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今晚新莊猿邦內野完售
時間Sat Oct 4 16:48:50 2025
富邦悍將球團粉專
https://tinyurl.com/4tkr8z5x
https://i.imgur.com/OtxToxw.jpeg
票務公告・10/04(六) No.315場次補賽
感謝球迷支持,本場次內野票券已於稍早全數售罄!
即刻起現場售票口僅販售外野門票及提供門票補差價服務。
因內野門票已全數售罄,故持平假日內野門票兌換券者僅提供兌換本場次「外野入場門票
」。
心得附註:
內野滿場球迷進場力挺,高層會捨得換帥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76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7735.A.D3B.html
1F:推 LLLLLyx: 今年最後一場珠珠賣不完才是新聞10/04 16:49
2F:→ spurs2120: 內野是進場看珠珠吧 = =10/04 16:50
內野邊區又看不到
3F:推 Ke1even: 珠珠引退賽10/04 16:50
※ 編輯: tony900735 (42.70.76.101 臺灣), 10/04/2025 16:51:31
4F:推 Bengold: 珠珠寶貝被乾媽請來 今晚到新莊壓陣 10/04 16:51
5F:推 caseywvt: 一直連勝 本質迷都回來了 10/04 16:51
6F:推 Vincent0415: 還不是靠珠珠 10/04 16:51
7F:推 LEEWY: 還不是靠珠珠寶貝 10/04 16:52
8F:推 Din192837465: 補強珠珠的重要持續到最後一場 10/04 16:52
9F:推 FreeWretch: 珠珠新莊場是不是很稀有 10/04 16:53
10F:推 faelone: 阿珠新莊很難得 10/04 16:53
11F:→ Roy34: 邦邦今天分兩邊跑 一邊二軍總冠軍 一邊新莊城堡最終場 10/04 16:53
12F:→ Roy34: 一邊拚六連勝 一邊拚二軍冠軍 10/04 16:54
13F:→ MACOTOBANK: 下次6連勝的機會不知道何時,當然要進場見證 10/04 16:56
14F:推 LuLin28: 拚6連勝+珠珠寶貝 10/04 16:57
15F:推 godtim: 珠珠寶貝 10/04 16:57
16F:→ jomon817: 拼六連勝 哈哈哈 10/04 16:58
17F:推 lin199988: 珠珠有料 10/04 16:58
18F:推 dbdudsorj: 珠珠謝幕紀念 10/04 16:59
19F:推 yokomata: 珠珠寶貝引退賽 10/04 17:01
20F:推 sincere77: 光哥送別賽 10/04 17:01
21F:推 diolu: 拼6連。這樣邦邦484就有壓力了? 10/04 17:02
22F:→ jacky789: 還不是靠珠珠寶貝 10/04 17:02
23F:→ Augustus5: 到底誰說放推會影響票房的,看看邦邦 10/04 17:03
24F:推 rebirth97: 一個珠珠抵全部韓援XD 10/04 17:03
25F:推 starchiang: 好屌 10/04 17:03
26F:→ QQ101: 窩悶是富邦悍將 你又是誰 10/04 17:03
27F:推 cct1121: 好扯 10/04 17:04
28F:→ bbs0840738: 珠珠寶貝超猛 消化試合還能內野滿場 10/04 17:04
29F:推 glik: 光等進場退場也爽阿 10/04 17:04
30F:推 jasop: \六連勝/ 10/04 17:05
31F:推 jerrykid12: 靠珠珠寶貝 10/04 17:06
32F:推 Arodz: 厲害了 10/04 17:14
33F:推 ybh: 很多人進場後才發現原來連勝中 10/04 17:15
34F:推 hcastray: 最頂的 10/04 17:16
35F:推 exciplex14: 消化中的消化戰竟然完售…. 10/04 17:20
36F:→ Y1999: 六連勝+珠珠,比九星連珠還稀有 10/04 17:22
37F:推 zeus7668: 光哥雕像可以再推出來用一次了 10/04 17:23
38F:→ sinepitt: 珠明年不跳 活動也可以接不完吧 10/04 17:25
39F:推 alonzohorse: 難怪喵喵排新莊…… 10/04 17:27
40F:推 p369369963: 100分! 10/04 17:28
41F:→ p369369963: 有珠珠就是不一樣 10/04 17:28
42F:推 zxcv3690: 真的很厲害,連消化試合都能完售 10/04 17:28
43F:推 Wolverine56: 超越勝負的感動 10/04 17:30
44F:推 andywang3168: 哭啊 前幾天就看到一堆人收票 公告後更看不到票了 10/04 17:34
45F:→ andywang3168: 慘 10/04 17:34
46F:推 goodfood: 得珠珠得天下 10/04 18:13
47F:推 ms0022: 最後一場又假日不意外 10/04 18:22
48F:推 lagidog: 牛逼 10/04 18:23
49F:推 wtfconk: 珠珠本季最後一舞,還有大哥高機率野生,進場賺到 10/04 18:34
50F:推 kj632868: 戰績墊底 票房第一 10/04 18:36
51F:推 junhai: 整天看珠珠 不然其他隊也來請珠珠去跳 看會不會滿場 嘻嘻 10/04 1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