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rhn0289 (羊仔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伊藤大海 被判壞球後的反應遭警告
時間Sat Apr 16 21:34:58 2022
來源yahoo:
https://news.yahoo.co.jp/articles/b99769797a5a825bc3e744ceaeae51f3b733d7bb
今日大海面對羅德五局下時
投出一顆好球帶邊角的球
原本想說是好球要直接走回休息室但主審沒撿
當下就在投手丘上做了一個土下座的姿勢
結果這個動作被主審認為不滿判決而被警告
事後大海認為當下對那顆球很有自信
但被判壞球才有這樣的反應
並不是對主審表達不滿
賽後看了重播後也認為是壞球並向主審道歉
大家覺得這警告如何
是覺得沒需要到給警告那麼嚴啦
只不過覺得有點好笑
大海也逐漸BB化了嗎
影片:
https://youtu.be/RMtAf4iP2s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6.203.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6100.A.75E.html
1F:推 glenliu: 這主審是玻璃心還是心虛? 04/16 21:36
2F:推 hbk20491: 在那叫甚麼 04/16 21:36
3F:推 mashmabo: 滿好笑的,很有戲 04/16 21:36
4F:推 aszxcvn: 跟你土下座還要被警告喔 04/16 21:36
5F:推 Corydoras: 太搞笑了吧 04/16 21:36
6F:推 wpd: 很懂 BB就愛這一味 04/16 21:38
7F:推 kirimaru73: 要求要看主審內褲喔 當然警告 04/16 21:38
8F:→ hy654: 笑笑的也要警告 04/16 21:39
9F:推 hcastray: 綜藝 04/16 21:39
10F:推 ted010573: 土下座求給看 04/16 21:41
11F:推 loveblud: 大海只是跪了一下又笑瞇瞇的 這樣也不行嗎 04/16 21:41
12F:→ ted010573: K-zone 04/16 21:41
13F:推 chargebro: Orz 04/16 21:42
14F:推 ccf0423: Orz也不行,太嚴格了吧XD 04/16 21:43
15F:推 ha0118: 沒幽默感 這樣被判警告 04/16 21:44
16F:→ Puye: 這樣也不行 04/16 21:44
17F:推 pchion2002: 笑死 04/16 21:48
18F:推 IKURAQ: 覺得還好 這樣也不行 04/16 21:49
19F:推 gn1698: 反應好笑是好笑 不過看起來真的太外角 04/16 21:50
20F:推 andy8105: 日職的裁判水準比中職更爛啊 04/16 21:55
21F:推 dragon50119: 大海明明就笑笑的 這主審水準也太差 04/16 21:56
22F:→ lrhn0289: 用日職這位主審標準來看 江少慶park那球大概直接出去了X 04/16 21:56
23F:→ lrhn0289: D 04/16 21:56
24F:噓 luvuhahasiao: 有夠玻璃心 04/16 21:57
25F:→ tzjwxpre: 這警告啥? 日式棒球鳥不起? 04/16 22:01
26F:推 gutalic: 真玻璃 04/16 22:01
27F:推 polanco: 日職對棒球的態度真細膩 難怪棒球這麼強 04/16 22:12
28F:推 Roset: 可以 這很日本 04/16 22:13
29F:推 hitokiri: 賽後大海也在推特上正式謝罪這動作太誇張了雖然有一半 04/16 22:18
30F:→ hitokiri: 應該是想搞笑XD不過主審被挑戰好球帶還是會不爽,千賀回 04/16 22:18
31F:→ hitokiri: 推以後等大海變成老將要把這段土下座的畫面再拿出來播 04/16 22:18
32F:→ hitokiri: 放XD 04/16 22:18
33F:推 MJL1822: 越來越綜藝咖 04/16 22:21
34F:推 ke265379ke: 大王不在一軍 今日大海也沒人發了 04/16 22:26
35F:推 ger1871: BB有上表演課484 04/16 22:34
36F:推 fakeoldboy: 大海回來吧 別給日職欺負 (? 04/16 22:39
37F:推 supersonya: 大海好可愛 04/16 22:47
38F:推 AquaSKY: 高級嘲諷www 04/16 23:01
40F:推 Midiya: 日本裁判真敏感 @ @ 04/16 23:26
41F:噓 Gotham: 主審搞啥 04/16 23:41
42F:推 kbytchen: 笑死 04/17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