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gTakashi (善良之喵)
看板Baseball
標題[LIVE] CPBL例行賽#090 味全 VS 台鋼 @澄清湖
時間Sun May 12 13:43:03 2024
2024中華職棒例行賽 090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場 開賽時間-14:05
味全龍 台鋼雄鷹 |
裁判名單
2B 李凱威 1 SS 曾子祐 | H 陳均瑋
DH 吉力吉撈 2 CF 陳文杰 | 1B 王俊宏
RF 張祐銘 3 LF 王柏融 | 2B 吳家維
3B 劉基鴻 4 DH 魔 鷹 | 3B 江春緯
CF 郭天信 5 1B 杜家明 |
1B 陳思仲 6 RF 葉保弟 |
轉播頻道 主播/球評 TIME
LF 林孝程 7 C 張肇元 |
C 林辰勳 8 3B 紀慶然 |
DAZN 1 石屹軒 許峰賓 13:45
SS 張政禹 9 2B 黃秉揚 |
ELTA體育1台 李祐廷 鄭景益 14:00
SP 徐若熙 SP 江承諺 |
台鋼YouTube 梁功斌 ─ 13:50
頻道備註、網路轉播詳見第二頁
頻道備註
網路轉播
Vo:DAZN
DAZN OTT (付費)
Twitch (付費)
https://www.twitch.tv/dazntw2
歡樂看FainTV (付費)
Vo:ELTA
ELTA.TV (付費)
HamiVideo (付費)
Hami-CPBLTV (付費)
Vo:台鋼雄鷹YT
YouTube (付費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tsghaw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6.212.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15492585.A.16B.html
1F:推 YiMaple: 小燕子撐得住嗎 05/12 13:45
2F:推 roger1976: 小燕子要變老鷹啊 05/12 13:47
3F:推 kasim65: 阿明怎變一壘了 05/12 13:48
4F:推 crayon1988: 可能看昨天魔鷹守備失誤想換人守1B吧... 05/12 13:50
5F:推 YiMaple: 阿明一壘感覺怕怕的,哈哈 05/12 13:52
6F:推 niceright: 嘎明居然守一壘 05/12 13:52
7F:推 LSLLtu: 而且阿明也有守一壘的經驗 05/12 13:52
8F:推 KWBilly: 今天龍這打線正常多,希望傷都好了 05/12 13:52
9F:推 cd12631: 阿明本來就可以一壘啦 二軍也守過了 05/12 13:53
10F:推 TimmyJiang: 曾媽媽 05/12 13:53
11F:推 flylim0902: 躍霖的小朋友好可愛 05/12 13:53
12F:→ TimmyJiang: 賴師傅有夫妻臉XDD 05/12 13:54
13F:推 Arjui: 賴在老婆面前虧妹? 05/12 13:55
14F:推 flylim0902: 賴CF還想偷虧啦啦隊= = 05/12 13:55
15F:推 Ee0936: 去年二軍阿明滿常站一壘的 05/12 13:55
16F:推 niceright: 賴的女兒長得跟他好像 05/12 13:56
17F:推 Hebemp831: Suckdidi 開球♡♡♡ 05/12 13:57
18F:→ WasJohnWall: 小玉最怕的指叉變速要來了 05/12 13:57
19F:推 huabei6: 蒂!!! 05/12 13:57
20F:推 TimmyJiang: )( 05/12 13:57
21F:推 kenny7533967: 娣娣是誰? 歐陽娣娣@@? 05/12 13:57
22F:推 tbs002532: wow好大 05/12 13:57
23F:推 niceright: 不要往二壘丟 臭喔 05/12 13:58
24F:→ snh: 完全不認識正常嗎 05/12 13:58
25F:推 sendtreepad: 就某個婦產科網紅醫師 05/12 13:58
26F:推 SpringWill: 明明母親節,搞得變老婆節和小孩節 05/12 13:58
27F:推 flylim0902: 老婆不是母親喔? 05/12 13:58
28F:→ flylim0902: 這樣也可以嫌? 05/12 13:59
29F:推 huabei6: XDDDDDDDDDD 05/12 13:59
30F:推 riane76817: 誰? 05/12 13:59
31F:推 TimmyJiang: 是不是大家想的69 05/12 13:59
32F:推 LeOniD0728: 69XDDD 05/12 13:59
33F:推 tbs002532: 喜歡69不行膩 05/12 13:59
34F:→ SpringWill: 球員的母親很難懂? 05/12 13:59
35F:推 Arjui: 好色喔 05/12 13:59
36F:→ sendtreepad: 是吧,他風格就這樣 05/12 13:59
37F:→ niceright: 在開車? 05/12 13:59
38F:推 Ee0936: 背號 笑死69 05/12 13:59
39F:推 cityman9999: 69喔?大概知道是什麼了 05/12 13:59
40F:→ snh: 嚴格老婆有生才是母親 05/12 13:59
41F:推 kaube: 開球的是誰? 05/12 14:00
42F:推 FUNyuyu: 台鋼柯震東XD 05/12 14:00
43F:→ huabei6: 台鋼柯震東XDDD 05/12 14:00
44F:→ TimmyJiang: 台鋼柯震東是啥小XDD 05/12 14:00
45F:→ tbs002532: 差這麼多 05/12 14:00
46F:推 Hebemp831: 台鋼柯震東XDDD 05/12 14:00
47F:推 LeOniD0728: 突然廣告是怎樣 05/12 14:00
48F:→ huabei6: 不錯不錯 05/12 14:01
49F:→ TimmyJiang: 有喔,彎腰敬禮的時候有福利 05/12 14:01
50F:推 WoYaoDa: 女的跟柯震東有緋聞 故意叫台鋼柯震東 05/12 14:01
51F:推 lafeelbarth: 台鋼柯震東 05/12 14:01
52F:推 YiJane: 台鋼柯震東XDD 明明完全不同類型的長相 05/12 14:02
53F:推 ilks2334: 真有料 05/12 14:02
54F:推 yurie53: 她好像一直自稱柯震東老婆 05/12 14:02
55F:推 spiderfat: 不知道的人是不是很老啊 05/12 14:02
56F:推 cityman9999: 看串流沒廣告啊,好晃啊 05/12 14:02
57F:推 ru72788: 不是緋聞,是震宮XD 05/12 14:02
58F:推 bobogo888: 蒂蒂♡ 05/12 14:02
59F:→ yurie53: 然後兩個人私下也認識這樣 05/12 14:02
60F:推 tbs002532: 今天的澄清湖看起來沒這麼熱了 05/12 14:03
61F:推 kevin9964: 爽 05/12 14:03
62F:→ zerofield: 是不用看打擊率 等長打出來再說吧 05/12 14:03
63F:推 kenny7533967: 不知道就是老喔? 年輕的全都知道某樓邏輯真奇怪 05/12 14:03
64F:→ spiderfat: 嘻嘻 05/12 14:03
65F:→ tbs002532: 今天人看起來好少 05/12 14:04
66F:推 LeftCorner: 要被龍之子打成小雞了 05/12 14:04
67F:推 sendtreepad: ig粉絲才34萬,不知道的很正常吧 05/12 14:04
69F:推 flylim0902: 高雄真的不適合打2點的比賽 05/12 14:04
70F:推 LeOniD0728: 高雄知名在地人物 這樣想就好 05/12 14:05
71F:推 tracyming: 而且他IG是鎖起來的 不知道很正常 05/12 14:05
72F:推 cityman9999: 現在陰陰的 05/12 14:05
73F:→ alumican: 60號又沒先發 05/12 14:05
74F:→ flylim0902: 123不撿喔= = 05/12 14:06
75F:推 crayon1988: BB 05/12 14:06
76F:推 abeichiro18: 不妙 05/12 14:06
77F:推 fudick: 送幸福? 05/12 14:07
78F:推 huihuiiiii: 撈哥粉鞋粉襪很可愛哈哈 05/12 14:08
79F:推 in1022: 鞋子好粉 05/12 14:08
80F:推 fudick: 騷包 05/12 14:09
81F:推 crayon1988: DP! 05/12 14:09
82F:→ shwkz: 排第2棒怎麼回事,第2棒是要短打的啊 05/12 14:10
83F:推 lafeelbarth: 沒球速? 05/12 14:10
84F:推 kasim65: 開球的是高雄著名陳家後代 土財主 可口可樂就他引進的 05/12 14:11
85F:推 flylim0902: 今天控球不行啊 05/12 14:11
86F:推 crayon1988: BB 05/12 14:12
87F:推 GGlovehannah: 江啾今天爆開味濃 05/12 14:12
88F:推 jiunjie61: 本壘後方怎麼是台東縣政府廣告,放錯了嗎? 05/12 14:12
89F:→ kasim65: 健身工廠也是它們家開家族引進可口可樂又拿百事可樂代理 05/12 14:12
90F:→ crayon1988: 水喔 05/12 14:13
91F:推 Loveless2016: 狀元的襪子好粉 05/12 14:13
92F:推 LeOniD0728: 高雄博仁醫院也是他們家族的醫院 05/12 14:13
93F:→ kasim65: 也當過高雄市長 高醫 道明中學都他們家族開的 05/12 14:14
94F:推 huihuiiiii: 樓上搞錯了吧可口可樂跟蒂蒂不是同一個陳家 05/12 14:14
95F:推 LeftCorner: 球探? 05/12 14:15
96F:推 ccococo: 球探 05/12 14:15
97F:推 rainy0312: 都球探 05/12 14:15
98F:推 aa041104: 哪裡的? 05/12 14:15
99F:→ knight45683: 好多球探 05/12 14:16
100F:→ aa041104: 比金孫多? 05/12 14:16
101F:推 crayon1988: GO 05/12 14:16
102F:推 winnie1206: 她姓陳 但她家不是高雄陳家那個陳家啦 不過柏仁跟健身 05/12 14:17
103F:→ winnie1206: 工房的確是她家的 05/12 14:17
104F:推 kasim65: 抱歉抱歉 我的錯 我以為是這個陳家 05/12 14:17
105F:推 GakkiMyWife: 超多球探來看若熙 05/12 14:17
106F:→ kasim65: 因為高雄講陳家 通常第一個想到的是陳啟川那個 05/12 14:17
107F:→ airswalker: 其實是看江承諺的 05/12 14:17
108F:推 huihuiiiii: 只有柏仁跟健工是他家的其他都跟didi無關 05/12 14:17
109F:推 mikekyoa: 陳 不是陳財佑喔 05/12 14:18
110F:推 Loveless2016: 152 05/12 14:18
111F:→ GGlovehannah: BB 05/12 14:18
112F:推 vincent0911x: 怎麼還沒置底 05/12 14:19
113F:推 crayon1988: WJ不錯 05/12 14:19
114F:推 a7788783: BB 05/12 14:19
115F:→ mikekyoa: 戰隊集合 05/12 14:19
116F:推 niceright: 版主可能在睡午覺吧 05/12 14:19
117F:推 vanattenhove: 這是大聯盟球探嗎 05/12 14:19
118F:推 Jimimy: 王柏融DP預備 05/12 14:19
119F:推 NamelessMoon: 球探好多 05/12 14:19
120F:→ a7788783: 認真做筆記 05/12 14:19
121F:→ crayon1988: 球探好多組 05/12 14:19
122F:→ airswalker: 控球還是沒修好 05/12 14:19
123F:推 LeftCorner: 一選 05/12 14:19
124F:→ GGlovehannah: 一選 05/12 14:19
125F:推 aa041104: 日職還美職? 05/12 14:19
126F:→ mikekyoa: 一選 05/12 14:19
127F:→ niceright: 我好奇觀眾席上面干擾這麼多測球速測的準嗎 05/12 14:19
128F:推 achtungd: 這控球也太爛了吧 05/12 14:19
129F:→ mikekyoa: 二看 05/12 14:20
130F:推 lucian5566: 一選 05/12 14:20
131F:推 TPdidilong: 洋基來情蒐wang soto了 05/12 14:20
132F:→ LeftCorner: 二看 05/12 14:20
133F:→ GGlovehannah: 二看 05/12 14:20
134F:推 nacl0497: 看起來天氣太熱 05/12 14:20
135F:推 lafeelbarth: 繼續選 05/12 14:20
136F:推 KWBilly: ?????? 05/12 14:20
137F:→ GGlovehannah: 不舒服? 05/12 14:20
138F:→ mikekyoa: 三... 先等一等 05/12 14:20
139F:→ SABA0: 不少球探 05/12 14:20
140F:推 adolph666: ?? 05/12 14:20
141F:→ GGlovehannah: 球探問號 05/12 14:20
142F:推 GakkiMyWife: 其實高雄今天不會很熱 05/12 14:20
143F:推 vanattenhove: 球探:不行了 05/12 14:20
144F:噓 godhippo: 又要痛了 05/12 14:20
145F:→ haruko1222: 沒事吧…QQ 05/12 14:20
146F:推 DukeGD666: 球探有來欸 別鬧了 05/12 14:21
147F:推 NamelessMoon: 又痛痛了? 05/12 14:21
148F:→ crayon1988: 今天算陰天了 05/12 14:21
149F:→ lucian5566: 本後大聯盟球探? 05/12 14:21
150F:推 rainy0312: 感覺是指甲? 05/12 14:21
151F:→ a8086886: 上一次球探來看古林也是出狀況XD 05/12 14:21
152F:推 dtonesla: 球探:欸不是 05/12 14:21
153F:推 keenri1010: 張立帆是球探? 05/12 14:21
154F:→ a8086886: 澄清湖地基主發威 05/12 14:21
155F:→ bbs0840738: 球探:痛痛? 05/12 14:21
156F:→ GakkiMyWife: 好像有日職的 大聯盟有幾隊也有來 05/12 14:21
157F:推 fudick: 不要勉強耶 05/12 14:22
158F:推 qsxwdc: 不會是本季最後一場了吧?QQ 05/12 14:22
159F:推 ccococo: 又痛了 05/12 14:22
160F:推 pray: 地基主別搞 05/12 14:22
161F:→ firewulala: 若C居然有球探來看喔 不是最快也要後年嗎 05/12 14:22
162F:推 achtungd: 張立帆是遊擊兵的球探 05/12 14:22
163F:推 LeftCorner: 三看 05/12 14:22
164F:推 mikekyoa: 三看 05/12 14:22
165F:→ GGlovehannah: 三看 05/12 14:22
166F:推 iammessiah: 蠻中肯的啊 感覺像是手指 指甲斷了? 05/12 14:22
167F:→ lucian5566: 三看 05/12 14:22
168F:推 matsuzuki18: 大王怎麼一直看 05/12 14:22
169F:→ crayon1988: K味濃 05/12 14:22
170F:→ mikekyoa: 四DP 05/12 14:22
171F:→ LeftCorner: 四碰 05/12 14:22
172F:推 flylim0902: 靠 05/12 14:22
173F:→ lyliatw: 若C加油 05/12 14:22
174F:推 haruko1222: 水啦DP 05/12 14:22
175F:→ LeftCorner: dppppp 05/12 14:22
176F:→ GGlovehannah: 四雙殺 05/12 14:22
177F:→ achtungd: DPPP 05/12 14:22
178F:推 niceright: 玉 05/12 14:22
179F:推 same60710: 若熙今天怎麼都變化球為主 05/12 14:22
180F:推 KWBilly: Do 05/12 14:22
181F:推 a7788783: DP 05/12 14:22
182F:推 h1y2c3y2h1: 笑死 05/12 14:22
183F:→ rainy0312: 大王好人 05/12 14:22
184F:推 NamelessMoon: DP哭哭哭 05/12 14:22
185F:推 Loveless2016: 大王好人 05/12 14:22
186F:→ flylim0902: 還以為會穿 05/12 14:22
187F:推 abeichiro18: 攻勢終結者 05/12 14:22
188F:→ Kelsier27: 哭 05/12 14:22
189F:→ same60710: 大王又碰球 05/12 14:23
190F:→ bbs0840738: 劉基鴻這球救了若C 05/12 14:23
191F:→ lucian5566: 哭啊 05/12 14:23
192F:推 yy222499: 慘 05/12 14:23
193F:→ crayon1988: 大王招牌DP 05/12 14:23
194F:→ GakkiMyWife: 大王好人 05/12 14:23
195F:→ qsxwdc: 大王根本來亂的? 05/12 14:23
196F:推 iyvx7c: DP大王 05/12 14:23
197F:推 vanattenhove: 一選 二碰 三看 05/12 14:23
198F:推 Jimimy: 哈哈 果然DP 05/12 14:23
199F:推 jenchieh5: 小魚... 05/12 14:23
200F:推 Yuriceratops: the 滾 05/12 14:23
201F:→ LeftCorner: 今天是小玉 05/12 14:23
202F:推 kasim65: 雞皮守備真的進步很多 05/12 14:23
203F:推 yuuyuuhuu: 打的不錯了 可惜 05/12 14:23
204F:推 henryhao: 爛 05/12 14:23
205F:推 lafeelbarth: 沒勾 05/12 14:23
206F:推 ninaman: 這次居然不是招牌 05/12 14:23
207F:推 b9441118: 推打打太強勁XD 05/12 14:23
208F:噓 ccococo: 小玉dp 05/12 14:23
209F:→ alumican: 沒幾顆變速 都用曲球? 05/12 14:23
210F:推 keenri1010: 四DP 05/12 14:23
211F:推 Porz: 小玉招牌滾 05/12 14:23
212F:推 oyor: 招牌鍋貼 05/12 14:23
213F:→ rainy0312: 捕手有看球才跑上投手丘我才猜指甲 05/12 14:23
214F:→ matsuzuki18: 打得不錯啊 05/12 14:23
215F:→ mikekyoa: 這球很強啊 05/12 14:23
216F:推 tty0102: 其實打得算強 05/12 14:23
217F:推 LinChinHoung: 其實打得不錯吧? 05/12 14:23
218F:推 a7696405: 招牌不是啦打的才算嗎 05/12 14:23
219F:推 talentchih: 這不算招牌好嗎 05/12 14:23
220F:推 tbs002532: 滾玉 05/12 14:23
221F:推 a8086886: 鎖定直球有打到OK的!! 05/12 14:23
222F:→ matsuzuki18: 反向攻擊做得不錯 05/12 14:23
223F:→ haruko1222: 二滾才是招牌啦 05/12 14:23
224F:→ flylim0902: 招牌是勾回二壘的滾地球啦 05/12 14:23
225F:→ bbs0840738: 打得很強啊 劉基鴻站位很好才撈得到 05/12 14:24
226F:→ Jimimy: DP就是DP 強勁也是DP 05/12 14:24
227F:→ b9441118: 有些人根本搞不懂招牌在那邊亂喊 05/12 14:24
228F:推 JWrld4L: 大王這幾場都有些雖小 05/12 14:24
229F:→ as21838324: 小玉滾地球好想接近50%的樣子 05/12 14:24
230F:→ Loveless2016: 打得不差找手套 05/12 14:24
231F:推 lishiter: 碰碰流 05/12 14:24
232F:→ as21838324: *像 05/12 14:24
233F:推 WasJohnWall: 小玉剋星 05/12 14:24
234F:→ kasim65: 不過這邊要誇獎捕手林辰勳 發現不對馬上叫防護員 05/12 14:24
235F:推 YiMaple: 太會撈了基鴻 05/12 14:24
236F:推 lafeelbarth: 這是今日特餐 05/12 14:24
237F:推 ivy740422: 招牌是拉打滾地。 05/12 14:24
238F:→ kasim65: 捕手這種觀念是對的 感覺投手不對勁馬上暫停保護投手 05/12 14:25
239F:推 h4352635: 王柏融沒什麼直球打 05/12 14:25
240F:推 ninaman: 大? 05/12 14:25
241F:→ GGlovehannah: Didi熱 05/12 14:25
242F:推 matsuzuki18: 跟前幾場的鳥擊球比起來 剛剛那球算打得強勁了 05/12 14:26
243F:推 davi0621: 大 05/12 14:26
244F:推 crayon1988: 字卡球速還是沒回來 05/12 14:26
245F:推 keenri1010: 大 05/12 14:26
246F:→ jehovahlove: 深 05/12 14:26
247F:→ msun: 2好球 05/12 14:26
248F:→ crayon1988: K 05/12 14:26
249F:推 huihuiiiii: Didi跟男友來喔 05/12 14:26
250F:推 GakkiMyWife: 球探準備簽江承諺 05/12 14:26
251F:推 qsxwdc: 選球超爛? 05/12 14:26
252F:推 dtonesla: 字卡熱到失蹤 05/12 14:26
253F:推 Jimimy: 強勁的滾地還是滾地,這樣打長打都出不來 05/12 14:26
254F:推 lafeelbarth: 換江就是沒球速 05/12 14:27
255F:→ YiJane: 先打得到球再要求長打吧 05/12 14:27
256F:推 flylim0902: 太慢測不到 05/12 14:27
257F:推 huihuiiiii: 如風 05/12 14:27
258F:→ crayon1988: 三滾 05/12 14:27
259F:→ snh: 阿龍得兩分算阿龍贏 05/12 14:28
260F:推 salkuo: 一直講didi還以為是打棒球的那個Xd 05/12 14:28
261F:推 A333: 刻意推反向打得還挺強勁,不錯了,落點差了些,運氣校正回歸 05/12 14:28
262F:推 kleber: 台鋼這套球衣是有史以來最好看的綠色球衣 05/12 14:29
263F:推 Loveless2016: kz故障? 05/12 14:29
265F:推 YiJane: 這套真的真的很好看 05/12 14:30
266F:推 crayon1988: 蠶豆 05/12 14:30
267F:推 KWBilly: H 05/12 14:31
268F:→ crayon1988: 音速H 05/12 14:31
269F:推 huihuiiiii: 穿了 05/12 14:31
270F:推 kasim65: 這套衣服是真的好看 比較有活力感 深綠色那套蠻醜的.. 05/12 14:32
271F:推 niceright: 居然有佛系贏球圖XD 05/12 14:34
272F:→ orz65535: 佛系哥每天來 05/12 14:34
273F:推 a0942129k: 佛系哥鐵粉 每場都進 05/12 14:34
274F:推 YiMaple: 今天江控球好慘 05/12 14:35
275F:推 GGlovehannah: 軟鷹 05/12 14:36
276F:推 GakkiMyWife: 可以置底嗎 05/12 14:37
277F:→ GGlovehannah: 超涼 05/12 14:37
278F:推 huihuiiiii: KKK 05/12 14:37
279F:→ WasJohnWall: 國父!! 05/12 14:37
280F:推 sasadog: 軟鷹的選球出了啥問題啊 第二球是在揮啥 05/12 14:37
281F:推 crayon1988: K 涼透 05/12 14:37
282F:→ GakkiMyWife: 這顆超噁 05/12 14:37
283F:→ ww0102: 太涼了吧 05/12 14:37
284F:推 aa041104: 球探看魔鷹這個是指標吧? 05/12 14:37
285F:推 Loveless2016: 超漂亮 05/12 14:38
286F:→ GakkiMyWife: 球速好像掉了 05/12 14:38
287F:→ crayon1988: 德州安打 05/12 14:38
288F:→ ww0102: 杜真的很會打龍龍 05/12 14:38
289F:推 LeOniD0728: 阿明讚 05/12 14:38
290F:推 cd12631: 沒掉 他是丟滑球 05/12 14:38
291F:推 flylim0902: 保弟選一下 05/12 14:38
292F:推 niceright: 保弟好好選球 05/12 14:39
293F:→ pipa666: 阿明根本虐龍 05/12 14:39
294F:推 cd12631: 但感覺今天他直球控球沒很好 感覺不太用 丟了也都壞球 05/12 14:39
295F:→ niceright: 我以為123不會撿耶 05/12 14:39
296F:→ GGlovehannah: 保弟也涼了 05/12 14:39
297F:→ GGlovehannah: 一粒好正 05/12 14:40
298F:推 Arjui: 應援好大聲XDDDDD 05/12 14:40
299F:→ GGlovehannah: 保弟吃k 05/12 14:40
300F:推 haruko1222: 這顆曲球漂亮 05/12 14:40
301F:推 GakkiMyWife: 今天狂配變化球 05/12 14:40
302F:推 crayon1988: 曲球太準 05/12 14:40
303F:推 corona17: 有夠曲 拉掉 05/12 14:40
304F:→ niceright: 這顆難打 05/12 14:40
305F:推 a8086886: 這球太準 05/12 14:40
306F:推 qsxwdc: 纏鬥啊?保弟? 05/12 14:40
307F:推 iammessiah: 哇 都用變化球在處理的 05/12 14:40
308F:推 achtungd: 今天反而變化球投得進去 直球很噴 05/12 14:40
309F:推 vanattenhove: 這感覺等級差太多 虐菜 05/12 14:40
310F:推 talentchih: 都在等直球 來慢的就凍住 05/12 14:40
311F:→ GakkiMyWife: 今天球探印象應該會不錯 05/12 14:41
312F:推 SABA0: 準歐 變化是要配給球探看的嗎 05/12 14:41
313F:推 cloudin: 等錯球吧 05/12 14:41
314F:→ talentchih: 若C今天直球控球不太好 變化球比較準 05/12 14:41
315F:→ crayon1988: 差一點 05/12 14:41
316F:推 haruko1222: 基皮守備有夠挺若熙的! 05/12 14:42
317F:→ crayon1988: NP 05/12 14:42
318F:推 kasim65: 雞皮 有點強阿 這防守 05/12 14:42
319F:→ knight45683: NP 05/12 14:42
320F:推 anikicatcat: np 05/12 14:42
321F:推 FZRNSR: 厲害 05/12 14:42
322F:推 testlab: 守的不錯 05/12 14:42
323F:推 Sean0211: 太帥了 狀元 05/12 14:42
324F:推 achtungd: 雞皮今天狂救老同學 05/12 14:42
325F:推 cd12631: 今天狂丟曲球和滑球 啾啾打者感覺都在等直球 05/12 14:42
326F:推 corona17: 守備幫忙舒服 05/12 14:42
327F:→ talentchih: 劉基鴻這個守備有水準 敢往前衝 不等 05/12 14:42
328F:推 huihuiiiii: 雞皮的守備好安心 05/12 14:42
329F:推 SABA0: 基皮:球探看我 05/12 14:42
330F:推 iammessiah: 狀元這球 NP 05/12 14:42
331F:→ kasim65: 基鴻建設 這季要倒閉了吧 蓋不起來 05/12 14:43
332F:推 YiMaple: 江撐得過這局嗎? 05/12 14:43
333F:推 dawnseas: 平鎮同屆當然挺 05/12 14:43
334F:→ lucian5566: 勞贖? 05/12 14:44
335F:→ lucian5566: 推錯文 05/12 14:44
336F:推 crayon1988: 二滾 05/12 14:45
337F:→ crayon1988: 如風 05/12 14:46
338F:推 achtungd: 凱威持續悶 05/12 14:46
339F:推 nealchen: 死龍打線 05/12 14:46
340F:→ crayon1988: 撈哥一球死 這局好快 05/12 14:46
341F:推 ninaman: 出局如風 05/12 14:47
342F:推 ccococo: 又睡著了 05/12 14:47
343F:推 mikekyoa: 43分問撐的過嗎 都還沒48分就過了 05/12 14:47
344F:→ pipa666: 昨天撈到一支又進入冷卻了 05/12 14:47
345F:推 KINGTIGERX: 用球數省回來了 05/12 14:47
346F:→ fudick: 還要急撈多久? 05/12 14:47
347F:推 lafeelbarth: 昨天撈了 05/12 14:47
348F:推 littleboar: 99味全龍打擊 05/12 14:47
349F:推 GGlovehannah: 超涼 05/12 14:50
350F:推 crayon1988: K 05/12 14:50
351F:推 achtungd: 這滑球真噁 05/12 14:50
352F:推 flylim0902: 紀慶然揮這個超醜 05/12 14:50
353F:推 haruko1222: 滑球滑起來 05/12 14:50
354F:推 rainy0312: 若C今天很兇 05/12 14:50
355F:推 abeichiro18: 若C好強 05/12 14:50
356F:推 aa041104: 滑球比有些人速球還快 05/12 14:50
357F:→ GGlovehannah: 菜鳥根本打不到若C 05/12 14:51
358F:推 talentchih: 台鋼這些小將很多應該從來沒看過若C這種等級的球 05/12 14:51
359F:推 nacl0497: 滑球掉很快 05/12 14:51
360F:→ abeichiro18: 直球154 05/12 14:51
361F:推 huihuiiiii: 若熙獨撐大局 05/12 14:51
362F:→ aa041104: 兇 05/12 14:51
363F:→ abeichiro18: 根本不同等級 跪求輕虐 05/12 14:51
364F:推 ganshins: 滑球飆到145創新高了 05/12 14:52
365F:→ talentchih: 問題是味全打擊打不下分數也沒用... 05/12 14:52
366F:推 anikicatcat: 守備反應很好 台鋼要多學習 05/12 14:52
367F:推 GooglePlus: R等級打者打2A投手 05/12 14:52
368F:→ huihuiiiii: 龍龍死屍打線投手真的好慘 05/12 14:52
369F:推 sasadog: 粉紅棒棒 05/12 14:53
370F:→ GGlovehannah: 哇 爆頭 05/12 14:53
371F:推 SonnyGray: 慘啊~ 05/12 14:53
372F:推 dtonesla: 中彈 05/12 14:53
373F:推 crayon1988: 挖 打到球迷額頭 05/12 14:53
374F:推 flylim0902: 有啦狀元!!!!!!! 05/12 14:53
375F:→ GGlovehannah: 狀元厲害囉 05/12 14:53
376F:推 niceright: 狀元有料 05/12 14:54
377F:→ crayon1988: 狀元有料 05/12 14:54
378F:推 lafeelbarth: 真貨 05/12 14:54
379F:推 talentchih: 狀元跟台鋼其他菜鳥差超多 05/12 14:54
380F:推 anikicatcat: 狀元!! 05/12 14:54
381F:推 testlab: 狀元好猛 05/12 14:54
382F:推 corona17: head shot 05/12 14:54
383F:推 achtungd: 跟得很好 05/12 14:54
384F:→ wsjerry: 狀元厲害 05/12 14:54
385F:推 nacl0497: 中心維持的很好 05/12 14:54
386F:→ GGlovehannah: 都是菜鳥 狀元能打安 05/12 14:54
387F:推 cloudin: 狀元真強 05/12 14:54
388F:推 b9441118: 打若熙安打耶 05/12 14:54
389F:推 aa041104: 新人王 05/12 14:54
390F:推 cd12631: 狀元真的很猛 馬上對徐這種等級做出應對 05/12 14:54
391F:推 tty0102: 143滑球也打得到,真厲害 05/12 14:54
392F:推 aimee51126: 狀元強啊 05/12 14:54
393F:→ niceright: 狀元真的有打出狀元應有的水準 05/12 14:54
394F:→ pipa666: 跟鬼一樣 05/12 14:54
395F:→ crayon1988: 畢竟是狀元... 05/12 14:54
396F:推 frank123ya: 廢話人家是狀元 05/12 14:54
397F:推 chargebro: 打若熙,真貨 05/12 14:55
398F:→ aa041104: 反觀某隊狀元海 05/12 14:55
399F:推 aa1477888: 狀元水準很高 完全不怕龍王 05/12 14:55
400F:→ GGlovehannah: BB連發 05/12 14:55
401F:→ crayon1988: WJ有那麼難投嗎 05/12 14:55
402F:→ cloudin: 文杰越來越沈得住氣啦 05/12 14:56
403F:→ GGlovehannah: BB 05/12 14:56
404F:→ chargebro: 緊急集合 05/12 14:56
405F:推 WasJohnWall: 狀元真的超強 05/12 14:56
406F:→ crayon1988: BB 05/12 14:56
407F:推 knight45683: BB 05/12 14:56
408F:→ ultratimes: 12強如果沒有張育成鄭宗哲,根本直接給先發了 05/12 14:56
409F:→ fattor: 抖了 05/12 14:56
410F:→ GGlovehannah: 文杰忍的住 05/12 14:56
411F:推 KINGTIGERX: 壞球靈氣 05/12 14:56
412F:推 talentchih: 若C好像只要壘上有人控球就會變差 05/12 14:56
413F:推 lafeelbarth: 投WJ是怎樣 05/12 14:56
414F:推 abeichiro18: 小玉喔 不期不待 關鍵時刻容易軟手 05/12 14:56
415F:推 SonnyGray: 壘上有人控球就歪 05/12 14:56
416F:推 hhaa0506: 文杰結界 05/12 14:56
417F:推 TimmyJiang: 這季的控球都好飄 05/12 14:56
418F:推 songsu: 做給大王 聰明 05/12 14:56
419F:推 achtungd: 每球都壞到不行 手出狀況了? 05/12 14:56
420F:→ fattor: 陳 擺明等bb 05/12 14:56
421F:→ ultratimes: 江坤宇頂多當替補的守備組 05/12 14:56
422F:→ WasJohnWall: 徐球種剋小玉,沒差吧 05/12 14:56
423F:→ chargebro: 想抓大王? 05/12 14:56
424F:推 Sean0211: 12強游擊還有張政禹喔 05/12 14:56
425F:→ talentchih: 固定式投球比揮臂式不穩很多 05/12 14:56
426F:推 sasadog: 保送WJ 笑了 丟紅中都沒關係的一棒捏 05/12 14:56
427F:→ fattor: 一整個抖 05/12 14:56
428F:推 anikicatcat: 大王能不能乘機來一發大的 05/12 14:56
429F:→ kuchibu: 徐若瑄是不是故意要打大王 05/12 14:56
430F:推 vanattenhove: 又要抓大王 05/12 14:56
431F:推 nacl0497: 壘上有人他的控球會跑掉 05/12 14:57
432F:推 niceright: 抓小玉聰明 05/12 14:57
433F:→ anikicatcat: 戰隊集合啦 05/12 14:57
434F:→ lafeelbarth: 就是要跟大王對決 05/12 14:57
435F:→ cloudin: 但大王選球眼不錯餒 05/12 14:57
436F:→ crayon1988: 大王快點擺脫低潮吧 05/12 14:57
437F:→ chargebro: 一選 05/12 14:57
438F:→ GGlovehannah: 一選 05/12 14:57
439F:→ vanattenhove: 一選 05/12 14:57
440F:→ bamboooolife: 敢不敢補刀R 05/12 14:57
441F:→ anikicatcat: 一選 05/12 14:57
442F:推 cd12631: 真的壘上有人控球就飄掉 05/12 14:57
443F:→ chargebro: 薩諾獅真的恐怖 05/12 14:58
444F:推 noknow801011: 炸他 05/12 14:58
445F:→ bamboooolife: 若C 還沒50顆就亂流了 05/12 14:58
446F:→ niceright: 喵喵那個得點圈打擊率是在打電動喔= = 05/12 14:58
447F:→ GGlovehannah: 二選 05/12 14:58
448F:→ cloudin: 二選 05/12 14:58
449F:→ chargebro: 二選 05/12 14:58
450F:→ fattor: 控不進啊... 05/12 14:58
451F:→ anikicatcat: 二選 05/12 14:58
452F:推 nacl0497: 突然投不出好球? 05/12 14:58
453F:→ lafeelbarth: 不投速球嗎 05/12 14:58
454F:→ crayon1988: 連六壞耶 05/12 14:58
455F:→ bamboooolife: 連六.... 05/12 14:58
456F:→ GGlovehannah: 三碰 05/12 14:58
457F:→ chargebro: 三勾 05/12 14:58
458F:→ cloudin: 三碰 05/12 14:58
459F:→ GGlovehannah: 笑了 05/12 14:58
460F:→ lafeelbarth: 又勾 05/12 14:59
461F:→ a7788783: 碰 05/12 14:59
462F:→ achtungd: 今年控球真的不大穩 05/12 14:59
463F:推 Yan964: 笑3 05/12 14:59
464F:推 Sean0211: 吃 05/12 14:59
465F:推 aa1477888: 大王笑了 05/12 14:59
466F:推 TimmyJiang: 真慘連大王都投不進去 05/12 14:59
467F:→ anikicatcat: 燦笑大王 05/12 14:59
468F:→ GGlovehannah: 四選 05/12 14:59
469F:推 GooglePlus: 今年控球問題怎麼那麼多 05/12 14:59
470F:→ chargebro: 四選 05/12 14:59
471F:推 sasadog: 燦笑 這我 05/12 14:59
472F:→ fattor: 糗了 05/12 14:59
473F:推 LinChinHoung: 不敢投直球? 05/12 14:59
474F:→ cloudin: 四選 05/12 14:59
475F:推 testlab: 控球R 05/12 14:59
476F:→ lafeelbarth: 不投速球 05/12 14:59
477F:→ tty0102: 控球好差 05/12 14:59
478F:→ niceright: 抓魔鷹好像也是可以 05/12 14:59
479F:推 vincent0911x: 球好飄 05/12 14:59
480F:→ GGlovehannah: 五綠繡眼 05/12 14:59
481F:→ chargebro: 這控球?? 05/12 14:59
482F:→ haruko1222: 若熙R 05/12 14:59
483F:推 holyg123: 綠繡眼 05/12 14:59
484F:推 talentchih: 對大王不投直球也是合理 05/12 14:59
485F:推 LeOniD0728: 綠繡眼 05/12 14:59
486F:→ bamboooolife: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12 14:59
487F:→ cloudin: 保送了 05/12 14:59
488F:→ crayon1988: 綠繡眼大王 05/12 15:00
489F:→ KINGTIGERX: 魔鷹來一發吧 05/12 15:00
490F:→ talentchih: 問題是變化球投不進去 05/12 15:00
491F:→ fattor: 太爛了吧 05/12 15:00
492F:→ kuchibu: 原來大王是幌子 05/12 15:00
493F:→ a7788783: 滿壘 05/12 15:00
494F:→ lafeelbarth: 這麼怕大王 05/12 15:00
495F:→ LinChinHoung: 對大王5顆都變化球 05/12 15:00
496F:推 ayachyan: 綠繡眼 05/12 15:00
497F:→ achtungd: 綠繡眼大王 05/12 15:00
498F:→ sasadog: 這麼想BB也沒差啦 塞滿抓軟鷹 05/12 15:00
499F:→ anikicatcat: 綠繡眼大王!! 05/12 15:00
500F:→ GGlovehannah: 沒事啦 軟鷹超涼 05/12 15:00
501F:推 gary790116: 繡眼大王 05/12 15:00
502F:推 Kelsier27: 若熙啊 05/12 15:00
503F:推 vanattenhove: 球探:大聯盟? 05/12 15:00
504F:推 mittymouse: 滿壘 05/12 15:00
505F:推 mikekyoa: 我敢說這是計策 05/12 15:00
506F:推 CCY2000: 鷹眼來了 05/12 15:00
507F:推 abeichiro18: 刺激的來囉 魔鷹靠你了 05/12 15:00
508F:推 lb01833364: 每日任務 保底上壘(1/1) 05/12 15:00
509F:推 b9441118: 整個打席就那一顆變速可以打 05/12 15:00
510F:推 bibichiu: 球完全控不進去欸 05/12 15:00
511F:推 mashmabo: 怎麽球探在,都不會投了 05/12 15:00
512F:推 SpringWill: 投直球啦 一直吊幹嘛 05/12 15:00
513F:→ kuchibu: 真的要對付的是洋人.. 05/12 15:00
514F:推 ivy740422: 大王保底上壘了。 05/12 15:00
515F:→ cloudin: 不過魔鷹狀況奇差 05/12 15:00
516F:推 ninaman: 台鋼要中計了 05/12 15:00
517F:→ niceright: 魔鷹最近超軟 應該下庄了 05/12 15:00
518F:→ knight45683: 喔 要炸了嗎 若C 05/12 15:00
520F:推 justyesung: 魔鷹轟一隻吧QQ 05/12 15:00
521F:推 henryhao: 會怕就好 05/12 15:00
522F:推 pl726: 想想昨天的魔鷹 05/12 15:00
523F:推 ww0102: 拜託要送回來得分啊 05/12 15:00
524F:推 litpepper: 不想旅外也不要投成這樣…. 05/12 15:00
525F:推 JWrld4L: 魔鷹的滿壘 涼 05/12 15:00
526F:→ bamboooolife: 兩出局 沒中計啦 05/12 15:00
527F:推 rr1234tw: 魔鷹加油 炸若熙 05/12 15:00
528F:推 NamelessMoon: 魔鷹靠你了啊 05/12 15:00
529F:→ pipa666: 龍這三天的先發狀況真悲劇 05/12 15:00
530F:→ alumican: 安打之後滿滿的壞球 05/12 15:00
531F:推 A333: 玉完全沒好球打,寧願對決魔鷹 05/12 15:00
532F:→ chargebro: 球探問號 05/12 15:00
533F:→ orz65535: 昨天勝利打點內 05/12 15:00
534F:→ turtlego: 今年都這樣..然後用球數就偏高 局數拉不長 05/12 15:00
535F:→ achtungd: 他現在沒一顆球種投得進去 05/12 15:00
536F:→ fattor: 控球怎麼那麼差 05/12 15:00
537F:→ sasadog: 魔鷹多久沒放千鳥了 根本不用怕== 05/12 15:01
538F:推 laihom0808: 魔鷹上一場勝利打點,沒很差 05/12 15:01
539F:→ bamboooolife: Moya補個刀吧 05/12 15:01
540F:推 jingel: 魔鷹放個千鳥吧,查克拉集很久了 05/12 15:01
541F:推 noknow801011: 炸他 05/12 15:01
542F:推 ACGfun: 直球? 05/12 15:01
543F:推 flylim0902: 幹有夠涼 05/12 15:01
544F:→ GGlovehannah: 超涼 05/12 15:01
545F:→ cloudin: 選球奇差 05/12 15:01
546F:→ ww0102: Moya好好選球啊 05/12 15:01
547F:→ holyg123: 揮這顆?? 05/12 15:01
548F:推 alljerry04: 感覺會中計 05/12 15:01
549F:→ bamboooolife: 胃口真好.. 05/12 15:01
550F:→ niceright: 二壘手直接守到草皮 05/12 15:01
551F:推 kane840104: 老哥選個球吧 05/12 15:01
552F:→ lafeelbarth: 胃口… 05/12 15:01
553F:→ GGlovehannah: 軟鷹打不到啦 超涼 05/12 15:01
554F:→ knight45683: 這個揮棒 有涼 05/12 15:01
555F:→ chargebro: 歐牛毛巾 05/12 15:01
556F:→ mikekyoa: 小鷹看起來來涼涼 05/12 15:01
557F:→ ww0102: 不要亂揮 05/12 15:01
558F:推 poweroo2001: 有球探不會丟 05/12 15:01
559F:推 jenchieh5: moya得點圈馬上變成鳥槍... 05/12 15:01
560F:推 crayon1988: 有夠涼 05/12 15:01
561F:推 corona17: 雷切沒切到 05/12 15:01
562F:推 WasJohnWall: 魔鷹被剋的更嚴重 05/12 15:01
563F:→ pl726: 跟昨天一樣 計策是先揮兩個空棒 05/12 15:01
564F:推 vincent0911x: 很飄 05/12 15:01
565F:→ lafeelbarth: 小鷹 05/12 15:01
566F:推 a7788783: モヤ 05/12 15:01
567F:→ qwerbear13: 揮這個… 05/12 15:02
568F:→ GGlovehannah: 涼了 05/12 15:02
569F:→ holyg123: 要涼了 05/12 15:02
570F:→ cloudin: 涼 05/12 15:02
571F:→ niceright: 涼了 K味濃 05/12 15:02
572F:→ bamboooolife: Moya你先別揮啊!!!! 05/12 15:02
573F:推 haruko1222: 再來一個好球 05/12 15:02
574F:→ cloudin: 涼鷹 05/12 15:02
575F:推 Kelsier27: 怎麼這麼涼 05/12 15:02
576F:→ knight45683: K味 05/12 15:02
577F:→ crayon1988: 魔鸚 05/12 15:02
578F:推 aa041104: 球速降? 05/12 15:02
579F:推 bibichiu: 魔鷹沉住氣啊 05/12 15:02
580F:推 zzshaw: 要K了 未看先猜三振 05/12 15:02
581F:→ ACGfun: 直球啦 他打不好 05/12 15:02
582F:→ vincent0911x: 沒投一顆好球 已經兩好 05/12 15:02
583F:推 ninaman: 今天內野人蠻多的耶 05/12 15:02
584F:→ poweroo2001: 竟然被碰到 05/12 15:02
585F:推 kasim65: 看來今天是魔鸚 05/12 15:03
586F:→ niceright: 高雄球迷的加油聲好像有變大聲了 記得一開始都沒人喊 05/12 15:03
587F:→ my1938: 味濃 05/12 15:03
588F:推 MALAMO: 綠繡眼大王!! 05/12 15:03
589F:→ crayon1988: 拜託打我臉 05/12 15:03
590F:→ poweroo2001: 魔神仔 05/12 15:03
591F:推 iammessiah: 這兩場若熙對台鋼 控球都很差 投球內容沒季初好 05/12 15:03
592F:→ niceright: 可惜 05/12 15:03
593F:→ cloudin: 差一點 05/12 15:03
594F:→ GGlovehannah: 涼透 05/12 15:03
595F:→ Kelsier27: 啊啊好可惜 05/12 15:03
596F:推 mashmabo: 差點 05/12 15:03
597F:推 achtungd: 哇賽 05/12 15:03
598F:→ poweroo2001: 差點噴掉 05/12 15:03
599F:推 vanattenhove: 差點尻 05/12 15:03
600F:推 talentchih: 差點被炸掉 05/12 15:03
601F:→ zzshaw: 未看先猜壞球三振 05/12 15:03
602F:推 fattor: 完全騙不到 05/12 15:03
603F:推 rr1234tw: 可惜 05/12 15:03
604F:→ crayon1988: 拉太快 05/12 15:03
605F:推 cd12631: 差點出事 05/12 15:03
606F:推 bamboooolife: 差點清壘 05/12 15:03
607F:→ pipa666: 露兩滴 05/12 15:03
608F:推 b9441118: 可惜 應該沒有這麼好的球打了 05/12 15:03
609F:→ niceright: 這球界內會清壘吧 05/12 15:04
610F:推 aa1477888: Moya的眼神好像回來了 05/12 15:04
611F:→ ninaman: 差一點掉2-3分 05/12 15:04
612F:→ kasim65: 啦啦隊是真的很用心在帶應援 剛開季沒人要喊加油 05/12 15:04
613F:→ talentchih: 這球指叉變速掉在5號位正紅中 05/12 15:04
614F:推 sebu: 可惜沒打好 05/12 15:04
615F:→ poweroo2001: 要吞K了 05/12 15:04
616F:→ aa1477888: 之前低潮那個眼神渙散 05/12 15:04
617F:→ my1938: 可惜 05/12 15:04
618F:→ fattor: 沒武器球了... 05/12 15:04
619F:推 jingel: 好壞太明顯了 05/12 15:04
620F:→ GGlovehannah: 滿了 05/12 15:04
621F:→ ww0102: 要好好選 05/12 15:04
622F:→ poweroo2001: Full 05/12 15:04
623F:推 kane840104: 燦笑大王 05/12 15:04
624F:→ SorrowWind: 滿球數 05/12 15:04
625F:推 vincent0911x: 全滿 05/12 15:04
626F:→ bamboooolife: 什麼都滿了 滿滿滿滿滿 05/12 15:04
627F:→ niceright: 漂亮 耗他球數 05/12 15:04
628F:推 a7788783: 什麼都滿了 05/12 15:04
629F:→ GGlovehannah: 我猜揮空k 05/12 15:04
630F:推 lafeelbarth: 大王笑啥 05/12 15:04
631F:推 TPdidilong: 到底在笑什麼 上壘了還在笑 05/12 15:04
632F:→ aa1477888: 大王還在笑 05/12 15:04
633F:→ airswalker: 控球真的很爛 05/12 15:05
634F:推 CCY2000: 全滿 緊張囉 05/12 15:05
635F:推 Melville: 全滿 05/12 15:05
636F:→ vincent0911x: 這局控球也太慘 05/12 15:05
637F:→ GGlovehannah: 不意外 05/12 15:05
638F:推 flylim0902: = = 05/12 15:05
639F:→ bamboooolife: 要炸了 05/12 15:05
640F:推 mikekyoa: KKK 05/12 15:05
641F:推 haruko1222: 喔喔喔喔喔喔喔K! 05/12 15:05
642F:→ poweroo2001: K 05/12 15:05
643F:推 Aceweili: 大王怎那麼開心 05/12 15:05
644F:→ fattor: kkkkkk 05/12 15:05
645F:推 cloudin: 三振 05/12 15:05
646F:→ chargebro: 哇,紅中對決 05/12 15:05
647F:→ knight45683: KKKKK 05/12 15:05
648F:推 litpepper: Kkk 05/12 15:05
649F:→ bamboooolife: 靠 猛啊 05/12 15:05
650F:推 lb01833364: ………… 05/12 15:05
651F:推 KINGTIGERX: 囧 05/12 15:05
652F:→ a7788783: 下莊 05/12 15:05
653F:推 crayon1988: KKK 05/12 15:05
654F:→ niceright: 紅中打不到QQ 05/12 15:05
655F:推 Sean0211: k 05/12 15:05
656F:噓 ayachyan: … 05/12 15:05
657F:→ jingel: 可惜 05/12 15:05
658F:→ CCY2000: 紅中直球 05/12 15:05
659F:→ talentchih: 95mile紅中塞進去打不到 05/12 15:05
660F:推 mittymouse: 中計 05/12 15:05
661F:→ kane840104: 居然沒揮到 05/12 15:05
662F:推 ACGfun: 直球就對了啊! 05/12 15:05
663F:推 achtungd: 自己搞的局自己解決 05/12 15:05
664F:推 SonnyGray: 投得好累XD 05/12 15:05
665F:→ crayon1988: 軟鷹 紅中無奈 05/12 15:05
666F:→ aa1477888: 心臟夠大 若C長大了 05/12 15:05
667F:→ ninaman: 紅中無奈 05/12 15:05
668F:推 wsjerry: 紅中沒跟到 慘... 05/12 15:05
669F:→ duct: 嚇死人 平安結束這局 05/12 15:05
670F:→ cloudin: 打擊狀況極差 05/12 15:05
671F:→ a7788783: 紅中:.... 05/12 15:05
673F:→ knight45683: 這揮棒明顯是等變化球 被料到了 05/12 15:05
674F:推 mashmabo: 哎呀,這麽好的機會沒得分 05/12 15:05
675F:→ TPdidilong: 公園!!!! 05/12 15:05
676F:→ my1938: 類中計 05/12 15:05
677F:→ ww0102: 慘www但精彩啦 05/12 15:05
678F:→ d06: 洋打真的cp值不高 05/12 15:05
679F:推 laihom0808: 這球投進去了 05/12 15:05
680F:→ pipa666: 公園? 05/12 15:05
681F:推 abeichiro18: 這打席好看 但魔鷹軟手不意外= = 05/12 15:05
682F:推 iammessiah: 153 直接男人對決 05/12 15:05
683F:推 pray: 大中計 05/12 15:05
684F:推 noknow801011: 看起來在等變化球 05/12 15:05
685F:推 rainy0312: Park 05/12 15:05
686F:推 alljerry04: 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2 15:05
687F:→ lafeelbarth: 正面對決 完全輸了 05/12 15:05
688F:推 TimmyJiang: Parkkkkkkk 05/12 15:05
689F:→ crayon1988: 魔鷹得點圈打擊率持續下修 05/12 15:05
690F:推 SpringWill: 投直球就好了,一直摳變化幹嘛,捕手爛死 05/12 15:05
691F:→ niceright: 感覺抓變化球 揮棒沒跟上 05/12 15:06
692F:推 JWrld4L: 大王:我也想打直球… 05/12 15:06
693F:推 corona17: 水! 05/12 15:06
694F:推 sweat992001: 沒有咬球棒 05/12 15:06
695F:推 NamelessMoon: 壘上吹風三個人 05/12 15:06
696F:推 sasadog: 軟鷹好爛喔 要不要改找雷阿斗== 05/12 15:06
697F:推 ivy740422: 真男人對決,好熱血。 05/12 15:06
698F:推 keenri1010: 紅中塞進去 紅中無奈 05/12 15:06
699F:推 rooga: 好看好看 直球正面對決 05/12 15:06
700F:→ theshield: 在狂什麼 05/12 15:06
701F:推 hexokinase: 不要再配曲球了 林捕 05/12 15:06
702F:推 rondo0417: 紅中又那個臉 笑死 感覺隨時都很不爽 05/12 15:06
703F:→ talentchih: 魔鷹明顯在猜變化球的感覺 05/12 15:06
704F:推 anikicatcat: 精采 05/12 15:06
705F:推 nacl0497: 若熙怒吼,看來對自己不滿意 05/12 15:06
706F:推 YiMaple: 又是魔雞 05/12 15:06
707F:→ fudick: 公園? 05/12 15:06
708F:推 Arjui: 好看 05/12 15:06
709F:推 aimee51126: 殘念 但是對決是好看的 05/12 15:06
710F:推 etowl: Park! 05/12 15:06
711F:→ crayon1988: 猜變速結果來直球吧 05/12 15:06
712F:→ laihom0808: 直球的威力很好,林9常配變化球 05/12 15:06
713F:推 Loveless2016: 自己搞的局自己解決 05/12 15:06
714F:→ lafeelbarth: 大王都沒直球可打耶… 05/12 15:06
715F:推 WasJohnWall: 魔鷹真的被吃死死 05/12 15:06
716F:→ talentchih: 林9不是第一次了 很愛配一堆變化球 05/12 15:06
717F:→ lafeelbarth: 洋砲150打不到 05/12 15:07
718F:推 assassio: 得點圈好多三振 05/12 15:07
719F:→ YiMaple: 魔雞竟然不是猜直球 05/12 15:07
720F:推 DukeGD666: 今天變化球就控球很爛 捕手一直call 05/12 15:07
721F:推 a0561349: 等少宏回來吧 05/12 15:07
722F:→ chargebro: park!! 05/12 15:07
723F:→ DukeGD666: 直球給他塞進去就對了 05/12 15:07
724F:→ lyliatw: 懷念蔣捕 05/12 15:07
725F:→ achtungd: 直球變化球都控很爛配啥有差嗎 05/12 15:07
726F:推 cloudin: 魔鷹要好好調整一下了 05/12 15:08
727F:推 rr1234tw: 沒趁若熙控球差擊潰可惜了 05/12 15:08
728F:→ DukeGD666: 投手投得好不好 捕手關係很大 05/12 15:08
729F:推 mikazeray: Moya不會打太好的球 QQ 05/12 15:08
730F:推 shiwun: 印象林補不管誰都很喜歡call變化球... 05/12 15:08
731F:→ GGlovehannah: 要爆了 05/12 15:08
732F:推 crayon1988: 小燕子援護率1.84 問天組長 05/12 15:08
733F:→ graphict: 大王沒直球?上一打席速球雙殺啊 05/12 15:08
734F:推 huihuiiiii: 少宏到底什麼時候回來… 05/12 15:08
735F:推 lafeelbarth: 乾脆說上一場好了 05/12 15:09
736F:→ GGlovehannah: 這曲球控不進去 05/12 15:09
737F:→ GGlovehannah: BB 丸子 05/12 15:10
738F:推 haruko1222: 選球眼大開! 05/12 15:10
739F:→ crayon1988: BB 05/12 15:10
740F:推 a0561349: 好猛喔 05/12 15:10
741F:推 ccococo: 打線做事吧 05/12 15:10
742F:→ airswalker: 若C控球一場比一場爛 05/12 15:10
743F:→ lyliatw: 基鴻炸一發吧 05/12 15:10
744F:推 kasim65: 若C感覺還是要配蔣少宏 蔣的配球讓若C舒服很多 05/12 15:10
745F:推 moonrain: 感覺要大局了 05/12 15:11
746F:→ graphict: 講事實而已,沒事,王粉最愛LUB簽拖來簽脫去 05/12 15:11
747F:推 ninaman: 為什麼味全加油聲這麼大.... 05/12 15:11
748F:推 lafeelbarth: 硬要講前前打席也是厲害 05/12 15:12
749F:推 flylim0902: 講好啦在幹嘛 05/12 15:12
750F:推 aa1477888: 方頭紙袋人 05/12 15:12
751F:推 crayon1988: 你們...喊聲好嗎 05/12 15:13
752F:→ achtungd: 很危險 05/12 15:13
753F:→ GGlovehannah: 文杰要帶領小老弟啊! 05/12 15:13
754F:推 Kelsier27: 又 05/12 15:13
755F:→ aa1477888: 洪中又要罵人了 05/12 15:13
756F:→ aimee51126: 在幹嘛 差點又相撞E 05/12 15:13
757F:→ lyliatw: 紅中: 05/12 15:13
758F:推 s22shadowl: 老人…… 05/12 15:13
759F:→ ww0102: 差點出大事 05/12 15:13
760F:推 niceright: 感覺是中外野的球 保弟突然伸手過去 05/12 15:13
761F:推 Loveless2016: 默契問題 05/12 15:13
762F:→ haruko1222: 洪中覺得頭痛 05/12 15:13
763F:推 jerry5988: 兩個都沒喊.. 05/12 15:13
764F:推 cloudin: 還好沒撞到 05/12 15:13
765F:→ aa1477888: 那是CF的球 05/12 15:13
766F:推 Ignatius: 真的沒接到紅中就要吐血了 05/12 15:13
767F:→ Sean0211: 保弟在雷 05/12 15:14
768F:推 iammessiah: 有點誇張 喊聲確實一點吧 看很多次這種球了 05/12 15:14
769F:推 dreamdrink: 味全客場加油聲一直都很大 05/12 15:14
770F:→ aimee51126: 守備教練可以多提醒這塊嗎,看了很頭痛欸 05/12 15:14
771F:→ cloudin: 球僮鏡頭好多 05/12 15:14
772F:推 moonrain: 這通常是中外野手的球 05/12 15:14
773F:推 NowQmmmmmmmm: 正常都是讓中外野優先接0.0 05/12 15:14
774F:→ niceright: 三民王牌? 05/12 15:14
775F:→ aa1477888: 球僮:三民高中王牌投手 05/12 15:14
776F:推 ninaman: 球僮畫面比一粒還多... 05/12 15:14
777F:推 mashmabo: 三民高中的王牌投手 05/12 15:14
778F:推 Arjui: 高手在民間 05/12 15:15
779F:推 vincent0911x: 真 高手在場邊 05/12 15:15
780F:推 Yuriceratops: 餅總學弟 05/12 15:15
781F:推 lafeelbarth: 習慣了吧全隊都愛搶 05/12 15:15
782F:→ NowQmmmmmmmm: 江承諺跟施子謙真的很好用0.0守備不雷都能投長 05/12 15:15
783F:推 Loveless2016: 右外野球僮 脆上說海盜球探在關注 05/12 15:16
784F:推 crayon1988: 突然又省下來 05/12 15:16
785F:→ lafeelbarth: 保弟這你的沒人搶了 05/12 15:16
786F:→ aa1477888: 愛接然後接了三顆 05/12 15:16
787F:推 litpepper: 味全只會打這種高飛球嗎 05/12 15:16
788F:推 kenny7533967: 這次喊很大聲 05/12 15:16
789F:推 Iversonchi: 哈哈哈跑好遠+喊好大聲 05/12 15:16
790F:推 ccococo: 打線超涼 摳連 05/12 15:16
791F:推 orz65535: 學弟這我的球內 05/12 15:16
792F:推 niceright: 被美國把拔相中了喔 那看來不會留在台灣了QQ 05/12 15:16
793F:→ Arjui: 保弟晉升愛接鬼 05/12 15:16
794F:推 LeOniD0728: 右外野保弟比88穩多了 05/12 15:17
795F:→ lyliatw: 今天兩邊都問天 05/12 15:17
796F:→ niceright: 本來兩顆 自己搶了一顆變三顆 05/12 15:17
797F:推 bibichiu: 打線請支援江承諺吧,一直問天很悲情 05/12 15:17
798F:推 hypoge: 喵提供的兩個先發投手 對啾幫助真大 05/12 15:17
799F:推 cloudin: 哇靠 05/12 15:18
800F:推 GGlovehannah: 乾咧 05/12 15:18
801F:→ KINGTIGERX: 靠北邊走 05/12 15:18
802F:推 Iversonchi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2 15:18
803F:→ GGlovehannah: 速球爆頭 05/12 15:18
804F:推 lafeelbarth: 哇靠 05/12 15:18
805F:推 rochiou28: 幹154頭部... 05/12 15:18
806F:推 NowQmmmmmmmm: 啊啊啊啊 05/12 15:18
807F:→ in1022: 靠 05/12 15:18
808F:推 Kelsier27: 哇… 05/12 15:18
809F:→ cloudin: 丟到頭了啦我的媽啊 05/12 15:18
810F:推 talentchih: 被徐若C的直球直擊... 05/12 15:18
811F:噓 achtungd: 投這啥 05/12 15:18
812F:推 ninaman: 這大條了 05/12 15:18
813F:推 same60710: 哇 05/12 15:18
814F:噓 rr1234tw: 哇靠 05/12 15:18
815F:推 pipa666: 哇…希望沒事 05/12 15:18
816F:→ SorrowWind: .. 05/12 15:18
817F:推 hhaa0506: 到底 05/12 15:18
818F:推 anikicatcat: 頭部?! 05/12 15:18
819F:推 SonnyGray: 完了~~~~ 05/12 15:18
820F:→ niceright: 幹 又被丟頭 05/12 15:18
821F:推 flylim0902: 幹三小啦 05/12 15:18
822F:推 cd12631: 哇靠這個= = 05/12 15:18
823F:推 LIVETT: 痛 05/12 15:18
824F:推 peace305: 靠, 在丟什麼啦 05/12 15:18
825F:→ NowQmmmmmmmm: 慘了這一定很嚴重 05/12 15:18
826F:推 YiJane: 乾…… 05/12 15:18
827F:推 duct: 啊啊啊啊啊 別受傷拜託 05/12 15:18
828F:推 justyesung: 痛QQ 05/12 15:18
829F:→ qwerbear13: 這球場是不是沒拜拜啊… 05/12 15:18
830F:→ lafeelbarth: 是要被砸幾個… 05/12 15:18
831F:→ GGlovehannah: C8咧 05/12 15:18
832F:推 Dejan: 媽呀 好大聲 不要有事啊QQ 05/12 15:18
833F:推 Yan964: 澄清湖 真的好神 05/12 15:18
834F:推 zilong: 啊啊啊.... 05/12 15:18
835F:推 mittymouse: 哇! 05/12 15:18
836F:→ rr1234tw: 若熙… 05/12 15:18
837F:推 GakkiMyWife: 有中頭盔 05/12 15:18
838F:→ mrrex: 悲劇了… 05/12 15:18
839F:→ niceright: 杜最近打擊手感正好耶 05/12 15:18
840F:推 winginsleep: 近況最好的 直接被打出去了 05/12 15:18
841F:→ aimee51126: 台鋼太衰了吧 被觸身好像最多 05/12 15:18
842F:推 AccLaborGo: 完蛋… 05/12 15:18
843F:→ cloudin: 不會又腦震盪了吧 05/12 15:18
844F:推 f99999993: 又被丟頭 05/12 15:18
845F:推 iversonya: 頭 05/12 15:19
846F:推 kane840104: 幹台鋼人就不多了 05/12 15:19
847F:推 w155309: QQ 05/12 15:19
848F:→ NowQmmmmmmmm: 快送隔壁醫院檢查吧 05/12 15:19
849F:推 Aceweili: 幾公里爆頭!? 05/12 15:19
850F:→ chargebro: 欸欸欸... 05/12 15:19
851F:→ mayokonami: 好恐怖 先去醫院檢查吧 05/12 15:19
852F:推 eric050692: 站起來了 05/12 15:19
853F:→ in1022: QQ 05/12 15:19
854F:推 LeOniD0728: 都是狀況好的被丟頭… 05/12 15:19
855F:推 noknow801011: 可怕 05/12 15:19
856F:推 ducatio: 這個不用直接出去? 05/12 15:19
857F:推 jerry5988: 又是近期狀態好被丟 05/12 15:19
858F:→ peace305: 還能走... 05/12 15:19
859F:→ GakkiMyWife: 這個還好 有中到頭盔 05/12 15:19
860F:→ justyesung: 阿明最近狀況也很好… 05/12 15:19
861F:推 Darvish0831: ...可怕 今天若C控球真的很鳥 05/12 15:19
862F:推 timchen0111: 嚇死 05/12 15:19
863F:推 crusaders811: 拷貝又是前兄弟的 05/12 15:19
864F:推 Loveless2016: 哇咧 而且是速球 05/12 15:19
865F:→ winginsleep: 若熙出場了吧 頭部觸身 05/12 15:19
866F:推 therockwx: 下場啦,控球爛成這樣 05/12 15:19
867F:→ rr1234tw: 近況超好的欸 乾 05/12 15:19
868F:推 sequa: 嚇死 05/12 15:19
869F:推 ZaneTrout: 超可怕 05/12 15:19
870F:→ e04051130: 明鴻還沒回來,又傷了家明QQ 05/12 15:19
871F:→ lafeelbarth: 又是手感好的被擊墜 05/12 15:19
872F:→ GGlovehannah: 阿杜狀況不錯的說 05/12 15:19
873F:推 jordanlee: 正想說打擊率慢慢上來了 05/12 15:19
874F:→ Kelsier27: 台鋼真的好慘啊 05/12 15:19
875F:→ ZaneTrout: 速球... 05/12 15:19
876F:推 citi: 若熙今年的控球沒去年好 05/12 15:19
877F:→ haruko1222: 若熙今天控球真的噴… 希望杜沒有大礙 05/12 15:19
878F:→ peace305: 靠 正中 05/12 15:19
879F:推 keenri1010: 主審眼神死 05/12 15:19
880F:→ same60710: 沒有出場的規則了吧? 05/12 15:19
881F:→ chargebro: 杜家明...怎麼都爪被丟頭 05/12 15:19
882F:→ YiJane: 154 超痛 05/12 15:19
883F:推 TimmyJiang: 現在連捕手手套都丟不進去了嗎. 05/12 15:19
884F:推 Sunny821210: 吳明鴻也是狀況剛變好就被砸下去…… 05/12 15:19
885F:→ niceright: 狀況正好就被丟 有夠衰小 05/12 15:19
886F:噓 ccococo: 再丟什麼 05/12 15:19
887F:噓 a8086886: 這什麼魔咒啊 打得好都要被砸 05/12 15:19
888F:→ justyesung: 上次吳明鴻也是狀況很好 然後就中頭 台鋼真的好衰 囧 05/12 15:19
889F:推 LeftCorner: OMG 趕快去醫院吧 05/12 15:19
890F:→ aimee51126: 現在看起來沒事但一定要觀察吧 05/12 15:19
891F:→ Yan964: 台鋼要不要搬啊 反正議員也不支持 05/12 15:19
892F:噓 abeichiro18: 投手丟的乾澄清湖屁事啊某樓? 05/12 15:19
893F:→ Iversonchi: 都是狀況正好的被丟,太傷了吧........ 05/12 15:19
894F:→ h1y2c3y2h1: 可怕 05/12 15:19
895F:→ timchen0111: 若C今天有點慘... 05/12 15:20
896F:噓 kenkdie2: 滾下去好嗎 不用想旅外了 05/12 15:20
897F:→ curtis: 若c今天狀況不好 05/12 15:20
898F:推 achtungd: 保重 05/12 15:20
899F:→ LeOniD0728: 到底公三小 投手控球不穩怪球場 05/12 15:20
900F:推 yurie53: 中職除了台鋼還有哪隊一直被打頭的??? 05/12 15:20
901F:推 winnie1206: 台鋼好慘 而且被丟到頭的都是狀況不錯的 05/12 15:20
902F:→ GakkiMyWife: 一堆迷信仔在扯球場 05/12 15:20
903F:推 aa041104: 球探:我看到了 05/12 15:20
904F:→ NowQmmmmmmmm: 快去檢查一下很危險國外有人這樣發生不幸0.0 05/12 15:20
905F:推 jenchieh5: 能打的已經沒幾個了還一直被中頭 05/12 15:20
906F:噓 EDFR: 有夠爛欸 05/12 15:20
907F:推 aufewig: 希望沒事 若熙最近控球有點慘 05/12 15:20
908F:推 stevenwei34: 頭觸不用強制換人嗎 05/12 15:20
909F:推 Rigogo: 保弟怕.jpg 05/12 15:20
910F:推 GooglePlus: 還好若熙不是另一個紅隊 不然馬上噴出10篇 05/12 15:20
911F:推 in1022: 早就沒這規則 05/12 15:20
912F:→ winginsleep: 頭部觸身不用驅離出場嗎 05/12 15:20
913F:→ YiJane: 每次被暴頭的都是狀況很好的 05/12 15:20
914F:推 bryanyang507: 頭部不是要直接下去嗎 05/12 15:20
915F:→ keenri1010: 球探來看 控球就爛了 05/12 15:20
916F:→ TimmyJiang: 已經取消這條規則好幾年了 05/12 15:20
917F:推 cloudin: 一壘王博玄好抖 05/12 15:20
918F:推 Aceweili: 台鋼人少了真的很衰小 05/12 15:21
919F:噓 roger1976: 投殺小 05/12 15:21
920F:→ rr1234tw: 明鴻 家明 都狀況好的被砸 05/12 15:21
921F:→ a8086886: 就看投手願不願意自己下場呀 05/12 15:21
922F:→ keler: 保護過頭的玻璃弱C 05/12 15:21
923F:→ GGlovehannah: 兩邊都在搞笑 05/12 15:21
924F:推 jesse1439: 規則改好多年了… 05/12 15:21
925F:推 oyor: 長庚隔壁 趕快過去照CT吧 05/12 15:21
926F:噓 a7b8hylkb: 一堆雲球迷 早就改強制出場了 05/12 15:21
927F:→ mayokonami: 傳什麼東西啊 05/12 15:21
928F:→ cloudin: 盜了 05/12 15:21
929F:→ iceo1120: 還要給保弟點啊 05/12 15:21
930F:推 peace305: 笑死XD 05/12 15:21
931F:噓 pipa666: 傳什麼 05/12 15:21
932F:→ Iversonchi: 水拉,盜一個 05/12 15:21
933F:→ jonsir: 啾啾打的好的都被砸下去 05/12 15:21
934F:推 lafeelbarth: 笑 死 05/12 15:21
935F:推 talentchih: 完全抓到 林捕在傳什麼鬼 05/12 15:21
936F:推 dtonesla: 跑得好 05/12 15:21
937F:→ noknow801011: 這麽危險還不換喔 05/12 15:21
938F:→ a7b8hylkb: 還是希望杜不要有事QQ 05/12 15:21
939F:→ niceright: 這是在傳三小? 05/12 15:21
940F:推 cd12631: 不要點 直接打啦 05/12 15:21
941F:推 duct: 傳太爛QQ 05/12 15:21
942F:推 jammes: 傳這… 05/12 15:21
943F:→ achtungd: 這傳球也差太多 05/12 15:21
944F:推 shinichi: 都抓到了 結果這傳球... 05/12 15:21
945F:→ KINGTIGERX: 運氣不錯 05/12 15:21
946F:推 kai880323: 也太鳥 05/12 15:21
947F:推 SonnyGray: 捕手太雷了吧XD 05/12 15:21
948F:→ NowQmmmmmmmm: 龍在幹嘛0.0 05/12 15:21
949F:推 chargebro: 都pitchout了 05/12 15:21
950F:→ GGlovehannah: 保弟伏地挺身 05/12 15:21
951F:推 ACGfun: 可以換撈哥來嗎 05/12 15:21
952F:→ winginsleep: 保弟點不行啦 讓保弟打比較實際 05/12 15:21
953F:→ iceo1120: 球棒都丟出去了XDDDD 05/12 15:21
954F:→ YiJane: 保弟球棒都丟出去了 05/12 15:21
955F:→ cloudin: 保弟的干擾有起作用啦 05/12 15:21
956F:推 timchen0111: 傳超爛 05/12 15:21
957F:推 litpepper: 捕手超雷 05/12 15:22
958F:→ talentchih: 這還不如給吉力蹲就好 05/12 15:22
959F:推 CCY2000: 這兩天都看到pitchout傳歪 05/12 15:22
960F:→ d06: 識破也沒用 傳球也傳不到 05/12 15:22
961F:→ mayokonami: 林捕打守都不行 05/12 15:22
962F:→ iammessiah: 林捕啊 都抓到了還傳這樣 05/12 15:22
963F:推 vincent0911x: 捕手也傳太歪了 05/12 15:22
964F:→ jammes: 這職業的嗎?完全傳反方向 05/12 15:22
965F:推 knight45683: SAFE 戰術預測成功 但傳失敗 05/12 15:22
966F:→ lafeelbarth: 剛剛要干擾沒辦法 05/12 15:22
967F:推 s22shadowl: 保弟好醜XDDD 05/12 15:22
968F:→ a8086886: 吉力昨天也被盜了三次吧? 05/12 15:22
969F:推 qweraakk: 紅中不錯喔 最近真的有改戰術 05/12 15:22
970F:推 Pinata23: 蔣少宏在哪 05/12 15:22
971F:推 citi: 蔣砲快點回來 05/12 15:22
972F:→ cloudin: 選! 05/12 15:22
973F:推 mikekyoa: 剛剛是hit&run吧 05/12 15:22
974F:推 Yuriceratops: 抓到要pitchout了 結果傳這樣 05/12 15:22
975F:推 TimmyJiang: 撈哥昨天被盜成那樣,根本也沒好到哪裡去 05/12 15:22
976F:→ talentchih: 若C今天直球的噴法跟藤浪有點像 05/12 15:22
977F:推 jacky88101: 保弟加油 05/12 15:23
978F:→ NowQmmmmmmmm: 看徐投有點可怕球都亂噴0.0 05/12 15:23
979F:推 kauosong: 今天若C沒準心 05/12 15:23
980F:→ curtis: 今天若c真的丟不進去 慘 05/12 15:23
981F:→ GGlovehannah: 若C直球塞紅中就好了 05/12 15:23
982F:→ iammessiah: 蔣少宏快點回來吧 事實證明 捕手真的非他不可 05/12 15:23
983F:推 Iversonchi: 保弟帥喔 選到滿球數了 05/12 15:23
984F:推 tty0102: 控球真的超級差 05/12 15:23
985F:→ timchen0111: 今天東一顆西一顆 05/12 15:23
986F:→ lafeelbarth: 剛剛那個爆頭很藤浪 05/12 15:23
987F:→ a8086886: 有球探就有壓力了吧 05/12 15:23
988F:推 anikicatcat: 今天是怎麼了 控球大爆炸 05/12 15:23
989F:→ cloudin: 打不到 05/12 15:2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90F:推 s22shadowl: 真大王,王王連線 05/12 17:43
991F:→ flylim0902: 哭了 05/12 17:43
992F:→ pcypcy: 王王連線! 05/12 17:43
993F:推 h1242890: 他做到了 05/12 17:43
994F:→ yutan0802: 關鍵盜壘!英雄命 王ㄅㄛˊ兄弟! 05/12 17:43
995F:推 justyesung: 大王連線!!! 05/12 17:43
996F:→ p111232: 差1勝 05/12 17:43
997F:→ NUMB43: 這是甚麼比賽啊 太扯了啦 05/12 17:43
998F:推 terryiory: 王ㄅㄛˊ連線 05/12 17:43
999F:推 majanliu: 雙大王 05/12 17:43
1000F:推 MaYawCiru: 點燈陣線只有喵喵不爭氣QQ 05/12 17:43
1001F:推 WeGoStyle: 王博連線就是屌 05/12 17:43
1002F:推 cc001225: 味全8888888888 爽啦~~~ 05/12 17:43
1003F:→ AccLaborGo: 左右病黃奕志 05/12 17:43
1004F:→ a7788783: 雙王連線 05/12 17:43
1005F:推 tako1219: 大王連線 05/12 17:43
1006F:推 Wazowski1128: 讚啦小大王 05/12 17:43
1007F:→ kintaro1219: 哭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 05/12 17:43
1008F:推 fisheryu0514: 大王連線 05/12 17:43
1009F:推 kasim65: 大王王連線 05/12 17:43
1010F:→ crayon1988: 999 05/12 17:43
1011F:推 diding: 大王連線! 05/12 17:43
1012F:推 benbenstop: 大王連線666 05/12 17:43
1013F:推 payneblue: 命啊 打擊率不到兩成XDDD 05/12 17:43
1014F:→ d06: 999 05/12 17:43
1015F:→ qwerbear13: 好爽啊!!!!!! 05/12 17:43
1016F:推 keigei: 爽啦 05/12 17:43
1017F:推 smith0981: 再見安 05/12 17:43
1018F:→ GakkiMyWife: 這場太好看了 05/12 17:43
1019F:→ SorrowWind: 啾啾啾 05/12 17:43
1020F:推 shhsmxsj: 讚讚 05/12 17:43
1021F:推 GonInLaBaHua: 大小王連線 05/12 17:43
1022F:推 iceo1120: 大王連線 05/12 17:43
1023F:推 roger1976: 水啦 05/12 17:43
1024F:→ schumy4: 這場真的精彩 05/12 17:43
1025F:→ fattor: 贏了 05/12 17:43
1026F:推 tmac713: 水喔 05/12 17:43
1027F:→ realmarmot: 999 05/12 17:43
1028F:推 haruko1222: 台鋼今天太神了 05/12 17:43
1029F:推 cloudin: 讚來 05/12 17:43
1030F:→ Hebemp831: 999!! 05/12 17:43
1031F:→ aa041104: 想放假的台鋼贏了 05/12 17:43
1032F:推 orz65535: 大王連線 05/12 17:43
1033F:推 qchingp: 再見!! 05/12 17:43
1034F:推 achen0423: 999 05/12 17:43
1035F:→ LeOniD0728: 大王連線 05/12 17:43
1036F:→ shine121314: 好看 05/12 17:43
1037F:→ vickifff: 恭喜紅中聽牌 05/12 17:43
1038F:→ b9441118: 這場太不容易了 05/12 17:43
1039F:推 roytenpura: 跑跑大王 05/12 17:43
1040F:→ a0561349: 好爛的衛冕軍 05/12 17:43
1041F:推 tony711: 爽爽爽 05/12 17:43
1042F:→ aa1477888: 王博連線 那個魔鷹我們不要了 05/12 17:43
1043F:推 keny372: M1 05/12 17:43
1044F:推 mittymouse: 再見安 小大王! 05/12 17:43
1045F:推 daniel1344: 雙柏出擊 05/12 17:43
1046F:→ kintaro1219: 999 05/12 17:43
1047F:推 svel: 還以為味全有多強咧....根本....呵呵....笑s.... 05/12 17:43
1048F:推 cscs: 叫王博的沒一個是肉腳 05/12 17:43
1049F:推 Iversonchi: 太感動了啦....哭了... 05/12 17:43
1050F:→ ourstory1736: 台鋼雙大王!!! 05/12 17:43
1051F:推 Ray880708: 博玄大王柏融小王 05/12 17:43
1052F:→ bonaqabo: 味全狂送勝場給紅中 05/12 17:43
1053F:推 humorboy: 還是龍有人情味~ 幫忙多2勝 ,洪總 999勝了 05/12 17:43
1054F:→ poweroo2001: 999 05/12 17:43
1055F:→ aimee51126: 啾的韌性好感人啊 05/12 17:43
1056F:→ qweraakk: 台鋼今天打的太好了 05/12 17:43
1057F:→ snh: 沒辦法 阿龍打線太廢了 05/12 17:43
1058F:→ y123824343: 爽啊 05/12 17:43
1059F:→ Kelsier27: 回到一開始好看的比賽了! 05/12 17:43
1060F:→ alljerry04: 好感動 05/12 17:43
1061F:推 h4352635: 大小王連線啦 05/12 17:43
1062F:→ bunbunbun: 大王小王聯手 05/12 17:43
1063F:→ crayon1988: 佛系哥XDD 05/12 17:43
1064F:→ zetazko: 那個魔鷹我們不要惹 以後王王連線 05/12 17:43
1065F:→ sally09287: 999 05/12 17:43
1066F:推 gogp: 玄天上帝! 05/12 17:43
1067F:推 pp745080: 螺旋大玉! 05/12 17:43
1068F:推 mix5172000: 台鋼爛歸爛但比賽很好看 05/12 17:43
1069F:→ TimmyJiang: 幹好慘喔哈哈哈 05/12 17:43
1070F:→ kuaiphoto: 水啦!台鋼菜雞又成長了 05/12 17:43
1071F:→ revira: 還是要大王啊 05/12 17:44
1072F:→ h1y2c3y2h1: 紅中 999 05/12 17:44
1073F:→ holyg123: 啾啾沒E還逆轉,你敢信? 05/12 17:44
1074F:推 Wei9053: 這樣看剛剛盜壘很關鍵 05/12 17:44
1075F:→ jumperman: 台鋼真的要拉一波連勝才行~ 05/12 17:44
1076F:推 moooonai39: 這場看了好感動! 05/12 17:44
1077F:→ poweroo2001: 可以賣票了 05/12 17:44
1078F:→ isaa: 小葉居然被盜壘玩死了哈哈哈 05/12 17:44
1079F:→ LeftCorner: 今天太感動啦!!! 05/12 17:44
1080F:推 mapoy: 讚讚讚 05/12 17:44
1081F:→ humorboy: 新人 博玄大王 讚 05/12 17:44
1082F:→ pcypcy: 紅中:拉霸機啊啊啊!!!!!!!!!!! 05/12 17:44
1083F:推 EdwardXIII: 大小王連線 05/12 17:44
1084F:→ henry3214: MVP大王了吧 05/12 17:44
1085F:→ mayokonami: 龍今天牛棚太破 05/12 17:44
1086F:推 a0942129k: 太神啦 05/12 17:44
1087F:→ haruko1222: 希望洪中生日當天可以千勝 05/12 17:44
1088F:→ qweraakk: 還有人質疑給真大王pa嗎 05/12 17:44
1089F:→ cama: 好人葉 洪中怎麼不笑 05/12 17:44
1090F:→ GGlovehannah: 太棒了大小王 05/12 17:44
1091F:→ lafeelbarth: 起爆劑 05/12 17:44
1092F:推 tws666: 台鋼這場打得真有韌性 05/12 17:44
1093F:→ samedi: 黃群勝投 實至名歸 05/12 17:44
1094F:→ mikazeray: 隊史第一支再見安打? 05/12 17:44
1095F:推 noknow801011: 圈粉的比賽 05/12 17:44
1096F:→ a0561349: 好爛的衛冕軍 05/12 17:44
1097F:→ cd12631: 今天打不錯喔 05/12 17:44
1098F:→ ponsquare: M1 05/12 17:44
1099F:→ tino0705: 999 05/12 17:44
1100F:推 sky11287373: 馬的有點感動 05/12 17:44
1101F:推 JUNstudio: 紅中999! 05/12 17:44
1102F:→ jonsir: 這場真的前面的學費繳的有價值了 05/12 17:44
1103F:→ ohmyaurora: 洪中開心 05/12 17:44
1104F:推 sasadog: MVP肯定是大王 05/12 17:44
1105F:推 gpoliver: 再見啦 05/12 17:44
1106F:→ aobocodo2004: 紅中開心 05/12 17:44
1107F:→ kane840104: 紅中激動 05/12 17:44
1108F:推 kauosong: 諸葛先生 技高一籌 05/12 17:44
1109F:→ GakkiMyWife: 大王的盜壘發揮很大的效果 05/12 17:44
1110F:→ ForeverChop: 雙王擒龍 05/12 17:44
1111F:推 Pineapple128: 紅中超嗨 05/12 17:44
1112F:推 ducatio: 大王盜壘是關鍵 05/12 17:44
1113F:→ pl726: 肇雲就打過再見安了 05/12 17:44
1114F:→ Sheng98: 千勝紅中回桃園拿還是之後主場再拿? 05/12 17:44
1115F:→ zetazko: 哈哈 邦邦連勝爪爪 台鋼連勝龍龍 05/12 17:44
1116F:→ sequa: 紅中激動 05/12 17:44
1117F:推 dedc: 假日球衣兩勝 以後都穿這件好了 05/12 17:44
1118F:→ leglerg: 大王啦 05/12 17:44
1119F:→ aimee51126: 台鋼不要E 比賽咬住 都很好看欸!!! 圈粉!!! 05/12 17:44
1120F:→ sally09287: 紅中XD可愛 05/12 17:44
1121F:→ lb01833364: 大王起爆劑!! 安打 盜壘然後再見!! 05/12 17:44
1122F:→ f99999993: 張補之前就有再見安了 05/12 17:44
1123F:→ chichung: 雙勃 05/12 17:44
1124F:→ bobsun: 第一支是張捕 05/12 17:44
1125F:推 furnaceh: 紅中嗨 05/12 17:44
1126F:→ cd12631: 紅中在休息室振臂 05/12 17:44
1127F:→ kuaiphoto: MVP應該是王博其中一個吧 05/12 17:44
1128F:推 abeichiro18: 太幸福了吧 謝謝博玄 05/12 17:44
1129F:→ YiJane: 再見啦!!!!!紅中超激動 05/12 17:44
1130F:→ niceright: 台鋼的比賽好看 05/12 17:44
1131F:推 icou: 久違的連勝 05/12 17:44
1132F:推 yban63: 幸好有跟到,最後2局,超好看啊 05/12 17:44
1133F:→ LatteCat5566: 還有拉霸嗎? 05/12 17:44
1134F:→ tino0705: 大王個人秀了 05/12 17:44
1135F:推 lpig301201: 下禮拜頭兩場對猿希望可以千勝 05/12 17:44
1136F:推 y123824343: 紅中好嗨 05/12 17:44
1137F:→ henry3214: 又追平安又盜壘又再見分回來 05/12 17:44
1138F:推 Aceweili: 太爽了!!!!台鋼假日球衣兩連勝!!!! 05/12 17:44
1139F:推 lin1985: 台鋼真的韌性好 05/12 17:45
1140F:→ pcypcy: 紅中:我好了>///< 05/12 17:45
1141F:→ CCY2000: 紅中要回桃園拿1000勝了嗎 05/12 17:45
1142F:推 turkeyonly: 王王隊! 05/12 17:45
1143F:推 knight45683: MVP應該會給王博玄吧 印象分數 05/12 17:45
1144F:推 SHINZI: 年輕就給我跑起來 順便訓練國內捕手 05/12 17:45
1145F:→ orz65535: 台鋼道歉要不要專門發一篇 05/12 17:45
1146F:→ YiJane: 有 夠 好 看!! 05/12 17:45
1147F:推 Tommnny: 紅中好開心 05/12 17:45
1148F:→ pl726: Takao球衣有料 05/12 17:45
1149F:→ holyg123: 說真的大王MVP也沒問題吧@@ 05/12 17:45
1150F:→ hexokinase: 下禮拜二剛好紅中生日 05/12 17:45
1151F:→ bunbunbun: 台鋼可以多盜壘阿 05/12 17:45
1152F:推 s003982008: 好比賽 05/12 17:45
1153F:→ kellyhaung: 大小王連線 05/12 17:45
1154F:→ aa1477888: 洪中發自內心的開心 05/12 17:45
1155F:推 z23061542: 韌性出來啦 05/12 17:45
1156F:→ GakkiMyWife: 這就是大王的價值 05/12 17:45
1157F:→ lafeelbarth: 王王其中一個 05/12 17:45
1158F:→ kintaro1219: 啾啾觸底反彈 05/12 17:45
1159F:推 Q3000: 隊史第一支是張肇元喔! 05/12 17:45
1160F:→ LatteCat5566: 台鋼等另外兩場打完才正賽開始 05/12 17:45
1161F:→ noknow801011: 黃群也可以吧 05/12 17:45
1162F:推 audi0909: 拉霸機給我推出來! 05/12 17:45
1163F:→ aimee51126: 本來在藍88那個打席就關電視了說 誰能想到?! 05/12 17:45
1164F:→ carwhat: 黑色讚 05/12 17:45
1165F:推 wishmax: 台鋼比賽比爪好看多了,看那什麼爛調度 05/12 17:45
1166F:推 sh930302123: 就是爛到出汁了,突然來一場很棒的逆轉才顯的扣人心 05/12 17:45
1167F:推 gekkou: 羅華韋爛到不行還一直要用他 05/12 17:45
1168F:→ zetazko: MVP可以給88嗎 05/12 17:45
1169F:推 coolpixs: 大王帶頭衝! 05/12 17:45
1170F:推 terryiory: 諸葛空城計逼退仲達 05/12 17:45
1171F:推 GyroZeppeli: 兩個大王王都很棒 05/12 17:45
1172F:→ samedi: 好難選 05/12 17:45
1173F:→ GakkiMyWife: 通常還是會給再見安打啦 05/12 17:45
1174F:推 zilong: 感動的一場比賽 05/12 17:45
1175F:推 h311013: 媽的超爛 看到胃痛 05/12 17:45
1176F:推 hypoge: 味全爛到有剩 滿壘無人出局 沒在添分數 就注定了遇到大家 05/12 17:45
1177F:→ bamboooolife: 你怎能不愛棒球 05/12 17:45
1178F:→ isaa: 比牛棚還以為啾啾死定了,黃群投得好啊 05/12 17:45
1179F:→ rooga: 雞柳條吃起來 05/12 17:45
1180F:→ hypoge: 刷分的隊伍 一直送幸福 笑死 05/12 17:45
1181F:→ smith0981: 結果富邦跟台鋼二連勝,統一自己輸球XD 05/12 17:45
1182F:推 NamelessMoon: 這場太舒服啦... 05/12 17:45
1184F:→ orz65535: 九上那個DP也很關鍵 05/12 17:45
1185F:→ sasadog: 一起訪啦 小孩子才選擇 05/12 17:46
1186F:推 crayon1988: 黃群真的心臟大顆 05/12 17:46
1187F:推 zephyr105: 太玄了 05/12 17:46
1188F:推 peace305: 紅中有跳起來嗎XD? 想看 05/12 17:46
1189F:→ icou: 看台鋼今年有沒有可能拉到全年.35的勝率 加油吧 05/12 17:46
1190F:→ yiqin: 洪中拉霸機可以出場了 05/12 17:46
1191F:推 ganshins: 左羅可以從勝利組拔除了,今年球速跟球威都沒了... 05/12 17:46
1192F:推 dwndwn: 精彩 05/12 17:46
1193F:推 kauosong: 味全龍 別灰心… 05/12 17:46
1194F:推 bryanma: 999999999 05/12 17:46
1195F:推 doris1016: 請問有人有雞柳條的簽名嗎 想看 05/12 17:46
1196F:推 mystage: 大小王長的有點像 05/12 17:46
1197F:→ holyg123: 太帥了小玉 05/12 17:46
1198F:→ flowerabby01: 會長有來 今天打的好的賺麻了 05/12 17:46
1199F:→ carwhat: 王之怒吼 05/12 17:46
1200F:推 bear7977: 很感動欸 05/12 17:46
1201F:→ pl726: 大王怒吼 RRRRR 05/12 17:46
1202F:推 GGlovehannah: 紅中超開心 05/12 17:46
1203F:推 alljerry04: 紅中開心 05/12 17:46
1204F:→ snh: 阿龍沒在分組的吧 05/12 17:46
1205F:推 manu1235566: 老闆今天有來 05/12 17:46
1206F:推 pcypcy: 王:乾! 05/12 17:46
1207F:→ peace305: 笑了, 看到了XDDD 紅中好開心 05/12 17:46
1208F:→ lumi0811: 博玄滿帥的欸不輸狀元這幾位成績出來應該能圈不少女球 05/12 17:46
1209F:推 vios: 會買球衣應該是鐵粉了吧? 這樣台鋼累積球迷蠻快的 05/12 17:46
1210F:推 gogp: 這場真的是小鷹全員的勝利 05/12 17:46
1211F:→ yah13305: 龍的打擊有夠誇張 05/12 17:46
1212F:→ YiJane: 今天是真正意義的老鷹帶小鷹贏得勝利啊 05/12 17:46
1213F:→ lumi0811: 迷 05/12 17:46
1214F:推 ringtweety: 周末三連戰 後段班三隊都拿到2-1 05/12 17:47
1215F:→ snh: 阿龍問題是死屍打線吧 05/12 17:47
1216F:→ hypoge: 左羅可以釋出了吧 今年上來就是發球機 05/12 17:47
1217F:→ bryanma: 第一個抱到王博玄的那是誰 05/12 17:47
1218F:推 kane840104: 超好笑甘蔗在後面追小大王 05/12 17:47
1219F:推 yban63: 王王連線讚啦 05/12 17:47
1220F:→ peace305: 紅中動作好好笑XDDD 05/12 17:47
1221F:推 Spiezio: 洪中振臂 05/12 17:47
1222F:推 Ray880708: 胖甘蔗 05/12 17:47
1223F:推 zetazko: 紅中今天來嗨起來了 哈哈悶太久了 05/12 17:47
1224F:推 Kelsier27: 紅中開心XDDD 05/12 17:47
1225F:推 GakkiMyWife: 還是給再見安打 05/12 17:47
1226F:推 cpylislv: 紅中超開心 05/12 17:47
1227F:推 justyesung: 紅中開心 05/12 17:47
1228F:→ pl726: 真大王MVP 05/12 17:47
1229F:推 h311013: 龍隊打教這週在幹嘛? 你們有打教? 05/12 17:47
1230F:推 noknow801011: 藍88也很讚 05/12 17:47
1231F:→ GakkiMyWife: 隱形MVP是大王 05/12 17:47
1232F:→ bryanma: 拉霸機呢快出來 05/12 17:47
1233F:推 s003982008: 博玄大王 05/12 17:47
1234F:推 alphanet: 叫王ㄅㄛˊ的沒有一個是肉腳! 05/12 17:47
1235F:→ flowerabby01: 老闆有來 還好今天贏了 05/12 17:47
1236F:→ Fitzwilliam: 英雄台:王博玄,集團會長來頒獎 05/12 17:47
1237F:推 daniel1344: 台鋼阿誠 05/12 17:48
1238F:推 leglerg: 老闆發獎金 05/12 17:48
1239F:推 Dejan: 油龍輸球就是爽 恭喜啾啾 05/12 17:48
1240F:→ LeOniD0728: 好看好看 05/12 17:48
1241F:推 dwndwn: 梁sir 05/12 17:48
1242F:→ carwhat: 自家會長有來 05/12 17:48
1243F:推 mikazeray: 大王那盜壘也是關鍵一盜 05/12 17:48
1244F:推 chichung: 88可惜了 05/12 17:48
1245F:推 kasim65: 王博玄顏質蠻高的 體格也好 但就守備會雷 05/12 17:48
1246F:推 justfreefly: 這韌性讓人想流眼淚 05/12 17:48
1247F:推 gary790116: 會長親自頒獎欸 05/12 17:48
1248F:推 lafeelbarth: 大王沒上2壘不會守淺 05/12 17:48
1249F:推 kicomay: 化眼淚為力量了 05/12 17:48
1250F:推 manu1235566: 老闆有來難怪今天爆打0.0 05/12 17:48
1251F:推 aa041104: 老闆有來難怪整隊爆氣 05/12 17:48
1252F:推 gekkou: 羅這種軟左根本剋不了左打 你還派上來送分 05/12 17:48
1253F:推 keler: 金主在現場 皮繃緊有用 05/12 17:48
1254F:→ KINGTIGERX: 難得的單週二勝 05/12 17:48
1255F:推 scott0659: 太玄了太玄了 05/12 17:48
1256F:→ GakkiMyWife: 妹妹可愛 05/12 17:49
1257F:推 fbi258ghost: 請金主多到澄清湖吧 哈哈 05/12 17:49
1258F:推 stonys: 雖然私心覺得MVP是大王,但是給新人MVP也算是個鼓勵 05/12 17:49
1259F:推 johnsonmika: 差點跌倒XDDD 05/12 17:49
1260F:→ dwndwn: 小大王也是蠻可愛的 05/12 17:49
1261F:推 sh930302123: 台鋼值得更多新球迷支持 05/12 17:49
1262F:推 kenny0120: 很好有跟球迷互動777 05/12 17:49
1263F:推 wishmax: 主持人別太慘阿 05/12 17:49
1264F:推 burbun: 有點可愛 05/12 17:49
1265F:推 svel: 玄天上帝.... 05/12 17:49
1266F:→ aa041104: 聲音好誠懇 05/12 17:50
1267F:推 LeOniD0728: 大王安打跟盜壘也是很關鍵啦 05/12 17:50
1268F:→ keler: 這金帽好帥 05/12 17:50
1269F:推 jenchieh5: 太玄了這場 05/12 17:50
1270F:推 kasim65: 大王真的關鍵 追平分+盜壘到得點圈 05/12 17:50
1271F:推 sfw0199: 台鋼最近有點像第一年的味全 內容不錯又有拚勁 05/12 17:50
1272F:推 pl726: 振奮的紅中 05/12 17:51
1273F:推 kane840104: 好想看大王跳舞 05/12 17:51
1274F:推 chillion970: 講話得體 05/12 17:51
1275F:推 sh930302123: 昨天問題太多,啊今天怎麼只問一題… 05/12 17:51
1276F:推 isaa: 連續兩局2壘有人,狂被三振還以為去了了 05/12 17:51
1277F:→ gogp: 口條不錯 05/12 17:51
1278F:推 lafeelbarth: 昨天其實問太深入了 05/12 17:51
1279F:推 burbun: 剛是不是破音 05/12 17:51
1280F:推 flowerabby01: 昨天被噴 今天訪問廢話變少了,該訪的都有 05/12 17:52
1281F:推 lumi0811: 尷尬了XDDD 05/12 17:52
1282F:→ NamelessMoon: 很會講話餒 05/12 17:52
1283F:推 seeyoumylove: 今天關鍵真的很多 大王88秉揚缺一不可 05/12 17:52
1284F:→ jonsir: 鞭屍環節 05/12 17:52
1285F:推 yban63: 台鋼9、10兩局都掌握到不容易啊 05/12 17:52
1286F:推 mikazeray: 小王蠻會講話的 不錯 05/12 17:52
1287F:推 crayon1988: 笑死 05/12 17:52
1288F:推 aimee51126: 懲罰MVP環節 05/12 17:52
1289F:推 peace305: .... 05/12 17:52
1290F:推 dwndwn: 不太會跳 05/12 17:52
1291F:推 niceright: 這也太難跳了 05/12 17:52
1292F:推 LeftCorner: 太尬了吧XD 05/12 17:52
1293F:推 manu1235566: 這什麼歌XDD 05/12 17:52
1294F:推 rr1234tw: 也太難跳 笑死 05/12 17:52
1295F:推 justyesung: 笑死XDDD 05/12 17:52
1296F:推 aa041104: 前湊有點海綿寶寶 05/12 17:52
1297F:→ isaa: MVP社死時間 05/12 17:52
1298F:推 s9414h: 不會跳 笑死 05/12 17:52
1299F:推 Kelsier27: 為什麼舞都這麼難XD 05/12 17:52
1300F:→ pl726: 有點尷尬 05/12 17:52
1301F:推 bryanma: 尬 05/12 17:52
1302F:推 Arjui: 羅華韋投幾球直接結束比賽啊? 05/12 17:52
1303F:推 moooonai39: 這首太難了啦XD 05/12 17:52
1304F:推 stonys: 有夠難跳 XDDD 05/12 17:52
1305F:推 aobocodo2004: 手足無措XD 05/12 17:52
1306F:推 dorayaki520: 好好笑 05/12 17:52
1307F:推 kane840104: 混分啊 05/12 17:52
1308F:→ sh930302123: 我覺得問深入一點沒什麼不好啊,兄弟的小白也都會多 05/12 17:52
1309F:推 sequa: XDDDD 05/12 17:52
1310F:推 holyg123: 懲罰play? 05/12 17:52
1311F:推 hhaa0506: 博玄問號 05/12 17:52
1312F:→ lafeelbarth: 微笑就好了 05/12 17:52
1313F:推 LeOniD0728: 太難了啦XD 05/12 17:52
1314F:推 mittymouse: 怎麼那麼難的舞 05/12 17:52
1315F:→ Timon1025: 太難了啦 05/12 17:52
1316F:→ LeftCorner: 社會性死亡欸XD 05/12 17:52
1317F:推 gary790116: 太難了啦 05/12 17:52
1318F:推 GakkiMyWife: 小王好可愛 05/12 17:52
1319F:推 Dejan: 小朋友好可愛 跳舞要加油啦XDD 05/12 17:52
1320F:→ pl726: 安可:我的朋友 05/12 17:52
1321F:推 pcypcy: 尷尬環節 05/12 17:52
1322F:→ flowerabby01: 這舞是不是太難了點 05/12 17:52
1323F:推 aa1477888: 太難了吧XDDDD 05/12 17:52
1324F:推 Logleader: 太難了啦 05/12 17:52
1325F:推 ForeverChop: 這首根本沒播過幾次吧 05/12 17:52
1326F:推 haruko1222: 跳舞好難 超爆難的XDDDD 05/12 17:52
1327F:→ aimee51126: 真的太難了啦 哭欸 05/12 17:52
1328F:→ isaa: 健康操 05/12 17:52
1329F:推 f99999993: 尬 05/12 17:52
1330F:推 NUMB43: 尬就尬 05/12 17:52
1331F:推 GodYi: 動作太多了 05/12 17:53
1332F:→ lumi0811: 怎麼感覺他滿享受的XDD 05/12 17:53
1333F:→ PTTrkai: 還是跟TW ICE買版權 05/12 17:53
1334F:推 badotise: 有夠尬 懲罰mvp 05/12 17:53
1335F:→ burbun: 好可愛XD 05/12 17:53
1336F:→ kicomay: 我比較欣賞昨天某人跳自己的XD 05/12 17:53
1337F:推 keycho5566: 台鋼怎麼都編這麼難跳的舞... 05/12 17:53
1338F:→ yu0203: 可愛XD 05/12 17:53
1339F:→ jonsir: 跟小野寺學一下 你不尷尬 尷尬的就是別人 05/12 17:53
1340F:推 sally09287: 太難了啦XD 05/12 17:53
1341F:→ justyesung: 以後就學阿賢自由發揮吧 05/12 17:53
1342F:→ manu1235566: 應該再找一個陪跳XDD 05/12 17:53
1343F:推 easton123: 小王:我該怎麼辦 05/12 17:53
1344F:→ bryanma: 還蠻投入的,只是尬尬尬尬 05/12 17:53
1345F:→ crayon1988: 學小野寺自由發揮算了XDD 05/12 17:53
1346F:推 PCC2003: 這要球員怎麼跟啊,太難了 05/12 17:53
1347F:推 ss6183375: 這什麼啦XDD 05/12 17:53
1348F:推 e04051130: 這首太難了吧XDD 05/12 17:53
1349F:推 songsu: 應該再設計簡單點 05/12 17:53
1350F:→ isaa: 跳太久,他快碎了 05/12 17:53
1351F:推 leglerg: 讓他尷尬 05/12 17:53
1352F:推 stefanie25: 這舞太難了啦,旁邊啦啦隊感覺舞也不熟 05/12 17:53
1353F:推 CCY2000: 難度超高 05/12 17:53
1354F:→ likeyouuu: 小野寺真的屌 lol 05/12 17:53
1355F:推 evaliao: 這跟安可有得比吧XDD 但啾啾的舞多很難跳 05/12 17:53
1356F:推 skipjack: 太新了 旁邊都不太會跳 05/12 17:53
1357F:→ Kelsier27: 兩首都好難 05/12 17:53
1358F:→ pl726: 999! 05/12 17:53
1359F:推 bohei: 會不會跳到受傷 05/12 17:53
1360F:推 chjimmy: 這首沒練過根本不會吧 05/12 17:53
1361F:推 ji394tb: 999北伐大業 05/12 17:53
1362F:→ f99999993: 啦霸 05/12 17:53
1363F:→ niceright: La new球衣耶 05/12 17:53
1364F:→ Arjui: 安之儇是不是設計得太複雜了啊XDDD 05/12 17:53
1365F:推 rooga: 拉霸 05/12 17:53
1366F:→ LeftCorner: 拉霸機來啦 05/12 17:53
1367F:→ pcypcy: 王:跳舞比打球難,還好只有一遍歌 05/12 17:53
1368F:推 witcherysky: 999 05/12 17:53
1369F:→ e04051130: 昨天小野寺也很好笑,跳自己的XDD 05/12 17:53
1370F:→ dwndwn: LaNew 2號有夠老 05/12 17:53
1371F:→ KWBilly: 結果又無縫看拉霸 = = 05/12 17:53
1372F:→ pl726: La New魂 05/12 17:54
1373F:→ kane840104: 古董球衣 05/12 17:54
1374F:→ GGlovehannah: 帽子一粒超正 05/12 17:54
1375F:→ aa1477888: 熊迷 05/12 17:54
1376F:→ niceright: 台鋼應援舞蹈都不好跳 05/12 17:54
1377F:→ LeftCorner: 999 05/12 17:54
1378F:→ pcypcy: 紅:正片開始 05/12 17:54
1379F:→ LeOniD0728: 懷念La new 05/12 17:54
1380F:推 noyuri1006: 比姐寺還要可愛,而且更呆萌,不過還是比某位安可還要 05/12 17:54
1381F:→ bryanma: 紅中合十學甘蔗? 05/12 17:54
1382F:→ ji394tb: 999真的太猛了 05/12 17:54
1383F:→ witcherysky: 紅中開心 05/12 17:54
1384F:→ isaa: 紅中拜佛 05/12 17:54
1385F:推 ccqrfreesia: 啾啾這件球衣真的好看 博玄身上的法批也是 05/12 17:54
1386F:→ badotise: 不知道一千勝苦主是誰 感覺會是桃猿 05/12 17:54
1387F:→ Kelsier27: 999太神了 05/12 17:54
1388F:推 w9070030: 昨天才說要三連勝 感覺很難 沒想到就差一勝了 05/12 17:54
1389F:→ GGlovehannah: 生日快樂 05/12 17:54
1390F:推 livingroom10: 超舒服 05/12 17:54
1391F:→ e04051130: 現場看這場一定很感動 05/12 17:54
1392F:→ dwndwn: 生日快樂 加1000勝 05/12 17:54
1393F:推 haruko1222: 給總欸一個生日快樂 05/12 17:54
1394F:→ isaa: 那就是下禮拜二啦 05/12 17:54
1395F:→ Kelsier27: 順便慶生哈哈哈 05/12 17:54
1396F:→ pl726: 千勝對桃猿或富邦都不錯 05/12 17:54
1397F:推 y731112: 還訪 停車場要關了 05/12 17:54
1398F:→ aa1477888: 提前慶生 很棒 05/12 17:54
1399F:推 darren2586: 更尷尬的壽星環節 05/12 17:54
1400F:推 cpylislv: 吱吱下週要送幸福嗎 05/12 17:54
1401F:→ niceright: 千勝會不會在桃園呢 05/12 17:55
1402F:推 ianasd: 龍心大悅 05/12 17:55
1403F:→ pl726: 提前慶生 05/12 17:55
1404F:推 leglerg: ??? 05/12 17:55
1405F:→ likeyouuu: 誰會是千勝背景板呢 lol 05/12 17:55
1406F:推 Logleader: 尷尬環節 05/12 17:55
1407F:推 sh930302123: 全世界最尷尬的一首歌… 05/12 17:55
1408F:推 jsai: 快笑死 05/12 17:55
1409F:→ livingroom10: 千勝對桃猿不錯啊 05/12 17:55
1410F:→ mayokonami: 龍貢獻一半勝場吧 千勝不要等到刷龍好嗎 05/12 17:55
1411F:推 sa92219: 在桃園拿 還不錯 05/12 17:55
1412F:→ tysh710320: 假如下一場客場1000 是不是沒拉霸? 05/12 17:55
1413F:推 peace305: .................. 05/12 17:55
1414F:推 mavscuban: 尬 05/12 17:55
1415F:→ bryanma: 鑰匙呢? 05/12 17:55
1416F:推 seeyoumylove: 生日快樂!! 05/12 17:55
1417F:→ caca13140405: 笑死 尷尬 05/12 17:55
1418F:推 archer1018: 有點尬 05/12 17:55
1419F:推 CCY2000: 生日拿千勝機會很大喔 05/12 17:55
1420F:推 easton123: 生日+千勝+在桃園 畫面好美 05/12 17:55
1421F:推 frank123ya: 生日XDDDDDDDDDDDDDDDDD 05/12 17:55
1422F:推 neo9922: ??? 05/12 17:55
1423F:→ firewulala: 台鋼這個主持人怎麼有點尷尬…… 05/12 17:55
1424F:推 ForeverChop: 還好今天有贏 05/12 17:55
1425F:推 shinchifatpo: XDDD 05/12 17:55
1426F:推 manu1235566: 有點尬XDD 05/12 17:55
1427F:→ pl726: 好尬XD 05/12 17:55
1428F:推 cjfnued: 有點尬.... 05/12 17:55
1429F:→ ji394tb: 主持人不要唱啦 走音成這樣 05/12 17:55
1430F:推 hwhtin: 下禮拜二桃園1000勝也很有意義 05/12 17:55
1431F:推 songsu: 拉霸機999 05/12 17:55
1432F:→ LeftCorner: 在好尬XDD 05/12 17:55
1433F:推 cd12631: 尬爆 笑死XDDDD 05/12 17:55
1434F:推 PCC2003: 剛剛好尷尬 05/12 17:55
1435F:推 eric02396: ........... 05/12 17:55
1436F:推 bohei: 靠腰笑死 還好第二句有抓到 05/12 17:55
1437F:→ w9070030: 贏樂天 拿1000勝 就完美 05/12 17:55
1438F:推 GodYi: 這什麼啦 改編版 05/12 17:55
1439F:推 genieya: 希望5/14剛好千勝! 05/12 17:55
1440F:推 cloudin: 尷尬慶生 05/12 17:55
1441F:推 evaliao: 好尬XDDD 05/12 17:55
1442F:推 burbun: 走音XD 05/12 17:55
1443F:推 doris1016: 應該要有蛋糕吧 好尷尬 05/12 17:55
1444F:推 sally09287: 太尬了啦 05/12 17:55
1445F:→ pcypcy: 紅:怎麼又變尷尬環節 05/12 17:55
1446F:→ GGlovehannah: 一粒好正 05/12 17:55
1447F:推 ytt0811: 笑死 05/12 17:55
1448F:推 cutehui: 好尷尬 05/12 17:55
1449F:推 takataka: 回桃園慶生加1000勝! 05/12 17:55
1450F:推 rooga: 尬尬尬 05/12 17:55
1451F:推 sequa: 笑死 05/12 17:55
1452F:推 aimee51126: 勝利後環節都有點尬XD 05/12 17:55
1453F:→ frank123ya: 你要想想 這主持人沒幾次機會練習到耶 05/12 17:55
1454F:推 NamelessMoon: 紅中整個尷尬XDDDDDD 05/12 17:55
1455F:推 lafeelbarth: 這樣是叫人怎麼唱 05/12 17:55
1456F:推 penta: 尷尬環節 05/12 17:55
1457F:推 flowerabby01: 要攻破花果山我看有難度喔 05/12 17:55
1458F:推 sallypig84: ?XD 05/12 17:55
1459F:推 tako1219: 找不到進歌的點 XD 05/12 17:55
1460F:推 kane840104: 偷偷跟一粒say hi 05/12 17:55
1461F:推 wishmax: 主持人在加油 05/12 17:55
1462F:推 Moselle: 跟阿誠差不多尬 果然是米糕雄鷹隊 05/12 17:55
1463F:推 theDorcus: 尬的好好笑 05/12 17:55
1464F:推 f99999993: 紅中趕著去牽車啦,等下被關廁所 05/12 17:55
1465F:→ sh930302123: 各位不知道生日快樂歌其實是很尷尬的一首歌嗎Xd 05/12 17:56
1466F:→ SMG2016: 洪總很想擊掌的樣子XD 05/12 17:56
1467F:→ lafeelbarth: 變奏變成這樣 05/12 17:56
1468F:推 aa041104: 黃群是轉運手嗎 05/12 17:56
1469F:→ ianasd: 經歷了幾年的低潮 紅中開心了 05/12 17:56
1470F:推 v840122v: 叫洪總跳舞敢不敢? 05/12 17:56
1471F:→ manu1235566: 阿誠是還好吧 尬的是尬融XDD 05/12 17:56
1472F:推 FK6819: 真暖 05/12 17:56
1473F:→ burbun: 很尬嗎。很好笑啊Xd 05/12 17:56
1474F:推 SbHunt: 不是好歹給個演唱版吧xD 05/12 17:56
1475F:推 bryanma: 該不會真的生日在我吱主場千勝吧... 05/12 17:56
1476F:推 cityman9999: 放這生日快樂歌叫人怎麼跟唱啦 05/12 17:56
1477F:→ aa041104: 紅中趕牽車 笑到我了 05/12 17:56
1478F:推 niceright: 感謝大大發錢 都忘了剛剛有祭品XD 05/12 17:56
1479F:→ manu1235566: 我以為會拿蛋糕出來XDD 05/12 17:57
1480F:推 chjimmy: 在吱千勝應該也沒辦法反客為主慶生吧 05/12 17:57
1481F:推 darren2586: 在桃猿侵門踏戶一波 05/12 17:57
1482F:→ lafeelbarth: 連跟唱都做不到的難 05/12 17:57
1483F:→ Fitzwilliam: 今天的球評是許峰賓會長 05/12 17:58
1484F:→ cityman9999: 樂天有自覺該要幫慶生吧 05/12 17:58
1485F:推 kuaiphoto: 王博玄應該是尖王確認 05/12 17:58
1486F:推 svel: 999 05/12 18:02
1487F:推 noyuri1006: 恭喜台鋼首次連勝,不過下次三連戰要對統一,統一可是 05/12 18:02
1488F:推 noyuri1006: 沒有輸過台鋼 05/12 18:09
1489F:推 a8086886: 樂天前身也是拉米糕,揪竟會不會慶生呢XD 05/12 18:24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218.166.212.5 臺灣), 05/12/2024 20:12:04
1490F:→ cobras638: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/12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