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kingFH (石動惣一Evolt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統一換血算成功了嗎?
時間Sat Apr 16 21:19:45 2022
如題,我喵自從07 08 09三連霸以來,打擊都是那批人高國慶、潘武雄、劉芙豪、高志綱、楊松弦加雙郭(郭岱琦和郭俊佑),投手就潘威倫、林岳平、高建三等優秀選手,一路撈到14年,才慢慢退休,楊松弦的位置換上唐帥、國龍,小破的位置暫時有鎧文頂了幾年,武神自從智傑進來就固定DH,捕手也找到了林岱安和陳重羽,二壘有靖凱(祥哥哥),三壘有9+0和鏞基和子豪,游擊比較不穩就炸祖和雷帝,一壘也開始把姚施排先發(國慶表示:我還想打)。
這麼看下來,除了小小郭和找哥的選秀沒那麼值,有外野三鬼的喵是不是代表新世代的統一已經換血成功了呢?看到14 15年的統一,四核心真的也是氣死,還冰泰山,不過這樣代表高層有強制換血的展現吧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2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5187.A.8C4.html
1F:推 zeus7668: 選到雙傑就換血成功啦 04/16 21:20
2F:→ zu00405479: 統一的換血都在學長們養傷之時 04/16 21:20
3F:→ jimmy885: 雙傑真得超乎預期尤其是陳傑憲 04/16 21:21
4F:推 mashmabo: 一壘游擊還須努力 04/16 21:23
5F:推 littlelaibia: 每年都在選內野手 結果是外野先滿 三鬼: 04/16 21:24
6F:推 a60525025: 四爺跟靖凱很重要 04/16 21:24
7F:推 glenliu: 村長扛住二壘真的很重要 04/16 21:25
8F:推 mie830624: 三鬼+凱凱 未來十年骨幹 04/16 21:26
9F:噓 Vaucied: 不選馬傑森大失敗好嗎 04/16 21:26
10F:→ yun0615ch: 游擊為什麼不選江? 江加林 中職十年二游最強組合誒 04/16 21:27
11F:推 fonthhan: 應該是因為不會通靈吧 04/16 21:29
12F:推 dale1021: 某樓......請問獅隊當年怎樣選馬?不選子豪? 04/16 21:32
13F:推 SakeruMT: 那時候已有傑憲想說不急,結果傑憲爆掉 04/16 21:33
14F:推 vincealan: 還差SS... 04/16 21:33
15F:→ vincealan: 一壘以後找一隻三鬼轉過去就好了 04/16 21:34
16F:→ billkingFH: 不錯了啦 傑憲至少能外野打擊又不錯 還帥 04/16 21:34
17F:→ billkingFH: 的確一壘的光譜是比較容易的 但我看阜林也是守得不太 04/16 21:35
18F:→ billkingFH: 行 04/16 21:35
19F:推 eric999: 九樓真是笑死內行人 04/16 21:35
20F:推 vincealan: -0去年OPS+也才90,年紀也不是上升期了,除非大爆發 04/16 21:37
21F:→ ekong: 馬傑森只有一次機會 就結果論和當時選擇怎麼看都還是豪鬼 04/16 21:37
22F:→ vincealan: 不然以後也就替補命了 04/16 21:37
23F:→ hbk20491: 林子豪國際球員排名還有 馬傑森幾名阿 04/16 21:37
24F:推 ioioioaoaoao: 九樓真的內行 04/16 21:38
25F:推 chengyu1010: 子豪今年真的長大了 還在吵不選馬傑森喔? 04/16 21:41
26F:推 pclemens: 都隔這麼多年了 04/16 21:42
27F:推 Vaucied: 馬傑森未來成就會贏林子豪啦,統一不選游擊永遠是洞 04/16 21:45
28F:推 YesHi: 子豪怎麼看 未來成就都會贏馬 04/16 21:46
29F:→ Vaucied: 宋晨睿國際排行也有,人勒?球探不會看走眼喔,中線永遠 04/16 21:47
30F:→ Vaucied: 比角落價值高,馬傑森中線守的好太多了 04/16 21:47
31F:→ Vaucied: 長大然後類?ss一樣是洞啊,以為陳重廷能好多久 04/16 21:47
32F:→ billkingFH: 這麼兇喔 啊就沒選到TAXI了 04/16 21:50
33F:→ danleo: 子豪比馬Jason 評價更高啊 04/16 21:52
34F:推 max0928895: 何必馬後炮勒~而且這炮能不能成也不知道 04/16 21:53
35F:推 sweetuio379: 看來是猿迷 04/16 21:53
36F:→ billkingFH: 我是覺得沒差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菜 但選進來煮的方式會 04/16 21:55
37F:→ billkingFH: 影響 04/16 21:55
38F:推 Vaucied: 評價很高,進職棒不行的一堆啦,中職選秀就是補洞,統一 04/16 21:55
39F:→ Vaucied: 先選游擊等著繼續慘 04/16 21:55
40F:→ Vaucied: 不 04/16 21:56
41F:推 chengyu1010: 真的是急著護主呀 給誰選幾次都選子豪啦 聽你在那放 04/16 21:56
42F:→ chengyu1010: 馬後炮 04/16 21:56
43F:→ Vaucied: 中職又沒什麼交易,選高天花板然後跟老將互相卡位置,難 04/16 21:57
44F:→ Vaucied: 怪統一ss永遠是洞 04/16 21:57
45F:→ Vaucied: 等子豪被趕去一壘再後悔吧 04/16 21:57
46F:推 allenchtw: 是洞又怎樣,也拿到一座冠軍了去年今年戰績也不錯 04/16 21:58
47F:→ billkingFH: 奇怪我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子豪 04/16 21:58
48F:→ allenchtw: 萬一馬傑森打不出來我再來看看你怎麼講 04/16 21:58
49F:→ billkingFH: 統一三壘都老了啊 難道不需要他嗎 04/16 21:58
50F:推 Vaucied: 同樣三壘老了,但游擊是幾乎沒人,還在凹 04/16 22:00
51F:推 frankyao0615: 馬這種型的統一不會養啦 04/16 22:00
52F:→ frankyao0615: 選子豪實在點,而且統一也不是只有游擊缺,三壘也 04/16 22:01
53F:→ frankyao0615: 很缺啊 04/16 22:01
54F:→ billkingFH: 也不是沒人吧 炸祖只是受傷了啊 而且jason在樂天是二 04/16 22:01
55F:→ billkingFH: 壘欸 04/16 22:01
56F:→ Vaucied: 馬傑森生涯打擊成績跟子豪差不多,但守備中線很明顯比子 04/16 22:01
57F:→ Vaucied: 豪三壘好太多,還用選喔,統一隊形很難成為lamigo那樣的 04/16 22:01
58F:→ Vaucied: 王朝的 04/16 22:01
59F:→ billkingFH: 如果jason去SS不能保證能比阿飛穩 04/16 22:01
60F:→ Vaucied: 馬傑森今年ss猛打賞,不看球在凹 04/16 22:02
61F:→ frankyao0615: 馬這種高中生根本不可能直接選進來就用,選了也是要 04/16 22:02
62F:→ frankyao0615: 養 04/16 22:02
63F:→ billkingFH: 沒差吧 反正統一至少有三連霸過 20年也有冠軍 04/16 22:02
64F:→ Vaucied: 今天雷弟差點爆守備有夠抖,看統一讓他游擊運氣能好多久 04/16 22:03
65F:推 chengyu1010: 選前馬站游擊評價是不是沒有很高 那當然選同位置打 04/16 22:03
66F:→ chengyu1010: 擊天花板的子豪? 記得當下時空背景是這樣 現在馬有 04/16 22:03
67F:→ chengyu1010: 兌現 又是一回事 04/16 22:03
68F:→ billkingFH: 一次猛打賞不代表能長期站SS不失誤= = 你這樣講神威也 04/16 22:03
69F:→ billkingFH: 可以游擊啊XD 04/16 22:03
70F:→ billkingFH: 反正失誤就罵他就好啊 看球樂趣,馬進來也是會被放二 04/16 22:04
71F:→ billkingFH: 軍吧 04/16 22:04
72F:→ Vaucied: 那是邱俊文狀況外帶風向標,實際上馬中線守備等級的,打 04/16 22:05
73F:→ Vaucied: 擊也不輸子豪,子豪最後下場就是跟神拳一樣擠一壘拉 04/16 22:05
74F:推 whalefirst: 補到雙傑就100分了 04/16 22:06
75F:→ billkingFH: 一壘也好啊 統一缺穩定守備的一壘 04/16 22:06
76F:→ billkingFH: 有一拳的打擊就更好了 04/16 22:06
77F:→ whalefirst: 真要選也是選江 頂級守備 04/16 22:07
78F:推 werger: 哇 那扣掉狀元有三隊放槍耶 04/16 22:08
79F:推 loveblud: 重來一次我還是選子豪 04/16 22:11
80F:推 Axy8: 某樓很懂喔 04/16 22:15
81F:推 shouchuan: 有什麼好爭的 重來10次一定只有林子豪這個選項 04/16 22:16
82F:推 MJL1822: 那個ID不用理他 04/16 22:17
83F:推 blackwoods: 今年來說選林子豪沒問題啊…現在統一打擊王欸…當時三 04/16 22:31
84F:→ blackwoods: 游都缺 而且馬傑森目前游擊又沒像江坤宇守得那麼穩 04/16 22:31
85F:推 freddy871117: 笑死事後講屁話大家都會 你那麼強怎不去應徵球探 04/16 22:41
86F:推 flyingsu: 一次ss猛打賞,那我們家四爺那麼ㄉㄨ 04/16 22:44
87F:→ flyingsu: 多次猛打我們用他就好啦,這邏輯合理? 04/16 22:45
88F:推 mooks: 已截圖到時再來驗證,希望某v可不要奪起來唷XD 04/16 22:47
89F:推 home16124: 當時喵喵打算第一輪選子豪,第二輪再選馬,卻沒想到吱 04/16 22:53
90F:→ home16124: 吱第一輪就選馬,選子豪也沒有錯啊,當時評價比馬高, 04/16 22:53
91F:→ home16124: 且三壘也需要換血啊! 04/16 22:53
92F:推 HotHot: 如果選馬放子豪,現在就會說三壘大洞怎麼辦 04/16 23:03
93F:推 aegefds: 可憐馬傑森 在統一就先發了 樂天只能二軍 04/16 23:04
94F:→ aegefds: 樂天寧願花第一輪攔 也不願放給對手 04/16 23:05
95F:推 aegefds: 要說不如來講 江坤宇統一放槍 04/16 23:07
96F:推 loveblud: 這討論到爛掉了 江坤宇那年 統一以為四爺會是10年SS 04/16 23:11
97F:推 s128222582: 嗯 你說的都對 04/16 23:12
98F:噓 joejohn: 太早 04/16 23:49
99F:推 kaiway3: 某V不知道在氣啥,當時沒人任何一位會認為該用榜眼籤去選 04/17 00:08
100F:→ kaiway3: 馬,你敢說你當時在選秀當下認為馬應該出現在第二順位嗎 04/17 00:08
101F:噓 cityhunter04: 才幾場而已,會不會太快 04/17 00:32
102F:推 chihwei739: 真的很氣耶XD是太討厭子豪還是太喜歡馬 04/17 00:59
103F:推 mapoy: 我喵當初ss 有四爺,當然先選子豪。而且子豪怎麼看還是比 04/17 01:08
104F:→ mapoy: 馬棒! 04/17 01:08
105F:→ happy20123: 說中職交易沒多難,中職交易過幾次?(扣除規則強制 04/17 02:07
106F:→ happy20123: 交易或FA) 04/17 02:07
107F:推 Natsume4392: 再選100次,也還是選子豪的 04/17 02:21
108F:推 azxcjer5638: 當年有四爺,怎麼可能選坤宇= = 04/17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