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富邦悍將通常都是在開季前的熱身賽打得很火 熱 讓人有新球季戰績也會很不錯的幻想 另外就是在季末已經無關排名的消化比賽 富邦同樣也是打得好像準備進季後賽的球隊 連自家球員也很認同 富邦常常在沒什麼壓力的情況下 都會打得特別好 那麼重點來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究竟要如何讓富邦球員整季在無壓力的情況下打球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26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61327.A.169.html
1F:→ f59952: 催眠 10/04 15:02
2F:推 stardream226: 季後挑戰賽改成對富邦 輸的不能晉級 10/04 15:02
3F:推 Sky77777777: 季賽時間改成9月到3月 10/04 15:03
4F:推 Edison1174: 轉賣 10/04 15:03
5F:噓 love0943399: 去打成棒啊 10/04 15:03
6F:→ larry227079: 單一球季 10/04 15:04
7F:推 JKjohnwick: 改單一球季阿 10/04 15:05
8F:推 JohnLackey: 改成業餘球隊 打道奇也能贏 10/04 15:05
9F:→ wwewcwwwf: 上下半季就是操爛投手的制度 10/04 15:06
10F:推 mamahow1487: 季後喊轉賣 隔年上半季就能拿冠軍 10/04 15:06
11F:推 caseywvt: 整隊降級去二軍 10/04 15:06
12F:推 Steven8068: 轉賣 10/04 15:06
13F:→ mamahow1487: 要下半季拿冠軍 就要季中喊轉賣 10/04 15:07
14F:→ mamahow1487: 這隊的前身就是靠這招拿到唯二的半季冠軍 10/04 15:08
15F:→ beeboombee: 賽後直接排毒 10/04 15:08
16F:推 RodrigueZ810: 改成戰績最佳的進不了季後賽 10/04 15:10
17F:推 njnjy: 原本的球員已經邦化了沒救 把人全部換一批 10/04 15:11
18F:推 mamahow1487: 林阿公當年就是太早喊轉賣 不然17上半季冠軍就是富 10/04 15:12
19F:→ mamahow1487: 邦的 10/04 15:12
20F:→ apenguin: 3-10月直接隔離 網路斷光光 除了比賽期間不能離開 10/04 15:13
21F:推 Y1999: 把季賽改11~3月不知道有沒有救 10/04 15:14
22F:推 zw99520: 戰績逆排名 墊底直接晉級冠軍賽 10/04 15:14
23F:推 syw157157: 調幾罐舒壓的精油有沒有用 10/04 15:15
24F:推 njnjy: 啟動交易找別隊有季後賽經驗的 10/04 15:15
25F:推 LEEWY: 整隊拉去打甲組,打的合庫台電不要不要的 10/04 15:16
26F:推 kain13: 開季直接聯盟淘汰 就沒壓力了吧 10/04 15:17
27F:推 KrebikShaw: 錢領的比其他行業高那麼多,壓力大不是正常嗎 10/04 15:17
28F:推 Augustus5: 打爆米花聯盟 10/04 15:17
29F:→ njnjy: 把抗壓爛的老將直接蛋雕 10/04 15:17
30F:推 penta: 找催眠師應該有機會? 10/04 15:17
31F:推 CCAP: 不要開放進場跟轉播 10/04 15:17
32F:推 siyow: 真的蠻希望試看看季賽改成9月到3月 10/04 15:18
33F:→ KrebikShaw: 除非是教練團給的不合理壓力,不然職業球員本身就不是 10/04 15:18
34F:→ KrebikShaw: 輕鬆的職業 10/04 15:18
35F:噓 EDFR: 打樂樂棒球如何? 10/04 15:18
36F:推 syoritoo: 總教練位子放顆西瓜 可能會消壓 10/04 15:18
37F:推 orange7986: 喊轉賣 10/04 15:20
38F:推 peterlee97: 開季直接宣示擺爛 10/04 15:21
39F:推 JerrySloan: 球員比較弱 如果把中信和富邦換隊名 富邦球員就安了 10/04 15:22
40F:推 alex8725: 改比賽時間 改在十月打連道奇都會輸邦邦 10/04 15:22
41F:→ jumperman: 永遠催眠自己一年只有369月.. 10/04 15:23
42F:→ alex8725: 單一賽季的話怕是跟樂天巨人一樣最後拉一坨超大的 10/04 15:23
43F:推 blackman451: 比賽前都去鬆一下 10/04 15:23
44F:推 Heron0028: 沒道理狀元戰艦的戰力比探花戰艦弱吧 10/04 15:25
45F:推 VivioTTH: 單一球季假議題又來了 10/04 15:26
46F:推 daliares: 禁止觀眾、媒體進場看球及轉播、採訪報導 10/04 15:26
47F:推 ckhou: 打爆米花聯盟 10/04 15:27
48F:推 andywang3168: 一開始就淘汰 10/04 15:27
49F:推 Bengold: 邦邦好歹也是職業球隊 去打業餘聯盟 更是有輸不得的壓力 10/04 15:28
50F:推 lin199988: 轉賣 10/04 15:29
51F:推 allgking: 球員上場之前呼口號:現在是10月 10/04 15:31
52F:推 johnwu: 口號改成我就是爛 10/04 15:32
53F:推 bonuit: 沒打進季後賽 球員教練薪水減半 10/04 15:32
54F:推 GodMune0608: 催眠 10/04 15:32
55F:推 hunng5: 改得分最少的獲勝 10/04 15:32
56F:推 luckysmallsu: 我之前有一篇中職改月冠軍制邦邦就有機會打季後賽 10/04 15:33
57F:推 abcm1042: 人家練兵你全力打 人家認真打又練兵 當然年年墊底 10/04 15:34
58F:→ bluewolfzeus: 這群人從小打到大,一般例行賽就有壓力喔,乾脆不 10/04 15:35
59F:→ bluewolfzeus: 要當球員啦 10/04 15:35
60F:推 spicy305: 一開季就直接淘汰 10/04 15:36
61F:推 kaube: 禁止報戰績 10/04 15:36
62F:推 Ec73Iwai: 我之前就講了 休息室掛的日曆把四月到九月抽掉 10/04 15:36
63F:推 luckysmallsu: 油龍最好有在練兵啦龍迷不要輸不起崩潰 10/04 15:37
64F:推 lmf770410: 準備120位即將引退的選手 10/04 15:37
65F:推 tommyshu: 不是應該要試著在有壓力的情況下打好嗎 10/04 15:38
66F:推 danwhei: 先E 10/04 15:38
67F:推 Ec73Iwai: 大概可以預想 哪天CPBL採單一賽季時 富邦大概八月初就 10/04 15:39
68F:→ Ec73Iwai: 進入垃圾時間 10/04 15:39
69F:推 zxcc79: 完全集中營管理,不給上網不給看電視不給知道戰績資訊 10/04 15:39
70F:→ Ayanami5566: 有差嗎?反正球迷只看啦啦隊 10/04 15:40
71F:推 sg1987: 或者反向思考 給他們更多的壓力 10/04 15:43
72F:推 smalldra: 開季連輸30場 接著連贏30場 10/04 15:45
73F:推 ranbank: 改在月球比賽 10/04 15:46
74F:→ jumperman: 邦邦今年打完上半季,這一季就已經被當作是局外人了.... 10/04 15:46
75F:→ likeyouuu: X排乾淨 自然就沒壓力了 lol 10/04 15:48
76F:推 yuebin: 宣布季後挑戰賽從第6名開始往上挑戰應該有機會 10/04 15:51
77F:推 qazxc312: 酸富邦也酸太難聽了吧 10/04 15:53
78F:推 CaminoI: 可是他們去打壓力大的國際賽表現也不錯 10/04 15:57
79F:→ CaminoI: 是不是身體routine就是和別隊相反阿? 10/04 15:57
80F:噓 IPJ: 解散拿啦啦隊 10/04 15:58
81F:→ carlos159357: 開季就宣佈富邦淘汰就好啦,反正先宣佈後宣佈不是都 10/04 15:59
82F:→ carlos159357: 一樣淘汰嗎? 10/04 15:59
83F:推 carlos159357: 說不定整季橫掃 10/04 16:02
84F:推 DPP48: 全隊搬去月球(X 10/04 16:02
85F:推 darvish072: 找個催眠師,熱身賽開始就幫整隊催眠,讓邦邦從球季 10/04 16:05
86F:→ darvish072: 開始就有季末已經墊底搶狀元的想法,達到無壓力打球 10/04 16:05
87F:→ darvish072: 的境界 10/04 16:05
88F:→ vltw5v: 不要告訴球員已經開季了 10/04 16:22
89F:推 yulun718: 直接0勝10敗開局 10/04 16:26
90F:→ Currice6677: 壓力不就光哥給的? 10/04 16:34
91F:→ Currice6677: 球員每天都要擔心明天會不會放榮譽假 怎麼打? 10/04 16:35
92F:推 hydroer: 林益全球風,竟影響富邦全隊如此深遠 10/04 16:40
93F:推 chenday: 全部的人都關起來一年,與外面隔絕,日期也不告訴他們, 10/04 16:52
94F:→ chenday: 輸贏都不告訴他們,只告訴現在是熱身賽,現在是水鬼。 10/04 16:52
95F:推 MrCool5566: 每輸一場 都有額外獎金 10/04 17:30
96F:推 curtis1031: 減薪50%,壓力自然小 10/04 18:02
97F:→ sonatafm2: 開季第一週先發九人全部傷退 直接無望 這樣就沒壓力了 10/04 18:08
98F:推 drias: 開季就宣布要墊底搶狀元 XD 10/04 18:22
99F:噓 DM16: 社區棒球 10/04 19:13
100F:推 Shermie: 催眠 一開季久讓他們以為已經淘汰 10/04 19:26
101F:推 jhihheng: 先29連敗開局 10/05 01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