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2025中華職棒例行賽 310   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-17:05 統一7-11獅     中信兄弟       LF 陳傑憲     1 RF 宋晟睿     |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 CF 林佳緯     2 CF 岳政華     | H 紀華文 林金達  RF 林安可     3 DH 王威晨     | 1B 范元淦 周駿勝  DH 陳鏞基     4 1B 許基宏     | 2B 陳均瑋 韓錫昌  3B 林子豪     5 3B 黃韋盛     | 3B 鄭惟丞  1B 林培緯     6 SS 江坤宇     | LF  ─  SS 陳聖平     7 2B 岳東華     | RF  ─   C 林岱安     8  C 高宇杰     |  2B 林泓弦     9 LF 林書逸     |    奧德銳     SP  黃博多     | | P1:賽事資訊 賽事快訊 N/A P2:轉播資訊  轉播頻道     主播      球評     TIME     備註 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 蔡明里     王翊亘      16:50 OTT平台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綜合台     林東緯     黃忠義    17:00   精采台(MOD)                   17:00 有線無播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Vo:緯來 DAZN OTT (付費) Hami-CPBLTV (付費) Vo: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(付費) P1:賽事資訊 P2:轉播資訊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168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57148250.A.15A.html
1F:推 andy8105: power swing !!! 09/06 16:46
2F:推 swallowcc: 奧德銳不合群,沒有陳林(? 09/06 16:46
3F:推 AnnWow: 這開球跟巨人有啥關係? 09/06 16:47
4F:→ suleyman: 林詔恩傷兵了 不然可以讓他上 XD 09/06 16:47
5F:推 KINGTIGERX: *00*00*00=O(奧) 09/06 16:47
6F:→ spzper: 驗貨拉 09/06 16:49
7F:推 jetergo0901: 041先發,恭喜喵喵了 09/06 16:50
8F:推 u9596g12: 桃子C位 09/06 16:51
9F:推 jim0619: 哇 09/06 16:51
10F:推 hfi780: 日本啦啦隊的前空翻 09/06 16:51
11F:推 tawi: 我爪今天有破但就算贏 09/06 16:51
12F:→ cccmn: 少年隊 09/06 16:52
13F:推 mickeygg69: 我爪要完 09/06 16:52
14F:→ jim0619: 草蜢 09/06 16:52
15F:→ u9596g12: 盡情搖擺XD 09/06 16:52
16F:推 hfi780: 盡情搖擺 09/06 16:52
17F:推 qqstory: 好老的歌 09/06 16:52
18F:→ jim0619: 不對 是少年? 09/06 16:52
19F:→ hfi780: 小虎隊吧 09/06 16:52
20F:→ u9596g12: 一字馬! 09/06 16:53
21F:→ jim0619: 對對 小虎隊 太老 09/06 16:53
22F:→ qqstory: 桃子正 09/06 16:53
23F:推 taisam23: 少年隊 小虎隊 09/06 16:53
24F:推 tom3333: 恭喜喵勝利 09/06 16:53
25F:推 joyce771199: 很強耶!!! 09/06 16:53
26F:推 orangel: 桃子 09/06 16:53
27F:→ orangel: passion venus 09/06 16:54
28F:推 william12tw: 開場舞超強超用心 09/06 16:54
29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XVP8L9.gif 09/06 16:54
30F:推 starxls: 上古神獸來了 09/06 16:54
31F:推 hfi780: 神獸出沒 09/06 16:55
32F:→ u9596g12: 神獸來惹 09/06 16:55
33F:→ u9596g12: 連續11場完投真的誇張 09/06 16:55
34F:推 TBBT: 所以這個以前也是平野的對手嗎? 09/06 16:55
35F:推 orangel: 真的是大神欸 09/06 16:55
36F:→ jetergo0901: 超大咖 09/06 16:55
37F:推 rod007: 他跟平野時代沒啥交集 09/06 16:56
38F:推 qqstory: 日本人場面話果然很會 09/06 16:56
39F:→ d2x77: 3樓吱寶覺得這沒關巨人嗎? 09/06 16:56
40F:→ jetergo0901: 平野有脫帽嗎XD 09/06 16:56
41F:推 jim0619: 連11場完投.. 09/06 16:56
42F:推 abc25202003: 密集:投就對了 09/06 16:56
43F:→ orangel: 2001年引退 剛好平野那年選秀上榜 09/06 16:56
44F:推 jacky647873: 他跟平野不同時代 09/06 16:56
45F:→ u9596g12: 連續11場完投 還是勝投 這紀錄應該可以維持一輩子 09/06 16:56
46F:→ qqstory: 吃的好 09/06 16:56
47F:推 MelShina: 這筆平野大一輪欸 09/06 16:56
48F:推 starxls: 吃好睡好 樂天中槍 09/06 16:57
49F:推 jio846: 你說誰吃不好 09/06 16:57
50F:推 taipeikid: 吃得好 很重要 知道了嗎 09/06 16:57
51F:→ MAX777: 一梯退三步,平野要退到司令台吧 09/06 16:57
52F:→ jim0619: 齊藤是平野要直接退去屏東的等級 09/06 16:57
53F:推 ivan1994: 吃的好 睡得好 真的很重要 09/06 16:57
54F:→ ivan1994: 「吃的好」 09/06 16:57
55F:→ jim0619: 樂天:? 09/06 16:57
56F:推 TBBT: 感謝告知 09/06 16:57
57F:推 pt510148: 平野看他投球長大的 09/06 16:57
58F:→ qqstory: 捕手是誰 09/06 16:58
59F:→ u9596g12: 捕手給誰 09/06 16:58
60F:推 chungphei: 陳林林陳林林陳林林 好工整啊 09/06 16:58
61F:推 qqbjtwins: 記得他有幾年壓制力是神等級的 09/06 16:58
62F:推 shine121314: 平野蹲XD 09/06 16:58
63F:→ u9596g12: 平野蹲 09/06 16:58
64F:→ qqstory: 平野 09/06 16:58
65F:推 hfi780: 平野出來接吧 09/06 16:58
66F:→ u9596g12: 臭小子你不蹲要打擊啊 09/06 16:58
67F:→ shine121314: 搞笑藝人出招了 09/06 16:58
68F:推 abc25202003: https://i.imgur.com/66LAfGJ.jpeg 09/06 16:58
69F:→ jim0619: 笑死 平野要打 09/06 16:58
70F:→ qqstory: 笑死 09/06 16:58
71F:推 pcgame7738: 對決啦 09/06 16:58
72F:→ TBBT: 巨人吉祥物是什麼?看不懂 09/06 16:58
73F:推 ja000123: 平野要退到外野去了拉 09/06 16:58
74F:→ taipeikid: 要把球打出去嗎 哈哈 09/06 16:58
75F:→ spzper: 阪神VS巨人 09/06 16:58
76F:推 justin0309: 平野XD 09/06 16:59
77F:→ qqstory: 很準 09/06 16:59
78F:推 orangel: 平野XD 09/06 16:59
79F:→ hfi780: 阪神巨人的對決還在持續 09/06 16:59
80F:推 lovebuddy: 笑死XDDDDDDD 09/06 16:59
81F:→ u9596g12: 不小心打到就大場面了 09/06 16:59
82F:推 love85023: 好準 09/06 16:59
83F:→ qqstory: 平野好小隻 09/06 16:59
84F:→ shine121314: 平野真的有夠搞笑 09/06 16:59
85F:推 allgking: 平野真的藝人 會耶 09/06 16:59
86F:→ TBBT: 平野不想拍照! 09/06 16:59
87F:推 kane840104: 差點虎魂就跑出來了 09/06 16:59
88F:推 DevilGFD: 平野看起來尷尬全寫在臉上 笑死 09/06 16:59
89F:推 rosechiu: 平野很有喜感哈哈 09/06 16:59
90F:推 starxls: 感覺丟了個滑球 09/06 16:59
91F:推 ohfae0728: 平野 哈哈哈 09/06 16:59
92F:推 andy70612: 平野變店小二了 09/06 16:59
93F:→ jim0619: 平野:其實我不想拍照 真的 相信我 09/06 16:59
94F:→ tzu0217: 平野自己加戲 09/06 16:59
95F:推 nopetw: 平野:我被包圍了 09/06 16:59
96F:→ hfi780: 站在巨人吉祥物旁邊有種尬感 09/06 16:59
97F:推 MelShina: 加戲w 09/06 16:59
98F:→ u9596g12: 阪神虎永不向巨人蹲! 09/06 16:59
99F:推 jetergo0901: 平野表情好嚴肅 09/06 17:00
100F:→ MAX777: 阪神菜雞遇到巨人大前輩,尷尬了 09/06 17:00
101F:推 az25674168: 笑死,堅持不接 09/06 17:00
102F:推 yukiss: YG兔呀!之前還有個SK兔(誤) 09/06 17:00
103F:→ andy70612: 總監巡場 09/06 17:01
104F:推 orangel: 今天桃子太開心了 09/06 17:01
105F:→ MelShina: 平野:巨人軍...頭 好痛... 恭喜大餅 09/06 17:01
106F:推 jim0619: 平野小時候看球應該都是把齊藤當對手的 恨的牙癢癢 09/06 17:01
107F:推 TBBT: 準備動作也維持太久 09/06 17:02
108F:→ MelShina: 平野關東人耶 他只是被選到關西 09/06 17:02
109F:推 lumi0811: 哇塞這場也賣太好了吧 09/06 17:02
110F:→ TBBT: 74掉耳機? 09/06 17:02
111F:推 Augustus5: 平野又不是關西人,小時候應該不會恨啦w 09/06 17:02
112F:推 BoHwankk: 球衣好好看 09/06 17:02
113F:推 u9596g12: 平野不是關西人 09/06 17:03
114F:推 jason771016: 球衣超帥 09/06 17:03
115F:推 BoBoYang: 內野很滿 09/06 17:03
116F:推 XD15041: 這球衣真好看 09/06 17:03
117F:推 allenhome23: 實穿也太統一了吧 09/06 17:03
118F:推 Joanne20821: 好多人喔 09/06 17:03
119F:推 DevilGFD: 平野:要我帶這顏色的球隊 真的假的 09/06 17:03
120F:推 pt510148: 平野其實是神奈川人,搞不好小時候是巨人迷 09/06 17:03
121F:推 CCCream: 74剛剛又掉東西 最近好多搞笑畫面 09/06 17:03
122F:→ Joanne20821: 這球衣真好看 09/06 17:03
123F:推 hfi780: 拉麵可愛 09/06 17:03
124F:推 jim0619: 實穿超好看 09/06 17:03
125F:→ wonderbo94: 為什麼介紹投手聽成王柏融 09/06 17:03
126F:推 revise: 爪爪今天怎麼是喵喵配色 09/06 17:03
127F:→ TBBT: 然後今天還對統一 09/06 17:03
128F:推 jetergo0901: 人好多 09/06 17:03
129F:推 lisamayday: 好用心喔 09/06 17:03
130F:→ shine121314: 球衣實穿更好看了 09/06 17:03
131F:→ jason771016: 就巨人聯名啊 09/06 17:03
132F:→ CCCream: 平野球員生涯都在關西,要穿橘色渾身不對勁XD 09/06 17:04
133F:→ u9596g12: 巨人主題色就長這樣啊 關統一啥事 09/06 17:04
134F:推 apenguin: 統一穿白色啦 09/06 17:04
135F:推 william12tw: 這聯名真的有用心 不是套皮的 09/06 17:04
136F:→ MAX777: 因為巨人學喵喵,爪只好喵喵配色了 09/06 17:04
137F:推 qqstory: 這場應該破15000 09/06 17:04
138F:推 cobras638: 台灣棒球維基查到平野是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 09/06 17:04
139F:推 keltt: 今天不是中信主場嗎?怎麼統一獅球員先上場守備??? 09/06 17:04
140F:推 lovebuddy: 巨人啦啦隊也滿可愛的~ 09/06 17:05
141F:推 Handsomeman: 兩隊配色根本跟喵喵對內戰87%像 09/06 17:05
142F:推 ivan1994: 最後一個好正 09/06 17:05
143F:推 michael23: 統一穿主場球衣很夠意思欸 09/06 17:05
144F:推 BoBoYang: 好像兩隊互打 09/06 17:05
145F:推 pt510148: 叫巨人穿黃色球衣會出事吧xd 09/06 17:05
146F:推 dns7977: 最後一個好漂亮 09/06 17:05
147F:推 james9806033: 介面不錯 09/06 17:05
148F:推 bamboooolife: 字卡好看 09/06 17:05
149F:推 jason771016: 今天保底一萬五 09/06 17:05
150F:推 meow83712: 字卡讚 09/06 17:05
151F:推 brothers0520: 通常是阪神比較討厭巨人 09/06 17:05
152F:→ dgq75148: 前幾天還在吵中信兄弟沒有象,今天字卡直接給你一個象 09/06 17:06
153F:推 qqstory: 字卡配色很清楚 09/06 17:06
154F:推 ghostl40809: 兔軍啦啦隊好漂亮 09/06 17:06
155F:推 orz65535: 圖卡是模仿日職單字隊名簡稱嗎 09/06 17:06
156F:推 orangel: 關東人結果終身都在關西球隊 還是宿敵阪神XD 09/06 17:06
157F:推 wie23: 那巨人啦啦隊是誰?好正 09/06 17:06
158F:推 CCCream: 寫象真的好爽喔 好喜歡 09/06 17:07
159F:推 roger0413: 原本以為字卡會在左上角XD 09/06 17:07
160F:→ qqstory: 四爺真黏 09/06 17:07
161F:推 bamboooolife: 黏 09/06 17:07
162F:推 jason771016: 爪酸:沒有象 09/06 17:07
163F:→ qqstory: 猜bb 09/06 17:07
164F:→ WongTakashi: 就是模仿日職轉播啊XD 09/06 17:08
165F:推 yukiss: 橘貓應該穿一下客場橘 應景一下技安橘兔 09/06 17:08
166F:推 MelShina: 忍住 09/06 17:08
167F:推 chihching666: fo 09/06 17:08
168F:推 bsKershaw828: 怎麼橘橘黃黃的啊 09/06 17:08
169F:→ spzper: 不想輸的 09/06 17:08
170F:→ CCCream: 日系的啦啦隊舞蹈也很好看 09/06 17:08
171F:推 orangel: 短髮那個好可愛 09/06 17:08
172F:推 andy70612: 松崎最高 超像 本鄉愛 09/06 17:08
173F:推 jim0619: 今天是喵喵隊內紅白賽嗎 09/06 17:08
174F:推 TBBT: 沒有意識到是兄弟在守備 09/06 17:08
175F:→ bsKershaw828: 777 09/06 17:09
176F:推 ja000123: 猛 09/06 17:09
177F:推 hfi780: 襪子炸 09/06 17:09
178F:→ qqstory: 輕輕一碰 好遠 09/06 17:09
179F:推 ghostl40809: = = 09/06 17:09
180F:推 marrylamb: 炸 09/06 17:09
181F:推 wonderbo94: 超級大肉包 09/06 17:09
182F:推 a7788783: 炸裂 09/06 17:09
183F:推 qringo: 大倉かりん好甜 09/06 17:09
184F:→ spzper: 拉麵左打就滿慘 09/06 17:09
185F:推 twbroccoli: 777777777 09/06 17:09
186F:推 bamboooolife: 哇靠 09/06 17:09
187F:推 aobocodo2004: 777 09/06 17:09
188F:推 keltt: 不如剛剛被打2B 09/06 17:09
189F:推 BOSTONstyle: 炸 09/06 17:09
190F:推 s155260: 天公仔 09/06 17:09
191F:推 l23456789O: 炸 09/06 17:09
192F:→ bamboooolife: 平射炮 09/06 17:09
193F:推 jomon817: 涼啦 09/06 17:09
194F:→ jim0619: 有夠甜 09/06 17:09
195F:推 pibox: 真好打啊 09/06 17:09
196F:→ tzu0217: 洲際圖書館開門 09/06 17:09
197F:→ aalittle: 扭 09/06 17:09
198F:→ jim0619: 1分爪輸了 09/06 17:09
199F:推 huihsuan: 棒子燙燙 09/06 17:10
200F:推 mibbl0: https://i.imgur.com/uqO1BVJ.jpeg 阪神跟巨人的世仇 我 09/06 17:10
201F:→ mibbl0: 懂 從1936年的總冠軍賽就一路仇到現在了 09/06 17:10
202F:→ cshhhhhh: 好會扭 09/06 17:10
203F:推 Lorazin: 炸 09/06 17:10
204F:→ pibox: 好甜的餵球 09/06 17:10
205F:推 lumi0811: 雖然是天兵但真的夠強 09/06 17:10
206F:→ Lorazin: 羅戈跟黃博多實力差這麼多 09/06 17:10
207F:→ MAX777: 岳哥範圍有夠大 09/06 17:10
208F:→ marrylamb: 岳哥跑真遠 09/06 17:10
209F:推 yukiss: 日本轉播應該是統vs中或是L vs E 09/06 17:10
210F:推 u9596g12: 這怎麼會是2壘接 好遠 09/06 17:10
211F:→ marrylamb: 襪子很會扭喔 09/06 17:11
212F:推 ja000123: 岳區辦案 09/06 17:11
213F:推 Handsomeman: 這顆感覺安可失打 09/06 17:11
214F:→ jomon817: 好騷 09/06 17:11
215F:推 bamboooolife: 跑超遠 09/06 17:11
216F:推 s155260: 好會搖 09/06 17:11
217F:→ keltt: 安可快去跟襪子學跳舞 09/06 17:11
218F:推 mark0116: 岳區辦案 09/06 17:11
219F:推 MelShina: 超好打 09/06 17:11
220F:推 ralfeistein: 笑了 09/06 17:11
221F:推 CrossroadMEI: 今天圖卡是新圖面欸 09/06 17:11
222F:→ u9596g12: 安可有一次跳kt的笛子舞 你敢信 09/06 17:11
223F:推 ryooo: 律動真好 09/06 17:11
224F:推 p111232: 跳很好所以一直重播嗎XD 09/06 17:11
225F:→ marrylamb: h 09/06 17:11
226F:推 inb: 這晚上在房間裡面跳的舞吧... 09/06 17:11
227F:→ Lorazin: 這跳舞誠意十足 09/06 17:11
228F:推 ghostl40809: 岳哥新人剛一軍時常越區辦案 09/06 17:11
229F:→ jomon817: 有夠鳥 09/06 17:11
230F:推 Handsomeman: 老鬼 09/06 17:11
231F:→ axion6012: 這也能安 笑死 09/06 17:11
232F:推 jim0619: 基宏傻眼 09/06 17:12
233F:推 a7788783: 好像是不小心碰到的,結果變安打 09/06 17:12
234F:→ jonsir: 怎麼打的啊 09/06 17:12
235F:推 ntuegg: 這也行 09/06 17:12
236F:→ bamboooolife: 拉麵哥沒用pitchcom嗎 09/06 17:12
237F:推 l23456789O: 笑死 09/06 17:12
238F:推 pibox: 棒頭用擠的 好強啊 09/06 17:12
239F:推 annabelle83: 上面怎麼有人偷渡孤獨搖滾 09/06 17:12
240F:推 dwndwn: 陳鏞基許基宏都在笑 09/06 17:12
241F:→ orz65535: 日職單字簡稱 日 神 De 西 ソ ヤ オ 広 中 楽 ロ 巨  09/06 17:13
242F:→ Lorazin: 第二組陳林林 09/06 17:13
243F:推 marrylamb: h 09/06 17:13
244F:→ a7788783: h 09/06 17:13
245F:→ spzper: 左打都滿扎實 09/06 17:13
246F:推 inb: 當小孩打 09/06 17:14
247F:→ Lorazin: 第一組ㄧ安 第二組兩安 09/06 17:14
248F:推 wonderbo94: 要下莊了啦自殺棒 09/06 17:14
249F:推 jomon817: 拉麵連兩場都鳥開局 09/06 17:14
250F:推 marrylamb: 3b 09/06 17:15
251F:→ marrylamb: 拉麵真的.. 好想念寶拉 09/06 17:15
252F:推 a7788783: 沒抓到 09/06 17:16
253F:推 helloemperor: 差點 09/06 17:16
254F:推 taipeikid: 博多牌發球機 09/06 17:16
255F:推 huihsuan: 誰說他自殺棒的?帥啦 09/06 17:16
256F:推 pee915: 2分 這場買單了 09/06 17:16
257F:推 wonderbo94: 左外是誰 弱肩 09/06 17:16
258F:推 xz4979265: 041傳這什麼鳥 09/06 17:16
259F:推 BoHwankk: 平常看到黃色不會打,今天穿橘的…… 09/06 17:16
260F:→ bsKershaw828: 拉麵在洲際真的不行 09/06 17:16
261F:推 dio0204: 蘿蔔發球機 09/06 17:16
262F:推 fishergoo: 是想3:0開局嗎? 09/06 17:16
263F:推 keltt: 這球正好兩出局才能得分,不然基哥一開始應該不敢衝 09/06 17:16
264F:推 yukiss: 連洲際也要先讓三分? 09/06 17:16
265F:推 Lorazin: 第二組三安ㄧ分 09/06 17:16
266F:推 orangel: LF臂力不錯 能傳到游擊了 09/06 17:16
267F:推 allenhome23: 紅中偏高就是肉包 09/06 17:16
268F:→ sswwer: 這隻爛掉了 09/06 17:16
269F:推 l23456789O: 餵這麼甜 09/06 17:17
270F:→ jim0619: 又要三分了嗎 09/06 17:17
271F:推 p111232: 陳林林分組成功嗎 09/06 17:17
272F:推 jomon817: 球衣換顏色 喵喵就會打了 09/06 17:17
273F:推 hfi780: 下咒有料 09/06 17:17
274F:推 willie1987: 爪開局讓分後面逆轉虐殺是爪的專屬劇本 根本穩到不行 09/06 17:17
275F:推 bamboooolife: 看到了 有用pitchcom 09/06 17:18
276F:推 jason771016: 沒差吧 爪根本不怕落後 09/06 17:18
277F:推 ogcjmn: 外野獅迷好多 應援超大聲 09/06 17:18
278F:推 xz4979265: 中信有PitchCom了? 09/06 17:18
279F:推 marrylamb: 拉麵本來壓制力就沒很好 09/06 17:18
280F:→ jim0619: 三分來了 09/06 17:19
281F:推 yukiss: YG兔現身 09/06 17:19
282F:→ orangel: 睿睿歪了 09/06 17:19
283F:推 a7788783: safe 09/06 17:19
284F:→ marrylamb: 有pitchcom了 09/06 17:19
285F:推 pee915: 這場放棄了? 哈哈哈哈 09/06 17:19
286F:推 xshinx: 發球機 09/06 17:19
287F:推 bsKershaw828: 3:0了 準備逆轉 09/06 17:19
288F:推 huihsuan: 拉麵好吃 09/06 17:19
289F:→ bamboooolife: 三分囉.... 09/06 17:19
290F:→ wonderbo94: 這是開球投手嗎 09/06 17:19
291F:推 BoHwankk: 字卡好看 09/06 17:19
292F:推 keltt: 傳準可能會死在本壘 09/06 17:19
293F:推 same01216: 先恭喜喵喵 09/06 17:19
294F:→ terry955048: 拉麵核爆...... 09/06 17:19
295F:推 lumi0811: 佈局完了? 09/06 17:19
296F:推 tom3333: 爪今天涼了 09/06 17:19
297F:→ willie1987: 更別說爪對喵人人銀棒等級+賽揚 09/06 17:19
298F:推 taipeikid: 3分了 可以結束這局了吧 09/06 17:19
299F:→ cctu0618: 黃真的很慘 09/06 17:19
300F:推 turncolan: 開局讓3分,穩了 09/06 17:19
301F:噓 SteamDick: 黃渤多看起來像賽揚嗎 笑死 09/06 17:19
302F:推 eric02396: 子豪跑了 09/06 17:19
303F:→ lumi0811: 拉麵真的鳥 09/06 17:19
304F:→ j91526frank: 等下打喵兒子輕鬆逆轉 09/06 17:19
305F:→ wonderbo94: 傳準會死? 重點是沒傳準啊 09/06 17:19
306F:推 harrishu: 爪不穿黃色的有差欸(咦 09/06 17:20
307F:→ keltt: 林子豪好像跑得比我以為還慢 09/06 17:20
308F:推 cobras638: 博多拉麵洲際店要開張了嗎? 09/06 17:20
309F:推 Joanne20821: 喵穩了啦 這場 09/06 17:20
310F:→ bamboooolife: 要打一輪了 09/06 17:20
311F:推 jetergo0901: 黃真的有夠爛 09/06 17:20
312F:推 a1684114: 真的爛 09/06 17:20
313F:推 qqstory: 第一局圖書館就開張了 09/06 17:20
314F:→ axion6012: 放棄pitch in了 09/06 17:20
315F:→ willie1987: 爪開局讓三分=爪贏爛 完全不擔心 09/06 17:20
316F:→ dachiyun: 拉麵整個被打爛... 09/06 17:20
317F:→ axion6012: Pitchcom 09/06 17:20
318F:→ Joanne20821: 拉麵發球機 09/06 17:20
319F:推 jason771016: 三分穩了 09/06 17:20
320F:推 meow83712: 這是柯威士吧 09/06 17:20
321F:→ jim0619: 昨天被鎖成那樣 還銀棒 09/06 17:20
322F:推 p111232: 奧德瑞要冷掉了 09/06 17:20
323F:→ jim0619: 3:0來了笑死 09/06 17:20
324F:推 s832015825: 喵喵今天好猛 09/06 17:20
325F:推 marrylamb: 開局3:0 09/06 17:20
326F:推 kai880323: 3:0開局 09/06 17:21
327F:→ terry955048: 我爪3:0靈氣希望還在 09/06 17:21
328F:→ qqstory: 滿身汗 沒穿內衣喔 09/06 17:21
329F:→ keltt: 爪迷真的放一百顆心,爪爪等等就打爆喵兒子了 09/06 17:21
330F:→ wonderbo94: 三分爪輕鬆逆轉啦 09/06 17:21
331F:推 johnny10143: 經典三比零 09/06 17:21
332F:推 peter31728: 比賽開始XD 09/06 17:21
333F:推 allgking: 又是3分 這麼剛好的嗎 09/06 17:21
334F:推 Touber: 一局5安,好慘。 09/06 17:21
335F:推 hfi780: 陳林林打線真猛 09/06 17:21
336F:→ turncolan: 開局讓3分,準備逆轉了 09/06 17:21
337F:推 starxls: 又偷拿小魏劇本喔 09/06 17:21
338F:→ spzper: 真好打 09/06 17:21
339F:噓 SteamDick: https://i.imgur.com/YA7V2ce.jpeg 賽揚這麼爛喔 09/06 17:21
340F:推 fortisio: 今天沒排蘇,就是舒服 09/06 17:21
341F:推 orz65535: 3分信號 求爪輕虐 09/06 17:21
342F:推 tsy915: 3:0 我爪穩了 09/06 17:21
343F:推 wsxujmyhn: 開局輸3分,兄弟穩了 09/06 17:21
344F:→ humorboy: 又是3-0開局 09/06 17:21
345F:→ keltt: 不管爪投手怎樣,爪打者就是會比對手多一分 XD 09/06 17:21
346F:推 eric02396: 0:3落後 祭品發動 09/06 17:22
347F:推 AtenWang: 喵喵穩了 09/06 17:22
348F:→ jim0619: 巨人啦啦隊在日職是不是排前面的 09/06 17:22
349F:→ keltt: 爪超穩,對上喵又更穩 09/06 17:22
350F:推 willie1987: 開局讓三分 樓上不要這麼氣 09/06 17:22
351F:推 marrylamb: 穿橘色的是日援? 09/06 17:22
352F:→ cobras638: 奧德銳穩了 09/06 17:22
353F:→ willie1987: 銀棒大軍要來了 準備開喵魯閣 不要不信 09/06 17:23
354F:推 kevinapo: 怎麼打不完 嘻嘻 09/06 17:23
355F:→ jim0619: 莎拉穿這套也太正 09/06 17:23
356F:→ jim0619: 喔喔喔喔喔 09/06 17:24
357F:推 s832015825: 就說側投會被喵喵海扁== 09/06 17:24
358F:推 bsKershaw828: 今天真的顏色錯亂 外野超橘www 09/06 17:24
359F:→ marrylamb: 沒炸 差點XD 09/06 17:24
360F:推 jason771016: 笑死 準備逆轉囉 09/06 17:24
361F:推 ghostl40809: 2B 09/06 17:24
362F:推 johnny10143: 全是機體 09/06 17:24
363F:推 willy5938: 訊號來了 09/06 17:24
364F:推 hfi780: 88差點炸 09/06 17:24
365F:推 sasa789: 還以為出去了 09/06 17:24
366F:推 wonderbo94: 看吧 等等準備逆轉 09/06 17:24
367F:推 kai880323: 縮手打 09/06 17:24
368F:推 keltt: 就說爪超穩,還不信? 09/06 17:24
369F:→ marrylamb: 88差點就炸 09/06 17:24
370F:推 jomon817: 有放慢跑嗎? 飛很久欸沒上三 09/06 17:24
371F:推 d147258: 差一點點 09/06 17:24
372F:推 Logleader: 還以為會出去 09/06 17:24
373F:推 a1684114: 差點出去 09/06 17:24
374F:推 et820224: 我們的88比較強 09/06 17:24
375F:推 achanhan: 莎拉好會綁頭髮 09/06 17:24
376F:推 pandarmy: 莎拉穿這件好看多了 09/06 17:24
377F:推 michael128: 縮手尻到牆前 猛 09/06 17:24
378F:推 tom3333: 爪今天打線要逆轉難了 09/06 17:25
379F:推 ivanlsag: 分數準備還回去了 09/06 17:25
380F:推 cake2246: 莎菈每套球衣都好適合 09/06 17:25
381F:→ wonderbo94: 沒胸 09/06 17:25
382F:推 wie23: 莎菈要迷死誰,真的太正了 09/06 17:25
383F:→ willie1987: 是不是~爛喵還在一安一安 爪直接給你到得點圈 怎麼輸 09/06 17:25
384F:推 andy70612: 每一套都有戀愛感 09/06 17:25
385F:推 orz65535: 典型巨阪對決配色 09/06 17:25
386F:→ terry955048: 沒到軟左吧有飆到145 09/06 17:25
387F:推 bsKershaw828: 厲害了 09/06 17:25
388F:→ a1684114: 岳政跟他哥一樣 爛都是爛到底的那種 09/06 17:26
389F:推 eric02396: 莎拉正 09/06 17:26
390F:推 jason771016: 影片是奧? 09/06 17:26
391F:推 marrylamb: 是 09/06 17:26
392F:→ terry955048: 包頭莎拉好正.... 09/06 17:26
393F:推 BoBoYang: 好正 09/06 17:26
394F:推 nuclear: 正 09/06 17:26
395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pOgfM1Y.jpg 09/06 17:26
396F:推 keltt: 導播懂喔!知道大家想看什麼 09/06 17:26
397F:推 jomon817: 認真的莎拉 09/06 17:26
398F:→ lmh1977: 有上妝 09/06 17:26
399F:推 ccshen: 天啊莎拉好正 09/06 17:26
400F:推 dio0204: 沙拉我婆 09/06 17:26
401F:推 x284yk6cjo5: 莎拉好看 09/06 17:26
402F:推 zxcc79: 認真的莎菈好美麗 09/06 17:26
403F:推 taipeikid: 慢跑? 09/06 17:26
404F:推 Iamwendy: 這套球衣好好看… 09/06 17:26
405F:→ terry955048: 整個球場都橘黑.....下次要跟巨人不要找喵喵當對手 09/06 17:27
406F:推 blur13: 陳林林打線有比較威嗎? 09/06 17:27
407F:推 hfi780: 爪爪新不打 喵喵穩穩噠 09/06 17:27
408F:推 marrylamb: fo 09/06 17:27
409F:→ terry955048: 50基不是有傷今天還是先發一壘..... 09/06 17:27
410F:推 jim0619: 涼 逆轉無望了 09/06 17:28
411F:推 jomon817: 結果回不來 09/06 17:28
412F:推 pibox: 用球數好省 09/06 17:28
413F:→ et820224: 兄弟的帽子有些亮面有些消光? 09/06 17:28
414F:推 Iamwendy: 今天好涼 一打開就3:0 09/06 17:28
415F:推 a1684114: 這種足球隊打線大概輸了 統一三分夠了 09/06 17:28
416F:推 sasa789: 正片開始 09/06 17:28
417F:→ keltt: 爪開局先嚇嚇你!等到最後半局再跟你說再見,殺喵株心! 09/06 17:28
418F:推 willy911006: 好聽 09/06 17:28
419F:→ Iamwendy: 哇哭哇哭 09/06 17:28
420F:噓 SteamDick: https://i.imgur.com/BBVD9O2.jpeg 銀棒長這樣喔,可悲 09/06 17:28
421F:推 taipeikid: 還是看啦啦隊比較開心== 09/06 17:29
422F:→ keltt: 這首是什麼? 09/06 17:29
423F:推 marrylamb: 這個橘跟統一的很像 09/06 17:29
424F:→ orz65535: 後面那棟漢神的英文是HANSHIN 也同時是阪神的英文 09/06 17:29
425F:推 l23456789O: 哇哭哇哭 09/06 17:29
426F:推 willie1987: 樓上超氣耶www 第一輪而已 爪有多穩大家都知道 09/06 17:29
427F:推 cobras638: 有比奧德銳穩再來講吧 XD 09/06 17:31
428F:→ tjkenny: 蕉寶真的很愛嘴丘、佔便宜 09/06 17:31
429F:推 jim0619: 齊藤在轉播台 09/06 17:31
430F:→ jim0619: 齋藤 09/06 17:31
431F:推 reltine: 每一個都投到滿球數 三局就可以下去了吧 09/06 17:31
432F:推 marrylamb: k 09/06 17:31
433F:推 u9596g12: 神獸跑到轉播台 09/06 17:31
434F:→ jim0619: K 09/06 17:31
435F:推 keltt: 台灣啦啦隊真的是啦啦隊界的MLB 09/06 17:32
436F:→ marrylamb: h 09/06 17:32
437F:推 cshhhhhh: 四爺:這什麼球啊 09/06 17:33
438F:推 taipeikid: 又安== 09/06 17:33
439F:→ tzu0217: 傳的好準 09/06 17:33
440F:→ orz65535: 隊長靈氣 09/06 17:33
441F:→ marrylamb: 圖奇這個日文翻譯聲音真舒服 09/06 17:33
442F:→ suleyman: 陳林林滿威的啊 才剛開始6支安打了 XD 09/06 17:34
443F:→ keltt: 那球接不到吧,除非一壘手是文班亞馬 09/06 17:34
444F:推 linsu: 拉麵你真的好爛 09/06 17:34
445F:推 xFANx: 緯來的主播能不能不要再講賴可寶貝...明星賽已經過多久了 09/06 17:34
446F:推 Touber: 黃博多整個柯威士化了 09/06 17:34
447F:噓 minwook0329: 林東緯不要再賴可寶貝了 09/06 17:34
448F:推 cshhhhhh: 3壞球積極出棒(? 09/06 17:35
449F:→ keltt: 襪子球來就打,如果跟阿好互換,能得到光哥的青睞嗎? 09/06 17:35
450F:推 aandes: 傑憲不知道跟岳哥一直聊什麼 09/06 17:35
451F:噓 LingEr10: 賴可寶貝是怎樣????看看場合好嗎 09/06 17:35
452F:噓 Red22795555: 林東緯再繼續亂叫 09/06 17:35
453F:→ MAX777: 可以改名柯博多了,不是肉包就是大壞球 09/06 17:36
454F:推 LMCgadra: 為什麼賴可寶貝不行,他們兩個不是也沒有要避諱這件事 09/06 17:36
455F:→ LMCgadra: 嗎XD 09/06 17:36
456F:→ terry955048: 阿就事實怕人講喔,笑死 09/06 17:36
457F:推 marrylamb: k 09/06 17:37
458F:推 jim0619: 日職這個翻譯聲音好甜 09/06 17:37
459F:推 jkf790207: 兩局53球 09/06 17:37
460F:→ jim0619: K 09/06 17:37
461F:推 keltt: 安可好人 09/06 17:37
462F:推 u9596g12: 神獸也想喝了? 09/06 17:38
463F:推 BoHwankk: 二樓也有啦啦隊? 09/06 17:39
464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AowUzi.gif 09/06 17:40
465F:推 marrylamb: fo 09/06 17:40
466F:推 u9596g12: 小迪! 09/06 17:41
467F:推 orz65535: 開綠燈 09/06 17:41
468F:→ tien22: 奧德銳怎麼突然送起幸福? 差點4壞 09/06 17:41
469F:推 jason00650: 這裡也有一個三壞球出手 09/06 17:41
470F:→ chiki428: 02啦 09/06 17:42
471F:→ u9596g12: 短髮超正 09/06 17:42
472F:推 jim0619: 蠶豆 09/06 17:43
473F:→ qqstory: 正 09/06 17:43
474F:推 jomon817: 正 09/06 17:43
475F:推 william12tw: 正 09/06 17:43
476F:→ qqstory: 正妹巨人迷 09/06 17:43
477F:推 keltt: 台灣球迷還是日本球迷? 09/06 17:43
478F:→ jim0619: HHHHH 09/06 17:43
479F:推 marrylamb: 2b 09/06 17:43
480F:推 sasa789: 西沙 09/06 17:43
481F:推 ghostl40809: 安可XD 09/06 17:43
482F:→ jomon817: 這外野太扯了吧 09/06 17:44
483F:推 opkl13006: 安可… 09/06 17:44
484F:→ marrylamb: 安可漏了XD 09/06 17:44
485F:→ jim0619: 安可 守備 09/06 17:44
486F:推 jkf790207: 感覺要拼不拼 09/06 17:44
487F:推 rwu0021: 安可你…. 09/06 17:44
488F:推 aa6300158: 林安可守被不易外 09/06 17:44
489F:推 terry955048: 這判斷....XDDD 09/06 17:44
490F:推 aquamorion: 安可… 09/06 17:44
491F:→ qqstory: 安可接成這樣 旅日分數-5 09/06 17:44
492F:→ spzper: 不拼就1B 09/06 17:44
493F:推 hfi780: 好醜 09/06 17:44
494F:推 polotower: 安可想接猶豫不決 09/06 17:44
495F:推 wsxujmyhn: 沒受傷就好 09/06 17:44
496F:→ keltt: 可以一安+E嗎? 09/06 17:44
497F:推 myfreeday: 邱智呈該回來了 77回DH 09/06 17:44
498F:→ jim0619: 安可還不如等球滾過去 還不會到二壘 09/06 17:44
499F:推 chen1029: 這給安打喔 09/06 17:45
500F:推 vin312789: 林安可你好爛 09/06 17:45
501F:→ wonderbo94: 這記安打 09/06 17:45
502F:→ wonderbo94: 笑死 09/06 17:45
503F:推 ILS: 日職的打擊實力,毽楫漲u備實力 09/06 17:45
504F:→ xFANx: 記錄人真好 09/06 17:45
505F:→ keltt: 能力上吧。能力不足,不應記為失誤 09/06 17:45
506F:→ tien22: 安可你守備認真一點蛤 09/06 17:46
507F:推 marrylamb: 這次球衣好看但冠名很醜 09/06 17:46
508F:→ jim0619: 沒碰到球通常都是給安打 09/06 17:46
509F:→ marrylamb: 貼皮 09/06 17:46
510F:推 sasa789: 多耗點球數 很讚 09/06 17:46
511F:→ marrylamb: k 09/06 17:46
512F:推 eternal5566: 能力很主觀的 這樣小可愛接不到就一律e了 09/06 17:46
513F:→ jim0619: K 09/06 17:46
514F:推 qqstory: 海 09/06 17:47
515F:推 u9596g12: ? 09/06 17:47
516F:推 ben192726: 好涼,慘 09/06 17:47
517F:→ bsKershaw828: 真會偷 09/06 17:47
518F:推 Joeng: 有夠海 09/06 17:47
519F:推 mouse210: 這顆紅中站著看 09/06 17:47
520F:推 b1184014: 主審幫喵穩了 09/06 17:47
521F:推 bamboooolife: 主審不是紀嗎 這好球帶怎回事 09/06 17:48
522F:推 Handsomeman: 原來5.6號中間的球叫海 09/06 17:48
523F:推 sasa789: 還一顆 09/06 17:48
524F:推 polotower: 奧德銳搶好球數能力不錯 09/06 17:48
525F:推 wei941019: 這顆反而沒 09/06 17:48
526F:推 k0921: 還一顆 09/06 17:48
527F:推 wsxujmyhn: 爪爪穿了這套球衣整個喵化了 09/06 17:48
528F:→ b1184014: 高的第一顆海 樓上在講啥 09/06 17:48
529F:→ william12tw: 還一顆 09/06 17:48
530F:推 homerun84032: 正 09/06 17:48
531F:→ Handsomeman: 你們kzone 就在5.6號左右 這是海嗎?懂了 09/06 17:48
532F:推 ben192726: K 09/06 17:49
533F:推 myfreeday: 正 09/06 17:49
534F:推 s155260: 好丘 09/06 17:49
535F:推 marrylamb: k 09/06 17:49
536F:推 chienen: 好正 09/06 17:49
537F:→ wei941019: K 09/06 17:49
538F:推 pibox: 短髮這個蠻正的 09/06 17:49
539F:→ bamboooolife: 爪爪涼去 09/06 17:49
540F:推 jim0619: 二壘連續吹風.. 09/06 17:49
541F:推 keltt: 某些U質爪迷每場都覺得主審偏對手 XD 09/06 17:49
542F:→ k0921: 第一顆在kzone 外面這麼多,還能說5 6號 牛逼 09/06 17:49
543F:推 tves5103: 短髮好看 09/06 17:49
544F:推 aquamorion: 得點圈運氣沒了 09/06 17:49
545F:推 a1684114: 統一又一個外掛洋投 09/06 17:49
546F:推 taipeikid: 巨人啦啦隊有個人ig嗎? 09/06 17:50
547F:→ pibox: 喵這隻前兩場試探完畢 剛好殺爪 09/06 17:50
548F:→ terry955048: 有長打但一直斷層QQ 09/06 17:50
549F:→ walife: 弱肩 彈地彈很大… 09/06 17:50
550F:推 ben192726: 現場看峮峮好正 09/06 17:50
551F:→ walife: 糟 傳錯 09/06 17:51
552F:推 l23456789O: 抽來回機票 09/06 17:51
553F:推 squalljack: 這場是統一獅內戰吧,球衣超像的 09/06 17:51
554F:→ u9596g12: NP 09/06 17:52
555F:→ jim0619: 阿坤日常 勿吹 09/06 17:52
556F:推 wei941019: 日常 09/06 17:52
557F:→ MAX777: 這怎麼接的 09/06 17:52
558F:推 a0943780806: 愛接鬼 09/06 17:52
559F:推 pigcat1315: 短髮沒人截圖? 09/06 17:52
560F:推 willy5938: 基操勿7 09/06 17:53
561F:推 marrylamb: 日常 09/06 17:53
562F:推 hfi780: 柯基日常 09/06 17:53
563F:推 realbezhemei: 傳這樣 我以為要爆傳了 09/06 17:53
564F:→ spzper: 有夠噴 09/06 17:53
565F:推 sg8888sgsg: 統一3:0 贏定了 09/06 17:53
566F:→ marrylamb: 黃今天最多五局了吧 09/06 17:53
567F:→ wei941019: 直接噴 09/06 17:54
568F:→ terry955048: 拉麵到底在丟什麼東西....四顆壞球一樣位置 09/06 17:54
569F:→ keltt: 真的像是統一隊內練習賽 09/06 17:54
570F:→ MiceCiou: 慘 09/06 17:54
571F:→ wei941019: 靠杯 09/06 17:54
572F:→ marrylamb: 觸 09/06 17:54
573F:推 jim0619: ….每局都有危機 09/06 17:54
574F:→ wei941019: 爛控球 09/06 17:54
575F:推 Handsomeman: 欸大哥戴一下護具吧 09/06 17:54
576F:→ marrylamb: 可能5局都不能 09/06 17:54
577F:→ meow83712: 就真的很爛= = 09/06 17:55
578F:噓 markholden: 不敢投,只會丟人 09/06 17:55
579F:推 pee915: 越來越有放棄的感覺了 09/06 17:55
580F:→ terry955048: 穿橘黑就什麼都不順,下次不要找巨人聯名了 09/06 17:55
581F:→ keltt: 砸人啦! 09/06 17:55
582F:推 runJ13: 丟人 09/06 17:55
583F:→ dachiyun: 為什麼一直投在那個位置 09/06 17:55
584F:推 willie1987: 爪還在讓? 真的好人 09/06 17:55
585F:推 l23456789O: 有預感還是這個位置 結果丟到人了 09/06 17:55
586F:推 cobras638: 叫觀眾席上面一個人上去投,都比拉麵好吧? 09/06 17:55
587F:推 aquamorion: 拉麵下半季越投越差 09/06 17:55
588F:推 msun: 年輕人不戴護具 09/06 17:55
589F:→ wei941019: 不用揮了 09/06 17:55
590F:→ terry955048: 五局不敢想,四局能只失三分就阿彌陀佛 09/06 17:55
591F:推 reltine: 真的控球奇差 怎麼找到的 09/06 17:55
592F:推 ryooo: 博多車站找的 09/06 17:56
593F:推 Iamwendy: 不知道到底在投什麼 09/06 17:56
594F:推 fortisio: 丟人的怪人家沒帶護具? 09/06 17:56
595F:推 marrylamb: k 09/06 17:56
596F:推 mouse210: 他今天不是明顯壞球就是丟到紅中去 09/06 17:56
597F:推 FK6819: 捧場 09/06 17:56
598F:推 bamboooolife: 某m不是喵迷嗎== 09/06 17:56
599F:→ keltt: 巨人也有別種顏色的球衣,可以不要穿橘黑吧? 09/06 17:56
600F:→ wei941019: 準 09/06 17:56
601F:→ wei941019: 笑死 09/06 17:57
602F:推 johnny10143: 041... 09/06 17:57
603F:→ meow83712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41 09/06 17:57
604F:推 jomon817: 這在幹嘛…. 09/06 17:57
605F:推 xengoku: eeeeeeeeee 09/06 17:57
606F:推 cobras638: ryooo的回答 我喜歡 XD 09/06 17:57
607F:噓 lumi0811: 三小啦 09/06 17:57
608F:→ marrylamb: ??041真的爛 09/06 17:57
609F:推 u9596g12: ???????????????????? 09/06 17:57
610F:→ rosechiu: 這球搞啥.... 09/06 17:57
611F:推 easton123: 這在幹嘛 09/06 17:57
612F:推 andy70612: 下去 09/06 17:57
613F:推 cycloneamuck: 這三小阿 09/06 17:57
614F:推 jason771016: 超黑 笑死 09/06 17:57
615F:推 runJ13: 跑跑跑 09/06 17:57
616F:→ marrylamb: 還在笑 09/06 17:57
617F:推 allgking: 太爛了吧41 09/06 17:57
618F:→ wei941019: 什麼糞守備 09/06 17:57
619F:→ Iamwendy: ? 09/06 17:57
620F:推 hfi780: 041來坨大的 09/06 17:57
621F:→ aalittle: :) 09/06 17:57
622F:→ bamboooolife: 這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/06 17:57
623F:推 pee915: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9/06 17:57
624F:→ jomon817: 你不能怪我爪討厭你欸 09/06 17:57
625F:噓 dachiyun: 041真的 09/06 17:57
626F:推 twbroccoli: 777777 09/06 17:57
627F:推 MaYawCiru: 上來強化守備? 09/06 17:57
628F:推 Morning5566: 041 一輩子二軍了 09/06 17:57
629F:推 FY1023: 笑? 09/06 17:57
630F:推 facecheck: 你還是下去吧 09/06 17:57
631F:推 a0943780806: 笑? 好意思 09/06 17:57
632F:推 aquamorion: 三小 09/06 17:57
633F:推 allenhome23: 還笑的出來 厲害了 09/06 17:57
634F:推 jerrychien06: 笑死 還笑 09/06 17:57
635F:推 bin921: 笑死 09/06 17:57
636F:噓 k66004zx: 有夠爛 09/06 17:57
637F:推 leeccc: 萬這三小 可以下去了 09/06 17:57
638F:噓 kunjin: 還敢笑 09/06 17:57
639F:推 carfu: 你真的永遠別上來了 09/06 17:57
640F:推 guowei616: 下屏東吧 有夠爛 09/06 17:57
641F:→ dachiyun: 開什麼玩笑 09/06 17:57
642F:推 chick1227: 真的是墊檔的雷包 09/06 17:57
643F:推 jacky647873: 還笑的出來? 09/06 17:57
644F:推 Lebrono: 屏東 09/06 17:57
645F:推 s155260: 笑三x 09/06 17:57
646F:→ pee915: 比賽放推了 09/06 17:57
647F:噓 a1684114: 林書逸這咖為什麼能卡一軍 09/06 17:57
648F:→ pandarmy: ? 09/06 17:58
649F:推 Tomizu: 笑死 09/06 17:58
650F:→ keltt: 完蛋了!大概又要被下放了 09/06 17:58
651F:→ spzper: 二軍沒其他外野用? 09/06 17:58
652F:推 skullno2: 好頂的守備 09/06 17:58
653F:→ cshhhhhh: 04188 09/06 17:58
654F:推 az981256: 去屏東吧你 09/06 17:58
655F:噓 easonxxxz: … 09/06 17:58
656F:推 l23456789O: 安可還比較好 09/06 17:58
657F:推 dicky503: 041也笑了 09/06 17:58
658F:推 huihsuan: 041好人 09/06 17:58
659F:推 dio0204: 041 09/06 17:58
660F:→ lumi0811: 這種咖有臉在那喊我不要去台鋼 笑死人 09/06 17:58
661F:→ bamboooolife: 快笑死 要接不接的 09/06 17:58
662F:噓 punipinpin: 下去啦 到底上來幹嘛的啊 09/06 17:58
663F:推 ghostl40809: ................ 09/06 17:58
664F:推 mark0116: ……. 09/06 17:58
665F:→ u9596g12: 丟臉的play 09/06 17:58
666F:→ MaYawCiru: 判斷超爛 09/06 17:58
667F:推 jack2324: 你這…也差太多了吧 09/06 17:58
668F:→ jim0619: 又要被罵爆了 真的自己害的 09/06 17:58
669F:→ MiceCiou: 超廢 昨天也是他 09/06 17:58
670F:推 tjkenny: 蕉蕉下去 09/06 17:58
671F:→ aquamorion: 不如魚住上去守 09/06 17:58
672F:噓 tzu0217: 041你要多爛啊 09/06 17:58
673F:→ wei941019: 要衝不衝 09/06 17:58
674F:噓 terry955048: 林書逸以為你還在二軍484,球穿過去還站原地看 09/06 17:58
675F:→ andywu0418: 041的畢業考 09/06 17:58
676F:→ easton123: 差超級多耶 連試著去撈彈跳都沒有 09/06 17:58
677F:推 driver09: 系隊的嗎 09/06 17:58
678F:推 Logleader: 差超級遠 09/06 17:58
679F:推 sasa789: 學一下學長吧 09/06 17:58
680F:推 iwinlottery: 吃球? 09/06 17:58
681F:推 fortisio: 失憶 09/06 17:58
682F:→ u9596g12: CF示範給你看什麼叫做外野手 09/06 17:58
683F:推 aobocodo2004: 這差得有點多 09/06 17:58
684F:→ kunjin: 有沒有看到 09/06 17:58
685F:→ carfu: 到底在幹嘛阿 09/06 17:58
686F:→ bamboooolife: 快被這咖笑死 他最後是在看啥 09/06 17:58
687F:推 andy8105: power swing 讚啦 怎麼這麼好看 09/06 17:58
688F:→ easonxxxz: 反觀 09/06 17:58
689F:→ msun: 我是說不戴護具危險啊 09/06 17:58
690F:→ ahgjk: 致敬安可 09/06 17:58
691F:→ Iamwendy: 漏掉不去撿在幹嘛散步嗎 09/06 17:58
692F:噓 eric00321: 乖乖待在二軍好嗎 09/06 17:58
693F:推 d147258: 這啥守備?應該要直接換下了吧 09/06 17:58
694F:→ keltt: 沒接到正常,但球漏到後面就不行了 09/06 17:58
695F:→ calculus9: 橘色的隊伍 09/06 17:58
696F:→ daniel0203: 該下去了 09/06 17:58
697F:噓 ZILY123: 太扯 09/06 17:58
698F:推 haogo: 041黑到底 09/06 17:58
699F:推 Alcaraz7777: 季末可以直接thank you了 09/06 17:58
700F:推 ben192726: 041最好給我很會打哦 09/06 17:58
701F:→ andy8105: 好讚啦 爽! 這個守備按讚 09/06 17:58
702F:→ weekend88123: 大概畢業下二軍了 09/06 17:58
703F:推 tves5103: 那什麼系隊守備 09/06 17:58
704F:推 jimmy3039: 換掉吧 這什麼爛咖 09/06 17:58
705F:→ terry955048: 還要岳政衝去幫你撿球回傳,不想打滾回屏東 09/06 17:58
706F:→ allenhome23: 平野可以馬上換人嗎 這我真的不行 09/06 17:58
707F:噓 jl22964385: 041 09/06 17:58
708F:推 Joanne20821: 該下去囉 09/06 17:58
709F:推 u06tp60s: 這個球衣根本統一... 09/06 17:58
710F:→ aquamorion: 爛透了041 真的沒辦法幫你說話了 09/06 17:58
711F:推 reltine: 041去屏東吧 打擊自殺短打失敗守備e 09/06 17:58
712F:→ iwinlottery: 真的要畢業旅行了嗎 09/06 17:58
713F:推 Edison301076: 平野自找的! 09/06 17:58
714F:推 cooperqq: ???林書逸在一軍的意義是? 09/06 17:58
715F:推 p111232: 5分 09/06 17:58
716F:→ facecheck: 給張仁瑋站吧 這個不是菜鳥 犯這種錯 09/06 17:58
717F:→ jomon817: 平野啊 你不直接換掉嗎? 魚住發生這種 你就換欸 09/06 17:58
718F:→ a0943780806: 沒接到是一回事 重點是你笑什麼? 09/06 17:59
719F:→ x284yk6cjo5: 這在爪爪不容易出現耶 09/06 17:59
720F:→ Joanne20821: 041廢到笑 09/06 17:59
721F:推 saosinsaosin: 滾吧 09/06 17:59
722F:→ haogo: 你這守備我寧願用土狗 09/06 17:59
723F:→ marrylamb: 平野下半局不換他說不過去ㄅ 09/06 17:59
724F:推 first841126: 可惜沒去台鋼 留在兄弟不知道在幹嘛 09/06 17:59
725F:→ u9596g12: 漏球還在原地燦笑 這要怎麼幫你護航 09/06 17:59
726F:→ p111232: 直接多二分 09/06 17:59
727F:→ Joanne20821: 什麼爛咖 09/06 17:59
728F:噓 GioGonzalez: 為什麼還可以笑出來?可以開除他嗎 09/06 17:59
729F:→ Iamwendy: 可以換下去嗎有夠扯 09/06 17:59
730F:推 heacoun: 防守這輩子都不會進步,為什麼還要賭他 09/06 17:59
731F:推 max011060: 都判斷失誤了..還不擋在身前 09/06 17:59
732F:→ calculus9: 台鋼收嗎 09/06 17:59
733F:推 BoHwankk: 還笑的出來 希望下局就換下去== 09/06 17:59
734F:→ MinShooter: 快去追個球演一下也好啊… 09/06 17:59
735F:推 Handsomeman: 這球沒硬拚可能2壘還回不來 09/06 17:59
736F:→ Joanne20821: 而且還不去撿球? 09/06 17:59
737F:→ a1684114: 平野直接換人喔 這個真的受不了 09/06 17:59
738F:→ GioGonzalez: 打不會打、守不會守,態度還爛 09/06 17:59
739F:→ Joanne20821: 廢到笑欸 09/06 17:59
740F:推 abc25202003: 林41回屏東跟寶拉一起煮飯算了 09/06 17:59
741F:噓 HongReiHe: 爛貨就是爛貨 09/06 17:59
742F:→ bamboooolife: 不追球真的很瞎 09/06 17:59
743F:噓 kenjean0128: 041這水準有二軍嗎? 09/06 17:59
744F:推 jetergo0901: 重點是還敢笑,可悲 09/06 17:59
745F:→ Edison301076: 工具人張仁瑋屌打041 09/06 17:59
746F:→ Joanne20821: 先恭喜喵喵了 09/06 17:59
747F:→ terry955048: 那態度真的讓人很火,還笑 09/06 17:59
748F:→ a0943780806: 這個笑我完全不能接受 可以滾嗎 09/06 17:59
749F:→ Joanne20821: 5:0 可以下課了 09/06 17:59
750F:推 FK6819: 直接開大 09/06 17:59
751F:推 meow83712: 台鋼還要不要 求求了 09/06 17:59
752F:→ qqstory: 不去撿球還站在那傻笑 我也是服了 09/06 17:59
753F:→ HongReiHe: 我想念文杰了 09/06 17:59
754F:→ marrylamb: 練許都比他好看多了 09/06 17:59
755F:→ tzu0217: 這職業賽場 041當公園運動嗎 09/06 17:59
756F:→ jetergo0901: 無恥 09/06 17:59
757F:推 allgking: 漏接還不撿球 09/06 17:59
758F:噓 a155793axcv: 爛成這樣還笑 09/06 18:00
759F:→ first841126: 快滾去台鋼啦 09/06 18:00
760F:→ Urbina: 外野不放許 至少放志豪放魚住都認了 041這… 09/06 18:00
761F:→ bamboooolife: 041兩分打點 09/06 18:00
762F:→ saxophone688: 沒自覺 這咖可以上一軍 還敢笑 09/06 18:00
763F:→ keltt: 台鋼:我們現階段比較需要潛力新秀 09/06 18:00
764F:推 cobras638: 真的爛 放許還比他好ˋ 09/06 18:00
765F:→ andywu0418: 林安可是因為落點不好判斷,但至少積極去接球,而041 09/06 18:00
766F:→ andywu0418: 是不拼也不撿球… 09/06 18:00
767F:噓 eric00321: 不知道在笑什麼 09/06 18:00
768F:噓 lumi0811: 對得起現場這麼多人嗎? 09/06 18:00
769F:推 Marliz: 黑到底摟 09/06 18:00
770F:推 johnny10143: 沒換掉耶 09/06 18:00
771F:→ jetergo0901: 失誤我可以忍受,那個笑我無法接受,直接釋出啦 09/06 18:00
772F:→ cooperqq: 外野競爭那麼激烈 到底林書逸有什麼優勢? 09/06 18:00
773F:噓 az981256: 很好笑嗎 09/06 18:00
774F:推 sonichsuan: 這不是喵喵(X) 穿橘黑色球衣的是喵喵(○) 09/06 18:00
775F:→ jacky647873: 這種態度不給他懲罰性調度說不過去 09/06 18:00
776F:推 funnily: 041感覺整個人都不在場上... 09/06 18:00
777F:推 squalljack: 謝謝你,兄弟,能有這種E也是不容易,而且接球瞬間他 09/06 18:00
778F:→ haogo: 041用心良苦讓大家直接別看了去做別的事 09/06 18:00
779F:推 jim0619: 041換黃群 還收嗎 09/06 18:00
780F:→ squalljack: 還轉頭看右邊,笑死 09/06 18:00
781F:→ ntuegg: 系隊學弟漏球都不敢笑了 09/06 18:00
782F:→ terry955048: 我爪每個外野都拼命追球,就你懶散還敢嬉皮笑臉 09/06 18:00
783F:→ Joanne20821: 為何還能上來打 09/06 18:00
784F:→ aitaiwan: 台鋼不收辣雞 09/06 18:00
785F:推 SMILECOW: 邦邦不收 謝謝 09/06 18:01
786F:→ Joanne20821: 廢到笑 09/06 18:01
787F:推 mark0116: 球迷都不想應援了XDD 09/06 18:01
788F:→ u9596g12: 貧打 拙守 慢腿 0觸擊 這職業的? 09/06 18:01
789F:→ Iamwendy: 這守備彷彿邦邦咧 09/06 18:01
790F:→ HKJCCW: 廢物 09/06 18:01
791F:→ saxophone688: 誇張 打鳥球 09/06 18:01
792F:→ Iamwendy: 爛透了 09/06 18:01
793F:推 hsieh1218: 笑死XD 09/06 18:01
794F:→ lumi0811: 可悲 帶著東西用滾的去屏東啦 09/06 18:01
795F:→ keltt: 優勢是一片忠誠嗎? 09/06 18:01
796F:→ Joanne20821: 有夠廢 09/06 18:01
797F:→ bamboooolife: 打守都超廢 09/06 18:01
798F:推 a0943780806: 林長官帶洲際內野坐牢 09/06 18:01
799F:→ tzu0217: 看這種咖卡住位置 09/06 18:01
800F:→ terry955048: 志豪大學長上來都知道積極追球你擺老什麼啊 09/06 18:01
801F:推 Icewallowcum: 挑戰完美一局我不想去屏東 09/06 18:01
802F:→ Iamwendy: 可不可以換下去啊 有夠可憐= =到底在笑什麼 09/06 18:01
803F:→ realmarmot: 爪的橘色有夠統一 09/06 18:02
804F:推 OnlyKimi: 可以換許庭綸嗎? 09/06 18:02
805F:→ jim0619: 明天魏碩成回來 他應該就回二軍了 09/06 18:02
806F:推 achanhan: 邦邦還是會收吧 09/06 18:02
807F:噓 GioGonzalez: 學長上來這樣打,主力學弟是拼戰拼假的嗎? 09/06 18:02
808F:推 k66004zx: 林書逸去富邦可以卡一個先發嗎 09/06 18:02
809F:推 BOSTONstyle: 場邊有人在練球了 09/06 18:02
810F:推 home4129: 笑死統一打線 陳林滿天下 09/06 18:02
811F:推 cooperqq: 今天就當做是林書逸的引退賽了 09/06 18:02
812F:推 heacoun: 為什麼平野沒有懲罰調度 09/06 18:02
813F:噓 alanjcpan: 041這種打跑手三爛的咖到底排先發幹嘛!平野的邏輯真 09/06 18:02
814F:→ alanjcpan: 的沒救 09/06 18:02
815F:→ jim0619: 041要下去了 許在熱身 09/06 18:02
816F:推 ooyeoo: 台鋼也不要的爛咖 09/06 18:02
817F:推 wei941019: 041拜拜 09/06 18:02
818F:推 jomon817: 如風 欸 09/06 18:03
819F:推 haogo: 041高鐵車票可以先訂了 09/06 18:03
820F:→ u9596g12: 你給魚柱在場上跑都不會有這麼誇張的play 有夠丟臉 09/06 18:03
821F:→ Iamwendy: 041下去吧 09/06 18:03
822F:→ tzu0217: 自以為是,台鋼才不要 09/06 18:03
823F:推 marrylamb: 041真的該掰 09/06 18:03
824F:推 BoHwankk: 希望明天異動有041 爛死人 09/06 18:03
825F:推 Shume: 041這廢物還能上場就離譜 09/06 18:03
826F:→ calculus9: 橘色的隊伍 09/06 18:03
827F:→ GioGonzalez: 041滾下去 09/06 18:03
828F:推 bamboooolife: 魚住會拼 或是直接就等一個彈跳了 09/06 18:03
829F:→ u9596g12: 041有社群媒體可以先關了 大概會有很多精彩私訊 = = 09/06 18:03
830F:→ MiceCiou: 不是 真的需要留他嗎 09/06 18:03
831F:推 best2218: 一軍的人都在拼,只有你在那邊笑。 09/06 18:03
832F:推 zu00405479: 041下去了 09/06 18:04
833F:推 KEYS0374: 換了 09/06 18:04
834F:推 BOSTONstyle: 許上了啊 去屏東囉88 09/06 18:04
835F:→ BJshow: 這判斷差了 之後又不去撿球 09/06 18:04
836F:→ Red22795555: 奧今天投得不錯 09/06 18:04
837F:→ u9596g12: 爪最不缺的就是外野 我到現在都想不明白怎麼擺041的 == 09/06 18:04
838F:推 a1684114: 魚住守備沒那麼不堪好嗎 拿林書逸來比是在侮辱誰 09/06 18:04
839F:→ marrylamb: 換許庭綸了 09/06 18:04
840F:→ GioGonzalez: 需要五號外野,二軍腿哥多,拉上來怎樣都比這咖好 09/06 18:04
841F:→ jim0619: 魚住上場打至少都還打外野飛球 林書逸這兩天我記得都是 09/06 18:04
842F:→ jim0619: 滾地 不然就戰術失敗 09/06 18:04
843F:推 LMCgadra: 041真的要被爪迷爆破了XD 今天SNS可能先暫關一天比較安 09/06 18:04
844F:→ LMCgadra: 全(? 09/06 18:04
845F:→ BJshow: 被懲罰性調度正常 09/06 18:04
846F:→ u9596g12: 爪的外野陣容 排列組合 怎樣都輪不到041上場欸 大哥 09/06 18:04
847F:→ marrylamb: 之前魚住怠慢就被換 041被換更應該 09/06 18:04
848F:推 allenhome23: 上次88失誤馬上被換 對041真有愛 09/06 18:04
849F:→ terry955048: 041這態度賽後沒下屏東我都覺得不行 09/06 18:05
850F:→ u9596g12: 果然直接被換了 平野爽嗎 09/06 18:05
851F:→ terry955048: 很好,平野換的好,不想打就滾 09/06 18:05
852F:推 pibox: 短髮真的正 09/06 18:05
853F:推 andy70612: 導播請多給一點 松崎的鏡頭 09/06 18:05
854F:→ lumi0811: 滾下去了 哈哈舒服 09/06 18:05
855F:→ allenhome23: 聽到拍手聲 笑死 09/06 18:05
856F:推 Iamwendy: 舒服 09/06 18:05
857F:推 jomon817: 真的可以釋出了吧 反正也沒位置給他 09/06 18:05
858F:→ jim0619: 041下去了啊 09/06 18:05
859F:噓 HKJCCW: 林書逸這表現真可以滾了 09/06 18:05
860F:推 qqstory: 明天大概下二軍了 09/06 18:05
861F:推 orangel: 畢業旅行了 09/06 18:05
862F:→ u9596g12: 041愛打打 不打滾 09/06 18:05
863F:噓 saxophone688: 笑死 直接去屏東了吧 09/06 18:05
864F:→ qqstory: 攻守真的沒在線 09/06 18:05
865F:推 cobras638: 真的可以釋出了 09/06 18:05
866F:→ homerun84032: 裁判 你確定嗎? 09/06 18:06
867F:噓 yahooooooooo: https://i.imgur.com/06PfXao.jpg 09/06 18:06
868F:→ Iamwendy: 失誤還敢在旁邊看燦笑 真的有夠扯 09/06 18:06
869F:→ u9596g12: 換下場全場歡呼 笑死 09/06 18:06
870F:推 cooperqq: 應該是最後一次看到書逸了 大家見證了歷史 09/06 18:06
871F:推 BJshow: 041這球判斷錯誤 + 守備不積極 被懲罰性調度非常合理 09/06 18:06
872F:推 Eyrie: 041不是以生為爪為榮嗎 09/06 18:06
873F:推 johnny10143: 反觀 09/06 18:06
874F:推 marrylamb: 爪應該沒幾個喜歡041吧XD尤其說不想去台鋼之後 09/06 18:06
875F:推 wei941019: 會打 09/06 18:06
876F:→ orangel: 有機會上來 還先發不好好把握 那就回屏東吧 09/06 18:06
877F:→ u9596g12: 麥拉倫幫你示範怎麼擋下一個壘包 09/06 18:06
878F:推 SMG2016: 掌聲是因換掉041? 09/06 18:06
879F:推 BoHwankk: 反觀 09/06 18:06
880F:推 a0943780806: 台鋼也不收好嗎 這種態度 09/06 18:06
881F:→ jim0619: 慘 博多還是慘 09/06 18:06
882F:→ a7788783: h 09/06 18:06
883F:→ terry955048: 好險,這顆041在守大概就是2B 09/06 18:06
884F:推 kunjin: 酸 09/06 18:06
885F:→ lumi0811: 看看人家 09/06 18:06
886F:推 jetergo0901: 041這種職業態度,根本不配當職棒選手 09/06 18:06
887F:→ u9596g12: 這個041在守 掉兩個壘包起跳 09/06 18:06
888F:推 a120776280: Maybe 3b 09/06 18:06
889F:推 bamboooolife: 這球要是041還在信不信會直接滾到後面 09/06 18:06
890F:→ remiscute: 反觀 09/06 18:07
891F:推 w9070030: 傑憲 復活了 09/06 18:07
892F:推 l23456789O: 還好有換 09/06 18:07
893F:→ pibox: 有夠好打的 爪爪這隻真的沒壓制力 09/06 18:07
894F:→ Urbina: 守備這差距…… 09/06 18:07
895F:推 jomon817: 怎麼打怎麼有 09/06 18:07
896F:→ Iamwendy: 反觀 09/06 18:07
897F:推 zxc70227: 滿血回歸的四爺最可怕 09/06 18:07
898F:→ qqstory: 這場爪不被開魯閣就100分了 09/06 18:07
899F:推 jun10: 041應該已經收到很多訊息了我猜 09/06 18:07
900F:推 sasadog: 拉麵:考過了就是爽 09/06 18:07
901F:→ u9596g12: 看LF換成許小弟 陳傑憲直接不敢跑2壘 這就是差距 09/06 18:07
902F:→ lumi0811: 爪很久沒在禮拜六輸球的樣子 09/06 18:07
903F:推 allenhome23: 守備不行打擊不行觸擊不行 要你幹嘛 09/06 18:07
904F:→ u9596g12: 爪這場應該會上撤退組三巨頭了 09/06 18:07
905F:→ terry955048: 我爪外野後面好幾個高天賦在排隊給你機會還混 09/06 18:07
906F:推 YuPei24: 爪衛兵要準備開始進行批鬥大會了,反正他們講什麼話都不 09/06 18:07
907F:→ YuPei24: 會被桶,因為他們有板主當靠山 09/06 18:07
908F:推 sonichsuan: 該換投了... 09/06 18:08
909F:→ YuPei24: 但041大概沒機會了 09/06 18:08
910F:→ u9596g12: DP 09/06 18:08
911F:推 a7788783: DP 09/06 18:08
912F:→ spzper: 有問題罵不得喔? 09/06 18:08
913F:→ terry955048: 阿琥、墊肩、CCC預備 09/06 18:08
914F:→ Iamwendy: 好人 09/06 18:08
915F:推 andy70612: 在這邊討論他版事務 版主該做事了吧? 09/06 18:08
916F:推 jacky647873: 這個被懲罰性調度合理 你守備失誤就算了 結果你還不 09/06 18:08
917F:→ jacky647873: 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09/06 18:08
918F:→ u9596g12: 應該會先上阿虎 09/06 18:08
919F:推 marrylamb: https://i.imgur.com/RbAAWcE.jpeg 09/06 18:08
920F:→ spzper: 態度問題好嗎 09/06 18:08
921F:→ terry955048: 好了啦爪酸反串很不像,滾去練練再來 09/06 18:09
922F:推 cobras638: 不去追球站在那邊笑 真的不行 09/06 18:09
923F:推 jim0619: 某水球大師出來了喔 09/06 18:09
924F:→ Iamwendy: 樓樓上截圖看到就氣XD 09/06 18:09
925F:→ u9596g12: 爪用一場敗換041下二軍 其實不算太虧 09/06 18:09
926F:→ HillTing: 笑成這樣,真丟臉 09/06 18:09
927F:推 heacoun: 現場宣佈左外野換人,出現歡呼聲 09/06 18:09
928F:→ heacoun: 這輩子給我在二軍退休吧 09/06 18:09
929F:→ u9596g12: 你讓他不上不下的卡在一軍凹單 其實對爪更痛苦 09/06 18:10
930F:→ jim0619: 黃放球超不穩定 09/06 18:10
931F:→ u9596g12: K 09/06 18:10
932F:→ jim0619: K 09/06 18:10
933F:推 marrylamb: 真的是笑你妹 09/06 18:10
934F:→ Iamwendy: 041分擔了拉麵的砲火 笑死 09/06 18:10
935F:→ terry955048: 唯一好消息是拉麵K功還在... 09/06 18:10
936F:推 jomon817: 反正找到戰犯了 這場輸沒差 09/06 18:10
937F:推 Eyrie: 涼安可 09/06 18:11
938F:推 bamboooolife: 用這場輸球換這咖釋出應該是賺的吧 根本負資產 09/06 18:11
939F:推 YuPei24: 我早就做好被那些爪衛兵殺掉的準備了,我哪怕啊???反 09/06 18:11
940F:→ u9596g12: 拉麵那兩分也不算自責分 041你全扛了吧 09/06 18:11
941F:→ YuPei24: 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板主,被其他人掌控著 09/06 18:11
942F:推 Joanne20821: 041態度真的不行 09/06 18:11
943F:推 mouse210: 安可剛剛是罵幹嗎XD 09/06 18:11
944F:→ terry955048: 為什麼巨人吉祥物會有一隻老爺爺= = 09/06 18:11
945F:→ u9596g12: 好了啦 09/06 18:11
946F:→ bamboooolife: 有個怪怪的人跑進來亂了喔 09/06 18:11
947F:→ tzu0217: 看到截圖更火大 09/06 18:12
948F:→ jim0619: 水球大師好好笑 又要被桶了 09/06 18:12
949F:→ terry955048: 開始奏巨人應援就沒攻勢,果然相性不合 09/06 18:13
950F:→ terry955048: 漂亮女球迷~~ 09/06 18:13
951F:推 andy70612: 小翔DL? 09/06 18:13
952F:推 jomon817: 嚇到 好濃 09/06 18:13
953F:推 u9596g12: GO 09/06 18:14
954F:→ HongReiHe: 漂亮女球迷是誰 09/06 18:14
955F:推 YuPei24: 被桶就被桶啊,你以為我怕啊,反正爪版板主就是一個傀儡 09/06 18:15
956F:→ YuPei24: 板主,沒有實際權力,某些ID亂講話都不會被桶,因為他們 09/06 18:15
957F:→ YuPei24: 有板主當靠山 09/06 18:15
958F:→ Joeng: 這隊只會鳥滾嗎 09/06 18:15
959F:推 Iamwendy: 好慘 滾不出去 09/06 18:15
960F:→ iceo1120: 正面球會怕 09/06 18:15
961F:→ Iamwendy: Yu到底在吵啥 09/06 18:15
962F:推 CCCream: 這個新風是出局如風嗎QQ 09/06 18:15
963F:推 shark64: 喵喵穩了,輕鬆虐我爪 09/06 18:15
964F:→ u9596g12: 怪人協會.jpg 怕 09/06 18:16
965F:推 BoHwankk: 爺爺兔好可愛 09/06 18:16
966F:推 johnny10143: 打擊近況有夠慘 09/06 18:17
967F:→ johnny10143: 全隊自殺棒 09/06 18:17
968F:→ u9596g12: GO 09/06 18:17
969F:推 SMILECOW: 餅餅白髮好多 09/06 18:17
970F:推 jim0619: 新風 出局 09/06 18:17
971F:→ u9596g12: 安打差了四倍 有夠慘 09/06 18:17
972F:推 Iamwendy: 現場爪迷辛苦 又熱又坐牢QQ 09/06 18:17
973F:推 jerrychien06: 爪爪新不打 09/06 18:17
974F:→ u9596g12: 左不打 新不打 09/06 18:18
975F:推 marrylamb: 那是兔子嗎 09/06 18:18
976F:推 willie1987: 爪不要這麼快放棄 全聯盟最會打逆風局+喵的創世爪很穩 09/06 18:18
977F:→ Iamwendy: 喵喵要克服恐爪了嗎 09/06 18:18
978F:推 YuPei24: 爪版就跟北韓一樣,只要與某些人想法不同,就會被批鬥到 09/06 18:18
979F:→ YuPei24: 家破人亡,株連九族,然後跟板主檢舉,也會被當作沒看見 09/06 18:18
980F:→ YuPei24: ,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板主當靠山 09/06 18:18
981F:推 CCCream: 4局2安好慘QQ 小翔去作法一下 09/06 18:18
982F:推 VeranoVII: 喵真的很會找洋投 09/06 18:1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3F:推 johnny10143: 虎王來囉 09/06 18:45
984F:→ u9596g12: 撤退三巨頭 09/06 18:45
985F:推 jim0619: 八月虎王來了 09/06 18:45
986F:推 jason00650: 琥哥 09/06 18:45
987F:推 wsky23: 落後賽揚 09/06 18:46
988F:→ iceo1120: 橘色虎 09/06 18:46
989F:推 SoniceFish: 橘琥 09/06 18:46
990F:推 Largebird: 唬王 喵喵魯閣預備 09/06 18:46
991F:→ a7788783: 胖琥落後王者,沒問題的 09/06 18:47
992F:推 keltt: 琥!琥!琥!賽揚琥! 09/06 18:47
993F:→ andy70612: 胖橘 09/06 18:47
994F:推 wsky23: 說會開魯閣,很久沒看陳琥投球了吧XD 09/06 18:47
995F:→ sonichsuan: 無壓力王者 09/06 18:47
996F:推 BOSTONstyle: 落後賽揚 安心信賴 09/06 18:47
997F:→ james9806033: 隔壁棚8:0 09/06 18:48
998F:→ a7788783: BB 09/06 18:48
999F:→ keltt: 等等統一喵被逆轉,我看真的要PTSD了 09/06 18:48
1000F:→ iceo1120: 安可總算上壘 09/06 18:49
1001F:→ u9596g12: ??? 09/06 18:49
1002F:→ kgkg0057: 151 3石球速快 球質也重 為何直被對手殘打.. 09/06 18:49
1003F:→ dachiyun: 阿瑋啊 09/06 18:50
1004F:推 meow83712: 這會改吧 09/06 18:50
1005F:→ u9596g12: 阿瑋噸一拍 09/06 18:50
1006F:推 jomon817: 有機會喔 09/06 18:50
1007F:→ spzper: 慢了還能抓到 09/06 18:50
1008F:推 starxls: 奧 09/06 18:50
1009F:推 sasa789: 被擋道吧 09/06 18:50
1010F:推 keltt: 基哥超慢 09/06 18:50
1011F:推 Iamwendy: 唉 09/06 18:50
1012F:推 kbytchen: Out 09/06 18:50
1013F:推 wsky23: 是倍倍Fight ~~~ 潮歌 09/06 18:50
1014F:→ u9596g12: 這是阿瑋補救的太快 還是基哥跑太慢 = = 09/06 18:51
1015F:→ sasa789: OUT 09/06 18:51
1016F:推 a7788783: 太接近了,不會改吧 09/06 18:51
1017F:→ dbdudsorj: out 09/06 18:51
1018F:→ spzper: 真要說跑不快 09/06 18:51
1019F:→ iceo1120: 基哥跑一壘本來就這樣 09/06 18:51
1020F:推 wonderbo94: 看不出來 09/06 18:51
1021F:→ wsky23: 倍Fight 倍倍Fight 倍倍倍Fight ~ 09/06 18:51
1022F:→ MAX777: 爪的設備其他隊可以換一下嗎?挑戰爭議也少一點 09/06 18:51
1023F:推 ben192726: 感覺腳快一點 09/06 18:51
1024F:→ wonderbo94: 這改判很怪吧 09/06 18:52
1025F:→ keltt: 基哥現在短板就是慢,老胡現在的短板是更慢和不能守備 09/06 18:52
1026F:→ u9596g12: 原判 09/06 18:52
1027F:推 potato0824: 基哥別受傷就好 09/06 18:52
1028F:推 tom3333: 爪近五場的得分就跟便秘一樣拉不出來 09/06 18:52
1029F:推 bamboooolife: 好清楚 09/06 18:52
1030F:推 jomon817: 有out空間 但沒明顯證據 原判合理 09/06 18:52
1031F:→ iceo1120: 基哥這年紀也不能苛求了 09/06 18:52
1032F:→ bamboooolife: 這鏡頭也太高畫質 09/06 18:53
1033F:→ MAX777: 喵這種得分比爪這周四場加起來還多啊 09/06 18:53
1034F:→ MAX777: 這場 09/06 18:53
1035F:→ wonderbo94: 陳琥是變壯還是變胖 09/06 18:53
1036F:推 sasa789: 賽揚琥 09/06 18:54
1037F:→ u9596g12: 大分撤退賽揚 名不虛傳 09/06 18:54
1038F:→ MAX777: 落後賽揚還是厲害 09/06 18:54
1039F:→ iceo1120: 真的賽揚 09/06 18:54
1040F:推 hfi780: 落後賽揚 09/06 18:54
1041F:推 wsky23: 落後七分的陳琥 比大谷還猛 09/06 18:54
1042F:推 jomon817: 落後賽揚 吃完剩下局數吧 09/06 18:54
1043F:推 keltt: 賽揚琥實至名歸! 09/06 18:54
1044F:→ haver: 阿琥真的在這時候最安心 09/06 18:54
1045F:→ u9596g12: 平野試了老半天終於知道胖虎使用說明書了 09/06 18:54
1046F:→ wsky23: 墊肩看看陳琥好嗎? 連敗戰組都做不好 09/06 18:55
1047F:→ wsky23: 陳琥就是心臟太小,這種比分陳琥就超強 09/06 18:56
1048F:→ MAX777: 墊肩跟阿琥定位又不一樣 09/06 18:56
1049F:→ Joeng: 又是內滾 09/06 18:57
1050F:→ wsky23: 都是敗戰組的,你沒看懂? 09/06 18:57
1051F:→ sworddragon: 陳琥終於找到定位了:垃圾時間賽揚 09/06 18:57
1052F:推 Iamwendy: 陳聖平今天接多少球了笑死 09/06 18:57
1053F:→ Iamwendy: 守備練習 09/06 18:57
1054F:→ iceo1120: 還好不是在澄清湖 09/06 18:57
1055F:→ spzper: 都滾去手套 09/06 18:58
1056F:推 MaYawCiru: 用球數這麼少的嗎 09/06 18:58
1057F:推 bamboooolife: 再省球下去要完封了 09/06 18:58
1058F:→ Iamwendy: 今天奧8局穩的吧 09/06 18:58
1059F:推 jomon817: 奇怪 感覺沒很難打 就是打不好 09/06 18:58
1060F:→ wsky23: 岳弟打擊率已經跌破.250 好慘 09/06 18:59
1061F:推 CCCream: 球數超省 爪今天都纏鬥不了QQ 09/06 18:59
1062F:→ wsky23: 奧這種投整季會被尻爆,靠陌生感壓制 09/06 18:59
1063F:→ CCCream: 傑憲真的帥 09/06 18:59
1064F:→ MAX777: 就爪這周打擊太爛 09/06 19:00
1065F:推 Logleader: 滾到後面還去撿球送球迷 09/06 19:00
1066F:推 bamboooolife: 終於有個人在耗球了 其他都在幫省欸 09/06 19:01
1067F:推 MaYawCiru: SP還胯下傳球 09/06 19:01
1068F:→ u9596g12: 爪今天一臉被完封的樣子 真慘的主題日 09/06 19:01
1069F:推 ACerol: 爪一直攻三遊間、被辛巴一球一球咬下 09/06 19:01
1070F:推 sonichsuan: 拉麵賺爛 炮火全被041吸光 09/06 19:01
1071F:推 allgking: 一直打到游擊區什麼巫術 09/06 19:02
1072F:推 Joeyangyu: 黃博多配球有點問題吧 09/06 19:02
1073F:→ Joeyangyu: 今天前面曲球控的不錯 09/06 19:03
1074F:→ Joeyangyu: 結果第一局狂call速球 就被打爛 09/06 19:03
1075F:推 NeilChen975: 拉麵最近投球內容就很不好了 反而有點懶得再說 09/06 19:03
1076F:推 Eyrie: 拿鐵貓今天就不出現呢 09/06 19:04
1077F:→ iceo1120: 賽揚的實力 09/06 19:05
1078F:→ calculus9: 橘黑色球衣 09/06 19:05
1079F:推 hfi780: 落後賽揚好強 09/06 19:05
1080F:→ MAX777: 琥王威武 09/06 19:05
1081F:推 Iamwendy: 塞揚 09/06 19:05
1082F:推 chick1227: 落後皇帝不能誇 09/06 19:06
1083F:推 jamesk030: 拉麵最近的控球,只有紅中和大壞球,沒有控球就沒有配 09/06 19:06
1084F:→ iceo1120: 岱安今天猛 09/06 19:06
1085F:→ jamesk030: 球,紅中直球和紅中變化球一樣都是被炸的 09/06 19:06
1086F:→ u9596g12: 胖虎 無敵的吧 09/06 19:08
1087F:推 turncolan: 落後賽揚,撤退賽揚! 09/06 19:09
1088F:推 starxls: 陳琥超強 09/06 19:09
1089F:推 sasa789: 琥琥生風 09/06 19:09
1090F:→ MAX777: 賽揚琥屌打拉麵 09/06 19:09
1091F:推 hfi780: 虎王威武 09/06 19:09
1092F:推 wsky23: 這種比分的琥,幾乎無敵 09/06 19:09
1093F:推 fbixxx530: 落後的虎王到底怎麼打!? 09/06 19:09
1094F:→ u9596g12: 胖虎 :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/06 19:09
1095F:推 NeilChen975: 知道了 虎王回先發 拉麵轉牛棚(x 09/06 19:09
1096F:推 marrylamb: 琥琥生風 09/06 19:10
1097F:→ u9596g12: WOC 這番幾圈啊 09/06 19:10
1098F:→ marrylamb: 6局3安 09/06 19:10
1099F:推 threesmallgo: 桃子不知道可以翻幾圈 09/06 19:10
1100F:→ MAX777: 好猛,翻幾圈啊 09/06 19:11
1101F:推 bsKershaw828: 這樣翻不暈嗎 好猛 09/06 19:11
1102F:推 Iamwendy: 好強! 09/06 19:11
1103F:推 rockssh: 大比分都看琥哥自己帥 09/06 19:11
1104F:推 turncolan: 日本啦啦隊真辛苦,還要後空翻 09/06 19:11
1105F:→ u9596g12: 爪爪人真好 每個都幫喵喵內野守備訓練 09/06 19:11
1106F:推 jim0619: 虎王超強 09/06 19:11
1107F:推 bamboooolife: 省球模式 09/06 19:11
1108F:→ tctv2002: 虎王跟若熙一樣穩 09/06 19:13
1109F:→ jonsir: 奧可以拼完封了 09/06 19:13
1110F:推 bamboooolife: 超省 09/06 19:13
1111F:推 u9596g12: 看來今天可以完投完封 爪有夠涼 09/06 19:14
1112F:推 Largebird: 喵喵這備案左洋也是外掛嗎 09/06 19:14
1113F:→ u9596g12: 正 09/06 19:14
1114F:推 jim0619: 短髮超香 我沒了 09/06 19:14
1115F:推 ACerol: 今天爪的任務變成看奧德瑞投球情蒐日了吧 09/06 19:15
1116F:→ asdfg5287: ig? 09/06 19:15
1117F:推 pibox: 短髮這個 導播LIKE 09/06 19:15
1118F:→ u9596g12: 乃哥 : 沒買到柯威士的恭喜你們 09/06 19:15
1119F:推 EricOu0218: 短髮妹的肚肚肉有點香 09/06 19:15
1120F:→ jim0619: 爪今日看點 短髮啦啦隊 09/06 19:15
1121F:→ pibox: 爪爪坐牢的慰藉 XD 09/06 19:15
1122F:推 Iamwendy: 短髮是誰? 09/06 19:15
1123F:推 ben192726: 陳虎長中繼? 09/06 19:17
1124F:推 hfi780: 傑尼龜 09/06 19:17
1125F:推 CCCream: 阿琥領域展開 09/06 19:18
1126F:推 wonderbo94: 真的是落後賽揚 09/06 19:18
1127F:推 ludoren: 順便接林書逸回屏東 09/06 19:18
1128F:→ rockssh: 琥哥繼續帥 09/06 19:19
1129F:→ bamboooolife: 好強... 09/06 19:19
1130F:推 u9596g12: 胖虎 : 我不知道前面的投手在幹嘛 09/06 19:19
1131F:推 Iamwendy: 領域展開 落後塞揚 09/06 19:19
1132F:推 barry841120: 落後賽揚 09/06 19:19
1133F:推 Arch191120: 琥哥…真的好強 09/06 19:19
1134F:推 bsKershaw828: 無壓力真的好強 09/06 19:19
1135F:→ bamboooolife: 他能把球放進去真的差很多 09/06 19:20
1136F:→ MAX777: 琥哥根本勝利組牛棚救命恩人 09/06 19:20
1137F:→ rockssh: 希望琥哥吃完9局 09/06 19:20
1138F:推 ben192726: 終於累了吼 09/06 19:20
1139F:推 keltt: 琥爺有夠強! 09/06 19:20
1140F:推 starxls: 超強...... 09/06 19:20
1141F:推 sasa789: 乾 好強 09/06 19:20
1142F:→ ben192726: 好投加金手套?!你敢信? 09/06 19:20
1143F:推 meow83712: 屌打黃博多 09/06 19:20
1144F:推 BoHwankk: 落賽組 09/06 19:20
1145F:推 KEYS0374: 虎王 09/06 19:20
1146F:推 tonywiner: 撤退戰的王者 09/06 19:20
1147F:→ Iamwendy: 琥啊 你說你平常也這樣多好 09/06 19:20
1148F:推 SoniceFish: 琥哥好強。。 09/06 19:20
1149F:推 chick1227: 阿琥讚啦 09/06 19:20
1150F:推 hfi780: 三局無失分 你到底是誰 09/06 19:20
1151F:→ iceo1120: 陳琥可以對統一先發了吧 09/06 19:21
1152F:→ gts123: 虎神... 09/06 19:21
1153F:→ spzper: 能完投根本屌打拉麵 09/06 19:21
1154F:推 Pekoyo: 賽揚 09/06 19:21
1155F:推 allgking: 賽揚虎耶 09/06 19:21
1156F:→ daniel0203: 虎爺 09/06 19:21
1157F:推 Touber: 虎王轉先發吧! 09/06 19:21
1158F:推 u9596g12: 虎王拯救後面牛棚 09/06 19:21
1159F:推 MaYawCiru: 垃圾時間賽揚 09/06 19:21
1160F:推 funnily: 琥哥你根本敗戰組MVP 09/06 19:21
1161F:推 wsky23: 落後賽揚真的不是叫假的 09/06 19:21
1162F:推 ThrivinIvory: 虎王就是強 09/06 19:21
1163F:推 Michael0625: 阿琥下半季還沒失分過... 09/06 19:21
1164F:推 voyhanxu: 為何不是虎王先發。。。。 09/06 19:21
1165F:→ CCCream: 阿琥要是能先發投五局… 算了夢裡什麼都有QQ 09/06 19:21
1166F:→ u9596g12: 本鄉愛! 09/06 19:21
1167F:→ MAX777: 不用轉啊,爪現在就缺這種長中繼,幫忙省很多牛棚 09/06 19:22
1168F:推 BiBiG: 爪真的是賽揚牛棚群 超穩 09/06 19:22
1169F:→ CCCream: 確實也是 長中繼救救火燒牛棚 09/06 19:22
1170F:→ spzper: 不給完投喔 09/06 19:22
1171F:→ BiBiG: 下局先打4分 9下再打4分 再見 不要不信 09/06 19:23
1172F:推 Touber: 九局該換宋88上來投了吧? 09/06 19:23
1173F:推 wsky23: 爪勝利組現在多了CCL跟CCC,阿琥可以繼續長中繼就好 09/06 19:23
1174F:推 cshhhhhh: 後段棒次不再凹一局喔 辛可以留著明天用啊 09/06 19:23
1175F:推 Iamwendy: 9局想看宋88 09/06 19:23
1176F:推 u9596g12: diu人啦 09/06 19:23
1177F:→ spzper: 痛 09/06 19:23
1178F:推 sasa789: 好痛 09/06 19:23
1179F:→ jonsir: 問題是虎要落後才能觸發賽揚被動 09/06 19:24
1180F:→ MAX777: 爪現在土先發夠用,反而比較缺長中繼,凱文跟琥,可是凱 09/06 19:24
1181F:推 jomon817: 痛 09/06 19:24
1182F:→ MAX777: 文沒有現在的琥穩定 09/06 19:24
1183F:推 keltt: 喵的PTSD是不是開始發作了? 09/06 19:24
1184F:→ CCCream: 盡量用有護具的部分閃了 09/06 19:24
1185F:→ Iamwendy: 琥的領域是落後才能展開 09/06 19:24
1186F:推 wonderbo94: 恐爪開始了 09/06 19:24
1187F:→ MAX777: 看不到宋88啦,外野沒人了,88投球誰要守外野 09/06 19:25
1188F:→ u9596g12: ???? 09/06 19:25
1189F:推 pibox: 剩兩局差七分是能花幾分 09/06 19:25
1190F:→ spzper: 真敢跑耶 09/06 19:25
1191F:→ jomon817: 這還跑得上 09/06 19:25
1192F:→ pibox: SAFE耶 09/06 19:25
1193F:推 hfi780: 這樣也能上 09/06 19:25
1194F:推 BiBiG: 有沒有 爛喵牛棚被開魯閣都不意外 爪超穩 09/06 19:25
1195F:推 starxls: 這樣都沒死 09/06 19:25
1196F:→ u9596g12: 阿瑋 : 誰管你牽制 我全力衝 09/06 19:25
1197F:推 bamboooolife: 開始了.... 09/06 19:25
1198F:→ pikaaco: ??? 09/06 19:25
1199F:推 Touber: 這樣也safe? 09/06 19:25
1200F:→ pibox: 都抓到了 09/06 19:25
1201F:推 dachiyun: 阿瑋好棒 09/06 19:25
1202F:→ keltt: 喵:爪好可怕喔! 09/06 19:25
1203F:→ CCCream: 姿勢很好有摸著壘包 09/06 19:25
1204F:推 wonderbo94: 看吧 這樣也行 09/06 19:25
1205F:推 voyhanxu: 有趣了 有趣了 09/06 19:25
1206F:推 b9441118: 七分跑的意義是什麼 09/06 19:26
1207F:→ spzper: 如果有抓到早挑戰 09/06 19:26
1208F:推 j91526frank: 開虐喵兒子 09/06 19:26
1209F:→ pibox: 拚早點下班嗎? XD 09/06 19:26
1210F:→ spzper: 至少別完封的概念 09/06 19:26
1211F:推 meow83712: 落後七分不能跑嗎 09/06 19:26
1212F:→ CCCream: 兄弟精神永不放棄>< 09/06 19:26
1213F:→ u9596g12: 爪爪破蛋算贏 09/06 19:26
1214F:推 Iamwendy: 至少要破蛋吧 09/06 19:26
1215F:→ pibox: 拚個得分算贏的概念 09/06 19:26
1216F:→ jomon817: 給破個蛋吧 09/06 19:26
1217F:→ iceo1120: 反觀昨天子豪不跑... 09/06 19:26
1218F:推 funnily: 別鬧了,現在這打線累的累傷的傷 宋88請讓他順順打 09/06 19:26
1219F:推 tien22: 三壘那個誰好會跑 09/06 19:26
1220F:推 Eyrie: 小豪看到了嗎 這個要跑 09/06 19:27
1221F:推 johnny10143: gooooooooooooal 09/06 19:27
1222F:→ spzper: 咬的很兇 09/06 19:27
1223F:→ u9596g12: 打起來很有氣勢 怎麼距離這麼近 = = 09/06 19:27
1224F:→ CCCream: 1分了T_T 09/06 19:27
1225F:推 wonderbo94: 反觀林子豪 09/06 19:27
1226F:→ MAX777: 可惜,以為首轟出現 09/06 19:27
1227F:推 chick1227: 有氣勢 再吃壯一點 09/06 19:27
1228F:→ pibox: 這有點驚險 09/06 19:27
1229F:推 ia220629: 守備差距 09/06 19:27
1230F:→ iceo1120: 子豪看到了 昨天這樣跑就得分了 09/06 19:28
1231F:推 jason771016: 有大物的 用041? 09/06 19:28
1232F:→ Iamwendy: 終於 09/06 19:28
1233F:推 liang0906: 打在棒頭上可惜 09/06 19:28
1234F:推 meow83712: 還以為可以翻開臭馬卡了 09/06 19:28
1235F:推 same01216: 謝謝喵喵 讓我爪得分 09/06 19:28
1236F:推 keltt: 蘇智傑這球也能接得這麼驚險 09/06 19:28
1237F:→ u9596g12: 破蛋了 圖書館終於復活一部分 09/06 19:28
1238F:→ belzy: 請送一罐高蛋白給他 09/06 19:28
1239F:推 jomon817: 有破蛋 我爪滿足了 09/06 19:28
1240F:推 gamut0202: 沒人了 沒時間給他養肉 09/06 19:28
1241F:→ pibox: 爪爪這隻真的不太像新人 09/06 19:28
1242F:→ CCCream: 一開始宋88也是太瘦,養壯之後就能夯過牆了 09/06 19:28
1243F:→ Iamwendy: 現場爪迷坐牢8局了該得個分吧 09/06 19:28
1244F:→ Urbina: 這打擊期待感>>>>041 09/06 19:28
1245F:→ wonderbo94: 不懂為什麼要用041 09/06 19:29
1246F:推 BiBiG: 還差六分 爪在追很快的 完全不擔心 09/06 19:29
1247F:→ suleyman: 平野就說許庭綸疲勞所以用041 不過看起來疲勞還是比他強 09/06 19:30
1248F:→ u9596g12: 蝦輝 09/06 19:30
1249F:→ spzper: 還是很好吊 09/06 19:30
1250F:推 johnny10143: 虎王續投 WOW 09/06 19:30
1251F:→ u9596g12: 挖靠 要給胖虎吃完 09/06 19:30
1252F:推 chargebro: 撤退到底 09/06 19:30
1253F:→ daniel0203: 虎爺繼續 09/06 19:30
1254F:推 Iamwendy: 今天MVP必須是琥了吧 09/06 19:31
1255F:推 aquamorion: 88還是常常被吊到 09/06 19:31
1256F:推 SoniceFish: 琥哥! 09/06 19:31
1257F:噓 yahooooooooo: 敗戰賽揚太神了 09/06 19:31
1258F:推 rockssh: 琥哥hold住了全場 09/06 19:31
1259F:→ MAX777: 主要是身體疲勞受傷機率也比較高,新人而已沒必要 09/06 19:31
1260F:→ Iamwendy: 我爪今日唯一亮點 09/06 19:31
1261F:推 sasa789: 琥哥繼續投 09/06 19:32
1262F:推 turncolan: 虎王續投!! 09/06 19:32
1263F:推 Melville: 球衣好像統一 09/06 19:32
1264F:推 chick1227: 新人體能輪休正常啦 但就是041太雷 09/06 19:32
1265F:推 johnny10143: 剩140 09/06 19:32
1266F:推 hippohippo23: 琥哥,我的MVP 09/06 19:32
1267F:推 jack2324: 阿琥真男人啊 09/06 19:33
1268F:推 Joanne20821: 琥王 今天的MVP 09/06 19:33
1269F:推 wonderbo94: 真的超強 09/06 19:33
1270F:推 Touber: 虎王轉先發測試賽 09/06 19:33
1271F:推 changyimin: 我爪今天最大亮點 09/06 19:33
1272F:→ jack2324: 就算是撤退組也是有撤退組的尊嚴的 09/06 19:34
1273F:推 tedandjolin: 當年ptt 牛牛被酸超大的說 09/06 19:34
1274F:→ coolkaiwei: 今天的陳琥是張飛嗎 09/06 19:34
1275F:→ MAX777: 應該不會轉先發啦,球速都掉到剩140了 09/06 19:34
1276F:推 ben192726: 面對上半季冠軍,虎虎生威 09/06 19:34
1277F:→ Joanne20821: 我爪唯一欣慰 琥王超棒 09/06 19:34
1278F:→ spzper: 不快但還是有威力 09/06 19:34
1279F:推 poeta: 主播太硬凹吧 09/06 19:35
1280F:推 turncolan: 虎王要重回先發嗎? 09/06 19:35
1281F:→ westlml: 琥王就大幅落後王者 如果是拉鋸的比賽就會.. 09/06 19:35
1282F:→ ben192726: 如果輸一場可以救一個本土先發,我願意 09/06 19:35
1283F:→ jim0619: … 09/06 19:35
1284F:推 simdry: 落後賽揚 09/06 19:35
1285F:推 u9596g12: 守備今天要搞幾次 09/06 19:36
1286F:→ gts123: ... 09/06 19:36
1287F:推 opkl13006: XDDDD 09/06 19:36
1288F:推 shields5566: 地基主發威了 09/06 19:36
1289F:推 chick1227: 又開雷 09/06 19:36
1290F:→ ben192726: 兩個壯漢沒水喝 09/06 19:36
1291F:推 jomon817: 無壓力王者 好適合邦邦 09/06 19:36
1292F:→ jim0619: 今天守備超搞 09/06 19:36
1293F:推 jack2324: 補的很漂亮,可惜 09/06 19:36
1294F:→ spzper: 打到壘包?? 09/06 19:36
1295F:推 andy055097: 雷我虎王 09/06 19:36
1296F:推 xzero0911: 你各位專業鍵盤手 09/06 19:36
1297F:→ jomon817: 這不規則 記失誤 好衰 09/06 19:36
1298F:推 funnily: 這套球衣水土不服耶 XD 09/06 19:36
1299F:推 aquamorion: 中邪是不是= = 09/06 19:36
1300F:→ opkl13006: 今天守備中邪 09/06 19:36
1301F:推 tonywiner: 地基主在搞 09/06 19:36
1302F:推 johnny10143: 17097 好狂 09/06 19:36
1303F:→ u9596g12: 17097 09/06 19:36
1304F:推 hfi780: 守備大中邪 09/06 19:36
1305F:→ wonderbo94: 穿這件是中邪喔 09/06 19:36
1306F:→ MaYawCiru: 超級多! 09/06 19:36
1307F:推 Logleader: 超級亂彈 09/06 19:36
1308F:→ MAX777: 1.7萬監獄 09/06 19:36
1309F:→ david28941: 17097 09/06 19:36
1310F:推 StephonA: 彎腰彎不下去,因為肚子卡住了 09/06 19:36
1311F:→ aquamorion: 一萬七圖書館 09/06 19:36
1312F:推 pig33pig33: 夭壽多人 09/06 19:36
1313F:→ chick1227: 17097 看拉麵跟041開雷 09/06 19:36
1314F:推 barry841120: 17097 09/06 19:36
1315F:→ ssss06: Respect 09/06 19:36
1316F:推 BoHwankk: 球衣丟了吧 09/06 19:36
1317F:→ Pekoyo: 17097 09/06 19:36
1318F:→ turncolan: 太胖閃到腰 09/06 19:36
1319F:→ u9596g12: 巨人主題日真狂 09/06 19:36
1320F:→ twpeiling: 17097 09/06 19:36
1321F:推 starxls: 爪跟日職合作的主題日有口碑 09/06 19:37
1322F:推 jason771016: 看041養成 09/06 19:37
1323F:推 marrylamb: 17000看041廢到笑 09/06 19:37
1324F:推 bamboooolife: 17097人看雷包燦笑 09/06 19:37
1325F:→ tonywiner: 囚犯17097人 09/06 19:37
1326F:→ ben192726: 地基主搞不清楚哪一隊是統一 09/06 19:37
1327F:推 guowei616: 沒2萬?無情台中 09/06 19:37
1328F:推 allenhome23: 打到壘包但應該要擋的下來 09/06 19:37
1329F:推 a120776280: 獅象對戰果然票房保證 09/06 19:37
1330F:→ u9596g12: 主要是進場也可以看聯名商品實體 預購要兩個月太搞人 09/06 19:37
1331F:推 asdfg5287: 17097看041拉坨大的 09/06 19:37
1332F:推 NeilChen975: 貼地滾了一下又彈起來 09/06 19:37
1333F:推 Iamwendy: 1.7萬監獄 09/06 19:37
1334F:推 wsky23: 爪最強的守備整個掛掉,穿喵的顏色就錯了吧XD 09/06 19:37
1335F:→ wonderbo94: 一萬七千人看041失誤還笑 09/06 19:37
1336F:→ EricOu0218: 地基主:不是要搞橘色那隊嗎,圖卡上也這樣顯示 09/06 19:37
1337F:→ a120776280: 可能看到橘色的就以為是喵 09/06 19:37
1338F:推 XINEvo: 1萬7千多人看拉麵041雷 09/06 19:37
1339F:推 dbdudsorj: AAOA 09/06 19:37
1340F:推 somebody1025: 好扯要逼近大巨蛋了 09/06 19:38
1341F:推 squalljack: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/06 19:38
1342F:推 smallaries: OAOA 09/06 19:38
1343F:→ wsky23: 沒賽後表演,有一萬七太猛了 09/06 19:38
1344F:→ ben192726: 地基主:我知道,穿白色是主場球隊 09/06 19:38
1345F:→ ymca0135: 60粒了 09/06 19:38
1346F:→ andywu0418: https://i.imgur.com/4CzFEGc.jpeg 09/06 19:38
1347F:→ EricOu0218: 平野虐待胖子 09/06 19:39
1348F:推 Iamwendy: 琥加油啊 09/06 19:39
1349F:→ jomon817: 日常 09/06 19:39
1350F:→ u9596g12: DP 09/06 19:39
1351F:推 barry841120: DPPPPP 09/06 19:39
1352F:→ MAX777: 還是要靠阿坤 09/06 19:39
1353F:推 meow83712: AAOA DOUBLE PLAY 09/06 19:39
1354F:推 hfi780: 虎王威武! 09/06 19:39
1355F:推 johnny10143: 神虎 09/06 19:39
1356F:推 cycloneamuck: 太神啦 09/06 19:39
1357F:推 marrylamb: 陳琥陳琥陳琥 09/06 19:39
1358F:推 Touber: 虎王好強啊 09/06 19:39
1359F:推 changyimin: 今日琥王 09/06 19:39
1360F:推 pingtung34: 落後賽揚 09/06 19:39
1361F:→ Iamwendy: 琥王做到了! 09/06 19:39
1362F:推 funnily: 琥哥謝謝你 09/06 19:39
1363F:→ barry841120: 琥王真猛 09/06 19:39
1364F:→ wsky23: 哇 陳琥太神啦 四局0失分!!!!!! 09/06 19:39
1365F:推 chick1227: 17097看琥王發威 09/06 19:39
1366F:推 dachiyun: 我虎威武! 09/06 19:39
1367F:推 dululu: 球好會跑啊 09/06 19:39
1368F:→ rong0000: 今天是琥王 09/06 19:39
1369F:→ mayor13: 上次全場喊陳琥下一場就…… 09/06 19:39
1370F:→ u9596g12: 胖虎今天有扛 09/06 19:39
1371F:推 guowei616: 哇 變魔術膩 09/06 19:39
1372F:推 bamboooolife: 琥王登基!!!!! 09/06 19:39
1373F:→ sasa789: 今日亮點-琥哥 09/06 19:39
1374F:→ jomon817: 喊起來 09/06 19:39
1375F:→ spzper: 好猛喔~吃完 09/06 19:39
1376F:推 NeilChen975: 現場的陳琥喊聲好大 09/06 19:39
1377F:推 aquamorion: 琥王本季代表作了 09/06 19:39
1378F:→ MAX777: 琥王太神了4局0失分,反觀先發那個洋投 09/06 19:39
1379F:推 allenchen: 原來棒球也有背後傳球這件事 09/06 19:39
1380F:推 turncolan: 虎王4局0失分,這你敢信? 09/06 19:39
1381F:推 jjelm: 一萬七看虎王四局無失分 09/06 19:39
1382F:推 allenhome23: 阿坤這反手也太順暢 09/06 19:39
1383F:→ Iamwendy: 四局0失分! 09/06 19:39
1384F:推 CREA: 爪爪今天3E 真是見鬼了 09/06 19:39
1385F:推 PTTAN1: 根本賽揚 09/06 19:39
1386F:→ marrylamb: 61球有機會轉先發嗎 09/06 19:39
1387F:推 jack2324: 期待已久一指要回歸了嗎 09/06 19:39
1388F:推 k0921: 琥王 09/06 19:39
1389F:推 cooperqq: 胖虎胖虎胖虎! 09/06 19:39
1390F:推 somebody1025: 電視都聽到全場喊陳虎了 09/06 19:39
1391F:推 edweepvp: 落後塞揚有料 09/06 19:40
1392F:推 sincere77: 洲際暴動了XDDDD 09/06 19:40
1393F:推 voyhanxu: 虎王好強 09/06 19:40
1394F:推 Joanne20821: 看琥王真的是今日唯一欣慰 09/06 19:40
1395F:→ aquamorion: 明年如果還能轉先發就神了 09/06 19:40
1396F:推 dunkylu: 這場應該是琥王生涯代表作 09/06 19:40
1397F:推 bokonon: 打得不錯 運氣不好打到投手丘彈起來 09/06 19:40
1398F:→ EricOu0218: 讓爪迷也開心一下,但還是喵喵贏,兩邊都不虧 09/06 19:40
1399F:推 tigerface: 這是請神請到誰了 09/06 19:40
1400F:→ Iamwendy: 今天唯一亮點琥王四局0失分 09/06 19:40
1401F:→ wsky23: 給琥王這種比分上場,比羅戈還猛 09/06 19:40
1402F:→ u9596g12: 胖虎 : 我不知道先發投手在幹嘛 09/06 19:40
1403F:→ sincere77: 爪迷真的愛恨分明 09/06 19:41
1404F:推 hfi780: 巨人短髮妹真的正 09/06 19:41
1405F:推 AtumOsiris: 我們的阿琥獨自升級!好感動T T 09/06 19:41
1406F:推 pursuewc: https://i.imgur.com/aS75t03.jpeg 09/06 19:41
1407F:→ Edison301076: 結果靠兩個替補攻下一分 09/06 19:41
1408F:→ POD0741: 畢竟陳琥比黃博多表現好太多了 09/06 19:41
1409F:→ spzper: 信我~反過來~喵有人吃4局你一定也會很開心 09/06 19:41
1410F:推 vin312789: 恐爪喵贏一場夠了 沒有耗到兄弟投手 明天又要輸了 09/06 19:41
1411F:推 chargebro: 落後賽揚真的好強 09/06 19:41
1412F:推 jomon817: 看看這局能不能多燒幾個投手 09/06 19:41
1413F:推 inb: PS穿這球衣真的好喵 09/06 19:41
1414F:→ Iamwendy: 我們琥終於長大了嗎QQ 09/06 19:41
1415F:推 westlml: 就算是落後賽揚 至少撤退戰很好用 09/06 19:41
1416F:推 SoniceFish: 爪單場3E 琥王4局無失分 鬼月啥事都有 09/06 19:41
1417F:→ u9596g12: 7場比賽 15局0失分 胖虎撤退之神 09/06 19:42
1418F:→ jomon817: 汗真的有夠誇張 09/06 19:42
1419F:推 wsky23: 下半季的陳琥無敵啊啊啊啊啊啊啊 09/06 19:42
1420F:推 JimK0511: 什麼傳奇巨星待遇 09/06 19:42
1421F:→ suleyman: 琥王15局無失分 09/06 19:42
1422F:→ Edison301076: 17000見證平野搞笑先發 09/06 19:42
1423F:→ Iamwendy: 現場歡呼也太大聲 09/06 19:42
1424F:推 allgking: 有夠琥 09/06 19:42
1425F:推 wonderbo94: 喊的好像贏球 09/06 19:42
1426F:推 funnily: 怎麼覺得琥哥快哭了 QQ 09/06 19:42
1427F:→ iceo1120: 還以為贏了 09/06 19:43
1428F:→ tctv2002: 虎王幫教練省不少調度 09/06 19:43
1429F:→ u9596g12: 老實說這場爪一臉魯閣樣 結果沒開魯閣 意外 09/06 19:43
1430F:推 apollo62: 用一場比賽換一個先發投手回來的話不是很值得嗎 09/06 19:43
1431F:→ dachiyun: 感動啊 陳琥真的進步好多 09/06 19:43
1432F:→ Iamwendy: 看琥這樣我都要哭了 09/06 19:43
1433F:→ funnily: 對厚,今天中元節 09/06 19:43
1434F:→ tctv2002: 爪凹單凹成功了 09/06 19:43
1435F:推 allenchen: 這樣就很好了,動不動就要球員轉先發 09/06 19:43
1436F:→ Iamwendy: 原來魚住還在喔 09/06 19:44
1437F:推 wsky23: 蠻力弱棒又來了 09/06 19:44
1438F:→ wsky23: 肉包球只能打成這樣,回去二軍吧 09/06 19:44
1439F:推 johnny10143: 只剩力量 09/06 19:44
1440F:推 aquamorion: 撤退包含先發只用到三個投手 已經很賺了 09/06 19:44
1441F:推 chenshenzi: 一個觸擊也可以吹成這樣 09/06 19:44
1442F:→ allenchen: 先猜滑球收工 09/06 19:45
1443F:推 JimK0511: 外角滑球來一個 09/06 19:45
1444F:推 dustmoon: 兩顆失投球還能打成這樣 09/06 19:45
1445F:→ MAX777: 先發投手投不完五局,結果只用到兩個牛棚很賺了 09/06 19:45
1446F:推 u9596g12: 搖起來 09/06 19:45
1447F:→ u9596g12: 蠻力超人整天打這種球 09/06 19:45
1448F:推 ghostl40809: 球迷是不是比041會接.. 09/06 19:45
1449F:→ wsky23: 怎麼可以這麼爛還一直佔一軍啊 09/06 19:46
1450F:→ aquamorion: 魚住真的透心涼 09/06 19:46
1451F:推 signm: 喵這麼猛喔 09/06 19:46
1452F:噓 punipinpin: 還是別穿1號 09/06 19:46
1453F:→ dustmoon: 他的保送率是不是也很慘 09/06 19:46
1454F:→ wsky23: 魚柱先把背號換回來吧 09/06 19:46
1455F:推 johnny10143: 一號這背號太重了 09/06 19:46
1456F:→ iceo1120: 他做到了 09/06 19:47
1457F:→ u9596g12: GGGGG 09/06 19:47
1458F:推 marrylamb: 好慘 整場3安 09/06 19:47
1459F:→ spzper: 就說爪打線很慘 09/06 19:48
1460F:推 pig33pig33: 柳橙還打不了 09/06 19:48
1461F:→ f99999993: 爪這件球衣好像很讚 09/06 19:48
1462F:推 wudanny: 圖卡模仿的品質有點粗糙 09/06 19:48
1463F:推 orz65535: "試合終了" 09/06 19:49
1464F:推 jomon817: 球衣好看但球運不佳 09/06 19:49
1465F:→ EricOu0218: 爪爪還是跟阪神聯名就好,跟巨人調性不含 09/06 19:51
1466F:推 jomon817: 我比較希望有機會能跟香蕉聯盟聯名 09/06 19:51
1467F:推 an123456781: 巨人有個穿紅色的也是啦啦隊嗎? 09/06 19:54
1468F:推 jay8976: 今天黃蘿蔔控球不到位 隊友守備3失誤不給力 明天再接再厲 09/06 19:55
1469F:推 cjo76223: 特守 09/06 19:57
1470F:推 tndh: 041特守就免了 回家洗洗睡吧 09/06 19:59
1471F:推 cobras638: 認同樓上 09/06 20:02
1472F:噓 Roy34: 主審想回家 09/06 20:03
1473F:→ cct1121: 結束囉 09/06 20:10
1474F:推 az981256: 041不用特守 直接季後名單外了 09/06 20:18
1475F:推 cheese0616: https://i.imgur.com/q3fTizb.png 09/06 20:34
1476F:→ benson00825: 在智勝的面子才來的吧 09/06 20:45
1477F:→ smad: 本來就不期望今天能超越 09/06 21:13
1478F:→ smad: 今天聲光效果也不錯 只是有點短 09/06 21:14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36.237.168.142 臺灣), 09/06/2025 21:47:56
1479F:→ jack86326: 對老電視不友善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fov9vj.jpg 09/06 21:58
1480F:→ jack86326: from CPBL YT縮圖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g8gs3d.jpg 09/06 21:59
1481F:→ jack86326: VL HL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Or2_Sji_g0 09/06 21:59
1482F:→ jack86326: 較舊的機型如果安全框比較窄,打者資訊、投手用球數和 09/06 22:01
1483F:→ jack86326: 一壘、出局燈號會被切到看不的 09/06 22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