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hunters (pp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跌落谷底!富邦連2場守備核爆 開季9戰8敗
時間Sat Apr 16 20:42:02 2022
跌落谷底!富邦連2場守備核爆 開季9戰8敗史上最慘
2022/04/16 19:53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0:6輸給統一獅隊,
開季9戰猛吞8敗,追平聯
盟史上最慘紀錄。
https://img.ltn.com.tw/Upload/sports/page/800/2022/04/16/phpGtzD5F.jpg
富邦悍將打完前9場比賽,僅奪下1場勝利,已吞下1次3連敗、1次5連敗,史上開季前9戰
最慘就是1勝8敗,過去有1990年統一獅、1994年俊國熊、1995年俊國熊、1996年興農熊寫
紀錄,富邦成為史上第5隊,亦是隊史第4次開季1勝8敗。
富邦近2場守備大亂調,先發投手竟然都沒有責失分吞敗,昨天江少慶苦吞9分非責失,今
天威迪茲又有6分非責失,2戰就因為守備失誤奉送對手15分。
自由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89568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97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650112924.A.E8C.html
1F:→ ft090646: 丘瓜有料 一來富邦就準備創紀錄 04/16 20:42
2F:→ zag46900: 會不會1勝59敗阿 04/16 20:43
3F:推 starchiang: 富邦最大敗筆是最高高層要求換領隊 04/16 20:43
4F:推 GGlovehannah: 真的宇宙邦了 04/16 20:43
6F:推 a10141013: 守備是基本功 到底有沒有在練球 04/16 20:43
7F:推 dido0208: 反正球迷繼續支持XD 04/16 20:44
8F:推 derket: 還沒有到谷底吧!再讓子彈飛一會! 04/16 20:44
9F:→ LADKUO56: 今天沒看比賽 又是什麼失誤啊@@ 04/16 20:44
10F:→ cschuan: 今年春訓不是很嗆 還嗆不知道前兩年在練什麼 04/16 20:45
11F:→ LADKUO56: 不過守備到底有沒有在練 去年大頭在爪爪是守備最好 04/16 20:45
12F:推 MaYawCiru: 谷底? 這只是剛開始 04/16 20:45
13F:→ keler: 還沒出量,應該還會盤一陣子 04/16 20:45
14F:推 glenliu: Big Bang Theory 04/16 20:45
16F:→ LADKUO56: 今年到邦邦變守備最爛 應該不是教練的問題 04/16 20:45
17F:推 a555444: 報告長官,氣氛好,薪水好,個個守備失誤高! 04/16 20:45
18F:推 jomon817: 你確定這低點嗎 04/16 20:45
19F:→ cschuan: 去年邦守備雖然偶爾煮粥 但也只輸爪爪 04/16 20:46
20F:推 sai1126: 阪神虎表示 04/16 20:46
21F:推 ayiela: 算了這種球隊不看也罷 04/16 20:47
22F:→ KY1998: 李宗賢開啟了全隊中邪模式 04/16 20:47
23F:→ Mradult: 差不多可以抄底,賭跌深反彈了 04/16 20:48
24F:→ abc55322: 一脈相承 04/16 20:48
25F:推 stanleyqdi: 可怕的是 這還不是谷底嘻嘻 04/16 20:48
26F:→ laidaisy: 開季前的咖啡秀練到哪去了 04/16 20:48
27F:推 aa97531aa: 氣氛很好 勿嘴 04/16 20:48
28F:推 s002266: 蹲得越低 跳得越高 不要破壞皇城和諧OK? 氣氛野球 04/16 20:48
29F:推 rbull: 說要抄底的都是在接刀 04/16 20:49
30F:→ pchunters: 確定谷底到了嗎? 04/16 20:49
31F:推 alex77916: 氣氛很好哈哈哈哈哈 現在最爽的應該是紅中 04/16 20:50
32F:→ sj985714: 還不是靠兄弟 04/16 20:50
33F:推 hirundo: 爽 爛隊一個 04/16 20:51
34F:推 WeGoStyle: 確定到谷底了嗎? 04/16 20:51
35F:推 starchiang: 洪一中有料、陳連宏有料 04/16 20:51
36F:推 penaa: 煮粥的跟打擊率不到兩成的麻煩去剪個三分頭精神一下啦。 04/16 20:52
37F:推 historyway: 唯一一勝還是爪爪恩返 04/16 20:53
38F:→ rooga: 電梯往下 04/16 20:53
39F:推 krty: 還我紅中啦! 04/16 20:53
40F:推 anson32kimo: 想清楚喔!墊底明年可是沒有狀元喔!除非你邦厲害喬 04/16 20:53
41F:→ anson32kimo: 出子偉加育成,一人一隻 04/16 20:53
42F:→ BigFly5566: 可以抄底了吧 04/16 20:53
43F:推 kb23506: 爪施捨一勝給邦!不然會更難看 04/16 20:53
44F:推 gtoselina: 可以抄底了? 04/16 20:53
45F:推 achanhan: 俊國興農也算是一脈相承了 04/16 20:53
46F:推 yamitis: 勝率還是比阪神虎高啊,怕什麼 04/16 20:54
47F:推 hassmetou: 期待看到1勝59敗 世界紀錄 04/16 20:55
48F:推 green841112: 跌破價值區 準備反彈了啦 04/16 20:57
49F:推 teata: 我猜會破紀錄 04/16 20:57
50F:推 diablo0227: 股市階段圖可以拿出來了嗎 04/16 20:57
51F:→ WAYNE978: 還…還沒到谷底… 04/16 20:58
52F:推 tiger911: 一勝就開心到翻天了 04/16 20:58
53F:推 hyperfrog: 宇宙要成形本來就要先大爆炸 04/16 21:00
54F:→ yaieki: 看看還能夠多爛 04/16 21:00
55F:推 james80351: 勝率輸阪神了吧 前幾篇才有人整理 04/16 21:05
56F:推 turncolan: 期待挑戰03年第一金剛紀錄 04/16 21:06
57F:推 macdeng: 阪神都3勝了還在阪神 04/16 21:16
58F:→ b9441118: 這只是剛開始 04/16 21:17
59F:推 cviescvies: 目前一勝誰給的?再繼續輸下去只會記得這一勝XD 04/16 21:17
60F:→ flykind: 這隊廢到笑 04/16 21:21
61F:→ terry1043: 一勝還是對手自爆 04/16 21:31
62F:推 ckgodboy: 李宗賢不是三壘守備組?怎麼換守位了 04/16 21:34
63F:推 tzchin: 對啊,咖啡秀呢?說穿了選手才是問題吧 04/16 21:36
64F:→ y123824343: 以歷史傳承看來,後面四次都同一隊... 04/16 21:41
65F:推 K30342: 不怕聽說下一場好人吱 穩的 04/16 21:41
66F:推 hojay: 毛毛的 04/16 21:43
67F:→ yunita: 咖啡秀表現最好的董子恩在二軍,丘說一軍很競爭啦,新人就 04/16 21:54
68F:→ yunita: 乖乖二軍待好待滿 04/16 21:54
69F:噓 Syd: 守備有夠爛 這叫職業球員? 04/16 21:58
70F:推 carbee: 谷底可以進場了 04/16 22:04
71F:→ taiwanstrike: 炸彈傳給下一位 04/17 00:25