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wuuuu (小屋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蔡明忠都不會跟林義守ㄧ樣看到不爽嗎?
時間Thu Apr 17 19:41:52 2025
富邦接手後
8年只在四隊時代 打進一次季後賽
台灣大賽沒打過
也不是不認真經營
花了一大堆錢 但戰績卻還是這麽差
蔡明忠 蔡明興都不會跟當年林義守一樣
看到很不爽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33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44890114.A.304.html
1F:→ wwfses: 不會 04/17 19:42
2F:推 seedroy: 票房持續成長耶 04/17 19:42
3F:推 aazhong: 你口袋的零錢掉水溝會不爽嗎 04/17 19:42
4F:推 JoeBurrow09: 爸爸明天要去看球就會贏 懂了吧 舔狗文化 04/17 19:42
5F:推 raine29484: 有賺錢就好 04/17 19:42
6F:推 FatZhai017: 看到票房就不睏了 04/17 19:43
7F:推 james9806033: 人家幾個億都不夠花 球隊根本小錢 04/17 19:43
8F:→ BJshow: 來的時候就會贏了 04/17 19:43
9F:推 chun19802345: 想賣但為了面子不好意思賣 04/17 19:43
10F:噓 EDFR: 說啥呢戰績能吃嗎?營收蒸蒸日上 04/17 19:43
11F:推 jim307prin: 根本不懂球吧 每次進場都贏中信 奇摩子舒服了 04/17 19:43
12F:推 king110054: 有錢賺為什麼要不爽? 04/17 19:43
13F:→ hy654: 兩人的身價有差吧 格局就不一樣了 04/17 19:43
14F:推 Steven8068: 不會吧 去年有12強冠軍 04/17 19:43
15F:→ qazw222: 有賺錢耶 04/17 19:43
16F:推 finalzerd: 大董比較忙吧?林阿公就傳產釘基層的邏輯 04/17 19:43
17F:→ BJshow: 老闆在場 能力+10 04/17 19:43
18F:推 ponsquare: 進場人數夠他吹一輩子了吧 04/17 19:43
19F:→ hy654: 一年最多就虧損一億 能不爽到哪去 04/17 19:43
20F:推 NUMB43: ?? 錢這麼香 要是我 睡覺都會校勒 04/17 19:43
21F:推 Arens5566: dont car 04/17 19:43
22F:推 lafeelbarth: 進場看有贏吧 04/17 19:43
23F:推 LLLLLyx: 不會啊 他家去看球都會贏 04/17 19:43
24F:→ qazw222: 只有他進場邦邦才會贏,那為什麼平時就那樣 04/17 19:43
25F:→ finalzerd: 所以林阿公會自己去現場看練球 04/17 19:43
26F:推 jkokpcu: 零錢掉了會不爽啊怎麼不會? 04/17 19:43
27F:推 lml99: 這我知道,不要輸爪就好 04/17 19:43
28F:→ mark0116: 勿嘴 04/17 19:43
29F:推 mibbl0: 不會 你沒看到中日龍到現在都老神在在嗎? 04/17 19:44
30F:推 qscxz: 現在球隊要賺錢一樣要打到台灣大賽才有辦法年度盈餘嗎 04/17 19:44
31F:→ MAX777: 邦邦真的有虧嗎? 04/17 19:44
32F:推 icou: 說真的我是蔡 我根本懶得理這個 04/17 19:44
33F:推 ji4mp6: 林阿公是被人笑 然後去球場看到都不練球 有人會笑蔡明忠嗎 04/17 19:44
34F:推 winnie1206: 他其實不在意吧 這幾年話題滿滿他搞不好還當是賺到 04/17 19:44
35F:推 yen097605703: 有錢人的小孩 04/17 19:44
36F:→ FatZhai017: 金融業的錢來來去去看得沒感覺 04/17 19:44
37F:推 dolcejp: 財報看起來不錯啊 04/17 19:44
38F:推 luckysmallsu: 有珠珠寶貝少主的朋友應該超羨慕吧 04/17 19:44
39F:噓 Kenny0808: 最搞的就是他好嗎,原本少主玩的還算可以,就他一接手 04/17 19:44
40F:→ Kenny0808: ,什麼校長光哥都來了 04/17 19:44
41F:推 AnnWow: $$$$ 04/17 19:44
42F:推 erodora: 來到新莊城堡 04/17 19:44
43F:→ qazw222: 他到就能贏那不就表示邦邦不是做不到而是沒壓力不做嗎== 04/17 19:45
44F:推 abbkg: 他每次出現不是都打很好嗎? 04/17 19:45
45F:推 daicloud: 主場會贏就好,當流浪悍比較慘 04/17 19:45
46F:→ qscxz: LN跟兄弟象老闆以前都說要打冠軍戰才有辦法小虧或小賺 04/17 19:45
47F:推 k24315315: 只是零錢,根本沒什麼差 04/17 19:45
48F:推 access4096: 富邦又不缺錢 04/17 19:45
49F:推 cliff880528: 哪有 大董進場的時候勝率不錯吧(我印象派 04/17 19:45
50F:→ weaken777: 話說校長好像就是蔡董找的 04/17 19:45
51F:→ Kenny0808: 他趕緊轉賣這隊還有點救好嗎 04/17 19:45
52F:→ cccmn: 現在忙著幫珠珠挽回形象 沒空 04/17 19:45
53F:推 bxxl: 怪他自己啊 校長就他的朋友 04/17 19:45
54F:推 bibbywei: 有賺錢比什麼都重要 04/17 19:45
55F:推 LEEWY: 現在薪資那麼高,沒TS應該還是虧錢 04/17 19:45
56F:→ qazw222: 他到的場邦的表現都很精彩 04/17 19:46
57F:推 JJmouseGji4: 這球隊最需要的就是每年轉賣 04/17 19:46
58F:→ rony98: 我是不會酸林義守啦 他當初要是沒接興農 中職可能就解散了 04/17 19:46
59F:推 arthurhsu123: 不會 誰看啦啦隊會看到不爽 04/17 19:46
60F:推 king110054: 邦邦頂多小虧,甚至我覺得應該有賺,為什麼要不爽? 04/17 19:46
61F:推 kenro: 講反了吧,他才是原本去接球隊的人 04/17 19:46
62F:→ ash9911911: 人家金控公司 那只能算零頭 04/17 19:46
63F:→ hy654: 阿公才是先知阿 知道沒救了就趕緊放手 04/17 19:46
64F:→ LEEWY: 老闆到會贏,那就是欠盯欠電啊 04/17 19:46
65F:推 phoenixna13: 球隊爛爆但每次進場都贏中信這爽感 04/17 19:47
66F:推 s310213: 本來是買給小孩子的玩具,現在變老人家泡茶區,都不虧 04/17 19:47
67F:推 Y1999: 他去看的時候都會贏阿 04/17 19:47
68F:推 glacierl: 可能當成在經營一個叫做『新莊城堡』的主題公園吧? 04/17 19:47
69F:→ haogo: 講什麼 票房很好耶 04/17 19:47
70F:推 A80211ab: 不會 他太有錢了 這零錢 04/17 19:47
71F:→ knight45683: 邦邦其實有賺欸 而且打廣告跟節稅多方便啊 04/17 19:47
72F:推 jumilin927: 不爽早賣了 不會球場花這麼多錢 04/17 19:47
73F:推 BlairWang: 林義守那是傳產老人思維 大董不愧是全台財富前十名 戰 04/17 19:47
74F:→ BlairWang: 績不好又怎樣 票房一樣強強滾 04/17 19:47
75F:噓 kafing86: 還希望他賣掉欸,富邦不會經營職業球隊 04/17 19:47
76F:→ rony98: 富邦也滿肯花錢的 硬體後勤活動啦啦隊都不錯 就是戰績... 04/17 19:47
77F:→ iammessiah: 悍將對富邦來說花的錢只是藍山 無感 04/17 19:47
78F:推 gtayu: $$$ 04/17 19:47
79F:推 shaoju: 重點是啦啦隊,開心 04/17 19:48
80F:推 s6525480: 不會啊很生活化啊 很像台灣那一套 04/17 19:48
81F:→ s6525480: 不是不能贏 只是還沒有認真 認真起來還是可以贏的 04/17 19:48
82F:推 luckysmallsu: 富邦經營超好好嗎,球隊最重要的是賺錢 04/17 19:48
83F:推 Guan63941: 金控賺那麼大 拿幾億當作買形象也划算 鋼鐵就反過來了 04/17 19:48
84F:推 HWtseng: 轉賣?別傻了,中信棒籃都有球隊,富邦轉賣掛不住面子的 04/17 19:48
85F:→ HWtseng: 。 04/17 19:48
86F:→ A80211ab: 富邦十幾兆資產 不差這個 04/17 19:48
87F:推 Iukak: 蔡阿公忘了生氣 林阿公生氣就拿了冠軍 04/17 19:48
88F:推 finalzerd: 大董很會經營職業球隊吧,除了戰績其他都很強 04/17 19:48
89F:→ luckysmallsu: 賺錢才是真的拿不拿冠軍根本無關緊要 04/17 19:49
90F:推 dsauqt: 不可能 脫手被中信笑死 04/17 19:49
91F:→ kafing86: 應該說球隊經營真的是一坨,場外經營很好 04/17 19:49
92F:推 w87778566: 蔡董應該沒空 04/17 19:49
93F:推 aikensh5566: 兩個等級有差 南部老人本錢太少 04/17 19:49
94F:推 sky001tp: 富邦買來是要養旅外公仔的好嗎? 04/17 19:49
95F:推 CaminoI: 所以乾媽才要不惜騙人也要公關短線炒作也要洗一波阿 04/17 19:49
96F:→ kafing86: 不管是籃球還是棒球都可以拉一坨大的 04/17 19:49
97F:推 BJshow: 富邦是要跟之前lm一樣打造超越勝負的感動啊 客場球迷也會 04/17 19:49
98F:→ BJshow: 進新莊 04/17 19:49
99F:推 laihom0808: 人家格局又不像林義守那樣小心眼 04/17 19:49
100F:→ luckysmallsu: 球隊經營是看財報營收你以為是看戰績唷 04/17 19:49
101F:→ finalzerd: 小熊紅襪也沒有因為曾經是萬年弱隊沒有球迷啊 04/17 19:49
102F:推 losel: 不用生氣啊 學阿公直接賣掉就好 04/17 19:50
103F:→ CaminoI: 高層利用公關幫自己洗 向上管理騙老闆 就能繼續待著 04/17 19:50
104F:推 kentket: 富邦天使隊超有面子的好嗎 04/17 19:50
105F:→ bruce2325: 富邦爛幾年你覺得他會嗎? 04/17 19:50
106F:→ dsauqt: 大老闆面子很重要 沒打季後賽就算了 脫手被笑一輩子 04/17 19:50
107F:推 kano2525: 校長就大董自己指名要找的,他根本沒資格生氣吧 04/17 19:50
108F:推 simdry: 大董督軍的場其實都打得不錯,你就知道這支球隊不是沒潛 04/17 19:50
109F:→ simdry: 力呵呵 04/17 19:50
110F:推 BlairWang: 林阿公是被朋友笑 大董有人敢笑他?? 04/17 19:50
111F:→ k33536: 有目的性的買球隊 04/17 19:50
112F:推 glacierl: 台灣十大富豪他們兩個就卡了兩個位子 04/17 19:50
113F:→ s6525480: 讓人有進場的慾望 這種騙那就騙吧 04/17 19:50
114F:→ bruce2325: 而且最有問題就是那個陳昭如 04/17 19:50
115F:推 conan805: 賺錢的球隊幹嘛要賣…. 04/17 19:50
116F:→ u9596g12: 你看的是戰績 人家看的是營收 對戰爪有贏就好 04/17 19:50
117F:推 xyz0123: 高層只想賺錢就好吧,乾媽還在跟珠珠寶貝吃飯,不像辜辜 04/17 19:51
118F:→ xyz0123: 有想拿冠軍決心 04/17 19:51
119F:推 ralfeistein: 脫手就輸中信了捏 邦邦集團更在意這個吧 04/17 19:51
120F:推 jaynick: 邦邦女兒很爭氣帶來票房幫忙賺很多錢 兒子沒前途沒差 幹 04/17 19:51
121F:→ jaynick: 嘛賣 04/17 19:51
122F:→ u9596g12: 剩下笑罵由人 不知道金控大會 會不會被笑就是了 04/17 19:51
123F:→ i4303348: 主場打得很認真啊 不會啦 04/17 19:51
124F:推 LewisRong: 票房持續成長 這才是最強的地方XD 04/17 19:51
125F:→ starxls: 大老闆有進場 球員就會打好了 畢竟關係到薪水 04/17 19:51
126F:→ starxls: 要給大老闆好印象 04/17 19:51
127F:推 caseywvt: 看我票房 04/17 19:51
128F:→ u9596g12: 聽說阿公就是被笑到受不了轉賣 老蔡應該扛的住 04/17 19:51
129F:推 iyoah: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04/17 19:51
130F:噓 panda04056: 用你的錢養球隊 為什麼會不爽== 04/17 19:52
131F:推 king110054: 邦邦超會經營球隊的好不好,我住台南已經進場兩次了, 04/17 19:52
132F:→ king110054: 下週末還要進場兩天,我願稱邦邦為經營之神 04/17 19:52
133F:推 sasadog: 為啥要不爽 被質疑就問哩五炭及某 04/17 19:52
134F:推 BlairWang: 陳昭如的問題是把一支墊底隊變成票房成長 若票房也很 04/17 19:52
135F:→ BlairWang: 爛戰績就會好了 04/17 19:52
136F:推 myfreeday: 就經營角度來看很成功吧 04/17 19:52
137F:推 KongFuParty: 還好!就花零錢養養球隊,而且還有FA 04/17 19:52
138F:推 cj0920: 不看就不會不爽了啊 他有那麼多可以看的爽的~ 04/17 19:52
139F:→ yankees733: 富邦集團事業體這麼大 蔡明忠才不會care小小的棒球隊 04/17 19:52
140F:推 luckysmallsu: 當初LM拿了一堆冠軍但一直賠錢有個屁用 04/17 19:52
141F:推 BJshow: 真的 客隊球迷都會想進場== 經營之神 04/17 19:52
142F:推 dsauqt: 富邦絕對不差棒球隊賠錢拉 04/17 19:52
143F:推 Nalo: 一個大企業家 有自己的球隊 就算爛也值得尊敬吧== 04/17 19:52
144F:推 samstalk: 不會啊 他們只會讓你不爽,但你卻沒轍 04/17 19:53
145F:→ dsauqt: 米糕企業體和富邦差太多好嗎 04/17 19:53
146F:→ BlairWang: 金控大會 朋友笑大董戰績 大董笑別人業績 XD 04/17 19:53
147F:→ andywu0418: 鈔票賺飽飽何必不爽?球員打太好還得加薪增加成本 04/17 19:53
148F:推 king9122: 富邦不就台灣的海盜隊 弱但賺錢 04/17 19:53
149F:→ cj0920: 中信 統一 富邦 分別創造了三種不同的球迷文化跟傳說~ 04/17 19:53
150F:→ cj0920: 厲害 04/17 19:53
151F:噓 johnwu: 有票房 我要是老闆根本超爽好嗎 04/17 19:53
152F:推 Steven8068: 富邦沒打進季後賽不可能賺錢 04/17 19:54
153F:推 ralfeistein: 而且林阿公的聚會感覺就比較草根 可能會直接笑直接酸 04/17 19:54
154F:推 LewisRong: 邦邦真的很用心經營啊 光球場硬體就海放其他球隊幾十 04/17 19:54
155F:→ LewisRong: 條街 04/17 19:54
157F:推 kano2525: 兆豐董事長都說他每次遇到辜辜都被他臭,富邦大董應該沒 04/17 19:54
158F:→ kano2525: 被少臭過啦 04/17 19:54
159F:推 ralfeistein: 邦邦這種大集團參加的聚會應該都連聊天都很公關吧XD 04/17 19:54
160F:推 laihom0808: 中信都沒一直討論票房了,富邦能贏再說 04/17 19:54
161F:推 yuebin: 廣告效益比較重要 戰績能吃嗎? 04/17 19:54
162F:推 finalzerd: 那個,我喵應該是無法跟爪爪邦邦相比的QQ 04/17 19:54
163F:→ hans7192: 在台灣敢笑蔡明忠的也沒幾個人 04/17 19:55
164F:推 dsauqt: 這點小錢 金控玩得起 04/17 19:55
165F:推 SABA0: 大董沒差吧 富邦整體賺錢啊 不聊棒球可以聊啦啦隊 04/17 19:55
166F:→ LewisRong: 以富邦的票房即使賠錢也沒賠多少啦 04/17 19:55
167F:噓 LLLLLyx: 那個破球場還這樣一直砸錢 被說不會經營職業球隊 呵呵 04/17 19:55
168F:推 SakeruMT: 找到屬於他們的賽道,新莊大舞廳怎麼了嗎 04/17 19:56
169F:推 CaminoI: 就不是熱愛看棒球的 所以戰績被笑連年墊底也沒差吧 04/17 19:56
170F:推 finalzerd: 有問過邦邦集團的朋友,其實集團內都知道戰績問題,但 04/17 19:56
171F:→ finalzerd: 是這幾年笑著笑著已經習慣了 04/17 19:56
172F:推 lafeelbarth: 他跟你聊FA嗎 04/17 19:56
173F:推 cj0920: 哪一種FA? 04/17 19:57
174F:→ CaminoI: 看歐美大球團就知道了 有的投資團隊進駐只是要炒作而已 04/17 19:57
175F:推 OhmaZiO: 跟你講啦 戰績爛 又沒球迷 只有羅董 高總會不爽啦 04/17 19:57
176F:→ Steven8068: 一直吹票房自己算一下 乾媽說平均7000才一億 投資4.5E 04/17 19:57
177F:推 bjqs0827: 有錢人愛面子 周遭的人不覺得尷尬嗎 04/17 19:57
178F:推 shengping: 林阿公不爽的不是虧錢 是花錢還被朋友虧 04/17 19:57
179F:推 LLLLLyx: 他3.5億跟我的10元一樣啊 04/17 19:58
180F:→ Minihil: 其實我覺得富邦和球團結合的不錯啊 廣告費經營社會責任囉 04/17 19:58
181F:→ CaminoI: 所以乾媽才改成狂吹啦啦隊阿 還騙大家什麼獨家全經紀約 04/17 19:58
182F:推 Ke1even: 能贏爪就好了 其他真的隨便 04/17 19:58
183F:→ LLLLLyx: 你怎麼覺得他周遭的人會在意他的球隊戰績呢… 04/17 19:58
184F:→ shengping: 看有沒有蔡董的朋友去取笑富邦 04/17 19:58
185F:→ Minihil: 林阿公不爽歸不爽啦 主要還是球隊沒辦法幫他提升本業營利 04/17 19:59
186F:→ heatlion: 看籃球就好了 還有第二名優勢 04/17 19:59
187F:噓 gpgpgpgp: 誰敢笑蔡明忠呀 04/17 19:59
188F:→ CaminoI: 富邦集團比中信還有錢 丟棒球隊當ESG也沒差 04/17 19:59
189F:推 sahel: 富邦天使隊經營的很成功啊 04/17 19:59
190F:→ CannonLake: 金控跟傳產有差吧 阿公聚會一定帶笑 04/17 19:59
191F:推 theDorcus: 誰敢笑蔡?富邦eps看一下 其他金控才是搞笑的吧 04/17 19:59
192F:→ Minihil: 比較適合的義大世界 其實也不到很賺錢 04/17 19:59
193F:→ CaminoI: 乾媽就是知道這點才努力吹啦啦隊 04/17 19:59
194F:→ CannonLake: 被笑 04/17 19:59
195F:推 requan: 看看啦啦隊補強,票房跟流量聲量就贏麻了 04/17 19:59
196F:推 hchs31705: 不好笑免錢 04/17 20:00
197F:→ i4303348: 邦邦的資產其他老闆哪敢笑他 04/17 20:00
198F:→ CaminoI: 向上管理騙說廣告效益高 啦啦隊明明都是自己賺的多 XD 04/17 20:00
199F:推 wl355062: 可以笑爪爪5勝16負,笑吱吱無冠吃不飽,值了啦 04/17 20:00
200F:→ MAX777: 誰笑他他只要一句你們去年公司賺多少就堵回去了 04/17 20:00
201F:→ Suntia: 戰績一回事 看球體驗好評如潮欸 04/17 20:00
202F:→ CaminoI: 紅的那幾位跑活動比球隊週邊還賺 04/17 20:00
203F:→ Minihil: 到現在我都覺得富邦戰績爛是一種球隊特色了XD 04/17 20:01
204F:推 rainy0312: 比富邦有錢的又沒幾個 04/17 20:01
205F:推 ft090646: 他進場看富邦的勝率好像很不錯。可能以為富邦是強隊 04/17 20:01
206F:推 LewisRong: 真的啊 去過新莊球場的都稱讚 把體質超普的球場砸錢砸 04/17 20:01
207F:→ LewisRong: 到超舒服 真的讚 04/17 20:01
208F:推 kakasi987: 有珠珠寶貝的我生不生氣都無所謂了 04/17 20:01
209F:推 AccLaborGo: 辦球隊的錢對人家來說跟你買一包小薯一樣,根本不在 04/17 20:02
210F:→ AccLaborGo: 意吧 04/17 20:02
211F:→ ft090646: 他又不是辜會每場看報告 04/17 20:02
212F:推 lafeelbarth: 都不知道是看棒球還是經營了 04/17 20:02
213F:推 caseywvt: 習慣戰績很爛不錯啊 有時候嘗過甜頭就回不去了 04/17 20:02
214F:→ LewisRong: 他玩球隊的錢可能比大家買小薯還不在意 04/17 20:03
215F:推 joshua88811: 賺錢還要面子? 04/17 20:03
216F:→ CannonLake: 義大集團再怎麼窮 也沒虧待球員阿 怎麼可能養不起 04/17 20:03
217F:推 king110054: 邦邦不會賠錢啦,毛巾一條$400備貨上千上萬條一天就 04/17 20:03
218F:→ king110054: 賣完了,這還沒算抱枕,壓克力立牌等周邊一樣也賣到 04/17 20:03
219F:→ king110054: 缺貨,甚至是阿珠記者會那天穿的寶藍色外套一直缺貨 04/17 20:03
220F:→ king110054: 到現在,外套一件$2580,光是周邊營收邦邦就算不是第 04/17 20:03
221F:→ king110054: 一也一定是第二 04/17 20:03
222F:推 Kevin0608: 看到珠珠要怎麼不爽 04/17 20:04
223F:推 guowei616: 富邦去年賺1500億 球隊這種東西只是零頭玩具 04/17 20:04
224F:→ fattor: 只要能贏中信就夠了 04/17 20:04
225F:→ king110054: 不要只看票房,邦邦周邊營收也是很大一筆錢 04/17 20:04
226F:推 Mazda6680: 才五億.....對其他公司超級多對富邦就小錢 04/17 20:04
227F:→ guowei616: 你身上有1500元 掉1元妳會回頭去撿膩 04/17 20:05
228F:推 BlairWang: 友人: 蔡董 你那悍將一直墊底吔 蔡董回 1 啊你有本事也 04/17 20:05
229F:→ BlairWang: 組一隊來聞香 2 啊你球隊奪冠 本業是有比我賺膩 友人.. 04/17 20:05
230F:→ BlairWang: .. 04/17 20:05
231F:推 eric0322: 商人不會啦 如果是辜董 他就真的會不爽 04/17 20:05
232F:推 CaminoI: 辜是真的愛看棒球 所以會在意成績 富邦的看來就不在意 04/17 20:06
233F:推 Aueston: 真的愛棒球的話就會 04/17 20:06
234F:→ snh: 票房成長就好啦 戰積重要嗎? 04/17 20:06
235F:推 cct1121: 看川普看到不爽還比較有可能 04/17 20:06
236F:→ CaminoI: 看起來像是當初有人講就丟錢投資一下 交給乾媽那種人去搞 04/17 20:07
237F:推 kellyhaung: 有錢賺就好 04/17 20:07
238F:推 JKjohnwick: 人家根本不缺錢 04/17 20:07
239F:推 lml99: 富邦跟爪打沒輸,有錢賺就夠了 04/17 20:07
240F:噓 johnwu: 有誰的趴數能大到笑蔡董的 04/17 20:07
241F:→ CaminoI: 財報出來再加個向上管理騙騙老闆 就又過了一年 04/17 20:07
242F:→ CaminoI: 這種會拿公關吹高層的 本來就有問題 04/17 20:08
243F:推 rlrbc: 不會,因為他是超級有錢人 04/17 20:08
244F:→ rlrbc: 國泰加富邦=蔡氏家族 04/17 20:09
245F:推 CannonLake: 又不是興農 義聯集團也不小了啦小事 單純一直輸不爽 04/17 20:09
246F:→ a86851247: 哪來得上萬條??? 04/17 20:10
247F:推 lin821: 人家看的是啦啦隊 場上那些跑來跑去的誰管他 04/17 20:10
248F:推 jjam: 很好啊 其他都最頂 戰績給別人爽啊 04/17 20:12
249F:→ jjam: 好好關注FA天使隊 04/17 20:12
250F:推 bumingjiueli: 辜最近很有面子 自家球隊奪冠 國際賽又奪冠 會員國 04/17 20:13
251F:→ bumingjiueli: 都道賀 04/17 20:13
252F:→ hans7192: 其實興農也不小 只是跟中職這5家比小了點而已 04/17 20:14
253F:→ jjam: 把每年選秀狀元掃空 04/17 20:14
254F:推 CCAP: 對他來講 是小錢吧 04/17 20:15
255F:推 walkure: 哪天有球迷去富邦總部丟雞蛋他才會在意吧 04/17 20:15
256F:推 hengfreecss: 富邦養球隊一部分也是社會責任啦 04/17 20:16
257F:→ RafaleF4: 少主當時是旅美幫球技的巔峰期,等大董接手時旅長等早就 04/17 20:16
258F:→ RafaleF4: 不堪大任 04/17 20:16
259F:→ piercingX: 林義守跟蔡董財富差距有點大 04/17 20:17
260F:推 ppp75562: 除了戰績之外都很頂 代表有優點 怎麼會不爽? 04/17 20:17
261F:推 sadmonkey: 他對籃球就比較有愛,棒球只是不想輸中信所以來玩 04/17 20:18
262F:推 phil10048196: 要是樂天經營能像富邦好好學習才不會全猿逃走 04/17 20:18
263F:→ paul0303: 邦邦企業文化之使然,還好它不會像屢敗人品的某隊而已 04/17 20:19
264F:→ sadmonkey: 拿冠軍的流量還不及啦啦隊各種花邊消息 04/17 20:19
265F:→ ToBeHonst: 除了戰績都很頂不就自我安慰 珠珠除外 04/17 20:20
266F:推 pottr50911: 沒有虧太多就當廣告費啊 04/17 20:20
267F:推 society: 除了戰績外都很頂,有這種老闆其實不錯了 04/17 20:20
268F:→ hans7192: 飯店爪要賣時 人資長就跟聖姑碰面了 04/17 20:20
269F:→ paul810928: 搞不好平常也沒特別關注 04/17 20:22
270F:噓 Lynnhan: 錢都花在奇怪的地方 能怪別人? 04/17 20:22
271F:推 gully: 棒球隊買開心的,戰績什麼的給球迷去關心就好了 04/17 20:22
272F:→ dageegee: 笑呵呵 04/17 20:23
273F:噓 Leo3492351: 兒子開心就好…不然要兒子回去金控上班嗎 04/17 20:23
274F:→ gully: 哪天看報表發現棒球隊營利會比拿冠軍還開心好嗎 04/17 20:23
275F:推 PIN0602: 虧零錢但賺到名 權衡下來不虧啊 04/17 20:23
276F:→ gully: 人家是經商,又不是經營棒球隊的 笑死 04/17 20:24
277F:推 REXA: 富邦一年賺一千多億 04/17 20:24
278F:→ gully: 講難聽一點 不是棒球迷 誰會關心棒球戰績 04/17 20:24
279F:推 believe0521: 富邦有什麼好轉賣的 進場人數每年穩定增加 04/17 20:24
280F:推 AhCheng: 富邦:明年再加3個韓援 04/17 20:25
281F:推 faelone: 戰績差進場人數增加,萬一戰績好起來我怕新莊外野都沒票 04/17 20:26
282F:推 beachboy7: 人家只是在打廣告吧 04/17 20:26
283F:推 lafeelbarth: 球迷也都訓練有素了 04/17 20:29
284F:推 a0942129k: 看到票房就笑了 04/17 20:29
285F:推 www2967: 你知道觀眾門票周邊都是每年成長嗎 不爽個丕 04/17 20:29
286F:→ rockyegg: 還好兩個兒子一個有出息 04/17 20:30
287F:推 hsiehhsing: 新莊開心看球,有贏更開心而已 04/17 20:30
288F:推 window77: 排名不重要 爆氣打扁中信就100分了 04/17 20:32
289F:推 zaza1128: 他光股息就能養好幾年了吧 04/17 20:35
290F:推 Lasman: 還好吧,我就一直支持富邦啊,戰績又不是唯一重要的事 04/17 20:42
291F:推 tending: 林義守以為賽前練習要跟比賽時一樣認真 04/17 20:42
292F:推 belili: 爛到懶得理了吧 04/17 20:43
293F:推 Tako55: 啦啦隊最頂 04/17 20:44
294F:推 Formsan: 看成蔡明里 04/17 20:44
295F:→ D1: 還好雅英 珠珠救了邦邦球員 讓老闆票房賺錢 球員有工作 球員以 04/17 20:46
296F:→ D1: 後看到啦啦隊要跪下感恩 04/17 20:46
297F:推 MOBOI: FA那麼香 怎會不爽 04/17 20:46
298F:→ bugmus: 邦迷這麼死忠 人數還越來越多 很爽吧 04/17 20:47
299F:推 lightjayjw: 購買職業球隊,對蔡董來說只是買樂高玩具一樣 04/17 20:47
300F:→ D1: 內野觀眾盯著啦啦隊看 心情愉悅 不要往球場看就好 04/17 20:47
301F:推 Pluto17: 都在看啦啦隊 誰在看球? 什麼球? 04/17 20:50
302F:推 e12401421: 對中信專武 只要能贏爪 其他的他都不在意吧 04/17 20:51
303F:推 ben192726: 人家根本不在乎這種小事 04/17 20:53
304F:推 m931642: 不會,球迷很多 04/17 20:54
305F:推 l89: 拿富邦和義聯比、大董才會生氣 04/17 21:01
306F:推 rickcoo: 如果有賺錢 那就還好。 04/17 21:01
307F:→ yaieki: 賺很多 而且常贏爪 很夠了 04/17 21:02
308F:→ santino: 這種戰績票房還能成長才是經營能力的展現 04/17 21:05
309F:推 elvis0109: 只有老板進場時才會認真當正常人、平常都是一坨 04/17 21:11
310F:推 TenRings: 富邦家大業大 職棒根本零錢.. 04/17 21:12
311F:推 dss1017: 票房賺爛了 04/17 21:14
312F:推 wwewcwwwf: 問最佳經理人陳昭如阿 04/17 21:18
313F:推 nobrothers: 真的可以再放話賣球隊拼拼看 這是他們隊史唯一有用的 04/17 21:28
314F:→ nobrothers: 方法 04/17 21:28
315F:推 Currice6677: 大董看的比賽都有贏啊 其它比賽是什麼? 04/17 21:32
316F:推 stevejack: 蔡家太有錢 不差這一點好嗎 04/17 21:34
317F:推 a2881105: 營收天天向上白痴才賣吧,而且球隊勝負不如賺錢重要,要 04/17 21:40
318F:→ a2881105: 是賠錢早就賣了 04/17 21:40
319F:推 betterbutter: $$$ 04/17 21:40
320F:→ dbdudsorj: 他根本不看棒球 哪裡在意 04/17 21:42
321F:推 selamour: 金融業看的是票房 04/17 21:48
322F:推 a2881105: 一堆人說票房還是虧錢的,是沒看到富邦周邊賣到流湯嗎, 04/17 21:50
323F:→ a2881105: 他喊第二我看沒人敢喊第一,其他都最頂的,體驗感比其他 04/17 21:50
324F:→ a2881105: 球隊好太多了,一直戰績戰績,那美國一堆球隊40-50年都 04/17 21:50
325F:→ a2881105: 沒拿冠軍的怎辦,要讓客人回流球場才是重點啊 04/17 21:50
326F:推 orangetv: 再忍一下 有珠珠可以看了 04/17 21:59
327F:推 iwjwlmsc0707: 要爛就爛到史詩級的才有意義啊 04/17 22:12
328F:推 kkkk0923: 票房差那麼多,感覺不一樣的的啦 04/17 22:15
329F:推 xxovv: 可能他也都在看啦啦隊吧 04/17 22:17
330F:推 daniel021477: 老實說他們可能不知道戰績甚至營收,畢竟可能被包 04/17 22:28
331F:→ daniel021477: 在某個子項目 04/17 22:28
332F:推 kenro: 大董才是他們家最喜歡棒球的人,還在那不看 04/17 22:55
333F:噓 Kunimoto: 富邦有錢的程度 不是義聯可以比較的 04/17 22:56
334F:推 hanper: 格局不同 04/17 23:06
335F:推 Anikk: 他看的是未來,爛成這樣票房還成長 戰績起來不得了 04/18 00:01
336F:推 abacada: 富邦賺錢耶哪會不爽 04/18 01:02
337F:→ sydbeson: NO, 邦邦煮粥比賽最好看 04/18 02:37
338F:推 a51062004: 他不在意吧 04/18 02:41
339F:噓 Arodz: 光是P12世界冠軍 大董就滿面春風了... 04/18 04:00
340F:推 yah13305: 富邦資助一堆體育 不一定每個都表現很好 人家根本不care 04/18 05:26
341F:→ yah13305: 04/18 05:26
342F:→ yah13305: 只有這邊的人在瞎操心 04/18 05:26
343F:→ yah13305: 何況這幾年行銷人人稱讚 FA話題滿滿 間接幫富邦集團形象 04/18 05:28
344F:→ yah13305: 大加分 04/18 05:28
345F:→ yah13305: 如果這幾年收入又更高 甚至不虧開始賺錢 完全就很符合重 04/18 05:31
346F:→ yah13305: 視數字的銀行業胃口 04/18 05:31
347F:→ f0453768: ...搞清楚當初為什麼要賣。經營者誰在乎輸贏,重點是獲 04/18 07:12
348F:→ f0453768: 利能力 04/18 07:12
349F:推 CA7KL42: 宣怖轉賣就拿冠給你賣 04/18 07:46
350F:→ CA7KL42: 看 04/18 07:46
351F:→ JER2725: 職棒的錢對林阿公還算小事,但是球隊連敗他被尻洗很不爽 04/18 08:11
352F:推 IDF5566: 不會,富邦有錢打廣告 04/18 10:52
353F:→ f0453768: 當初就是鋼鐵業被中國傾銷影響,差點喘不過氣 04/18 11:07
354F:推 qaaz: 但富邦整體評價還是很正面,至少除了戰績都很頂,光是在球 04/18 12:51
355F:→ qaaz: 場可以幫基金打廣告搞不好就能養球隊了,有什麼好不爽的,人 04/18 12:51
356F:→ qaaz: 家賺得盆滿鉢滿。 04/18 12:51
357F:噓 dufflin: 兒子有事可忙 無價 04/18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