還有喔靠= = 10/04 17:13
18F:→ keane9112: 一定還有其他的 說不定台鋼這幾個是最邊緣的 10/04 17:14
19F:→ charles226: 球員工會聲明不是有說泰宇的有查到嗎?那不就代表還有 10/04 17:16
20F:→ charles226: == 10/04 17:16
21F:→ ssh713: 玩手遊又不用體力 笑死 10/04 17:16
22F:→ alonzohorse: 哭了…… 10/04 17:16
23F:噓 hjbe5932: 練習量大跟跑去玩手遊線上賭場的關聯性在哪裡? 10/04 17:16
24F:推 ccl007: 量大又不一定強度高 又不是每個人都大谷二刀流 10/04 17:17
25F:→ PR58: 你這種智商建議滾回政黑發文就好 10/04 17:17
26F:噓 frank666: 看不懂關聯在哪 又不是一天24小時都練球 10/04 17:19
27F:→ frank666: 就算扣掉睡覺時間好了 假設睡8小時也不會16小時都練 10/04 17:20
28F:噓 AuroraSkyFox: 當球隊是保姆要照顧這些球員24小時?? 10/04 17:21
29F:推 rochiou28: 是當球員不是當兵沒收手機欸 10/04 17:23
30F:推 apenguin: 大便的時候也可以玩 你要選手不大便嗎 10/04 17:23
31F:噓 TomCruiyo: 講難聽一點你喜歡的球員私底下去嫖妓也不關你的事,你 10/04 17:23
32F:→ TomCruiyo: 不是他的誰,球員也沒義務要把私生活攤開,這種廢文大 10/04 17:23
33F:→ TomCruiyo: 可不必。 10/04 17:23
34F:噓 Suntia: 班上有人翹課泡網咖就是整班都不認真唸書? 10/04 17:25
35F:噓 hy654: ??? 10/04 17:26
36F:噓 SilverFox: 嗯? 10/04 17:26
37F:噓 Endospore: 廢文 10/04 17:27
38F:噓 upupchilds: 是在講什麼??? 10/04 17:29
39F:推 pan55536509: 球隊是會管你手機玩什麼喔,你媽可能都不知道你手機 10/04 17:32
40F:→ pan55536509: 裝什麼App了 10/04 17:32
41F:噓 dbdudsorj: 你的邏輯 10/04 17:33
42F:→ tfct: 標準滑坡邏輯謬誤 10/04 17:36
43F:噓 ga624641: 跟賭博沾上邊不對,但你這個文更廢更沒邏輯 10/04 17:36
44F:噓 wl2340167: 乾其他人屁事== 10/04 17:36
45F:噓 BryantKobe: 你上班很累就不滑手機了嗎 10/04 17:37
46F:噓 kuku780: 瞎扯欠噓吧 他在訓練的時候沒玩下班才玩這很難懂? 10/04 17:39
47F:噓 iamtrash: 伍滿不自愛的 10/04 17:52
48F:推 njnjy: 其實球員的體力比你想像的充沛 10/04 17:53
49F:→ njnjy: 以前的球員打假球被組頭招待3P都不嫌累了 10/04 17:54
50F:噓 blue1994t: 邏輯要多破才會發這種文 10/04 17:57
51F:推 njnjy: 運動員就是體力旺盛 晚上瘋狂做菜 隔天更有精神 10/04 17:58
52F:噓 ConanLau: 公三小 10/04 17:58
53F:→ bulabowu: 在遊覽車上開手機就有空檔玩了 10/04 17:58
54F:推 sendoh1231: 你爸媽也不知道你不在家的時候在幹嘛?怎麼你覺得洪 10/04 17:59
55F:→ sendoh1231: 中會知道他們下班後在幹嘛? 10/04 17:59
56F:噓 Willdododo: 可憐 10/04 18:02
57F:→ jumperman: 無限上綱... 10/04 18:03
58F:噓 olivier797: 看不懂在寫啥 10/04 18:05
59F:噓 smallcane: 哈哈哈 10/04 18:06
60F:噓 purplecoldly: 用一個人代表全隊? 10/04 18:10
61F:噓 aimee51126: 少數球員自己不珍惜 牽拖其他人 10/04 18:20
62F:噓 zzoohh: 神邏輯 10/04 18:24
63F:噓 cj0920: 呃… 10/04 18:50
64F:噓 Pedder: 邏輯死去 10/04 19:28
65F:噓 banbantone: ?? 10/04 19:40
66F:噓 aaa45629: 洪中操很大:殺豬公教練。不操多:放任球員亂搞五四三。 10/04 21:08
67F:→ aaa45629: 其實講再多千錯萬錯就是洪中的錯嘛,懂? 10/04 21:08
68F:噓 astrofluket6: 說個笑話 拆穿包裝 10/05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