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l809 (jal809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SPC-MLB季後賽》都給你玩?大谷翔平先發
時間Sat Oct 4 14:15:36 2025
自由
SPC-MLB季後賽》都給你玩?大谷翔平先發後改當後援? 道奇主帥點出可能性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分區系列賽明天登場,道奇日本巨星大谷翔平將在首戰先發
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強調,「投手大谷」已經完全解禁。
羅伯斯今在記者會上指出,不會設限大谷的投球局數,「他在例行賽已經投滿6局,這是我
們希望他能達到的目標,這非常重要。」
羅伯斯表示:「至於能投多久,要看他當天的表現,可能是6局,也可能是7局,我們整個賽
季都在期待這一刻,而翔平也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媒體也問及大谷首戰投完後,是否有可能休息短天數改當後援投手,對此羅伯斯直言:「目
前沒有考慮。當然,隨著系列賽進行可能會有變化,但現在的重點是第一戰,之後再依情況
評估。」
https://reurl.cc/vLNND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240.1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9558539.A.E72.html
1F:推 goury: 大谷先發、翔平打擊、大谷救援 10/04 14:16
2F:→ FunnyPotato: 根本就不可能去後援 10/04 14:17
3F:→ FunnyPotato: 別想了 10/04 14:17
4F:推 johnwu: 血汗 10/04 14:18
5F:→ evangelew: 就第三戰山本先發 大谷中繼 佐佐木後援 10/04 14:20
6F:噓 MG42: 誰玩誰 還說不準勒 10/04 14:20
7F:→ kausan: 投完第2天會打的比較爛 10/04 14:20
8F:→ FunnyPotato: 大谷投完隔天是休兵日 10/04 14:21
9F:→ jumperman: 日本武士隊很喜歡在WBC冠軍戰的最後一局交給隊上的王牌 10/04 14:24
10F:→ jumperman: 投手來結束比賽... 10/04 14:25
11F:推 avcddd: 劇本已改編完成 G1先發 G4關門 不要不信 會再改 10/04 14:25
12F:推 nopetw: 勞工之恥 10/04 14:28
13F:→ strikeman: MLB牛棚表示背憤。 10/04 14:31
14F:→ belucky: 炎殺黑龍波 成為術士的養分吧 禁咒帶解封 10/04 14:31
15F:推 pennyhsieh: 慣老闆 10/04 14:43
16F:推 johnli: 季後賽沒甚麼不可能 10/04 14:43
17F:推 z810638: 劇本已經寫好了 10/04 14:51
18F:噓 peterlee97: 三小 等等害大谷受傷 10/04 14:53
19F:推 zephyr105: 強到不像話 他的基因應該要多多推廣 10/04 15:18
20F:推 ScotchWhisky: 勞工之恥 10/04 15:19
21F:推 immence: 大谷會被費城七六人打爆嗎? 10/04 15:25
22F:→ xentar: 勞工之恥 10/04 15:35
23F:推 kenkenken31: 當道奇可能翻車的時候,大谷就會下場給他翻回來 10/04 15:36
24F:推 Q00863: 想像一下世界大賽G7 10/04 15:38
25F:→ Q00863: 山本先發7局 佐佐木第8局 大谷第9局 10/04 15:38
26F:→ Q00863: 同場大谷在1,4局敲HR,第9局轉變為終結者 每一球100麥 最 10/04 15:40
27F:→ Q00863: 後一球帽子掉了下來 10/04 15:40
28F:→ Q00863: 收視率保證史上最高 10/04 15:40
29F:→ Q00863: 賽後記者會 大谷:明年WBC等著各位 10/04 15:41
30F:→ fanny0825: 樓上劇本給過 10/04 15:55
31F:→ fanny0825: 八局換個人比較好 10/04 15:56
32F:推 Lwane1l1l: 被聽牌就有可能 你不投就是再見 10/04 16:01
33F:噓 hlb5828: 當高中生操膩? 10/04 16:04
34F:推 zxcvbnm00316: 蘿蔔:沒給大谷站野手已經很佛心了 10/04 16:06
35F:推 luke417: 世界大賽最終戰有機會,類似去年飆樂那樣 10/04 16:20
36F:推 Mits5190: 要他先發打擊+後援是要他早點結束職業生涯嗎 10/04 17:06
37F:推 JKjohnwick: 讚,開始瘋狂使用 10/04 17:11
38F:推 jiunchenlee: 只有最後一場有可能,其他根本不用考慮 10/04 17:12
39F:推 Ferrari360: 如果大谷+山本+朗希,每場每人輪流先發+中繼+關門排列 10/04 17:50
40F:→ Ferrari360: 組合下去,然後每人固定丟三局,這樣有搞頭? 10/04 17:50
41F:推 safyrose: 乾脆說叫大谷投5局 然後轉野手 第九局 自己回來關門 10/04 18:03
42F:→ dylancdylanc: 煩不煩 大谷不是才復健賽完成 怎麼問是否後援 當其 10/04 19:04
43F:→ dylancdylanc: 他RP死人 WBC特列 只有最後一戰G7最後關門才有可能 10/04 19:05
44F:→ dylancdylanc: 基本上就是一個正常輪值SP使用 正常用球數吃局數 10/04 19:07
45F:→ dylancdylanc: 我倒寧可他的餘力是在打擊上貢獻火力 而不是給你們 10/04 19:09
46F:→ dylancdylanc: 想像用在RP看好戲...當他是體力無限的超人? 10/04 19:10
47F:推 IAMROGER: 挑戰季後賽無安打或是完全比賽~ 10/04 19:22
48F:推 windydancer: 不如完全打擊+完全比賽好不好?都不用休息? 10/04 20:08
49F:→ benboy: 世界大賽贏了就封王才有機會 10/04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