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19528 (kk19528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 林哲瑄現在的守備還能掩護他的打擊嗎
時間Sat Apr 16 20:57:39 2022
富邦現任隊長到目前18打數一安打 打擊率0.056
釣蝦有名的就是他的守備
中線守位(捕手、游擊、中外野)都以守備為主
打擊能到平均或是以上都算是賺到
這兩場的比賽各位也體會到守備的重要性
那為什麼看到釣蝦出現在先發打線上
底下推文有很多人不開心呢
難道說他現在的守備沒辦法掩護打擊了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50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3861.A.8FA.html
1F:推 ft090646: 上來帶氣氛的吧 04/16 20:58
2F:→ JoeGibsonJr: 五六不能亡 04/16 20:58
3F:→ ericisfish: 從來就沒有守備掩護打擊這件事,只有打擊掩護守備 04/16 20:58
4F:推 GoldKiller: 這種打擊率 就算守備率1.0 場場美技也不會有球隊擺先 04/16 20:59
5F:→ GoldKiller: 發 04/16 20:59
6F:→ Senga41: 旅外回來的把中職當成大聯盟在打也是不簡單 04/16 20:59
7F:→ alittleghost: 去年守備就低於平均了,別再蝦吹 04/16 20:59
8F:推 jimmy885: 其實他的蝦池範圍也快趨近正常外野手的範圍了 04/16 20:59
9F:推 lngygy123: 去年守備好像不怎樣 04/16 20:59
10F:推 rochiou28: 他以前OPS+至少還100上下,現在這樣除非外野可以他一 04/16 20:59
11F:→ rochiou28: 個人就好 04/16 20:59
12F:→ jimmy885: 現在很少越區辦案,而且彈力球那幾年他打得還算不錯 04/16 20:59
13F:推 orangetv: 今天連跑壘都不行了 當初嗆神拳,現在報應也來了 04/16 20:59
14F:→ abc55322: 這成績哪怕在以前草創期都是後段代守自殺棒== 04/16 20:59
15F:→ jimmy885: 現在就是守備範圍退化,打擊又被彈力球搞壞掉 04/16 21:00
16F:推 gtoselina: 0056還不錯啦,前幾好的存股標的 04/16 21:01
17F:→ petshopboys: 下二軍冷凍起來 04/16 21:01
18F:推 a12367227: 申皓瑋守備比較好吧 04/16 21:01
19F:→ a12367227: 顧慮釣蝦面子才排他中外野吧0.0 04/16 21:01
20F:推 yeh3360: 而且新莊外野不平整 04/16 21:01
21F:→ a12367227: 不然那成績打角落外野能看嗎?哦,現在連打中外野都難 04/16 21:02
22F:→ a12367227: 看XD 04/16 21:02
23F:推 fakeoldboy: 0.056的話 19個打席一安打? 04/16 21:02
24F:推 bravery1117: 蝦的打擊在沒有彈力球之後就整個不太行了 04/16 21:03
25F:推 qqstory: 先發不行了 當比賽後段代跑代守還可以 04/16 21:03
26F:→ bravery1117: 蝦的揮砍式打擊,當代打其實還比較有期待感 04/16 21:04
27F:→ nyyjeter8: 那年彈力球真的刷很爽 後面越來越慘 04/16 21:06
28F:推 veter: 潮水退了蝦哥的內褲也不見了 04/16 21:07
29F:推 BHrabal: 贊成申先發CF蝦板凳 04/16 21:07
30F:推 newconant: 旅美後期不是當投手嗎? 04/16 21:07
31F:推 jayjen: 演技可以掩護 04/16 21:08
32F:推 dkl1027: 都37歲了還要怎樣 04/16 21:09
33F:推 chong17: 這種打擊成績,沒有資格在一軍,邦要用他的話,就繼續連 04/16 21:14
34F:→ chong17: 敗吧 04/16 21:14
35F:推 JPMontoya: 打爆富邦換隊長 04/16 21:14
36F:推 ubei: 上一個申先發CF蝦板凳的總教練剛被換掉了 04/16 21:20
37F:推 linyutw66: 跳跳蝦 04/16 21:22
38F:推 jenchieh5: 有手套沒棒子 適合代守吧 -.- 04/16 21:23
39F:→ YangeR: 已經退化了 大寶已經比蝦好了 04/16 21:23
40F:→ jenchieh5: 現在擊球力道都沒了 還在撈撈撈 專門給對面守備練習 04/16 21:24
41F:→ terry1043: 不知誰說守備不會低潮 04/16 21:28
42F:→ terry1043: 釣蝦池範圍再縮小,那就沒價值 04/16 21:29
43F:推 jaofei: 接球後往下甩手套耍帥那招我只覺得噁爛 04/16 21:32
44F:推 knml: 守備也要球打到他那才能守備,不然守備價值為0 04/16 21:32
45F:推 yaieki: 去年守備就不太行了 越來越沒價值只剩擺老 04/16 21:35
46F:→ kissung: 第九局再上來代守吧、這打擊會傷害球隊 04/16 21:41
47F:噓 stoke4096: 這種下二軍或者後段守備組,結果先發打好打滿 04/16 21:44
48F:→ SAGIL0125: 看起來已不像以前有釣蝦池的美譽 04/16 21:48
49F:推 JXman088102: 真。的。蠻。屌。的。 04/16 21:58
50F:→ terry1043: 就在等哪天他拍掉球 04/16 22:09
51F:推 NXT0614: 不行 趕快換血好嗎 球迷不想看這老將卡著中外野 04/16 22:10
52F:推 krty: 喵外野不是缺人嗎? 04/16 23:19
53F:噓 HuSi87: 林哲瑄哪裡37歲 04/16 23:28
54F:推 boloz: 去年連守備都不行了 04/17 00:54
55F:推 ken10201020: 曾經上過大聯盟 才33歲退化成這樣不簡單 04/17 01:04
56F:推 jhihheng: 大學長誰敢動 又不是一拳 04/17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