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h3360 ()
看板Baseball
標題紀錄被江少慶打破 林英傑:以前是我喔?
時間Sat Apr 16 21:22:26 2022
中職》紀錄被江少慶打破 林英傑:以前是我喔?
2022/04/16 19:33
https://img.ltn.com.tw/Upload/sports/page/800/2022/04/16/phpWdTTJ1.jpg
林英傑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江少慶昨對中信兄弟投不滿3局就退場,單局狂丟9分
皆非責失是中職史上首見,原紀錄保持人之一的樂天桃猿牛棚教練林英傑驚訝地說:「以
前是我喔?」
中職單一投手單場最多失分但都不是責失的舊紀錄是7分,各是2002年5月8日中信鯨中山
裕章對兄弟象、2011年7月16日興農牛林英傑對Lamigo桃猿,兩人都與昨天的江少慶一樣
,投不滿3局就被換掉。
林英傑指出,那場他只記得,第1局就丟1分,第3局自己沒有投好,加上守備發生失誤,
突然就再丟6分,「然後總教練(劉榮華)就把我換掉,後面上來的投手都沒再掉分。」
林英傑很驚訝自己曾是紀錄保持人,他認為,選手只在意球隊的輸贏,會注意的紀錄大多
是比較重要的,「以前是我喔?紀錄本來就是給人破的,這種的還是破了比較好。」
林英傑那場用59球投2.2局,被打5支安打有1次觸身球,失7分都不是責失,余文彬、陳煥
揚、張耿豪接手5.1局無失分,興農牛以3:7敗給Lamigo桃猿,先發打線只剩林益全仍是
現役球員。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895687
--
https://j.gifs.com/2x8zgM.gif
http://i.imgur.com/9WBz6Si.jpg
https://imgur.com/NGOI4CQ.gif
https://imgur.com/kB9NOII.gif
https://imgur.com/9Ey6z14.gif
https://imgur.com/lUeVG5O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102.2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5398.A.173.html
1F:→ johnwu: 破這種紀錄也沒什麼好開心的.. 04/16 21:24
2F:推 Yan963: 八壯士>悍將 how to win 04/16 21:24
3F:推 JoeGibsonJr: 林益全坦到現在 04/16 21:25
4F:推 dkl1027: 郭銘仁表示: 04/16 21:25
5F:→ jenchieh5: 興農末期 04/16 21:25
6F:→ YummyCurry: 紀錄本來就是給人破的XD 04/16 21:26
7F:推 yy222499: 張耿豪不是也還在? 04/16 21:27
8F:推 hancao0816: 優良傳統 04/16 21:27
9F:→ jimmy885: 紀錄本來就是給人破的,這種的還是破了比較好XD 04/16 21:29
10F:推 kiwistar: 興農牽到新莊還是興農 04/16 21:30
11F:→ a60525025: 三毛:還好破了 04/16 21:32
12F:推 Q00863: 江:…… 04/16 21:34
13F:推 seedroy: 乾,這是不是在偷臭 04/16 21:34
14F:推 fatedate: 紀錄本來就是給人破的,這種的還是破了比較好 XDDDDD 04/16 21:34
15F:→ snowdream: 這種紀錄還真的想不到有三毛 04/16 21:34
16F:→ fatedate: 這真的不是在臭? 04/16 21:35
17F:→ fcuharden: 只有A咖才配擁有的紀錄。 04/16 21:36
18F:推 lyt5566: 淦之前是三毛喔,真沒想到 04/16 21:38
19F:→ chargebro: 江:不是啊學長 04/16 21:43
20F:→ ccf0423: 黃平洋好像也有1場6分非自責的 04/16 21:44
21F:推 godmanntut: 三毛大概想說破了以後沒人記得他有這種紀錄XD 04/16 21:46
22F:→ terry1043: 現在的富邦,可能會繼續突破 04/16 21:49
23F:推 QQfishing: 笑死XD 04/16 21:55
24F:推 fisheryu0514: 抓交替的概念XD 04/16 21:59
25F:推 kevin8847: 圖片表情滿符合標題的 04/16 22:01
26F:推 Cardern: 偷臭餒 04/16 22:04
27F:推 chicktap: 破了比較好XD 04/16 22:17
28F:推 pl726: 三毛:嘿嘿 換人背囉 04/16 22:17
29F:推 kevinhong314: 這種的還是破了比較好XD 04/16 22:31
30F:推 cobras638: 破了比較好 XD 04/16 22:39
31F:推 castorhome: 為什麼看這張照片配標題會笑出來 04/16 22:47
32F:推 tecnniv: 毛:我有這種紀錄我怎麼都不知道? 04/16 22:48
33F:推 S0323109: 怎麼是我 O口O 04/16 23:00
34F:推 knuckles1982: 照片選的好 04/16 23:15
35F:推 chasher: 小丑曾是我自己 04/17 00:11
36F:推 phHAR: 優良傳統 04/17 01:17
37F:推 panhoho: XD 04/17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