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rtan (sartan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古久保也真是厲害啊!
時間Sat Apr 16 21:24:35 2022
今天坐在本壘後方真是嘆為觀止!
雖然支持的球隊輸了,但也總算頭一次在現場見識到棒球戰術的淋漓盡致!
幾乎局局的打帶跑,只是有些光是電視上可能不會留意到,現場看比較明顯!
三壘有人執行短打,就算點的不好點到投手面前,
但因為戰術到配合幾乎是以盜本壘的準備起跑,
當投手拿到球時就算沒任何失誤也是來不及。
至少有兩分可以說是這樣來的,
最後當然更不用說最後的那個牽制了!
看了兩天現場,樂天今年真的是強到炸,
一到九棒幾乎都是高Contact,也很會選球。
少到不行的三振,棒棒都能一棒就飛到外野,
龍龍很多時候都得靠驚險的守備才能勉強維持。
另外樂天除了中心棒次那三個,
其他也幾乎是快腿,在碰到古久保,
就先恭喜樂天今年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7.18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5477.A.07E.html
1F:推 hcastray: 邦邦:04/16 21:25
2F:→ jimmy885: 三壘有人的觸擊那叫強迫取分,這要求一定能點到球04/16 21:25
3F:→ jimmy885: 所以代表春訓這方面訓練練得很足,不然去年點球都在搞笑04/16 21:26
4F:推 Hsu1025: +7的時候也被吹爆04/16 21:26
5F:→ Satoman: 今年樂天看起來順多了不知道和他關係有多少04/16 21:26
現在看一下古久保當初離開富邦的發言,真的是感嘆,很多都超準的。
※ 編輯: sartan (49.216.17.186 臺灣), 04/16/2022 21:28:16
6F:推 a60525025: 邦邦: 04/16 21:27
7F:→ zag46900: 富邦1~9棒都是 Air contact 04/16 21:27
8F:推 a004111: 之前在邦應該沒有下戰術的權力吧。之前富邦球員只稱讚他 04/16 21:27
9F:→ a004111: 情蒐資料給的很充足 04/16 21:27
10F:推 petercyf: 我邦明年要了 04/16 21:27
11F:推 JameerNe1son: 大旱 04/16 21:27
12F:→ strayfrog: 今天火腿也有兩次強迫取分,一次失敗就是 04/16 21:27
13F:推 pl726: 今年戰術用得很活 04/16 21:27
14F:→ jimmy885: 你邦要什麼?不就你們用過的 04/16 21:28
15F:推 knml: 邦邦:明年挖回來 04/16 21:28
16F:→ yun0615ch: 你怎麼知道是他下的戰術 搞不好是龍貓 04/16 21:29
17F:推 LIUACH: 那戴培峰怎麼被養成那樣… 04/16 21:29
18F:噓 westinsane: 先給噓,才剛開季勿舒服,+7 -4的陰影還揮之不去呢 04/16 21:30
19F:噓 sinon0123: +7時,只靠安打,戰術根本超爛 04/16 21:31
20F:推 DWESOME: 勿舒服 去年+7陰影還在 總仔也是同一人 別 04/16 21:31
21F:推 Y1999: 別 等+17再吹 04/16 21:31
22F:推 babysylvia: 台灣樂天和日本樂天都是威前面鳥後面 第一天看球? 04/16 21:31
23F:推 hao94: 勿忘+7變-4 04/16 21:32
24F:噓 iki912857: 太早了吧 04/16 21:32
25F:推 laihom0808: 要看80J能維持多久 04/16 21:32
26F:噓 JoeGibsonJr: 哪隊的 自己領回去 04/16 21:32
27F:噓 y269262pigdo: +7-4 04/16 21:32
28F:推 ssss06: 樂天打擊真的猛啊 04/16 21:32
29F:→ babysylvia: 今天如果沒那個牽制大概就輸去去了 04/16 21:33
30F:→ babysylvia: 這隊缺點今年還是沒改善 04/16 21:33
31F:噓 alexcf: 莫忘+7 04/16 21:34
32F:噓 goldseed: 太早 你以為爪爪吃素的嗎 04/16 21:34
33F:噓 LinBaoYan: 你把各大球評預測的2連霸中信放哪? 04/16 21:34
34F:推 lyt5566: 邦邦要什麼啦XDDDD 04/16 21:35
35F:推 inb: 古久保加紅中怎麼輸 04/16 21:37
36F:推 n0918553481: 爪爪早被國師嗨掉了,不用怕 04/16 21:37
37F:推 bdgnrd0103: 讓他來當首席教練真的有料 04/16 21:38
38F:推 y123824343: 冠軍之師目前還讓mvp呢 04/16 21:38
39F:→ bdgnrd0103: 今天一堆日本戰術 最後滿壘牽制一壘也出乎大家意料之 04/16 21:38
40F:→ bdgnrd0103: 外 04/16 21:38
41F:推 spirit02014: 豪勁去年就很會牽制,高擊球率LM就在做了 04/16 21:39
42F:推 beauman002: 先+7再吹還來得及 才幾把就在舒服 04/16 21:39
43F:→ bdgnrd0103: 一般戰術都是首席教練下的 04/16 21:40
44F:推 JimmyBlue: 最後那個牽制戰術在阿公來之前就常用了…不用造神過頭 04/16 21:40
45F:→ JimmyBlue: …再說樂天打擊好是龍貓跟洋打教功勞更大吧 04/16 21:40
46F:噓 Vaucied: 紅中很排外,他帶隊古久保根本不可能當首席 04/16 21:40
47F:→ inb: 滿壘牽制一壘手捕手打暗號都會執行吧,支持繼續捧 04/16 21:40
48F:推 extra55688: 不要舒服 04/16 21:42
49F:噓 lanlove0102: 太早 04/16 21:43
50F:→ asxc530530: 別舒服 04/16 21:44
51F:推 BlairWang: 樓上講到重點了 紅中排外尤其是洋教 04/16 21:44
52F:→ max52001: 還沒啦 米糕每年開季都很強 季中火牛疲勞就會開始大爆炸 04/16 21:45
53F:→ max52001: 米糕打擊每年都很強 只有酸酸才會嘴米糕靠彈球 04/16 21:46
54F:噓 a4268139: 別舒服這隊經不起的 04/16 21:48
55F:→ chorus33: 太早 04/16 21:51
56F:噓 Kirihara: 真得太早 04/16 21:51
57F:→ nakayamayyt: 那也要球員能配合 跑不快的就出局 04/16 21:55
58F:噓 dogkorea5566: 好事日本人,壞事曾豪駒 04/16 22:02
59F:→ menu1720: 沒我爪的事 我爪牛棚爛爆 04/16 22:03
60F:噓 Arodz: 大旱 沒有+12前 真的不要想太多 04/16 22:07
61F:噓 K30342: 辛苦你了,舒服的真早..曾總帶隊開高走低是標配,勿忘+7-4 04/16 22:08
62F:推 lionsss: +7是前年 04/16 22:08
63F:推 Cardern: 爪那還債牛棚還是且戰且過就好 04/16 22:12
64F:→ louhuang: 先不要 04/16 22:27
65F:推 Willyao: 別急 等豪勁累了 吱牛棚就會恢復原形了 04/16 22:36
66F:噓 Johnnycccc: 舒服的大旱 04/16 22:41
67F:推 james1237741: 我都等+60才敢嘴,樓下呢? 04/16 22:47
68F:→ kakuson: 邦邦有林華韋在,誰來都沒用 04/16 22:49
69F:推 GGininThe: 排毒成功 04/16 22:53
70F:噓 chanti112: 幫龍貓噓 04/16 23:00
71F:噓 gtr3500: 太早 04/16 23:03
72F:噓 Jeff911: 舒服 04/16 23:10
73F:推 niping: 戰術要搭配執行力啊,有戰術球員搞到鳥掉也沒用,去年龍貓 04/16 23:20
74F:→ niping: 戰術廢到笑,現在看起來是剛好補到這塊了 04/16 23:20
75F:噓 sorrry30000: +7-4的PTSD還在,不要吹 04/16 23:23
76F:噓 WanYC: 先不要 太早 04/16 23:24
77F:推 asidy: +7-4表示:? 才開季吱吱火牛棚之後才要發威 04/16 23:39
78F:→ skylove21: 說實話去年樂天也有戰術 只是執行力低 今年提升很多 04/17 00:35
79F:噓 sleepyeye: 我家香腸下去了 哭阿 04/17 02:09
80F:噓 q9563420: 太早 04/17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