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阿部慎之助 跟巨人隊簽下三年合約
時間Fri Oct 6 22:38:25 2023
來源:
https://www.jiji.com/jc/article?k=2023100601039&g=spo
阿部新監督「愛される巨人に」 3年契約、球団初の捕手出身─プロ野球
隨著原辰德確定卸下讀賣巨人隊監督之後
由阿部慎之助接下巨人隊兵符,成為隊史第一位捕手出身的監督
並且跟球團簽下三年複數年合約
至於阿部在今天就任記者會表示巨人隊連續兩年落入中央聯盟B段班,讓球迷們感到失望
而他也喊話要打造出一支令人喜愛的巨人軍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96603108.A.B78.html
1F:→ suzhou: 一軍瑟瑟發抖 10/06 22:38
2F:推 njnjy: 你各位啊 要成為令人喜愛的巨人軍 愛清潔有禮貌 10/06 22:39
3F:→ Chanlin01: 給這咖帶巨人準備再爛三年 10/06 22:40
4F:推 worshipA: 戶鄉光看記者會手就開始發酸了 10/06 22:40
5F:→ Chanlin01: 超級老害監督+出一張臭嘴的老害OB=?? 10/06 22:40
7F:→ cobras638: 想到這個 10/06 22:40
8F:→ justptt978: 涼了 10/06 22:41
9F:推 njnjy: 天啊 童年惡夢 10/06 22:41
10F:推 Yjizz: 乳酸地獄 特打+瘋跑 10/06 22:42
11F:→ njnjy: 不知道哪個天才官員把健康操改的像幼幼班廣場舞 10/06 22:42
12F:→ newsnew: 涼了 10/06 22:43
13F:推 bigguy: 阪神利多 10/06 22:43
14F:推 luvuhahasiao: 大概就立浪中日那鳥樣 10/06 22:43
15F:推 phil10048196: 超級老害 10/06 22:43
16F:→ njnjy: 你老了是不是 敢不簽聯絡簿(巴頭) 10/06 22:44
17F:推 terryiory: 你各位啊給我跑起來 10/06 22:44
18F:推 luna2000sea: 怪聲要出來了 10/06 22:45
19F:→ polanco: 期待他跟立浪的頂上對決 10/06 22:45
20F:→ ma19987: 這咖也算年輕教練 怎麼觀念卻是老害 10/06 22:46
21F:推 s5894143: 阿拉阿瓜 10/06 22:46
23F:推 cobras638: 期待明年阿部跟立浪的瓜瓜對決 XD 10/06 22:47
25F:推 kissmy0926: 血統正確 10/06 22:48
27F:→ diabolica: == 10/06 22:49
28F:→ Yjizz: 不回顧還好,查了一下,投手都練阿部流暢打 10/06 22:49
29F:推 jj840917: 看他在板上當教練的新聞都是殺豬公相關報導.. 10/06 22:50
30F:推 chiawww: 戶鄉保重 10/06 22:51
31F:→ jj840917: 甚麼狂練練到腿軟、爆氣臭罵 之類的... 10/06 22:51
32F:推 ihcc: 巨人長跑隊準備成形 10/06 22:52
33F:推 dragon50119: *瓜 10/06 22:53
34F:推 shenmue1001: 他的觀念應該是投手要完投的那種老人 巨人軍的投手 10/06 22:53
35F:推 JustinTurner: 老害來了 無垢巨人準備好了嗎 10/06 22:53
36F:→ shenmue1001: 要多保重啊 10/06 22:53
37F:→ h1y2c3y2h1: 投手不會突然就長很多個出來 10/06 22:53
38F:推 njnjy: 澤村:還好我轉隊了 10/06 22:54
39F:推 Yjizz: 不過人家有正統血統~三年還是忍一忍 10/06 22:54
40F:→ h1y2c3y2h1: 帶3年的成績大概跟高橋差不多吧 (猜測 10/06 22:54
41F:→ njnjy: 因為他是老害OB教出來的 10/06 22:55
42F:推 a1773042: 巨人黑暗期來了 10/06 22:56
44F:推 shenmue1001: 阿部當二軍監督的時候說過如果因為狂操選手 而讓選手 10/06 22:57
45F:推 MarchelKaton: 先恭喜巨人了(? 10/06 22:57
46F:推 damen0808: 看看過往二軍選手的新聞,戶鄉保重 10/06 22:57
47F:→ hcastray: 巨人球員保重 10/06 22:57
48F:→ shenmue1001: 痛恨教練也沒關係 因為他選手時期就是因為被操到痛恨 10/06 22:57
49F:→ shenmue1001: 教練 才會有成長 二軍都這樣玩我想一軍更不用說了 10/06 22:58
50F:推 AhCheng: 老害OB來啦~ 10/06 22:59
54F:推 KongFuParty: 阿瓜 10/06 23:09
55F:推 chocobell: 幫巨人默哀 阿部帶隊一定比老原還廢 10/06 23:10
56F:→ chargebro: 三年瓜瓜園 10/06 23:12
57F:推 frank901212: 一個比一個還要瓜 10/06 23:14
58F:噓 zero0202: 要 10/06 23:14
59F:→ zero0202: 爛過立浪也沒那麼簡單 畢竟巨人有錢 10/06 23:15
60F:推 mene55555: 瓜瓜大賽籌備中 10/06 23:15
61F:推 grizz233: 看年底巨人選秀有選到誰 和洋將簽到誰才會決定 10/06 23:16
62F:推 nacl0497: 準備投手場場熱投了嗎 10/06 23:17
63F:推 Yjizz: 瓜瓜園 微波爐熱一下方便~~~ 10/06 23:18
64F:→ grizz233: 巨人還讓不死鳥吉村禎章當GM 10/06 23:18
65F:推 andye04: 投手準備練打擊練到腿軟了 10/06 23:20
66F:→ yankees733: 日本助瓜 10/06 23:25
67F:推 Yjizz: 這篇新聞不是X也不是日雅,看不到兔迷/NPB球迷留言. 10/06 23:30
68F:→ Yjizz: 隨便搜了一下幾個也是認為看到阿部上任心情上蠻複雜的 10/06 23:31
69F:推 DavidFoster: 豬公殺好殺滿 10/06 23:34
70F:推 cool28051775: 阿部真的超瓜 兔迷保重 10/06 23:36
71F:推 nonpro: 只會打人跟亂噴 可憐巨人 10/06 23:40
72F:推 fp737: 橫川凱表示 10/06 23:42
73F:推 hitokiri: 阿部現役時期畢竟是巨人的看板 遲早要當監督帶兵的 10/06 23:46
74F:→ hitokiri: 只能期待他像岡田監督帶兵理念會與時並進成長了~ 10/06 23:47
75F:→ hitokiri: 也許明年他帶起兵來會讓大家耳目一新也說不定 10/06 23:48
76F:推 shawn1721: 明年繼續B 10/06 23:57
77F:推 sigrid0331: 他敢巴勇人嗎 10/07 00:07
78F:推 pochaccofang: 還比較期待高橋回歸 10/07 00:11
79F:推 Carpro0329: ABE~ 10/07 00:13
80F:→ kenro: 球員要開始抖了 10/07 00:25
81F:推 vicorrina: 橫川又要邊投邊哭了嗎? 10/07 00:25
82F:→ TWKaner: 巨人球員好慘 10/07 00:30
83F:推 nomo77: 笑了 純血就是不一樣 10/07 00:30
84F:→ frka1208: 塊陶啊啊啊啊啊啊 10/07 01:06
85F:→ frka1208: 然後某樓封建時期健康操真懷念........ 10/07 01:06
86F:推 njnjy: 阿部自己私領域也是糟糕 但血統純在巨人沒事 10/07 01:19
87F:→ iichiro51: 三峽祖師廟殺豬公 10/07 01:56
88F:推 lobinxxx: 真.阿北教練 10/07 05:45
89F:→ GABA: 就用次數跟時間操選手 完全沒科學根據 10/07 09:01
90F:推 Tribute: 可以順便接酸痛貼布的廣告代言了 10/07 10:25
91F:推 gentaul: 是兩年教練+1年顧問約嗎 10/07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